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5日

【北台灣小吃】士林夜市極短篇《秋娜串烤、魷達鮮炸魷魚、50年王記青草茶、卡拉胖脆皮雞蛋燒》



士林夜市急行軍,真的很少逛夜市的吾人,被朋友帶來簡單的吃喝,活動範圍也很小,只在大南路上的廟口附近而已。

每次來士林一定要喝廟口旁的王記青草茶,南部的青草茶並不會加薄荷,所以基本上我都不喜歡,不過上來台北後第一次喝到的青草茶就是士林的王記,涼涼的好舒爽,我整個就愛上了青草茶,永和樂華市場外圍也有一攤青草茶很好喝,還有美人茶和養肝茶什麼的,都很好喝。

‧總之,先來杯青草茶,再迎戰夜市小吃。




‧魷達鮮炸魷魚,好想讓人接:願原力與你同在......


口味眾多,這家我吃過不少口味,像是海苔沙拉、蒜蓉、芥末、不要問(對!! 就是不要問口味XD),今天則吃蜂蜜芥末;枱面上還有初戀口味,好奇心不會只殺死一隻貓,不要問和初戀口味都會讓人充滿好奇XDDDD

‧一份中隻的通常一個人就很夠了,特大的真的很大,兩個人吃剛好。攤前還有一隻超大的魷魚看板。


是說.....魷魚其實是十支腳的。

‧數數看XD 真的是十支唷!!! 



‧蜂蜜芥末 中份 65元



我尤其喜歡那炸得很脆又很有嚼勁的魷魚腳( ̄y▽ ̄)╭
魷達的魷魚是很新鮮的魷魚,很脆很有彈性,沒有惱人的藥水味,這點就勝過很多魷魚攤味了。

吃了原力就會與你同在這樣(呃?)

‧過於害羞而沒有嚐試的大屌燒XDDDDDDDDDD


‧歡迎拿起來拍照,雖然是這樣說,可是我覺得像我這種清純美少女形象的可人兒,這麼做很不適當(哇靠!!!!)


但說實在的,那兩顆球的比例不太對(還挑?!)

走沒幾步路發現傳說中"真的有雞蛋"的雞蛋燒。
這項路邊攤其實是來自南韓的雞蛋糕,真的打進一整顆新鮮雞蛋這樣,而且這家咔拉胖用的還是有機雞蛋,真厚工!

‧老闆娘挺正的,她剛好在跟旁邊的人聊天所以笑得很開心<( ̄▽ ̄)σ"



‧有三種口味:法國卡士達、乳酪起士醬、有機雞蛋


‧雖然我沒有看過南韓的雞蛋糕實體,但這看起來著實可愛。



尤其是它打入一整顆有機雞蛋的樣子!!!!
太可愛了我超心動的。
但我點錯了Orz,我一直以為三種口味都有含一個蛋只是還多了卡士達或乳酪醬....
結論是小鳥胃逛夜市真的很弱,因為我點了乳酪醬的之後,就也吃不下雞蛋口味的了。
所以到頭來,我不知道它吃起來如何,只知道它看起來很炫XDDD
就交給有去士林夜市的捧油們鑑賞了。

最後是這間很真材實料的秋娜串燒,老闆也是個會往海邊跑的孩子,開店也是看心情,主要是以做熟客為主,歡喜做隨意賺這樣。

‧每種口味都是限量,但是新鮮,光看他將食材排排在烤爐上就看得出來。




每一串皆50-70元不等,也有五串100元的羊肉串,真的是隨意賺;但最吸引我目光的就屬整支飽滿的烤雞腿。

‧重點是,這真的要等很久XDDD,看著雞皮從淡粉色的肉色變成金黃微焦的色澤,雞油猛滴,太折磨了。



‧這雞腿~!!這雞腿!!


‧吃過一次就願意耐心等待,老闆也會很仔細的剪去那種絲絲烤焦的邊緣,很謹慎。


不過開店時間真的挺隨緣的唷,而且還聽到他跟熟客告知近期內可能會換位置,不過大概不脫大南路這帶,如果有緣就可以遇得到。
屆時不妨耐心等待,真的很好吃唷!!
下次我一定要吃烤雞腿=   =+

以上,是士林夜市極短篇。



我要去看少年PI了XDDDDDDDDD





我對夜市小吃很不擅長...
 【北海岸】基隆廟口隨便吃《古早味紅茶攤、吳家鐤邊銼、天婦羅、營養三明治、東山鴨頭、泡泡冰、石頭鄉烤玉米、63年老攤仙草茶》 
【北台灣小吃】北投市場隨意吃《簡記排骨酥麵、真味清蒸肉圓、鮮果汁、蔡元益紅茶》- 台北北投 
【蘆洲線】中山國小站《晴光市場、雙城美食街》三重國小站《三合夜市》 
【北台灣小吃】小鳥胃勇闖寧夏觀光夜市 - 台北圓環 
【北台灣小吃】水源市場《祥記、泰香園、竹之丼飯》 台北公館 
【北台灣小吃】景美夜市 雙管四神湯 - 台北景美

Fox Lu | 建立你的名片貼


《人生!!! 一定要好好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出去玩呀!!》
去墾丁【打工渡假】2011年夏天 國境之南吃喝玩樂 - 屏東恆春墾丁
去綠島【打工渡假】媽!我在這裡 之 綠島打工日記《不定時更新》
去蘭嶼 【阿唷以! 蘭嶼】2011年夏天 五天四夜與世隔絕慢活蘭嶼 目錄文
去澎湖【2009年澎湖】有夠久以前的遊記 前言 【2011年澎湖花火節】夏天到了就是要GO離島!!! 前言
去小琉球【台灣離島】小琉球旅遊簡易地圖 點圖即可進入
去金門【金戰金讚】水調歌頭/定風坡 水頭聚落閔式古厝民宿 - 金門金城鎮
去飛行傘【北海岸】萬里飛行傘2天1夜天氣超好小旅行 目錄文

DieforFood專屬APP 就當作被我騙 快來下載唷(づ′▽`)づ

9 則留言:

  1. 會錯意以為所有口味都有下一顆雞蛋這件事情實在是太尷尬了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QQ
      不然我真的很想嚐試一下真的有雞蛋的雞蛋糕 哭哭

      刪除
  2. 版主你好~

    請您協助我們,讓更多的公益團體可以在網路發聲,
    並誠摯的邀請你加入NPOchannel的愛心部落格聯播,
    加入聯播的愛心部落主可以申請愛心橫幅廣告,
    在NPOchannel網站上宣傳自己的部落格,
    同時也可以替公益團體夥伴們盡一份心力喔!

    NPOchannel是新成立的公益募款平台 http://www.npochannel.net/
    希望需要被幫助的公益募款專案傳遞給大家。

    若有重複張貼或打擾之處請您多見諒~~~

    回覆刪除
  3. 初戀口味 和不要問是哪招 也太有梗了 我身邊真的有這種會被好奇心勾引的孩子阿XDDD~
    不知道大大有沒有聽過 新店寶強路7號的 七號咖啡館 不是打廣告
    希望大大也能找一天去吃看看囉 尤其禮拜5.6晚上七點後有駐唱 很好聽喔~

    回覆刪除
  4. FOX~~~我也要吃雞腿~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 我...我....我好像無法宅給妳XDDD
      台南東西更好吃耶XD

      來台北我們去吃!!

      刪除
  5. 雞蛋燒我愛死ㄌ~~^@^"""
    每去必吃~~~

    回覆刪除
  6. 饒河夜市也有雞蛋燒~而且可以土雞蛋加起士的!很好吃!只是賣像較差一點@W@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