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敗家?】GLAMOUR+ Protector for Apple iPad 蘋果大衣 & 加減使用 簡繁轉換 免費APP



『ipad要穿時尚的筆記本型貼身衣物呢? 還是又保護又保暖的吸震大衣呢?』這問題也讓我想破頭。

【敗家?】初嚐蘋果 Apple iPad 非敗家也 前情提要 (拍連續劇?!)

噢不,是這問題也讓我朋友想破頭XD
IPAD很正的保護套非常多種,前陣子最常見的就是筆記本型‧這幾天上網看還多了像牛皮紙袋和信封樣的。



把IPAD夾在中間像書一樣,偶爾還會標榜像原廠CASE一樣可以折一折變三角型方便打字的腳架(?)
或是多一種角度立起來看影片,然後絨布或牛皮的材質真是讓人很想敗下去="=

各家名牌店也紛紛出CASE FOR IPAD,但是這些就是看起來時尚,保護力有限的選擇。
時尚 AND 保護,今晚你要哪一個?!

當初在這兩個中間猶豫不決,最後選擇了吸震記憶棉,一來很有保護力,二來可以保有IPAD的手感(真的很好)
(* ̄▽ ̄*)

上網看到GLAMOUR的電腦包,有出IPAD 9"專門款,看著圖片裡的記憶棉被球壓下去後保留著陷糟,我就這麼被吸引了,科科。
後來找一天去光華找尋這種包包,終於在人煙罕見的地帶找到比一般價便宜50元的店家( ̄y▽ ̄)╭

‧摸起來有點仿麂皮絨質感,好舒服呀~~


其實一開始我想買像筆記本那樣的case是因為放在書包裡比較方便,也不會太胖,看到實品時,已經有心理準備,應該不會太薄,所以只要不要太厚就好。



結果將ipad放進去後,我才愰然大悟呀!!




其實這case這麼大,ipad還是可以穿個貼身衣服的v( ̄︶ ̄)y
無論是軟殼或硬殼,其實還是可以放進去的。

‧有點空其實。                  ‧最重要的MIT



‧柔順的內裏,摸起來也是絨布感十足,像媽媽的手可以呵護IPAD的感覺。


‧說厚也不會太厚,但實在也不薄。


因為吸震能力很好。

‧最重要的吸震部份。


‧我夢寐以求的時刻!!!!!我壓壓壓壓~~          ‧哦呵呵哦呵呵,它記憶了它記憶了(* ̄▽ ̄*)


告訴你~~這手感超級無敵舒服的(打滾)
我現在只要拿著這袋子,幾乎都是有出力在捏它,因為很舒服又有爽度ㄟ( ̄▽ ̄ㄟ)
而且不像坊間越做越不記憶的記憶棉,MIT的記憶棉果然很不一樣(挺),很記憶唷,會陷很久慢慢恢復原狀。

‧厚度比一比,可以接受,至少比一本課本薄,重量是重了一點。


而且Fox強烈懷疑(或是堅信?)再過不久應該會有"ipad使用者 手腕易發炎"的新聞出來XD
原因不是使用不當,而且玩遊戲太激烈,TAP TAP真是好物(大心),個人偏好IPHONE版,雖然甩它的時候有點膽戰心驚,不過可以雙人對戰這點很棒,而且我也玩到腰酸背痛(妳確定你腰酸背痛是因為玩遊戲?)

這CASE用久了,其實就有種:呣......其實這樣就很剛好了呢。的感覺,貼身的case似乎不是那麼必要,而且不少人反映筆記本型的case清理上不便,會卡灰塵。
所以目前GLAMOUR+的大衣用得算是很開心,出門旅行丟大包包裡也不怕壓到,good!

