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麵食抄手】極味棧 店狗Seven超好笑 - 台北中和



極味棧是賣酸辣抄手、麵食與捲餅的,是Fox大學同學們的愛店( ̄y▽ ̄)╭ (但絕大部份似乎是為了這隻狗XD)

這隻店狗Seven真的超北七的XDDDD
我一走到店門口就看到Seven對著歡迎光臨的腳踏墊放大絕,我心裡還想:天啊!怎麼會有狗在餐廳門口對著踏墊排水?會不會等一下店家衝出來把牠綁在汽車後方拖行之類的Σ(⊙▽⊙"a (時事時事,雖然我不看電視,但網路無遠弗界,噗。)
當然,最後我知道了此狗即是店狗,腳踏墊是牠固定閃尿的地方.....這樣。
先是被牠放大絕給驚嚇後,牠頭一抬起來我嘴角就失守了,夏天到了,幸福的孩子被剃毛了。
牠動作有點緩慢......那不是優雅,有點傻氣,有點搖擺,簡言之像個有娃娃臉的老頭似的(~o ̄▽ ̄)~o

先回來說說極味棧,極味棧在中永和有兩間店,另一間在竹林路上。
而這間就在Fox租屋處附近,會不穿內衣只穿睡衣下樓覓食的範圍內,但吃過的店也不多。
因為只要吃習慣了就會有點懶得換,大勇街上我想想......
從與景平路交叉口開始,新開的快炒店soso;燒臘店我喜歡;豆漿店九層塔蛋餅超愛;7-11巷子裡的陳家祖傳烏配乾麵偶爾會吃;拉亞新型態美式餐廳的早餐不錯,但正餐普通,質不相當;二十五番我只吃過特價的炸豬排飯,還可以;嚐鮮香料炸雞店宵夜王道;隔壁的妙法素食聽說很讚但還沒吃(居然貼出頂讓了!!!!!);南台灣小吃店滷肉飯(大)份量驚人;隔壁新開的自助餐店不貴還可以,但想吃白飯我會直接去買燒臘;橋前的臭豆腐份量很令人滿意,但同一攤的肉焿麵類沒吃過,生意很好;橋後新開的新莊麵線糊好吃;旁邊的胡椒餅也相當不錯。

於是當易霖同學約大家在這邊吃飯時,我還很傲嬌的叫他來載我(誤),查了地圖才發現......也太近(但回家也還是叫他載我XD)
而且六個人裡卻只有我這個明明住在這裡的人是第一次吃Orz



‧傳說中拔了獅子的鬃毛可以.......哎唷,牠真的好好笑,毛還有點帶著愛心狀。


‧菜單,非常便宜,難怪會是同學們的愛店。


店裡有提供飲料及水,咖啡紅茶相當好喝。
餐具自取,小菜自助,一盤30元。

‧干絲/辣椒魚干/豬耳朵豆干/小黃瓜/滷筍干 各30元


滷筍子稍油,但很入味也很好吃;小黃瓜也是很入味,口感清脆;干絲略帶五香味,調味稍淡但很有風味;辣椒魚干微辣,很下酒;豬耳朵豆干滋味也很優。

‧酸辣抄手麵 60元



因為抄手麵長得都一樣,就只拍酸辣抄手麵了。
抄手的部份我也沒有吃到,但酸辣麵吃起來帶烏醋的酸勁,辣度小辣,會慢慢地麻起來,又酸又香好開胃。
或覺得不夠辣的話,在自助區也有辣醬可加,其中還有一個寫著很辣小心XD
我們就加了一大堆,很過癮。

‧拌一拌後。


‧酸白菜肉絲麵 65元



很大一碗!!
湯麵的份量明顯比乾麵來得多,裡頭酸白菜給得也大方,真材實料熬煮出來的湯頭,酸酸的香氣,順口又溫醇。
麵條就還好,沒有特別Q彈,但湯頭與酸白菜與肉絲相當優秀,我很推薦這酸白菜肉絲麵。

‧炸醬麵 55元


易霖同學有加麵,好像沒加價。
炸醬應該是自己做的,味道相當濃郁,其中豆瓣醬的香氣相當明顯。
麵條很有嚼勁。

‧川味擔擔麵 50元


這川味擔擔麵挺有趣的。
上頭撒了花生粉,但湯與麵底下還有麻醬,將麵全部拌開後,麻醬就與湯結合,相當的濃,微辣,可自行加辣。
我只喝了一開始的湯與最後濃濃的麻醬湯,感覺很不賴。


‧牛肉捲餅 70元



大大的牛肉捲餅裡包入大蔥段與小黃瓜絲。
極味棧的調味很一致,豆瓣醬的味道很重,蔥段也很蔥XD,整體而言挺好吃的,餅夠Q,牛肉也柔嫩,只是個人不適合豆瓣味太重的食物。
下次可能會選擇雞肉捲這樣。

吃下來大家平均不到100元,可是都吃超飽,CP值相當高;乾麵的份量普通,湯麵則是大碗,男生要吃飽應該也是沒問題。
感謝大學同學的提點,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我家附近有這麼耐斯的店( ̄y▽ ̄)╭

‧Seven你......


