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

【烏來一日遊】龍門精緻溫泉民宿《水波套房》 - 台北烏來



冬天的時候沒泡幾次湯,都已經春末夏初了才來泡( ̄▽ ̄#)﹏﹏

趁著最近桐花季節,不妨來個
烏來賞桐一日遊偽套裝行程(自己的行程XD)
睡到自然醒→午餐:中和華新街異鄉小吃新烏公路賞桐被狗追之旅→烏來老街趴趴造(性感香腸必吃XD)→信賢黑橋賞瀑(下雨折返)
→龍門精緻溫泉民宿(初訪)(二訪)→晚餐:泰雅婆婆美食店→回家。

烏來對Fox而言一點也不陌生,但是玩不完倒是真的,還有內洞森林步道與桶後溪還沒去走過,感覺也是需要花掉一天的時間;雖然沒有去過內洞,但是聽某TJ說,感覺其實很像信賢黑橋步道那一帶的感覺,去年剛從綠島回來的時候,在某一天下課自己去走了一小段,說出來也不怕被笑,那天會去烏來山上是因為從綠島回到文明世界,心裡非常非常不能適應,想找尋大自然的氣息,就像個孤獨老人騎車上山去了。

信賢黑橋步道那裡,是一個每走幾步路,就會遇到瀑布的地方,大大小小二十幾個;每走幾步路,在看到山霖前就先聽到涮涮涮的水聲,真的非常適合放空,遊客也不多,鮮為人知,就在路旁,但很少有人會真的停下來佇足觀看。

回到正題,來到烏來就一定不能錯過雅各山豬肉香腸,這也是這麼多家賣香腸的店中,我唯獨鍾愛的,原因無他,就是因為它性感(笑)

‧位於老街尾,橋頭空地旁。


‧最不能錯過的當然還有這味,超級醬料XD(微酸、小甜、稍辣),真的不會很辣,怕辣的人可以試試。


不過,這天的香腸很不性感Q口Q,害我傷心欲絕,於是我和JC開始研究怎麼讓它看起來猥褻一點......

‧不性感〒△〒30元


‧嘿嘿....這樣好一點XD


‧這樣也不錯╮(′~‵〞)╭


真的好好吃,尤其是刷上醬料後,與山豬肉香腸本身的油脂香甜混合,犯規!
肥瘦肉的比例也剛好,口感極富彈性,能讓我這麼有愛的香腸大概也只有它了。

‧烤山豬肉串,橋頭附近在這幾個月間,突然多出兩家賣烤山豬肉串的攤販。




這一攤是我之前來吃過後,兩間比起來我覺得比較好吃的。
另一攤很有噱頭,烤的人會雜耍,一下丟胡椒罐一下丟水罐的,失誤率不低就是了XDD
這兩攤烤的時候,都會一面澆水一邊壓肉,胡椒少量多次地撒,烤肉醬也是來來回回涮了幾次。

‧山豬肉串 35元


中間穿插著洋蔥和青椒,都只有一點點。
肉質還挺有彈性的,吃得出烤肉醬裡特殊的香氣,也不會過鹹,覺得很剛好。但沒有特別令人驚豔。

先吃了點東西後,我們往信賢黑橋前進。
在情人步道遇到一隻很親人很親人的貓,就臥在欄杆上休息,我喵一聲,牠就喵一聲,一直來來往往。
最後拿出相機要拍牠時,牠還整個很好奇地都要貼到鏡片上了。
整個就是太可愛啦!!!!  (〞︶〝*)




一直往上騎,過了烏來瀑布依然往上騎。
假日機車不可通行情人步道怎麼辦呢? 其實通往烏來老街的路有兩條,假日建議從烏來老街7-11那裡進去;在新烏公路快要到烏來老街前,會有一座橋通往對面,從那邊去就對了,之後會看到告示牌,往左是烏來老街(7-11),往右是內洞森林步道,往右走就能直接接到烏來瀑布之後的道路。

‧信賢黑橋


‧晃晃晃﹨( ̄▽ ̄)∕..(﹨ ̄▽)..﹨(   )∕..(▽ ̄∕ )..﹨( ̄▽ ̄)∕



好死不死就這個時候下起了雨,而且不小Orz
那就只好回烏來泡溫泉了,龍門之前有泡過,那一次也是三個人來,這回也是三個人來,不過這次是跟一對夫妻(掩面)
之前泡過龍門的千荷套房,感覺很不錯,這次泡的是水波套房,也是龍門裡最大的一間。




‧一樓的湯屋區,



每人250元/特價200元
兩人一池60分鐘(假日)
兩人一池90分鐘(平日)

‧水波套房 1000元/3人 120分鐘




老闆還記得我耶~( ̄▽ ̄)~
該有的設備都沒少,備品也為我們準備了三人份,床好舒服,很好睡。
浴室裡毛巾、浴巾也都俱備,烏來有些地方泡湯並不會提供毛巾及浴巾,於是又覺得這裡揪感心了。
龍門最討喜的是無論是湯屋或套房,湯池都有電視XD

