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日本料理】NOMURA 野村壽司 CP值超高的午餐 - 台北大安



野村壽司的午餐大概是我吃過CP值最高的了。

中餐是一律1200元,晚餐則是2500元起,魚料與食材、佐料甚至餐具等都是從日本輸入;我想最驚人的就是米飯這部份了,是進口日本尚未去殼的稻米,在店裡處理,當某T跟我說米是這樣來的時候,我覺得很驚人XD,難怪這壽司飯的表現相當好。

這頓飯是十一月底的事,食材是冬季食材,等到你們冬天要去野村用餐時再來看這篇的食材會比較有參考性。
加上我對野村的午餐相當滿意,然後有加我臉書的人應該知道昨晚我發燒差點往生的事,所以這篇就看圖吧<( ̄▽ ̄)σ "(" ̄ ﹋ ̄)
反正評語不是好吃就是好好吃或是太好吃了(被踹)



‧好餓呀,看著別人的餐點止渴。



‧醃薑與漬蘿蔔


‧準備開動~( ̄▽ ̄)~


‧前菜南蠻漬





‧軟絲握



美麗的紋路,抹上點鹽,引出畫龍點睛的甜。

‧金目鯛握



‧鮪魚中腹握



入口即化,善哉。


‧黃瓜細捲



‧竹筴握



一直都很喜歡竹筴魚和鰹魚的那種強烈的香氣。

‧干貝握



‧茶碗蒸







‧迷你鮭魚卵丼



淋點醬油、掃上柚子皮,一粒粒的小宇宙集中在小小的碗中,在口中顆顆爆發。


‧紫蘇白蝦握





‧海膽軍艦



完全沒有腥味的鮮甜。

‧漬鮪魚握



‧鮪魚細卷


‧蜆湯



相當好喝,清甜。不會濃烈到喝了膝蓋會酸痛,但在口中的表現依然豐富。


‧星鰻握


最後一貫。



‧甜點 紅豆奶酪


‧正好那天進了條很不錯的剝皮魚,隔壁有位散客單點了剝皮魚握。


PS. 該散客還是自行前來的正妹一枚(誤)
於是同行友人也加點了一貫。

‧剝皮魚握


佐上剝皮魚肝,我想滋味一定極佳。

‧也是別人單點的我忘了是什麼.......(弱)


最近有很多東西想吃,不過韓國行回程的意外讓我支出意料外的"一大筆"費用,突然間變窮了Orz
好希望五號發薪日快來呀.......(〞﹌〝*)






最近天氣變熱了 就會想要吃日本料理了呢
【日式料理】找到道地長崎味 Ringer Hut 長崎Champon 登台 - 台北北車微風
【日式料理】來自京都 和釀良麵 すがり餘香‧enishi緣麵屋《2訪》 - 台北東區
【日式料理】京都高倉二条登台 和釀良麵 すがり餘香‧enishi緣麵屋 - 台北東區
【日式料理】 蔵出し味噌拉麵 麵場田所商店旺味拉麵《忠孝神旺店》- 台北東區
【日式料理】鹿兒島志士精神 麵家三士 @ ATT 4 FUN - 台北信義

【日式料理】池袋拉麵名店進駐台灣 屯京拉麵 - 台北東區
【午間定食】博多もつ鍋 やまや 太誇張 明太子吃到飽 - 台北東區
【日式火鍋】博多もつ鍋 やまや 重口味牛腸鍋 - 台北東區
【日式甜點】MOMI&TOY'S 瑪蜜黛入口即化可麗餅 & Tsujiri辻利茶屋 - 台北統一阪急百貨
【日式料理】家庭食堂感 尚更手打烏龍麵 - 台北中山
【日本料理】 桃花塢懷石美饌 - 新北新店
【日式甜點】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誠品敦南店》 - 台北東區
【日式甜點】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 《尚德店》 - 台中北區
【日式甜點】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 - 台中西區
【日式料理】健康低脂烤雞腿大好!! 橫濱蛋包飯 - 台北師大
【日式料理】OOTOYA大戶屋 - 微風台北車站
【團購券】錦壽司 日式懷石午膳 - 台北東區
【團購券】昇壽司 - 台北東區
【是芥末日】榆小舖生魚片蓋飯《2訪》 - 台北景美
【日本料理】茂生壽司屋&Casa Lounge Bar - 嘉義市
【日本料理】堂壽司 - 台北內湖
【日式鐵板】ICHI ICHI 一吉一吉手作黑鐵料理《2訪》 - 台北阪急百貨
【日本料理】游壽司 2店 午間套餐 - 台北永康
【日式料理】御殿屋 無菜單日式家常料理 - 台北松山

Fox Lu | 建立你的名片貼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613

 ----------------
 ◎店家資訊◎

 名稱:NOMURA 野村壽司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78巷34號1樓
 電話:(02)2755-6587
 營業時間:(二) - (日)11:30-14:00/18:00-21:00
 本文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dieforfood/10555948
 ←店家資訊手機帶著走QRcode
 -----------------

7 則留言:

  1. 看完馬上訂位,噗~

    回覆刪除
  2. 可以開Nomura團嗎???
    PS 我很認真!!

    回覆刪除
  3. 那個迷你鮭魚卵丼也太讚了!

    大家都很期待五號阿 XDDD

    回覆刪除
  4. 是說中餐1200跟晚餐2500起嗎~~(抖~~~~)
    嚇一跳 哈

    回覆刪除
  5. 希望5月能順利吃到阿..

    回覆刪除
  6. 總算也有一餐是我有跟到的呀~~~
    那其他我沒一次跟到又是哪一招哩XD

    回覆刪除
  7. 版主您好:
    常瀏覽大大的餐廳介紹及美食評論!!我們是剛成立的日式餐廳,位於安和路上,店名叫”小鹿手作幸
    福料理”,已予2012/12/12正式開幕,希望大大能撥空蒞臨本店用餐!!由於敝店才初營運,舉步維艱,希望
    能有機會能透過版主的美食部落為本餐廳作詳細介紹,我們有自信作能出令人滿意的料理,將由本公司提供完
    全免費的試吃卷,邀請大大蒞臨本店用餐指教,評論好,我們會感恩與珍惜,評論差,我們會虛心接受,並保
    留您寶貴意見,請大大不需有任何人情壓力,只要以顧客及個人評論作出評論及可!!
    連絡電話 (02)2700-0299 0930-770-180
    連絡人 鄭錦煌(店長)
    地址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137號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