2008年11月20日

【美式餐廳】- Nassas美國風派對餐廳 - 台北公館



學生聚餐吃粗飽少不了的地方。

因為可以很吵。
不過我總是覺得我們上星期導生聚應該是歡樂到服務生都不太想理我們了,我們點的菜到最後都不來Q口Q...
以下開始圖超多的,請大家墨鏡戴好,覺得圖太多很礙眼也請多包涵呀>"<


店的扛棒一定要先來一張的,Nassas~

超大看板讓你一次把收費方式和食物內容看個清楚!吃到飽,飲料也讓你喝到飽!


在公館二活樓上,從一個小小的樓梯走上去,店門口外黃色的牆上掛滿了舊唱片,非常有復古的fu,一看進去就是櫃台;Nassas裡面空間很大唷,感覺就是一付可以容納下一整個班級(或一整個系),而且整間店色調都很飽和。



大門左側還有等候區,帶位區,右下的圖是現在樂隊表演舞台。

大致先來看一下環境,一坐下每個人面前都有一副刀叉、一個盤子,還有一桌共用一籃的調味料。


自助區有蛋糕水果,還有雀巢冰淇淋,裡面居然有很鮮艷顏色的冰淇淋囧。



坐定後,因為我們人很多,跟上次啦啦隊慶功宴也是在這裡吃的,跟上次一樣,服務生會先將所有的菜都先上過一輪,第二次再開始單點;首先是一人都有一碗的玉米濃湯,撒上香料和乾麵包塊,湯的內容物有玉米跟火腿(真是廢話XD),味道還可以。



接下來是沙拉,共有四種沙泣:左上橙汁沙拉、右上蜂蜜芥末沙拉、左下千島沙拉、右下凱撒沙拉。
橙汁吃起來就很像生菜沾柳橙汁,比較清淡的一道;蜂蜜芥末醬我覺得不錯;千島...就一般千島嘛;生菜都很新鮮,不會有吃到爛葉或不脆的問題;凱撒沙拉我個人覺得吃起來比橙汁還清淡,上頭有撒上乳酪粉,比其他沙拉多了一點奶味。



來張我最喜歡的沙拉照、其實千島跟蜂蜜芥末我都很喜歡。


接下來是義大利麵跟炸物穿插著上菜,先來說說小份得不得了的炸物。
炸魷魚圈,厚厚,剛出爐的超好吃,會讓人想一直點一直點,而且一份只有四、五個,一桌人一人一個一下就沒了。


香酥薯條,熱熱的剛出爐,脆脆的好吃,放涼後皮也還會有點硬,不會變很軟。


炸魚柳條,這個也是我覺得很好吃的一品,魚肉鮮嫩有汁,真的不錯。


當然還有水牛城酸辣雞翅,背景是被減肥中的我扒去外衣、全身光溜溜的炸雞塊>/////<。


豬肋排,大家一致認為這個最好吃!服務員會拿著一個木桶,一一夾一份給你,豬助、炸雞塊、炸雞翅。
炸雞,我覺得這個最好吃,因為肉很嫩,又剛炸出來,真的是好吃到爆炸。***ˋ(  ̄▽ ̄)ˊ***


再來是義大利麵們,且讓我來為大家介紹吧!其實菜單上有五道麵,但是小女不才,只有照到三道>"<

首先是泰式香辣雞肉麵,吃起來很有南國風味,有一些類似咖哩的香料,還有放入甜椒,我覺得不辣,但麵體的軟硬度挺剛好的。


再來是奶油蛤蜊麵,其實就是很簡單的奶油醬汁,放入蛤蜊,但奶油醬汁不會太稀,味道也還ok。
(現在這時間寫到義大利麵,害我好想去吃mint啊~~╰(〒皿〒)╯)


接下來是,奶油培根蘆筍麵,這個就比奶油培根麵有料一點,奶油的醬汁也比較濃縮一點,很好吃,而且Fox很喜歡吃筆管麵,因為我覺得它可以用叉子慢慢叉來吃XDDD;我喜歡它。


接下來是兩種比薩放一起的拼盤,分別是夏威夷海鮮和義大利臘腸,因為我不喜歡吃煮過的鳯梨(真是年紀越大,越挑食囧),所以夏威夷海鮮我沒吃,只有吃義大利臘腸,雖然吃起來不像比薩專賣店那樣美味,但是尚可。




準備好墨鏡,我要讓比薩強暴你的眼睛~~~~~(* ̄▽ ̄)/‧★*"`'*-.,_,.-*'`"*-.,_


看那微焦脆的臘腸,和色彩鮮艷的甜椒。***ˋ(  ̄▽ ̄)ˊ***

還有還有,一人一份的炭烤起司牛肉漢堡排v( ̄︶ ̄)y,這道好食呀!看那起司遇到煎得熱熱的漢堡排,美麗的流洩樣,哦呵呵呵呵,要不是我在減肥,早就點第二份了。


再來是墨西哥風味烤餅,餅裡頭夾著鮪魚內餡,餅皮溫熱溫熱,用刀子將酸辣的醬汁抹到餅上,一口送入,哇嗚~~這道我也相當推薦:)