‧冷熱池。



令人害羞的全透明玻璃窗,是很浪漫啦,但只有情侶時才浪漫,小孩子跟夫妻出遊,自然是要拉起來了。
不禁想像某TJ在裡面鴛鴦戲水的景象......<( ̄▽ ̄)σ "(" ̄ ﹋ ̄)

‧飲料、杯子、熱水瓶都有。咖啡實在有夠甜囧


120分鐘原一直覺得會不夠用,但其實措措有餘,泡在熱水裡也泡不了太久,旁邊的冷水池可以多加利用,來個冰火九重天這樣( ̄y▽ ̄)╭
泡完湯,身心舒暢啊啊啊啊,身心舒暢外又超想睡的啊XD

希望下次來可以泡個彎月套房,我覺得彎月看起來也很優。

最近可以賞桐順便賞螢唷((>( ̄▽ ̄)<))







烏來賞桐一日遊偽套裝行程(自己的行程XD)
睡到自然醒→午餐:中和華新街異鄉小吃新烏公路賞桐被狗追之旅→烏來老街趴趴造(性感香腸必吃XD)→信賢黑橋賞瀑(下雨折返)
→龍門精緻溫泉民宿(初訪)(二訪)→晚餐:泰雅婆婆美食店→回家。

延伸閱讀
【怯寒泡湯】烏來強羅SPA溫泉館 湯屋空間超寬敞《雲之湯》 - 新店烏來 
【五月賞桐花】賞桐烏來一日遊 五月雪中與自己並肩桐行 - 台北新店
【北台灣小吃】雅各原住民山豬肉香腸 - 新店烏來 (18禁性感香腸XDD) 
【北台灣小吃】雅各原住民山豬肉"性感"香腸 - 新店烏來[2訪] 
【烏來一日遊】烏來雅各山豬肉香腸 初嚐帶骨山豬肉棒棒腿 - 新店烏來 
【烏來一日遊】晚餐吃泰雅婆婆美食店 - 台北烏來 
【山間蔬食】吃飽好賞櫻 阿春美食店 - 台北烏來 
【平價溫泉】長青溫泉會館 - 台北烏來 
【溫泉套房】龍門精緻溫泉民宿《千荷套房》 - 台北烏來 
【怯寒泡湯】日勝生新秀閣溫泉個人湯屋 青磺白磺兩種選擇 - 台北北投 
【體驗邀稿】五星級的享受 長榮鳳凰酒店《環境設施篇》 - 宜蘭礁溪
【體驗邀稿】五星級的享受 長榮鳳凰酒店《高級景觀客房》 - 宜蘭礁溪 
【體驗邀稿】五星級的享受 長榮鳳凰酒店《煙波亭》 - 宜蘭礁溪 
【體驗邀稿】五星級的享受 長榮鳳凰酒店《桂冠自助餐廳》 - 宜蘭礁溪 

週末簡單一日行程
【北海岸】磺港社區 金山獅頭山公園《燭台雙嶼》 - 台北金山
【淡水賞櫻】天元宮 向上飛揚的櫻花雨
【鐵道旅遊】喵呼 貓咪也能變明星 猴硐拍貓去 - 台北縣猴硐(侯硐)
【鐵道旅遊】霧裡探花 山城金瓜石 - 台北縣
【鐵路旅遊】沿著鐵路尋瀑去 十分車站尋瀑長征&眼鏡洞瀑布《上》 
【鐵路旅遊】沿著鐵路尋瀑去 十分寮瀑布重新開放&平溪放天燈《下》 
【平價溫泉】長青溫泉會館 - 台北烏來
 【三四月景點】新威森林公園 桃花心木大道 - 高雄市茂林區

週末不簡單二日以上行程XD
【炮灰初體驗】2011年 台南鹽水蜂炮 暴風雨前的慶典《日》 
【炮灰初體驗】2011年 台南鹽水蜂炮 人生一定要試著當一次炮灰《夜》
【台灣離島】小琉球旅遊簡易地圖 點圖即可進入 
【彰化民宿】雅育休閒農場 閤家歡樂採葡萄 - 彰化大村
【彰化一日遊】溪湖糖廠、鹿港老街隨意逛 
【彰化一日遊】好大一尊佛 八卦山大佛 
【五月賞螢趣】雲洞山莊民宿之螢光閃閃 - 苗栗三義
【五月賞螢趣】雲洞山莊民宿之一泊二食&特色南瓜料理 - 苗栗三義

→台東縣池上三天兩日遊
→金門縣兩天一夜快閃遊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540


 --------------------
 ◎店家資訊◎

 名稱:烏來龍門精緻溫泉
 地址:北縣烏來鄉溫泉街116號
 電話:(02)2661-8787/2661-6635 ;0937061354
 官網:http://www.longmun.com.tw/index.htm
 本文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dieforfood/10517346
 ←店家資訊手機帶著走 QRcode
 -------------------

3 則留言:

  1. 那又要來拍螢火蟲大作戰了嗎XD?

    回覆刪除
  2. ha! ha! that is a nice shot. i like the grill sausages. it must be delicious.
    i like the bedroom, very retro style. thanks for sharing such a great photos with us.
    really appreciate it.

    回覆刪除
  3. 好懷念唷,
    我就是從性感大香腸認識fox的~
    之前的真的比較性感!!!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