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單點燒肉】牛角日式炭火燒肉 《編輯中》- 台北東區



其實比我想像中還要便宜一些的牛角燒肉。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這一餐完全無牛,只有雞肉和豬肉的關係XD
這週是因為F姐上來參加一場心酸的畢業典禮(心酸的是我(〒△〒))
也讓老姐放個假,北上刷刷國旅,我們決定當晚住在福華大飯店,並找了一間離福華最近的牛角燒肉分店。

在找可以刷國旅卡的店家,發現其實絕大部份的店都有呢!
在電話裡我也問了是不是可以刷國旅,得到肯定的答案後才放心去用餐(我不想脫褲子唱國歌抵餐費)。
But, 代誌絕對不像憨人想得那樣簡單囧,這筆資料等我姐回去報帳後,竟審核沒通過,嘖。
為什麼呢?國旅卡的審核,刷卡出來的店名一定要和國旅卡特約網站上登錄的店名一模一樣,100%相同,而問題就出在我們去的那間分店,特約網站上的名字並沒有『頂好分公司』這五個字,但是國旅刷卡的紀錄裡,就很歡樂地多了『頂好分公司』這五個字。



刷卡單上是:東京牛角股份有限公司頂好分公司
這很糟糕啊( ̄□ ̄|||)a!也因為這五字而審核不通過,這是個很大的問題,

害我都不知道到底是要洽詢牛角燒肉頂好店還是向國旅單位申訴。
因為要是有人把16000元全花在這裡,卻發現名字不同審核不過,根本就是冤大頭,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好家在我們只吃了1900左右......

這次我們兩個不食牛者,(對啦對啦 其中一個是偽不食牛者=   =),翻菜單翻到後面發現有套餐,第二個雙人套餐 1200元歡樂SET GO!
因為裡面完全是豬和雞肉,除此之外的1100元、1450元及2400元套餐裡都有牛肉,看自己喜好去點囉。



菜單點我。




‧每桌旁都有的牛角規則七條。


這個第五條和他們出菜順序有違呀XD
沙拉很晚才上吶(敲碗)

‧燒烤醬,帶甜味。


‧位子大概是這樣,爐火在桌子裡。



牛角有分單點時段和吃到飽時段,今天來吃的是單點時段。
套餐裡沒附飲料,於是就點了一杯梅子冰山與可爾必思。

‧可爾必思 40元


‧梅子冰山 140元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梅子冰山是酒類,這杯酒我個人覺得不錯,不過我姐姐對於我們問梅子冰山是什麼時的回答不甚滿意,因為聽完還是不知道是怎樣的東西。
結論是加了冰塊的梅酒XD

‧不點飲料的話會有熱茶無限。


‧特選黑豬肉



油花分佈的沒有很漂亮,不過因為那粗粗的一條油,讓這肉烤起來很香,很柔軟。

‧松阪豬


松阪的部份肉質鮮甜,也有脆度,挺好吃的。

‧豬五花 味噌醬



這個很好吃,味噌醬是點餐時就選定的,很夠味,豬五花也很油,當下吃起來會很爽快XD






其實吃到這裡兩人就有點飽了(什麼!?這是小鳥胃姐妹花嗎?!)

‧招牌涼豆腐


大量柴魚,碎肉與一粒半熟溫泉蛋,撒點蔥花和淋上和風醬汁,拌一拌,好開胃,可是好晚來XD
兩個人吃實在會吃很飽,果然用豆腐這戰略真成功!! 有飽,但後面還有更可怕的XD



‧凱撒沙拉



不是我在說,這個也是太晚上來了,不過我個人是沒有很在乎先吃沙拉再燒肉,只是因為牛角七條規則自己寫著先吃沙拉會開胃,但是上菜順序又沒先上( ̄▽ ̄#)﹏﹏

‧這個凱撒沙拉好吃,鯷魚味非常明顯,而且是重口味大好(* ̄▽ ̄*)


還加了一點玉米脆片













































































7 則留言:

  1. 那白白 正方形的是 曼波魚嗎

    沙拉裡頭 在用上 玉米片 吃起來 口感很好呢 !!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妳會被誤會吃太大不是沒理由的XD

    回覆刪除
  3. 你的燒肉魂又爆發了!!

    回覆刪除
  4. 同意樓樓上
    吃太好了啦
    可惡~~~

    回覆刪除
  5. 是妳拍的好, 我以前去吃覺得它退步了.........

    回覆刪除
  6. FOX
    妳怠惰囉~~~(指
    這邊我等妳編輯好久了啦XD

    回覆刪除
  7. 我吃過台北和東京的牛角
    我個人覺得台北的牛角不論裝潢和餐點 都比東京牛角有過之而無不及
    看到妳的照片 改天應該再去回味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