吃到這裡,Fox也有點飽了,是不是該進到甜點了呢?
先拿一個小的布朗尼蛋糕,沒有說很乾,但是若說是布朗尼雖嫌不濃了點。


這個!這個!這個巧克力蛋糕比布朗尼還布朗尼!最上面那層巧克力層皮很厚,兩層巧克力蛋糕體間是包著濃濃的巧克力醬~~~濃濃的濃濃的呀\(‵▽′)o╭──╯☆/(# ̄⊿ ̄)/,超好吃呀!!!
好吃到巧克力都想要吃自己了呀~~~~


普通巧克力蛋糕,OK。


還有輕乳酪蛋糕,我可以說因為它的乳酪味很輕所以我很喜歡嗎XDDDD



當天是星期四,很可惜沒有樂隊現場演唱,不然氣氛會更嗨一點,不過我想我們這群嗨咖,不用樂隊助興就可以很嗨了,應該嗨到店員都不想理我們了Q口Q,續點了很多次魷魚圈和薯條都不來,讓我們好傷心。

不過這整派對餐廳真的是很適合聚餐,雖然人多會落餐,不過如果想要一群人聚在一起吵吵鬧鬧又想吃到飽,這裡會是很好的選擇,一人388元加10%,剛好有兩位11月獸星,打66折。


老師這一頓請下來不便宜呢=    =+
謝謝老師呀(汗)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19
--------------
◎店家資訊◎

名稱:NASSAS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4段85號2樓
電話:02-33652373
營業時間:平日 11:30-22:00,假日 11:30-22:00
價位範圍:午餐時段328元;下午茶時段268元;晚餐時段388元(比以前各漲了30元)
推薦菜色:香酥炸雞、深海魷魚圈、起司牛肉漢堡排
-------------

18 則留言:

  1. 好棒的美式餐廳…而且價錢還滿平價~~

    你介紹的很棒~~看了都餓了!!

    下次我也來去這間餐廳吃吃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價錢還算可以囉
      謝謝你喜歡我的介紹~~~^^

      刪除
  2. 我去那邊吃過三到四次了
    我超愛那邊的薯條
    每次去都狂點
    還有牛肉堡
    其他都不怎麼吃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炭烤漢堡真的好好吃
      不過小炸物我應該最喜歡魷魚圈
      薯條是聊天打屁的好東西XD

      刪除
  3. 吃美食最幸福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如果花錢吃到不好吃的東西
      我心情會超不好XD

      刪除
  4. 阿哀
    真是辛苦了
    嚐到這頓

    回覆刪除
  5. 看起來蠻適合學生聚餐的~
    不過我小鳥胃,吃這種不划算啦~ XD

    回覆刪除
  6. 好棒~~~~~~~~~~~
    你的介紹都好棒喔哈哈哈
    我一定會去吃吃的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哦哦哦 是潛水讀者嗎~

      刪除
  7. 怎麼去勒?!可以跟我說嘛?!(沒有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坐到台北捷運公館站,然後隨便問一個人"台大二活"怎麼走 就會到囉! :)

      刪除
  8. 請問一下如果開車的話附近有可以停車的嗎
    謝謝喔

    回覆刪除
  9. 這一間是騙人的餐廳不要被它的圖騙了牛排比夜市還遭雞翅鹹死了沙啦吧沒什麼東西不超過十樣很爛湯比夜市還難喝蘑菇
    醬不像蘑菇醬只有現場唱歌吵死了!吃飯千萬不要去你會氣死披撒沒烤透!我兒子吃了還拉肚子!我是學西餐的跟本就是亂
    搞錢還算哪ㄇ貴爛爛爛爛爛現在台大的學生很好騙真的!哪ㄇ爛還去記的是圖片好看而已啦!再說一次地方隨便!餐點很差!
    沙啦吧沒有沙啦醬!很好笑連沙啦都沒有是不會打是不是我教她四個蛋黃加芥末醬兩匙加沙啦油開始打!慢慢加沙啦油最後
    加一些醋就好啦!湯味道也不對唉教不完啦再教乾脆我去做比較快!

    回覆刪除
  10. 樓上的= =
    有必要批評成這樣嗎
    有膽子就登入留言不要這樣隨地大小便!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會這麼生氣也是情有可源
      因為他選錯的餐廳
      若我想要跟家人吃飯
      我根本不會想要選本來就是以學生取向為主的餐廳(笑)

      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