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

【早、午餐】充滿活力與創意 好初早餐 - 新北板橋



終於吃了想吃很久的好初早餐,這天是假日,著實讓我們排了好久。

也算是生日大宴?(笑)
揪感心Look可是連續兩年都陪我過生日的人呢哈哈哈哈。
年紀越大越不想要過生日,也會越來越覺得生日的時候其實是該打通電話回家跟娘親講幾句話,不過今年F娘習得了發簡訊的強大技能,要是我回播就好像否決了她的努力,於是我也用簡訊回覆了對她的感謝,呵呵。

這回吃完好初早餐的感覺很好,正值萬聖節期間,每位店員都精心打扮,而且充滿歡笑,讓人很羨慕的工作默契與環境。
菜單的設計又創意十足,除了常見的西方口味,也結合台灣各地風味,讓人每種都好想吃好想吃(〞﹌〝*)

我想再訪是一定的,不過一定會是在平日,假日實在是太驚人了那人龍。

‧位於板橋江子翠捷運站旁麥當勞的巷子裡。


‧十分獨立獨棟的三岔口建築物,相當微妙呀!!


在門口的椅子上發現了候位小本本,看著上頭不短的等候名單,還是得再添一筆。
中間將近一小時的等待實在漫長,以一種走在林投樹叢中的姿態消秏我的HP,與Look聊著天,才沒有讓我焦慮至屎。

‧終於就座,不定期更新升級的菜單,每一樣都好誘人;在旁邊的黑板上也有許多創意滿點的限定餐點。


‧我只有拍上半部,下半部沒拍的是創意飲品。


每一種都好想點,尤其是巧克男孩堡!阿嘶~~~~勾以內歐罵醬!!XDDDDDDDDDDD
有一種如果我到了這裡看到巧克男孩堡沒有點會對不起自己的感覺,可是最後我仍然是對不起自己惹〒△〒

‧好初飲料單。若點套餐加49元則附的是20元的好初紅茶與奶茶,點別的應該可以補差價。


‧萬聖節期間,店內充滿鬼怪,還有扮疆屍的店員真的用跳的在移動XDDDDDD


‧好初奶茶 冷/熱


是好喝的奶茶,乳香特別突出。

‧凱撒雞肉沙拉 50元


沙拉是使用高麗菜,凱撒醬感覺應該是自家調製的,比外頭常吃的清爽些,雞肉微辣微柴,以50元而言是中規中矩了。

‧洋G起司厚押餅 60元 + 49套餐


‧水果優格沙拉


‧馬鈴薯泥


馬鈴薯泥和水果優格沙拉是套餐的,馬鈴薯挺忠於原味的,相當綿密,水果優格沙拉味道可想像,其實像在吃水果呀XD
至於主角洋G起司厚押餅很有份量,半片拿起來沉甸甸,我想重量幾乎都是來自裡頭滿滿的起司。
起司又香又鹹,起司控會超滿足,我個人也很喜歡呢。

‧板煎鹹豬肉拖鞋堡 80元



‧鹹豬肉肥肥的部份閃閃誘人。


台味十足的板煎鹹豬肉,搭配滿滿的高麗菜絲,是好初員工的推薦。
表面微脆的拖鞋麵包加上鹹豬肉帶黑胡椒的鹹香,與極富彈性的肥肉,與爽脆的生菜絲合體,蔬菜的清甜中和了鹹豬肉的重口味,真的相當好吃,賣相好看也很有創意。

‧完全射中我心頭的老式磁磚杯墊,這顏色、這花紋、這擺在桌上的質感,GOD!!!!


