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已更換經營者】Ellen's Cafe - 台北信義



適合點杯咖啡,再吃點輕食,坐著猛聊天的舒適空間~(_△_)~

這回吃得有點趕呀(搔頭)
週六下午應薑薑損友的邀約,前往誠品信義店的展演廳參加DIVA頻道的The Good Wife《傲骨賢妻》第二季首映會。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原本預期三點半可以結束的活動,薑薑還是被突如其來的工作給延後下班。
不然我們原本打算一結束就要來Ellen's Cafe來個悠閒的貴婦 (是村姑吧?)下午茶,後來因為Fox晚餐還有別攤,在Ellen姐姐的店裡只待了不到一小時,真的很趕很可惜;不過來日方長嘛,期末考過後,可以愛來多久就來多久XD

Ellen's Cafe位於信義路與基隆路交叉處的地球村美日語轉進來這帶,與吃蛋吧!僅有一個轉角之隔。
Ellen姐姐的店在暑假時悄悄開幕,因為我人在綠島,所以資訊接受極慢XD,綠島的網路最快只有2M唷(這沒相關!!!!)

‧低調到一個不行的外觀,還記得九月時我明明就經過了它卻還是打電話問別人店在哪XD



唯一的招牌在這(推眼鏡)



走進店裡讓人有種瞬間變貴婦的感覺,雖然我依然是個村姑(?)
華麗中帶點樸素,簡約中可嗅出些淡雅的氣息。

‧吧台上還有棚子,好可愛,有種行動咖啡餐車感。


‧店內提供咖啡,及多樣茶品,Ellen提了一整籃茶葉來讓我們聞香,蘋果茶和大吉嶺的香氣我好愛(〞︶〝*)



店裡位子不多,不刻意不擁擠,前方約十個左右的桌椅,後方有兩塊比較私密的沙發區,燈光稍暗,坐著聊天很適合。

‧華麗燈飾,從上頭看下去很明顯可以發現黑灰白三種主要色調,令人感覺沉穩。


‧棚子上也有Ellen's Cafe字樣。



不過這裡主要是販賣Ellen姐姐自己每天手工現做的麵包土司、三明治、比薩,偶爾會來些小甜點。
在她開店之前,就吃過她自己親手做的貝殼蛋糕,非常喜歡。



至於店內的價位,忘記拍菜單了(傻笑)
餐點除了店家自製手工麵包外,三明治多在百元上下,還有鬆餅、手作比薩等,全是現點現做。

‧招待 蔓越莓麵包/雜糧全麥土司


我喜歡雜糧五穀:D
我喜歡它一入口鬆軟又濕潤的口感,還會越嚼越香甜,葡萄乾不時來一下酸甜。
不過小不點、薑薑和Ellen都比較喜歡蔓越莓=   =+

‧燉蔬菜清湯


很香,聞起來就像是很多種蔬菜熬煮濃縮起來的香氣,嚐起來有蔬菜的清甜,味道也比較清淡些。
不過喝得出是不加味精的健康滋味。

‧冰拿鐵/冰摩卡




拿鐵是用2 shots濃縮咖啡,正好很適合我這愛咖啡味重些的人,鮮奶加很多。
摩卡加了巧克力醬,薑薑也很喜歡,咖啡味兒中帶些許巧克力香。

‧沙拉米比薩 一人份 160元


其實價錢我都忘了XD
當時菜單上寫著沙拉米.....我並沒有聯想到Sarami,吃完到現在要寫的時候看到英文才猛然驚覺,沙拉米是直譯呀XD
明明就有兩個人跟我講那是臘腸,結果我很腦包的完全沒有意識到就在說sarami XD

沙拉米比薩很簡單,青醬、羅勒、臘陽、起司,看到青醬我就點了。

‧單人約六吋大小,好香啊!!



