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

【速食便利】- 7-11 雞肉野蔬沙拉.和風玉米鮪魚沙拉



麻醬新風味。

半夜三點才剛從中港轉運站往台北的統聯客運下來,台北下著雨,現在是早上六點半,Fox還是決定來發個小小的食記,原本想要把四發樹試吃會的食記和心得在週末解決,但基本上試吃會結束後,也就立刻驅車前往台中了,到了剛剛才回來(汗)。

打開充滿食物的資料夾,不知道該選哪一位可愛食物當今天主角,偏偏半夜又不想花太多時間囧,據說某個正在打字的人十點有課呀(  ̄ c ̄)y▂ξ,於是還是決定選7-11的光合沙拉們,來充當今天的主角囉,科科。

◎雞肉野蔬沙拉◎



這次小七出了幾款新沙拉,沙拉盒裡終於不是只有綠色的葉菜及小黃瓜片和橘紅色的蘿蔔絲了,雞肉野蔬沙拉裡更多了雞肉絲和水煮蛋,及紅色甜椒及芝麻;我覺得最特別的是這款沙拉的醬汁,焙煎胡麻醬!



其實當初會從架上挑它出來的原因,老實說就因為它有蛋有肉,跟摩斯的雞肉沙拉一樣,而我又很喜歡摩斯的那款沙拉,於是就決定來試試看,另一方面就是它的胡麻醬汁很吸引我。




當把醬汁包撕開時,濃濃的芝麻香就飄出來了,微淡的棕色帶著光澤,倒進沙拉裡還頗有幾分姿色XD。
將醬汁和沙拉拌勻後,我覺得這大概是小七出的沙拉系列中,看起來比較有程度的一品;首先來說醬汁,我覺得味道很不錯,可以吃出這個胡麻醬有原本和風醬汁的味道,但又多了芝麻醬的香氣和味道,口味偏鹹,但跟生菜配起來,我給的評價還挺高的。
除了買回家吃過一次外,在學校裡也買過一次;不過嘛,45元的價位我覺得很不親和耶>"<,雖然好像小七的沙拉都這個價位,可是你想想,我多花10元就可以吃到摩斯的雞肉沙拉,裡面還多了一球我最愛的蛋沙拉v( ̄︶ ̄)y

不過若不以生菜內容來講的話,我會想要用小七的胡麻醬汁去配摩斯的雞肉沙拉,畢竟胡麻口味的生菜醬汁真的很特別,我很喜歡。




◎和風鮪魚玉米沙拉◎



這就是我所謂的:小七的沙拉只有生菜和紅蘿蔔絲XD,不過還有後面的玉米跟鮪魚啦哈哈哈<( ̄︶ ̄)>

小七的沙拉好像都差不多這個樣子,所以剛剛前一個有肉有蛋的才顯得比較有料一點;我去年一整年也是很常吃小七的沙拉,但是老實說我已經忘記那個時候的沙拉長怎樣,不過都差不多是真的,比較特別有季節性的就只有綠竹筍沙拉,竹筍還不錯吃,但把竹筍去掉你可以猜到也就只剩.....你知道的XD。



把鮪魚跟玉米擺上去,好像沙拉就變多了,搭配的是普通和風醬汁。


照相時白平衡沒有用好,我覺得這種在室內還偏黃的色調真的有點噁心.....囧rz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吃沙拉的心得,可能是因為這款玉米鮪魚我覺得沒有很有特色,沒有像胡麻醬汁那樣令人深刻,同樣也是45元,我的零食櫃裡有玉米有鮪魚罐頭,不過既然我會跟小七成為好朋友,代表我一定不會動手自己去用囉XD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21
---------------
◎店家資訊◎(我很懷疑為什麼要打這個)

名稱:7-11
地址:你自己下樓一趟都比我打出地址來得快
價格:沙拉萬年不敗價 36~45元
-------------

10 則留言:

  1. 嗯嗯~
    生菜沙拉,
    本人也滿喜歡的說~~
    沒吃過7-11的生菜沙拉,
    我會買來品嚐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男生吃生菜沙拉一定不飽的XD

      刪除
  2. 吼...小七又來騙錢了...
    我喜歡雞肉野蔬莎拉...
    話說好久沒逛小七了耶...
    因為住的地方出去就是全家...
    小七還有一段路...
    芝麻醬是吧..
    ok...我把他放在心上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胡麻醬真的好吃.
      可以買回來加菜XD

      刪除
  3. 每次去7-11都沒有在注意這個耶~
    我想我會去嚐嚐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閒錢再試試也可以
      45元都可以吃一碗大陽春麵了XD

      刪除
  4. 有牛番茄片的那款比較好吃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像知道有這樣的一款
      但我忘了叫什麼名字

      刪除
  5. 看起來好好吃唷~
    這是每間7-11都有賣嗎!?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