飯後準備離開始,看牠臥在我們桌底下,我就用腳去戳戳牠,沒想到這傢伙在我的大姆指一觸到牠的背部時,就很自動的翻過來了!!!!!!!
一動也不動,完全不會動!!!!!!
我當下以為我的腳指頭成為十大暗器之首戳死牠了!!!!囧囧囧囧囧囧(非常認真的誤以為)
就算我們一群人都已經離開走到門口了,牠還是維持這個姿勢不動XDDDDDDDDD

當然,牠還活著,在我們聚在門口喇賽的時候牠還有出來對著歡迎光臨撇尿(笑)
不過幾乎常客們也都當牠是個活寶兒,吃個飯也會用腳逗逗牠這樣,縵縵表示:我們有一部份是為了牠來的(誤)

經過這次,我想我可能也會有事沒事為了Seven而來(掩面)
因為牠實在太可愛~太北七了(〞︶〝*)


以上。





中永和很多吃的但我很少吃XD
【異國小吃】 異鄉小吃 華新街緬甸料理 - 台北中和
【北台灣小吃】嚐鮮香料炸雞店《大勇總店》 - 台北中和(新菜單上傳) 
【單點火鍋】冬令補一下 霸味薑母鴨 - 台北中和景平路 
【北台灣小吃】有超好吃泡菜 梅子黃金臭豆腐 - 台北中和 
【平價鐵板】御上鐵板燒 - 台北中和 (原南勢角168) 
【試吃分享】陳小沛雞店 燻烤全雞 懶人好幫手 - 台北永和 
【平價小火鍋】立冬 來個特濃牛奶鍋吧!山森原統鍋 - 台北永和
 【越南料理】越南河粉&龍潭豆花大王 - 台北永和 
【單點火鍋】永和麒麟閣沙茶火鍋《2訪》 - 台北永和
 【港式粥麵】香港成記粥麵專家 - 台北永和
 【單點火鍋】永和麒麟閣沙茶火鍋 - 台北永和

新店也有間好吃的捲餅兒
【麵食捲餅】上豪烤鴨大餅 - 台北新店 

最近想跟同學聚餐吃飯
【試吃分享】The Boiling Seafood TBS 美式海產店 - 台北松山 
【是芥末日】榆小舖生魚片蓋飯《2訪》 - 台北景美 
【港澳家常】香港路邊牛 道地平價大排檔 - 高雄左營 
【涮涮鍋】金蓬萊相關企業 原鍋食堂 - 台北新北投 
【吃到飽火鍋】會流起司的 潮肉壽喜燒《永吉店》 - 台北後山埤 
【試吃分享】Palm Bush 棕櫚林海鮮碳燒吧 - 台中市 
【異國料理】印渡風情印度餐廳《3訪》 - 台北師大 
【日式料理】即將走入歷史的乙味屋創始總店 - 台北松山 
【早午餐】Rabbit Rabbit 兔子兔子美式餐廳 1店 - 台北東區 
【清真料理】濃濃西域風味羊排火鍋 回館西北麵食 寧夏回族料理 - 台北 
【美式餐廳】Chili's Grill and Bar 《2訪》- 台北天母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552

 -----------------
 ◎店家資訊◎

 名稱:極味棧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240巷2弄17號(景平大潤發後)
 電話:(02)2947-1705
 本文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dieforfood/10520589
 ←店家資訊手機帶著走 QRcode
 ----------------

8 則留言:

  1. 小黃瓜很脆的感覺喔
    牛肉捲餅裡面也包的滿滿都是料
    讚啦

    回覆刪除
  2. 狗狗太好笑了XDD

    獅子王?

    回覆刪除
  3. 牛肉捲餅好扎實唷!!XDDD

    回覆刪除
  4. 那隻狗 會不會 太kuso了!

    回覆刪除
  5. 這隻狗也太搞笑了,你第一張照片就讓我失守XDDD
    我一定要找一天去看看SEVEN,哈哈哈哈(完全忘了麵的存在)

    回覆刪除
  6. oh~那個牛肉卷吸引我的目光!
    好好笑的狗頭XD
    話說一查那附近有三家7-11

    回覆刪除
  7. 風采整個貝狗狗搶走 噗~

    回覆刪除
  8. WTF!One day,I went to one of campus to asked the young lady to watch out for my umbrella on
    account of rainy day..Unfortunately,she refused to watch out for that..Then,I told her that
    I gave you 300$,she had to protect my umbrella..I was unable to put the umbrella on scooter
    while riding a scooter....I think I am not worried to much at all..I am very delightful.
    but one thing to do is that I really don't wanna stay in the ROC..lol
    "Coz" of ROC sex ratio...
    I use to think about this problem everyday..
    Don't worry!
    Just keep going..
    I will move to Hong Kong or anyplace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