除此之外,還有今天發現的New APP,免費簡轉繁APP,唯一不便的就是這依然是使用剪下貼上的方式轉換,我之前曾試著網路上開線上轉換網頁,但是都沒辦法成功轉換,原因無解。

Chinese Text Convertor 


加減用的免費APP,偶爾還是會有需要的。

近期心得......
Fare City 招計程車遊戲,這個超好玩!!!某種程度上也是即時路線規劃的益智遊戲。

Emplem 是好玩的埃及文字益智遊戲,20關試玩,我這麼聰明,自然是簡單完食(撥瀏海),好想玩full version (〒△〒),雖然只要$1,但我沒有魁迪卡呀!

PB Harmony 考驗平衡邏輯益智遊戲(非水平儀平衡遊戲) ,40關試玩完食,quite lovely game.

Zombie Farm 很空虛的種田app,可以種僵屍,就當在養電子雞,也不用連線。

BioDefenceHD 有點像防守攻略遊戲,建立防線防止僵屍進入,呣......沒有特別喜好,但一打開還是會一直玩,撐一關還不錯玩,撐兩關會煩的遊戲(男生可能會喜歡?)

Escape 小小人跳跳跳,畫面很精緻,就是不能回頭不能交叉只有直角的連連看遊戲,我還沒玩完,但我已經跳到116關,簡單殺時間。

eBuddy 拿來上msn的免費app

其他數獨或生氣鳥或taptap、touch hockey、finger war、mini squadron、SpillDaMilk都有玩,其他沒特別有趣或討喜的就跳過了。
快來推薦我好玩的遊戲吧(~o ̄▽ ̄)~o

都是遊戲感想(Σ(⊙▽⊙"a?!)





【敗家?】初嚐蘋果 Apple iPad 非敗家也

看蘋果也要隨機推薦食記(?)
【日本料理】太卷 - 台北東區 
【五月賞螢趣】鯊魚料理 聞香下馬 - 苗栗苑裡 
【美式漢堡】1885 Burger Store - 台北師大 
【咖啡午茶】來 NIDO 巢咖啡 一探冬瓜拿鐵與咖啡茶 - 台北信義 
【單點火鍋】壹零捌麻辣鍋 四種鍋底吃到飽 - 台北東區 
【單點燒肉】MOE燃 炭火燒肉 2店 - 台北東區
【客家小炒】桃群客家餐館(忠孝店) - 台北信義 
【傳統早餐】無名早餐店正名!!和記豆漿店 超美味厚餅蛋 - 台北麟光 
【單點燒肉】七條龍日式炭火燒肉 Tasting Menu - 台北忠孝店《上》 
【單點燒肉】大乾杯日式燒肉(本店) - 台北東區 
【茶餐廳】維多利亞茶餐廳 - 台北西門町 
【吃到飽火鍋】壽喜燒一丁 - 台北新店 
【客家小炒】廣東客家小館 - 台北中山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362

19 則留言:

  1. 頭香阿~~~

    回覆刪除
  2. fox的手指怎麼可以壓到那麼彎~
    有練過軟骨功喔 感覺都要骨折了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我有看過比我更彎的呢!!
      那真的是嚇死我了Σ(⊙▽⊙"a

      刪除
  3. 我也差點去敗了一台...可是還是忍住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忍一下也好~
      會越出越精緻
      等完成體再買吧

      刪除
  4. 突然發現!FOX手指有練過YOGA吼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我自己看了都覺得我的手指怎麼這麼利害呀
      (* ̄▽ ̄*)

      刪除
  5. 報告!!嚴重懷疑你的GLAMOUR電腦包的腎臟有很大的問題!!!

    是說 懂我的爛梗嗎? \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得想一下....
      是因為缺水...所以壓下去不會彈回來嗎XD

      刪除
  6. fox手指真的超漂亮的耶!
    應該要找妳去拍護手霜或是鑽戒廣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也沒那麼漂亮~
      我的手不長 哭哭

      刪除
  7. 我同意樓上..妳的手漂亮是大家都知道的..

    要常讓他出來亮相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它只有局部能看
      整個手掌其實就還好耶>"<

      刪除
  8. 唉~~~妳這個偽朋友,朋友就是妳本人啦!
    牽拖這麼多,結論就是:fox是好野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呣 是真朋友假本人
      我一直不認為這台是我的就是了XD

      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