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即時食物】- 旺旺浪味炒麵



據說跟印尼泡麵很像的旺旺浪味炒麵。

其實旺旺這款泡麵,也是我開始上ptt即食食物版(Instant_Food)才知道的,而且評價很兩極,但大部份都是正評,而負評是跟個人口味有關而生的較多;而且似乎是一款年代久遠的經典泡麵.....



每每看到大家推文說好吃,就一直生火,每次去家樂福經過泡麵區都讓我在浪味炒麵前裹足不前,但看在正評如山倒的份上,我衝了XDDD,一次就五包呀,那時還怕吃不喜歡怎麼辦。

打開後就像首圖一樣,有兩包兩聯式(收據?)的調味料,一包是調味粉與辣椒粉包,一包是醬與油包。
還有看起來顏色很白又很薄的麵體,大約一個指節寬而己呢!



嘿嘿嘿,我的習慣是先把麵體泡軟,而且要快速的保留麵的熱度加入調味料快速攪拌均勻。



麵體泡好後,將醬包粉包全部打開,均勻地撒在麵上。
調味粉調味醬我個人是全加(除了油包,油包我只加1/3或1/2),以前第一次吃時,也是很必俗的加一點加一點加一點....但怎麼加都不夠味,就乾脆全加啦,發現這味道最好。



快速拌拌拌拌拌拌~~)ˋ︿ˊ( @@@@@@@@@  -___-



哈!成品出來啦~~
看看這Q彈有勁的麵條,跟醬料混和的色澤(* ̄▽ ̄)/‧★*"`'*-.,_,.-*'`"*-.,_




在還沒吃過浪味時,大家都說浪味炒麵是甜的是甜的,有人喜歡它的鹹甜、有人不喜歡它的鹹甜,就好像炒麵就炒麵怎麼會有甜味,成何體統的那種感覺;不過好險,我是喜歡這種口味的XDDDD





我覺得旺旺這款炒麵好好吃>///////////<
真的就是鹹甜鹹甜,甜味是來自調味粉包裡有一點,但大部份是來自醬包我想。
我個人是挺喜歡的,也會想推薦大家去試試看,說不定會跟我一樣一吃上癮***ˋ(  ̄▽ ̄)ˊ***
我五包都吃得剩下最後一包了~
但是也不用太害怕,就像阿Q桶麵的蒜味,有人超愛,有人超討厭,不過我又是喜歡的那個XD
沒辦法,我真的很好養v( ̄︶ ̄)y



以下為意外事件
在拍照的途中相機沒電了....換電池時還不小心發生悲慘...

哼哼....電池就這樣跳進麵池裡了...我知道它想吃浪味很久了.每次它都只有眼睛吃美食的份XD


泡麵時,發現旺旺的兄弟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16
-------------
◎店家資訊◎

名稱:旺旺浪味炒麵
價格:45~60元間浮動
出沒地點:家樂福、大潤發、某些神奇的鄉下柑仔店
-------------

34 則留言:

  1. 不知道會不會有浪味仙的味道出現

    註:浪味仙是旺旺的老牌餅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這種情況下
      我應該要誠實的說我知道我知道←馬上暴露年紀囧
      還是要假裝不知道來裝一下幼齒XDD

      刪除
  2. 可惡~被擺了一道XDDDD

    浪味仙再不加強宣傳手法的話,真的會被小朋友忘記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
      好啦 其實我小時候也很愛吃^.<啾咪

      現在連零食都有領導品牌..
      小時候還有螃蟹造型的餅乾
      我忘了那叫什麼 全聯還有賣呢

      刪除
  3. 挖...
    你現在才吃過嗎?
    我國小就知道他的好滋味囉...
    這個不用墨鏡...
    我的零食櫃裡有...
    哈哈哈...
    真的很好吃而且一定要加辣椒粉喔...
    真是 good good ea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真的現在才知道耶
      好像一整個遜掉了Q_Q

      原來妳也有零食櫃XDDD
      我的零食櫃自從開始寫食記後
      多了很多甜食囧

      我也都有加辣椒粉哩 真的好吃~~!!