看著他們的菜單,我實在是很有全制霸的慾望,姐姐什麼沒有,就是平日和白天都很閒。
將它視為早餐店,會覺得它價位偏高但很豐富;若視會早午餐店,又會覺得簡單實惠,簡言之就是一間介於兩者的早餐店。
我不介意以早餐而言它的價位偏高,因為我欣賞它的菜單還有無窮的創意,還有每個員工的活力,這價格很值得。
找天一定要再去,但絕對會是平日( ̄y▽ ̄)╭





好初早餐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25巷70號
電話: (02)2253-2087
營業時間:8:00~16:00

【歐陸義式】Osteria by Angie 會讓女孩兒尖叫的午後輕食《大直店》- 台北大直 
【設計感】坐多久都可以 amba意舍 吃吧chiba《2訪》 - 台北西門町 
【經典美式】當個紐約客 道地美式牛肉三明治 1Bite2Go Cafe & Deli - 台北士林 
【歐陸鄉村】哈古小館 au petit cochon - 台北松山 
【人文空間】設計感十足 amba意舍 吃吧chiba - 台北西門町 
【歐陸法式】la COCOTTE Bistrot Fabien Vergé 法式餐廳《商業午餐》- 台北大安 
【早午餐】Cafe Cafe 樂子咖啡《樂子3店》 - 台北信義 
【早午餐】The Villa Herbs Restaurant - 台北大安 
【早午餐】Rabbit Rabbit 兔子兔子美式餐廳 1店 - 台北東區 
【早午餐】美味班尼迪克蛋 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 - 台北東區 
【早午餐】Omelet to go 吃蛋吧!! 《再訪》- 台北信義
【早午餐】Omelet to go 吃蛋吧!! - 台北信義 

Fox Lu | 建立你的名片貼


《人生!!! 一定要好好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出去玩呀!!》
去墾丁【打工渡假】2011年夏天 國境之南吃喝玩樂 - 屏東恆春墾丁
去綠島【打工渡假】媽!我在這裡 之 綠島打工日記《不定時更新》
去蘭嶼 【阿唷以! 蘭嶼】2011年夏天 五天四夜與世隔絕慢活蘭嶼 目錄文
去澎湖【2009年澎湖】有夠久以前的遊記 前言 【2011年澎湖花火節】夏天到了就是要GO離島!!! 前言
去小琉球【台灣離島】小琉球旅遊簡易地圖 點圖即可進入
去金門【金戰金讚】水調歌頭/定風坡 水頭聚落閔式古厝民宿 - 金門金城鎮
去飛行傘【北海岸】萬里飛行傘2天1夜天氣超好小旅行 目錄文

DieforFood專屬APP 就當作被我騙 快來下載唷(づ′▽`)づ

10 則留言:

  1. 拖鞋麵包
    我的最愛,我也要去吃吃

    回覆刪除
  2. 雖然離我家只有5分鐘路程
    但是我卻還沒吃過
    第一偏貴
    第二人也太多了吧!!!

    回覆刪除
  3. 我好愛馬鈴薯泥哦!! 偶爾吃一下,才不會胖下半身(自我安慰... 明明就想吃)

    回覆刪除
  4. 看起來好棒好好吃的早餐喔!
    非假日人少的時候,能來這裡悠閒吃個早餐一定很讚!
    推推 ^^

    回覆刪除
  5. 好好吃滴感覺
    你真滴很會照像誒
    想問你噢你文字編排是直接用無名編輯的嗎
    還是有語法?

    回覆刪除
  6. 這間在我家附近,我去吃時還不用排隊,現在天天爆滿-_-真是有夠誇張,最近連奈野都沒位子可以坐,看來要
    再另開戰場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他們連平日白天都會客滿嗎Q口Q

      刪除
  7. 朋友找我去吃
    可能我抱太大期望
    算是我吃過最不怎麼樣的
    只能說行銷成功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好像也沒做什麼行銷
      就只是喜歡他們家的人樂於分享又不少人而已囉
      失望這種事天天都有
      就像我覺得山頭火超難吃是一樣的

      刪除
  8. 平日要看幾點十點過後也是人很多!假日就不用說了~~。
    但平日我大多上班,現在我不是很確定!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