這裡比薩的餅皮與外面賣的比薩不同,薄薄的,但QQ的。
起司的香味真的是香爆了>口<
只有羅勒和臘腸,很簡單,但是很好吃,尤其是餅皮特殊的QQ口感。
若不是那天晚上還要吃飯,會想再加點一個比薩來品嚐。



‧純梅酒凍


真的很純=    =+
整個就是在喝酒的FU,冰冰涼涼的很不錯,薑薑吃完還說....我的肚子熱熱的XD
這個會讓人不知不覺像吃甜點一樣,吃個十杯應該就醉了.....(笑)

下次再來吃三明治和其他口味比薩(〞︶〝*)



 ------------期末考大魔王-----------

其實我原本決定要寫少少的.....
(我相信這週的某天我還是會偷更新的)
Fox要決戰期末考了,各位同學也多保重,17號才考試的也不要太開心。
等我14號考完就可以先享受了,哼哼<( ̄︶ ̄)>

期末考真的會讓人暴食呀!!!
每十分鐘我就想吃東西,每十分鐘我就覺得嘴巴很饞,我已經把我房間裡有的食物都吃完了....
要是我半夜讀到受不了,我會想下樓買超商的咖哩飯Q口Q
我想吃東西,我想吃東西啊啊啊啊啊啊(鬼叫+抱頭)
我想吃火鍋、我想吃燒肉、我想吃燉飯、我想吃薑母鴨、我想吃羊肉爐~!!!!

我要燃燒我的腰內肉!!!!
FIGHT!!!!!
◢▆▅▄▃▂▁ˍ╰(‵▽′)╯ˍ▁▂▃▄▅▇◣



這裡的附近
【早午餐】Omelet to go 吃蛋吧!! - 台北信義 
【早午餐】Omelet to go 吃蛋吧!! 《再訪》- 台北信義 
【歐陸義式】AL DENTE CUCINA亞緹義廚 - 台北信義
【美式漢堡】汁多得太超過 Phat Burger 肥漢堡 - 台北信義
【美式漢堡】Awesome Burger 澳森漢堡 - 台北信義 
【咖啡午茶】來 NIDO 巢咖啡 一探冬瓜拿鐵與咖啡茶 - 台北信義 
【客家小炒】桃群客家餐館(忠孝店) - 台北信義 
【美式餐廳】Gordon Biersch 鮮釀餐廳 - 台北信義 新光A11
【日式鐵板】ICHI ICHI 一吉一吉手作黑鐵料理 - 台北阪急百貨

喝咖啡聊是非
【咖啡午茶】YABOO CAFE 鴉埠咖啡 - 台北永康商圈
【咖啡甜點】Xiaomijo 小米酒咖啡館 - 台北永康街
【雜物分享】Akatsuki曉咖啡 v.s. Banao香蕉君 
【咖啡午茶】Drop Coffee House 滴咖啡 - 台北公館店 
【咖啡午茶】來 NIDO 巢咖啡 一探冬瓜拿鐵與咖啡茶 - 台北信義 
【咖啡午茶】Ino Cafe - 台中勤美誠品週邊 
【咖啡午茶】Mango Caf'e 芒果咖啡 - 雲林莿桐 
【咖啡午茶】憲賣咖啡 - 台中西區 
【咖啡輕食】尼克咖啡 - 台中西區 
【咖啡午茶】Naissance Coffee - 台北金研門市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472

 ---------------------
 ◎店家資訊◎

 名稱:Ellen's Cafe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四段395巷6弄8號1樓 
    (信義基隆路口地球村美日語進去美而美左轉)
 電話:(02)2722-5555
 營業時間:11:30~21:00 週一公休
 本文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dieforfood/10481091
 ←店家資訊手機帶著走 QR code
 --------------------

6 則留言:

  1. 很餓沒東西的時候
    就吃自己的手指頭吧XD

    回覆刪除
  2. Pizza跟酒凍都很棒耶!
    期末考加油!!!

    回覆刪除
  3. 你們吃好少噢
    下次要多吃一點我才有多點眼福咩~!! XD

    回覆刪除
  4. 我也是!!!!
    讀書就會想讓人吃東西阿!!!
    結果到最後都變成在吃東西自己念了什麼都忘記了ˊˇˋ
    我也想吃燒肉想吃麻辣鍋想吃義大利麵想吃壽司想吃壽喜燒什麼都想吃嘛!!
    然後還會邊吃邊說我一定要減肥(無誤)ˊˇˋ

    回覆刪除
  5. 很悠閒的地方~好吃的披薩啊~~XD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