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團購宅配】樂天市場美食新秀:香帥蛋糕、山田村一、舒芙樂義法料理



這次樂天市場寄了好多東西給我嚐鮮,有鹹也有甜,台灣的宅配團購真的是越來越齊全了。

三間店家其中兩家,香帥和山田村一是我聽過且買過的,香帥的芋泥蛋糕可是全國知名的,也算是早期團購剛開始興盛起來的時候的名店之一,但香帥本來就是一間與紅葉蛋糕差不多年紀的老店,我們公司的廚娘愛香帥好幾年了。
山田村一是很強勁的後起之秀,而舒芙樂則是主廚好幫手,省去了備料繁複程序,直接將做好的半成品料理送到你家,只要再加熱即可食用。

※這次的樂天市場美食新秀選拔名單http://www.rakuten.com.tw/event/all/all121128.html?scid=fox1120 
2012/11/28(三) 10:00AM ~ 2012/11/30(五) 23:59PM,只要在樂天市場買美食新秀店家的商品,就有超級五倍的點數唷ˋ( ̄▽ ̄#)ˊ

好的,讓我們先從最熟悉的香帥說起好了。

香帥蛋糕
總店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94號
電話:(02)2648-6558
樂天市場:http://scake.shop.rakuten.tw/a2_ts/?scid=fox1120scake  



這次試吃香帥的品項當然有招牌芋泥蛋糕,另一個則是討喜的蛋定千層蛋糕。
收到香帥的包裹時,我下意識的心想,哇靠是寄了幾條來,怎麼可以這麼重!!!?
但事實就裡頭就只有兩條蛋糕,兩條真材實料,與地心引力相親相愛,沉甸到一個不行的蛋糕捲兒。

‧蛋定千層蛋糕 280元/450克


ˊ_>ˋ蛋定......
ˊ_>ˋ蛋定......
流行的褪去是快速的,但老梗是不死的,當一個砂鍋大的笑點被說是老梗時,它就得到了永恆(  ̄ c ̄)y▂ξ
某種程度上來看,這名字是很不錯的,很符合它濃郁香甜又充滿蛋香的滋味與形象。

不同於其他家的千層蛋糕,你會發現它的顏色很黃,當然,要跟我比還差得遠。
那是因為它真的使用了很多蛋黃,切面無孔無隙,下刀的觸感更能感受到它的扎實。
甜甜的、濃醇的蛋香,不甜膩,入口微Q,很像太陽晒過的棉被般溫暖。

‧帶去公司給同事吃時,當天冰箱裡還有另一家知名的千層,香帥以蛋定之姿取得了壓倒性的勝利( ̄y▽ ̄)╭


再來自然就是重量級的招牌芋泥蛋糕,久違了一段時間,這次再吃,我覺得比以前更好吃了耶XD

‧爆漿芋泥捲 1100G


1100克!!1.1公斤!!! 你能想像一個重達一公斤以上的蛋糕嗎Σ(⊙▽⊙"a
當我拿起它拍照的時候,我覺得30秒之後我就有可能變成金剛芭比(咦? 妳已經是了呀。)
不知為何的我感到一股親切感,不過絕對不是因為看到一條跟自己手臂一樣粗的蛋糕捲使然。

‧將它那透明的霓裳退去後,嗯,它起來跟它穿著衣服的時候一樣(狂踹)


我覺得香帥的芋泥蛋糕是一款不需贅述的美食,細緻的芋泥有如滑過舌尖的鮮奶油。
加上我本來就很喜歡它們家的東西,這次收到的爆漿芋泥捲只是讓我對他們更加喜愛而已(〞︶〝*)
現在正是芋頭的季節,這個冬季大概又要買很多送人了(笑)

‧芋泥與海綿蛋糕1:1的存在,著實驚人,光切下一片盛在手掌中,那重量就是答案。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舒芙樂義法料理
通訊處:新竹市民有一街16號
電話:(03)520-3860/07010035454
客服時間:(一)~(五)10:00 - 19:00
樂天市場:http://soft-cuisine.shop.rakuten.tw/200000000681523/?scid=fox1120soft-cuisine  




舒芙樂販賣的品項非常非常多,從義大利麵、西式湯品、烤雞、烤豬助排,還有諸多各國主餐包,雞、牛、豬、羊樣樣齊全。
這次舒芙樂的試吃內容有經典法式奶油義大利麵醬、辣味雞肉蕃茄義大利麵、翡翠蛤蜊義大利麵醬及宮保雞丁,及烤肋排。
讓我最為驚豔的是美式炭烤豬肋排和辣味蕃茄雞肉義大利麵。

‧舒芙樂都已將食材準備妥當,懶人們要做的只是將商品覆熱,當然說明書上都寫得清清楚楚。



‧讓我念念不忘的美式炭烤豬肋排



一盒內約有八支,底層使用鳳梨鋪底,肋排使用特製的黑胡椒烤肉醬反覆刷烤,無奈我烤箱小,只好分批食用。
但是單身貴族的小烤箱也完全可以hold得住烤肋排這場面呢,科科。
挑了個小一點的盤子,雖然還沒有小到可以把烤箱關上Orz
所以我就在烤箱半掩的情況下烤了,哈哈哈哈哈,但成果真的超棒了,微辣的醬汁與鳳梨的甜。

