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美式漢堡】起司流得太犯規!! Thefreen Burgers 樂檸漢堡《文雅店》- 嘉義市



起司流成河就是這麼一回事啊啊啊啊啊啊!!!!!!!(抱頭狂甩)

之前在茂生壽司屋一文裡說過,隔天在嘉義吃到很有水準的漢堡店就是這家樂檸漢堡<( ̄︶ ̄)>
而且文雅店離葉正妹家相當近,除了文雅店,樂檸在市區還有另一家分店,以及最近又多了一家三越分店。
實驗室白袍正姐晴如說想帶我來吃吃看樂檸漢堡,不過被葉正妹駁斥說分明就是她自己想吃XD
事後證明,如果我是晴如,我也會假借想帶別人來吃的名義而來,樂檸確實是一家很有水準的好店。

‧Don't forget your short pants!!! 看到這我就笑了,夏天穿短褲來吃樂檸可以折價!!


為什麼要記得穿短褲呢?
門前的立牌有說:因為節能減碳。XD
如果穿短褲,就不會那麼熱,通風舒適又涼爽,冷氣也就不用開那麼強,於是為鼓勵大家多穿短褲,就有這折價dress code。
冬天好像也有因應之道,不過我有點忘了。



樂檸除了販賣漢堡以外,還有店家自製的麵包,樂檸的漢堡包也是店家自製,而且非常非常的優秀。
裝潢的部份,讓人感覺窗明几淨, 木質的陳架與桌椅,帶點鄉村氣息,靠內的座位是調性統一的簡約白綠組合,搭配起來真的相當清爽。

‧櫃台與麵包陳架。





‧聽說是老闆(抖)


‧好一個窗明几淨,讓人感覺很舒服(〞︶〝*)




‧新鮮的香蕉巴娜娜,這裡的果汁與果沙都是新鮮現打的,加分。


樂檸的點餐很有趣,雖然在我這初來乍到的孩子眼中有點複雜....
會有一張點餐單,兩張菜單,一張是漢堡單一張是飲料單,每一個品項前都有其英文代號,上頭的價格都是套餐價。
大部份落在200~300元間,套餐均附60元鮮打飲品一杯,超過補差額;附餐6選2,有:
裹漿脆薯、楔型脆薯、洋蔥炸圈、果酪沙拉、果香輕酪、瓣切紅蘋。

菜單請點我

‧芭娜娜海灘 (香蕉果泥冰沙)


完全不馬虎的香蕉甜蜜氣息,對於熱愛香蕉產品的我而言,這杯實在相當優秀,倒是甜了點,而且好大一杯!
喝不完,事後我還外帶走。

‧芒裡偷閒 (芒果冰沙)


也是濃濃烈烈的夏日芒果風味,這麼大一杯,喝完都飽了,哪還有辦法吃漢堡=  =

‧肉食主義豪華無懼大俠牛堡 290 元 (楔型脆薯+果香輕酪)


名字就是一整個諧趣啊啊啊!!!
而且貼切,看看這三層肉排、三層邪惡的厚切切達起司,因為熱而融化,美得像幅畫啊啊啊啊啊!!!!
漢堡的生菜滿到要爆出來,清脆的洋蔥與厚切蕃茄片,整個大器!!
送禮自用兩相宜( ̄y▽ ̄)╭(?)



‧附餐:果香輕酪與楔型脆薯。


輕酪吃起來微酸微甜,與果醬一起吃還不錯。
楔型脆薯,炸物嘛,外酥脆內鬆軟它就成功了,好吃(心)

‧看看與女孩兒的比例,這三層漢堡真是可怕......


‧很有咖啡廳的悠閒氣氛。


‧史努比大俠牛堡 260元


史努比漢堡其實就是花生醬漢堡,這款漢堡看起來比較簡單,線條簡單到像是用畫的(?)
融化的起司蓋住了肉排,厚厚的一層,流到生菜上還打折的模樣真的是太誘人了>口<
花生醬薄薄的一層,吃在口中仍有其獨特的香氣,滿滿的生菜很清爽,而且瀝得很乾,不會讓下層麵包濕掉。
但一定要說的就是他們家的漢堡包,使用自家烘焙的麵包,外皮帶點脆度,像是法國麵包,非常香而且有嚼勁。
煎得半熟的肉排多汁程度有中上等級,雖然不至於滴得亂七八糟,但也不會令人感到乾澀無汁,簡言之我相當滿意。

‧斷面秀


‧起司流成河大俠牛堡 270元 (楔型薯條 + 蘋果)


人客啊~泥砍砍泥砍砍!!
這是流奶與蜜之地的最佳寫照,超肥沃,超豐富,可怕死人了啊啊啊>口<

‧一洩千里的切達起司,只差沒對著漢堡碎碎念著:我對你的景仰有如黃河般滔滔不絕......