      PS.我跟了印尼乾麵的團 要月底才到~ 到時再來比較一番

      刪除
  4. 這泡麵是印尼產的沒錯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 旺旺這泡麵是印尼產的
      基本上是參照印度撈麵所衍生出符合台灣人口味的泡麵
      現在家樂福和一些東南亞的商店有賣indomei(印度麵)
      我訂的團購是這個XD
      好期待呀~~~

      刪除
  5. 這款超好吃的~我從小吃到大^O^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大家都從小時候就知道這種美味了>"<

      猴~~你不小心透露出年紀了XDDDD

      刪除
  6. 我也愛這一味麵...吃起來真的很像炒麵...
    不過它很小一包,我都一次來兩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小包是真的
      麵一片超薄
      可是我覺得它泡開後挺多的耶~~

      我果然是個小鳥胃女生(自以為)XDD

      刪除
  7. 交個朋友吧
    這是我的部落格
    有空來走走喔
    http://www.wretch.c
    c/blog
    /a0
    956110155﷯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呃.你可以直接登入留言我會比較好連噢

      刪除
  8. 我也喜歡這款炒麵.
    我是愛吃麵實類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大家都對旺旺麵很早就吃過了>"<
      我遜掉了

      刪除
  9. 這是復古款了吧

    真的是歐咿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復古款XDD
      它的包裝真的很復古~~

      刪除
  10. 印尼的泡麵我知道....
    大潤發也有賣ㄛ...
    還有一些外勞朋友們的商店也有賣..
    我是不敢進去啦...
    是我姐她比較敢為食物犧牲...
    印尼的也不錯吃...較重鹹..
    還有一顆一顆碎碎的炸麵粉之類的吃起來嘎哩嘎哩的...
    還不錯吃...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同一款我印象中包裝上好像有大雞腿還是蛋之類的...
    我有零食櫃ㄚ...他是我的好朋友..
    只是有時候看他日行消瘦....
    就瘦了我的荷包飽了他還順便肥了我..= ="
    哈哈....
    期待你發印尼泡麵文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包裝上有蛋的~~
      我吃過沙嗲口味 可是多了柑橘香 我不是很習慣
      不知道原味會不會也有那個味道
      那個碎碎的好像有點類似台灣的算頭酥

      我的零食櫃現在很空- -
      我覺得好對不起它噢
      是不是該來補貨一下了XDD

      刪除
  11. 這個真的很少看到在賣ㄋ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家樂福大潤發頂好好像都有
      我是在家樂福買的

      刪除
  12. 雖然醬料有點甜,不過比較於市售那油膩膩的醬包
    口感好多了!好吃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啊我居然現在才看到你的留言
      慚愧ˊˋ"

      不過醬料的甜似乎是賣點...
      源自於印尼乾麵
      不過都很好吃啦***ˋ(  ̄▽ ̄)ˊ***

      刪除
  13. 超級少在賣的
    但是我有一段時間幾乎每一天的消夜時間都吃一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會克制自己不能衝動拆一包當宵夜吃Q口Q
      人家怕胖~~>"<

      刪除
  14. 好像很正點的感覺喔~

    回覆刪除
  15. 版大拍的真好@@

    電池掉下去還真可惜-0-

    出沒地點:某些神奇鄉下的柑仔店 看到這我笑了*

    臻幸福超市(前 農民超市) 雙溪xDD

    五包入45元

    雙中的住宿生必備嘴饞食品 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誇張 我會害羞的>///<
      原來浪味炒麵這麼夯
      我真的是上了大學看ptt才知道的囧

      刪除
  16. 您好喔!!
    我們公司也有在賣浪味炒麵喔!!
    直接跟旺旺買ㄉㄛ~
    價錢大概~在50-58之間喔!!
    常常會有友會活動喔~
    卡那菲那線上購物網 http://www.caravella.com.tw
    廣告打擾~

    回覆刪除
  17. 我也超愛ㄉ有志一同

    回覆刪除
  18. 最近我也愛上了吃這個炒麵,美聯社也有看到很多包喔^^

    回覆刪除
  19. 你有吃過康師父的炒麵系列嗎?不是乾拌麵喔~只吃過鐵板牛肉,很好吃~
    麵體也很Q,版主要試

    看看嗎?我是看有人推我才買來試~然後就去買四合一袋的來吃了~不錯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