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時尚奢華】W Hotel Taipei《環境篇》 - 台北信義



三月底到W Hotel的kitchen Table用餐,順便拍了拍裡頭的環境。

且讓我簡單帶過。

‧大門。


‧聽說是個藝術品的鎖鍊;W的接駁車都很高級。


‧大門再一張,底下的腳踏墊會隨著早上、下午、晚上而換成,早安、午安、晚安。當然是英文XD


‧大廳。如果我猜的沒錯的話,上頭的銀色一根根的應該是筷子形狀。


‧大廳的人影感應器(?),只要有人走過就會發亮,連自動門開閤都感覺得到唷,很有趣,很吸引人目光。


‧沒人就暗了下來。


‧大廳接待處,與電梯。


‧極富計設感的大廳。


‧一樓電梯前的裝置藝術,是由大量圖釘所組成。


‧走進電梯,很有異次元感,華麗又時尚,每間電梯都不同,很酷炫。



‧10樓大廳,這裡有The Kitchen Tabel和Woo Bar,兩間店都緊臨著露天泳池。




‧Kitchen Table入口。


接著我們上十樓紫豔。

‧紫豔。


‧31樓,有紫豔Yen和Yen Bar。還有吸煙區(笑)


‧這是由刀叉與湯匙所組成的武士。


紫豔也有許多包廂,有兩面,面對101那面的所有包廂都可以看見完整的101,跨年的時候一定超辣手的XD
每間包廂都有整面的落地窗,景觀非常的好。








在W Hotel 裡的裝置藝術組成大部份是廚具、餐具,非常有趣,所以我會猜一樓大廳上頭銀色一根根的東西是筷子。

‧看得出這是什麼嗎?


‧是大湯勺,做成很漂亮的放射狀。




‧感覺很VIP的小包廂,這裡有十人座,不過放眼望出去就是很近的101。



‧不過右邊好像被擋住了一些╮(′~‵〞)╭


‧連湯匙都黏在牆上,變成藝術品了,從正面看會有一個花樣。


‧2012年的跨年應該已經被訂走了我想XD


‧紫豔包廂長廊,最底的牆上也貼滿了糕點模具。


‧回到紫豔門廊。



‧Yen Bar。



‧我覺得Yen Bar 非常漂亮,31樓的設計主色其實就是滿滿的紫色,夜晚坐在這裡喝酒一定超有fu。


‧我尤其喜歡Yen Bar吧台後方眼睛的照片集。



‧隔著紫色玻璃窗的阿噗。


‧下次一定要來這裡喝酒(〞︶〝*)


‧這裡也可以看到101唷!


‧最後,這裡其實是吸煙區的樓梯,走上樓梯有種穿過酒窖的感覺。


‧被酒包圍的吸煙區(但好像是員工專用?)




‧這樓梯真的超正!


以上就是環境篇。
整體就是很時尚、奢華,紫豔的配色以我愛的紫色為主,大愛

The Kichen Table的環境就留在下一篇文章中介紹了,以黃綠色調為主,還有露天泳池,給人很明亮透澈的感覺。




The Kichen Table》待續.....


高價(?)信義區
【寒冬進補】Till Restaurant 鐵櫃羊肉爐&火鍋&碳烤 - 台北信義
【歐陸義式】超值聖誕雙人套餐 AL DENTE CUCINA亞緹義廚 - 台北信義 
【美式漢堡】汁多得太超過 Phat Burger 肥漢堡 - 台北信義 
【美式漢堡】Awesome Burger 澳森漢堡 - 台北信義 
【咖啡午茶】來 NIDO 巢咖啡 一探冬瓜拿鐵與咖啡茶 - 台北信義 
【客家小炒】桃群客家餐館(忠孝店) - 台北信義 
【日式料理】漁陶屋日式料理《市府店》 - 台北信義 
【咖啡午茶】Good Cho's 好丘 眷村氣息的藝文空間 - 台北信義 
【咖啡麵包】Ellen's Cafe - 台北信義 
【異國南美】Restaurant Buen Ayre 布宜諾阿根廷廚房 - 台北信義 
【吃到飽火鍋】三燔101壽喜燒鍋物 - 台北信義 
【日式料理】巢鴨古奈屋 咖哩烏龍麵 - 台北信義 
【美式餐廳】Gordon Biersch 鮮釀餐廳 - 台北信義 新光A11 
【試吃分享】御杉根時尚鍋物餐飲 - 台北信義區 
【週末小酬】Brown Sugar 黑糖 - 台北信義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553

4 則留言:

  1. W的環境真的很美~
    推!

    回覆刪除
  2. W好棒!!!不過應徵大櫃要有2年的五星飯店經驗.....
    看你的照片讓我都想去TABLE工作!!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what a beautiful hotel. next time if i go there i would like to stay there. is
    superb.

    回覆刪除
  4. 環境篇就拍了那麼多 真是奢華ㄚ~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