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

【試吃分享】牛仔老爹千層麵 單身貴族好料理 - 網購團購



在家簡單動手就能吃到的好東西!!

前陣子收到牛仔老爹的試吃邀請,已經很久沒接受宅配團購類的邀請了,一部份是因為外宿的電費問題,讓我非常懶得將冰箱插上電,一部份是因為宅配大部份是甜食,甜食吃多了半夜睡覺會被螞蟻搬走。
但是一看到牛仔老爹是賣千層麵,是千層麵耶!!!是鹹食耶!!!~( ̄▽ ̄)~
就算要插冰箱我也願意XD,二話不說就回信了,過幾天就收到一箱裝著我未來幾天的糧食。

有四種口味:
經典肉醬千層麵 
奶油雞肉千層麵 
奶油菠菜千層麵 
百菇青醬千層麵 

‧一盒裝一個。一箱可裝八盒。





包裝非常精緻,精緻到我覺得太占空間(誤)
厚瓦楞紙盒,相當堅固,可防止千層麵滑動碰撞,以細心而言值得佳許。
裡頭的千層麵還有一層塑膠外膜,可以說是十分慎密地被呵護的待宰美食呀( ̄y▽ ̄)╭




‧真空包裝,千層麵完全不會滑動,相當好。


看到這層抽空密封的塑膠膜,衛生部份就安心了許多。
可是盒子的成份應該也不低,不知道能不能改良出大盒裝,吃完六個千層麵看到六個精緻防止不被擠壓的盒子,心裡還是有點不安。

‧但看到可以保存著這麼完整的千層麵也是會心情好,好~好矛盾>"<




Fox因為沒有微波爐,所以是用小烤箱烤的,正確的時間我也不知道,就是鋁鉑紙包起來丟進去,先將厚實的內層烤熱後,再拆開上層鋁鉑紙,將起司絲烤成金黃欲滴的模樣就ok了。
每一層都夾著滿滿的內餡,從烤箱拿出來超級香(〞︶〝*)
用叉匙切下,餡還會從層邊流出,
 
‧奶油菠菜千層麵




這個口味我個人覺得不太優,菠菜內餡的調味過於死鹹,蓋過菠菜本身的菜味。
不過下面三個口味我就非常喜歡了。

‧經典肉醬千層麵



精心燉煮的義大利肉醬,保留些許蕃茄的果香,如絲綢般平滑的奶油香氣,扎實口感豐富的肉末。
千層麵最怕越吃越膩,但義大利肉醬千層麵卻可以越吃越刷嘴。

‧奶油雞肉千層麵 



雞肉切成很小小的角丁狀,所以縱使是使用雞胸肉的部份,但不會覺得乾柴難下嚥。
濃郁的奶香中,還加入了一些些的芥茉醬提味,與細膩的花椰菜奶油雞肉內餡融為一體,很好吃!


‧百菇青醬千層麵


哦哦哦,不用說,青醬一定是我的最愛,還有大量的菇類。
九層塔與奶醬的親密結合,標榜不加任何一滴水,光想像就知道有多濃郁。
也因為加了奶醫,青醬的滋味溫和了起來,入口柔滑芬芳,我都要跟它戀愛了科科<( ̄▽ ̄)σ "(" ̄ ﹋ ̄)

青醬百菇和奶油雞肉是我最喜歡的兩個口味,每個單價皆為120元。
說便宜呢?乍看之下也不太便宜;說貴呢?外面餐廳賣的也好歹要150元~200元以上。
因人而異這樣。

如果突然哪天我很想吃千層麵,而且又沒(男)朋友,揪不到人出去一起吃千層麵(有賣千層麵的餐廳也很少),冰箱存個幾包牛仔老爹的千層麵,可以省去出門的麻煩,在家自己簡單加熱,多方便呀!!!!!
千萬別覺得這聽起來是單身的心酸(明明就有?!),我個人倒是很享受呢,咈咈咈<( ̄▽ ̄)σ"





(謎之音:那前陣子吵著想結婚是.....)
(Fox:噓!!!! 你不講話沒人會當你是啞巴!! ~"~)



千層麵,真的很少在外面吃到過耶
【早午餐】Omelet to go 吃蛋吧!! - 台北信義 

義式my love~啾啾
【歐陸義式】Mr. Onion新品牌 品嚐趣 義式Pasta - 台北內湖 
【歐陸義式】Big Pancia 大肚皮義式餐坊《2訪》 - 台北大安 
【歐陸義式】超值聖誕雙人套餐 AL DENTE CUCINA亞緹義廚 - 台北信義 
【歐陸義式】Hiiir Space 好時光迴廊《2訪》- 台北東區 
【歐陸義式】Big Pancia 大肚皮義式餐坊 - 台北大安 
【TOP CHEF TAIPEI 頂尖美食饗宴】 Hiiir Space 好時光迴廊 - 台北東區
【義式平價】世新Mint義大利麵 重新開張 - 台北景美 
【義式料理】Green Gables綠屋義麵館 - 台北公館 
【義式料理】阿米奇義式廚房 - 台中精明商圈 
【義式創意】挑逗味蕾意識廚房 - 台北公館 
【義式料理】2訪Thirty義式小館商午 - 新店大坪林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529

5 則留言:

  1. that is easy pre-pack.
    i love lasagne.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真的很不錯耶!
    一餐吃一個會飽嗎?

    回覆刪除
  3. 我原本也有興趣
    但是後來忘記回信XD
    看起來真不錯!

    回覆刪除
  4. 連這個都有團購阿!!
    而且看起來挺專業又好吃的
    市面上賣千層麵的餐廳真的不多

    回覆刪除
  5. 您好我們是新店家3Q總舖手工關廟麵

    目前我們正在推廣

    需要您的大力幫助

    我們有提供試吃我們的關廟麵系列

    有興趣請回信告訴我們連絡資料

    方便的話我們會把試吃品寄上

    我們的官網

    WWW.3Q-STORE.COM.TW

    愛合購官網

    http://www.ihergo.com/store/qqqstore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yyf6502/12830028

    連絡信箱 yyf6502@msn.com

    歡迎您的蒞臨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