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速食主義】- 麥當勞培根吉事堡 - 當培根腳踏三條船



原來培根腳踏三條船!


培根季還有什麼新品請看我:
早餐 - 朝陽培根蛋貝果 - 單點45元、套餐80元
套餐系列 - 田園培根雙牛堡 - 單點89元、套餐139元
天天超值選 - 培根吉事堡 - 超值價45元、原價60元

吃過早餐和套餐系列的我,自然不能錯過最後一項新品:培根吉事堡


於是某天睡到中午起床後,就騎車到了最近的麥當當買了培根吉事堡,由於剛睡醒吃不了套餐,就單點了培根吉事堡和一份中薯,回家去啦。

這次想用"搞肛"一點的...搞肛..好糟,我選了令人亂想的字,就是台語"厚功"啦哈哈哈。
嘿嘿你想歪了厚~~..╮(﹋﹏﹌)╭..
厚功一點的介紹方法,所以這次動畫爆炸啦!做了一堆我快屎掉了XD。

首先先來個"開堡儀式"


看那圓滾滾的麵包體,我買麥當當這麼多次,第一次買到這麼完整圓滾的麵包體,看來我還挺幸運的,以往買到的麵包體不是被飲料壓扁就是皺巴巴,看這裡的多可愛,真的有吸引到我很想要去咬它>/////<。



麵包體裡一打開就看見一大片生菜,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完整這麼大片的生菜耶,今天這個店員對我很好呢。
內容是一大片生菜,半片起司片,和兩片紅滴滴的培根,及澳洲牛漢堡肉,再擠上煙燻培根醬,色彩搭配得好,就是視覺上的享受呀。




如果以數位相機來做比喻,田園培根雙牛是DSLR,那培根吉事就是普通消費型DC了(對不起這比喻很爛=口=)那我換個比喻,如果雙牛堡是Lexus,那培根吉事就是Toyata!v( ̄︶ ̄)y是為使價錢親切平民所產生的產品。

先來咬一口!


呣嗯嗯呣嗯嗯~~~(咀嚼中)

=                    =+

以下你將會被漢堡強暴眼睛,請小心!






原來,這就是價錢親民,口味不減的培根吉事堡,如果我一直打好吃好吃,一定會有人覺得我在豪洨,什麼都好吃,(雖然我真的很好養XD),不過培根吉事堡....嗯..如果要我在這次三個新品裡打分數,培根吉事堡的分數會最高。

為什麼呢?培根雙牛堡適合重口味的人,但是對大部份的人來說,口味稍嫌重鹹了點,這是因為在雙牛堡裡,有雙牛肉、有起司片、有三片培根,這三種都鹹的東西和起來吃,只靠大黃瓜、生菜和煙燻醬的甜來中和還謂不足;但是培根吉事堡裡,只有一片牛肉、半片起司、兩片培根,自然鹹味也不像雙牛堡來得重,反而恰到好處。

一直有人認為培根吉士堡和朝陽起士焙果,培根給得不大方,少少兩片,但是培根要是真的給了三片,恐怕真的會太鹹,所以剛好就好,太少有人嫌、太多有人鹹,但不如給最可以彰顯出氣味的數量,才是上策。

所以,我好快就把它一口一口吃掉了~~雖然還一邊吃一邊拍,把速食變慢食v( ̄︶ ̄)y




這次我給培根吉事堡的分數不低,以45元的價錢來說,跟7-11裡現在漲價一個賣35元(還是39?)的起士豬肉蛋堡來比,CP值真的算是相當的高,價錢雖然還是比較貴,但是若加入現點現做的分數,就可以比下製造地直送的7-11漢堡了。

以上就是這次的不負責任食記....


哦哦..我是不是忘了些什麼?
哈哈!就是自嗨小劇場啦~~~XDDDDDDD
劇名:《當培根腳踏三條船》



END...(待續???)


說不定下次會有薯條的逆襲:《誰說薯條只是配餐╯-____-)╯~═╩════╩═~》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11


麥當勞培根季活動網址:http://www.mcdonalds.com.tw/Campaign_2008_Bacon/index.html
此次"培根吉事堡":請進到活動網址後,按下看看別人的推薦,認明"當培根腳踏三條船"。
欲看"田園培根雙牛堡":請進到活動網址後,按下看看別人的推薦,認明"當薯條挾持了雙牛"。
欲看"朝陽培根蛋貝果":請進到活動網址後,按下看看別人的推薦,往右點點點點到最後一頁,"當雞蛋露出了屁屁"。
如果喜歡我的介紹,可以進去投個票唷,一天可投一次。
而且投票可以抽咖啡券唷!

23 則留言:

  1. 哇靠
    你是三連發歐
    沒有先搶個頭香
    等一下都被搶光勒

    回覆刪除
    回覆
    1. 賀頭香~!!!
      我希望大家快來搶XD

      刪除
  2. 哈哈
    風趣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昨天在寫那些對話時一定是期中考的積怨太深
      我覺得我都快人格分裂了

      刪除
  3. 可以請教一下您動畫及動畫內的浮水印是如何製作的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照片的字是用繪圖軟體加上去的 簡單一點的軟體是neoimage
      用繪圖板手寫的軟體是photoshop
      gif動畫是ulead gif animator.
      因為動畫是連續圖 所以只要製圖時把浮水印都加在同一個地方 就會一直在影片裡的同一個地方出現了
      友立的是可以放字在上面啦..不過那樣被下載後可以被修改
      我比較喜歡在原圖上放字
      :D

      刪除
  4. 哈!

    這次也很有趣喔^_^~

    超八卦的XD~

    回覆刪除
  5. 哈哈~
    我反而覺得這拍得很讚XD
    用餐愉快

    回覆刪除
  6. 有幾張拍的讓我很想去麥克勞買吃的
    哈哈
    薯條的對話也很好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就是食記的目的呀(握拳點頭)
      把食物拍得很好看是必要的XD
      雖然大家拿到的餐都不太一樣
      我這次比較幸運拿到很漂亮的漢堡呵

      刪除
  7. 你也太賤了八!!
    把他搞的超好吃
    害我超想吃 可惜我吃素=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素呀....
      不知道下次麥當當有沒有辦法出素食
      如果有 我一定也會把它搞得超好吃的樣等你來!!

      刪除
  8. 說的真好啊
    講的真專業呢

    回覆刪除
  9. 哈ㄏ 薯條好搶戲喔~

    還有小黃人還真的還出來用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對小黃還很好呢
      讓他出來上上鏡頭
      還沒開始扎呢= =+

      刪除
  10. 你的介紹超可愛的說,哈!

    回覆刪除
  11. 培 根三部曲
    嗯 ~~下次吃吃看
    動畫做得不錯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呵呵

      刪除
  12. 下週嚐鮮看看吧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