‧重點是肉質真的超優,輕輕鬆鬆將肉骨分離,而且油脂的部份很剛好,吃在口中超香。


‧口感極佳,原來自己在家用超小烤箱也可以品嚐吃烤肋排的樂趣,超感動〒△〒


可是樂天市場裡好像沒有在單賣豬肋排的,不然我一定會再買回來烤,可惜了。

另一個讓我超級驚訝的就是辣味雞肉蕃茄義大利麵。

‧主要就是那裡頭極為大方的雞肉塊,還有口味實在的蕃茄醬汁。



經過這個辣味雞肉蕃茄義大利麵和太陽的蕃茄麵後,我懷疑說不定其實我並沒有那麼討厭蕃茄......
只是我很常吃到不合胃口的蕃茄料理罷了,當然,這樣想會覺得世界比較美好一點(笑)
它帶點舒服帶果酸的辣味,還有多種香草的氣味,滋味很有層次不單薄,最讓我驚訝的還是雞肉十分有彈性,不吝嗇地使用了腿肉,非常的棒,我真的很喜歡。




﹨( ̄▽ ̄)∕..(﹨ ̄▽)..﹨( 我是分隔線 )∕..(▽ ̄∕ )..﹨( ̄▽ ̄)∕

山田村一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中山路二段965號8樓
電話:(02)-2908-7586 
客服時間:(一) ~ (五) 10:00 - 18:00 
接受現場購買時段:(一) ~ (五) 10:00 - 18:00
樂天市場:http://muraichi.shop.rakuten.tw/g02/?scid=fox1120muraichi 




山田村一的布蕾派在今天八月的時候改版了一次。
為了解決派皮與內餡比例的問題,增加內餡容量,高度與之前版本增加50%,派皮的油脂改成植物性奶油,為減少派皮的油膩感;並將八吋修改成七吋,整體重量大約增加了10~30%。

‧原味蛋糕布蕾派 289元/760公克


可以說是非常扎實的派,很有份量,捧在手上就感覺得到。
山田村一不添加任合人工香精,重點是全程使用紐西蘭鮮奶,不滲任何一滴水,蛋糕一開箱就能聞到那濃濃的香甜;在布蕾中加入海綿蛋糕,這讓柔嫩深層的布蕾多了一絲美妙的口感,我尤其喜歡他們的派皮,酥脆中保有水份,不讓人一入口就覺得被吸乾了口水。

‧濃濃的蛋香,又像布丁又像蛋糕,介於兩者之間那綿密的神奇口感,然而它在口中並不會讓人覺得虛無飄渺,很有存在感。


最讓我開心的小事是讓我咬到葡萄乾時,那瞬間酸甜在兩頰打轉的那種驚奇v( ̄︶ ̄)y
他們家的布蕾派還有香蕉巧克力、提拉米蘇、焦糖蛋糕、巧克力蛋糕等等多種口味可供選擇。
簡言之,我很喜歡呢,科科。


對上述產品有興趣的捧油,可以直接點下面的連結進入樂天市場唷( ̄y▽ ̄)╭



樂天美食新秀得獎店家活動:

樂天市場台灣 (Rakuten Ichiba Taiwan)
https://www.facebook.com/RakutenTW?scid=fox1120
【舒芙樂】經典肉醬義大利麵醬
http://soft-cuisine.shop.rakuten.tw/200000000681523/?scid=fox1120soft-cuisine 
【香帥蛋糕】爆漿芋香捲(800g)+蛋定千層蛋糕(450g)
http://scake.shop.rakuten.tw/a2_ts/?scid=fox1120scake 
【山田村一】原味蛋糕布蕾派
http://muraichi.shop.rakuten.tw/g02/?scid=fox1120muraichi 


Fox Lu | 建立你的名片貼


《人生!!! 一定要好好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出去玩呀!!》
去墾丁【打工渡假】2011年夏天 國境之南吃喝玩樂 - 屏東恆春墾丁
去綠島【打工渡假】媽!我在這裡 之 綠島打工日記《不定時更新》
去蘭嶼 【阿唷以! 蘭嶼】2011年夏天 五天四夜與世隔絕慢活蘭嶼 目錄文
去澎湖【2009年澎湖】有夠久以前的遊記 前言 【2011年澎湖花火節】夏天到了就是要GO離島!!! 前言
去小琉球【台灣離島】小琉球旅遊簡易地圖 點圖即可進入
去金門【金戰金讚】水調歌頭/定風坡 水頭聚落閔式古厝民宿 - 金門金城鎮
去飛行傘【北海岸】萬里飛行傘2天1夜天氣超好小旅行 目錄文

DieforFood專屬APP 就當作被我騙 快來下載唷(づ′▽`)づ

3 則留言:

  1. 看起來好好吃哇~
    香帥蛋糕的芋泥,總是讓人驚豔^^

    回覆刪除
  2. 親愛的無名會員您好:

    我們是無名小站的編輯,首先感謝您的用心經營,讓網友可以看到許多實用又多元的內容。

    在您的作品中,小編們覺得這篇文章很值得推薦給網友,因此將您的文章推薦到無名首頁的專欄(http://www.wretch.cc/?date=2012-12-23)露出,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

    再次謝謝您對無名小站的支持,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喔!

    無名小站小編敬上

    回覆刪除
  3. 芋泥蛋糕、烤肋排、辣味雞肉蕃茄義大利麵很誘人,看起來很美味好吃呢~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