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已歇業】- 公館螺絲貓玩具酒館



22歲的生日,我在螺絲貓留下足跡。

10月28日時,是我第一次到公館螺絲貓,Lampo當時是問我說,想要在師大米倉、或是公館螺絲貓過生日,後來我選了這間,我很慶幸選了這間店呢,因為這間小酒館讓我感覺很舒服(所以我昨天也去了囧)。

柔和的燈光,和音量適中的音樂,有時是西洋老歌,有時是爵士,有時是華仔的經典名曲(笑)。


吧台後方二字排開,是兩大排的酒,和正在用筆電上PTT的拾貳v( ̄︶ ̄)y,而它之所以叫玩具酒館就是因為店裡面滿滿的公仔玩偶囉!
今天店貓橘子不在,只有牠的窩,聽說牠很討厭進到店裡XDDDD



之前在介紹花蓮提拉米蘇(點我)時,就有大概提到是來這間店過的,所以我們在店裡放開心的唱生日快樂歌,切蛋糕;學妹準備了滿滿2X支蠟燭的"插糕直擊",全部點燃的景象真是超壯觀的( ̄▽ ̄#)﹏﹏



在我們忙著點蠟燭時,我們的調酒也上來了,螺絲貓的店招牌酒當然就是螺絲貓囉!這是學妹點的。


杯圍沾著甜砂糖,酒裡還加了檸檬片,事實上是粉紅色的調酒,但燈光昏暗下,當然什麼都是黃色的呀XD
當背後有一盞蠟燭點上時,和RoseCat搭配成本日最殺的一張照片***ˋ(  ̄▽ ̄)ˊ***



螺絲貓可以不用按照酒單點酒,你可以依照你自己的口味喜好,向拾貳點酒v( ̄︶ ̄)y,所以當天我就點了水蜜桃口味的調酒,當做我的壽星酒囉!價位都是從150~300元不等,但用點的話我想應該都是200元左右。
最右邊就是我的水蜜桃口味調酒,中間小矮子是螺絲貓,最左邊是......是人老了記性不好(好棒的酒名XDDDD)。
(剛很快速的偷問了一下Lampo學妹,是荔枝<小聲>)



螺絲貓的酒都很純,跟去什麼夜店裡淡如水(髮如雪?!囧)的調酒不同,那天我喝個一杯,可是有微醺的感覺呢。

那我再來回味一下當天的可憐花蓮提拉米蘇(點我)吧,千瘡百孔,我看了都替它感覺痛。



螺絲貓基於某些原因,將在明年一月歇業,這也是我剛為了動手寫這篇網誌去做功課時,在他們的雅虎格子看到的,所以最近開始停止供餐,可帶外食進入;看到這消息,其實我還挺難過的,因為我好喜歡這家店,雖然只去過兩次,不過這也讓我決定我要在它明年一月歇業前,變成它的常客(* ̄▽ ̄)/‧★*"`'*-.,_,.-*'`"*-.,_



店底有一面大鏡子,可以照出整間店;我們坐在外面,裡面還有沙發區唷(我昨天坐到沙發區了XDD),這是昨天我們坐在沙發區時我照的,這種慵懶的色調,配上音樂,配上沙發,我以後可以天天坐嗎T^T





我得了一種去店家不照廁所會死掉的病=口=
乾淨有型!我超愛,燈光充足,春風明媚,晚風徐來,讓我們手牽手,一起去廁所。(大誤)

螺絲貓的特色除了玩具公仔外,這是一間兄弟象大本營=   =+
只要象隊有比賽,象迷們會一起聚在這溫馨的空間裡,觀看比賽唷!哈哈有沒有發現新大陸的感覺~~
像是最近期的是亞洲職棒大賽,想要跟大家一起感受看球賽的氣氛嗎?想要有人跟你一起歡呼一起跺腳,來螺絲貓就對了!
詳情都可以上去他們的部落格看,對棒球迷們來說,又多了一個地方可以看球又喝酒,快去快去!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17

------------------
◎店家資訊◎

名稱:螺絲貓玩具酒館 RoseCat
地址:台北市溫州街48巷2號
營業時間:平日19:00~02:00 假日:19:00~03:00
電話:02-23638800 
msn: rose_cat_bistro@hotmail.com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rosecat-bar/     
(現在點進去的話...可以看見背景就是XDDDD)
----------------

8 則留言:

  1. 好IKEA風格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裡面的裝潢和色調都很棒~~

      刪除
  2. 好特別的一家店,
    感覺很舒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機會的話記得去坐坐並喝拾二的調酒唷~!!
      XD

      刪除
  3. 謝謝你幫我們介紹那麼多 照片也照的很棒喔~

    來螺絲貓 請妳喝杯特調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的~!
      我一定會常光顧的~^___^
      下次去就讓你請唷***ˋ(  ̄▽ ̄)ˊ***

      刪除
  4. 這家店感覺很棒呢
    超有fu的...
    好適合去小酌一杯喔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可惜它已歇業>"<
      小心別白跑一趟唷
      不然那裡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

      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