這實在太OVER !!! 太超過了!!!
可以讓人這麼犯規的嗎?!
原來,在嘉義起司是不用錢的(爆)

‧裡頭也是滿滿的生菜與蕃茄、洋蔥,有些漢堡夾大黃瓜,有些夾酸黃瓜片。


嗑完這顆漢堡的葉正妹表示:我有半年都不想再吃起司了XDDDD

看來這款起司流成河是起司愛好者絕不能錯過的夢幻逸品ㄟ( ̄▽ ̄ㄟ)


‧梅杜莎蛇髮大俠牛堡 280元


杜梅莎在哪? 
看了看好像是這片片香濃的培根與底下的炸小魚,看似這位肖查某的頭髮,小魚要不是被裹粉不然還真的有眼睛(笑)
創意十足的一款漢堡,起司一樣是不用錢的鋪上,雖比不上起司流成河那犯規的情境,卻也是視覺效果強大。



‧好吃的裹漿脆薯,只要是炸物都好吃。


‧斷面!


下次有機會回嘉義,我一定還會去造訪的:P
濃濃的起司與麵包極富彈性的口感,還有滿到爆出來的生菜與有汁的肉排,在口中融為一體的滋味令人懷念。
而樂檸的品質與美味程度也令我感到驚豔,價位雖說看起來不親民略貴,不過依它的品質而言,這樣的價位相當能接受。


其實我最想念的是他們家的麵包呀~(_△_)~

以上。



嘉義雖然是家鄉,但.....
【日本料理】茂生壽司屋&Casa Lounge Bar - 嘉義市 
【原創料理】菜公店甕缸雞 - 嘉義番路

台北是個漢堡店很競爭但好吃的真的不多的地方 樂檸可是打趴不少呢(笑)
【團購券】Monkey Hurry 美式漢堡 - 台北中山 
【早午餐】Rabbit Rabbit 兔子兔子美式餐廳 1店 - 台北東區 
【美式漢堡】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 公館店 - 台北公館 
【美式漢堡】汁多得太超過 Phat Burger 肥漢堡 - 台北信義 
【美式漢堡】Awesome Burger 澳森漢堡 - 台北信義
【美式漢堡】J - House 美式漢堡 - 台北公館
【美式漢堡】漂亮的花生醬 我吃到你了! Brick’s Burger - 台北西門町 
【美式漢堡】1885 Burger Store - 台北師大 
【美式漢堡】California Grill 加州燒烤堡 - 台北永康店 
【美式漢堡】Bravo Burger發福廚房2店 - 台北東區 

來點早午餐或美式餐廳?
【早午餐】Cafe Cafe 樂子咖啡《樂子3店》 - 台北信義 
【美式餐廳】Chili's Grill and Bar 《2訪》- 台北天母 
【早午餐】美味班尼迪克蛋 Tiffany Café 第凡內咖啡 - 台北東區 
【早午餐】Omelet to go 吃蛋吧!! 《再訪》- 台北信義 
【早午餐】Omelet to go 吃蛋吧!! - 台北信義 
【美式餐廳】Chili's Grill and Bar - 台北天母 
【美式餐廳】Gordon Biersch 鮮釀餐廳 - 台北信義 新光A11 
【美式餐廳】bcdog café 適合聚會的好地方- 台北大安 
【美式餐廳】澳美客牛排館《4訪》- 台北環亞店 
【美墨風味】TACO BAR 塔可吧 - 台北師大 
【早午餐】晶華酒店上庭酒廊《2訪》 - 台北中山 
【夜間早午餐】Second Floor Café 貳樓咖啡《2訪》 - 台北敦南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533

 -----------------
 ◎店家資訊◎

 名稱:樂檸漢堡-文雅店
 地址:嘉義市文雅街29號
 電話:(05)275-9214
 營業時間:(一)~(五)11:00~21:00 (六)(日)8:00~21:00 無休
 官網:http://blog.thefreen.com/
 本文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dieforfood/10515796
 ←店家資訊手機帶著走 QRcode
 ---------------

9 則留言:

  1. 起司流成河...真是太超過了太超過了~~ (搖螢幕)

    回覆刪除
  2. 那起司河~~太誇張了吧~~XD

    我短褲準備好了~~~

    回覆刪除
  3. 如果特地為了這家店去嘉義會不會太over XDDD
    只好明天將就點吃無敵大麥克 ^^;

    回覆刪除
  4. 推~~~
    起司燒到我了啦~"~
    但...為什麼在嘉義?!

    回覆刪除
  5. 大愛這家店的氛圍呀!! 棒棒,喜歡。
    那個漢堡,想嚇死誰呀超大一個。
    那個起司真的是.....奔放呀!! 哈。

    回覆刪除
  6. 那起司實在太可怕了~多到感覺好像假的~@@"

    回覆刪除
  7. 4.6號我生日耶 (冷) 收起來了感謝分享

    回覆刪除
  8. 樂檸超好吃的阿 我大概一個禮拜去兩三次吧 可是是去中山的 文雅店一個禮拜兩三次我的伙食費大概會爆表吧
    XD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