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東京行】太OVER和牛!!! まんせいぼくじょう 萬世牧場黑毛和牛燒肉 - 秋葉原萬世大樓



融化了融化了。這一頓只能說我整個人跟和牛一起融化了(づ′▽`)づ

除了over還是over,犯規還是犯規,是詞窮的美味呀媽媽Q口Q
我在日本被黑毛和牛攻擊了,還遍體鱗傷,但我是一臉舒爽的躺在地上心甘情願地被牠從身上踩過(づ′▽`)づ,還巴不得牠可以呼朋引伴來,萬牛奔騰地踏爆我並大喊:
『主人,踐踏我吧!!!! 踩爆我都沒關係!!!!』 流著口水拍打著胸膛。



嗯......
還是先回到正題好了。
離開了上野公園與動物園,和GRE考生葉正妹相約在秋葉原逛逛,並前往今晚晚餐的目的地。

‧想要逛秋葉原最著名的電氣街,只要跟著指示走就行了。


‧秋葉原JR站外廣場,很適合等人。


‧很動漫的世界,可惜......我真的不太有興趣,不過這裡也有賣許多3C產品,WD的外接硬碟當時比台灣還便宜。


萬世大樓就離SEGA這個路口不遠,對外國人而言,我覺得只要問到萬世橋和萬世橋警察署在哪就可以找到萬世大樓。

‧連萬世橋警察署外的警告標示都.......很有秋葉原風!!XDDD


從萬世橋警察署旁的中央通走去,經過萬世橋,就能看見萬世大樓。



萬世大樓也不難認,因為上頭就掛著大大的牛頭,一樓的門面也掛滿萬世的燈籠,充滿"万"的字樣,也會看到"肉の万世"等等讓你一目了然的提示。
萬世牧場就在五樓,坐電梯上樓。
其他樓層是萬世經營的其他系列餐廳,像是牛排館、壽喜燒、萬世酒場,以及牛肉市場,最謎的是六樓,連官網都直接說"肉の万世六樓的秘密是?",不過連官網都這麼可愛的情況下,真相就只有一個,我以我死去爺爺的名譽作保證,就是辦公室<( ̄▽ ̄)@m

‧沒人招待我們,嗚嗚....是我們來太早了嗎?(是說我們也沒訂位)


以電梯出去的玄關為分界,兩邊都是萬世牧場,一邊是吸煙區,一邊是禁煙區,科科。
不一會兒,長得又高又帥的男店員出來了,問我們想坐一區。

‧一就座就立刻送上溫熱的毛巾,擦擦手擦擦臉。


萬世牧場的烤架是鑲在桌面裡,不用老抬頭挺著身烤肉,個人也覺得這樣比較舒服。

‧盛合的菜單,還有另一個單點的菜單。


但因為我們幾乎都點盛合,單點菜單就沒有拍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打開來拍......難道是因為這瓶子太漂亮了?!


桌上的調味料有韓式辣醬、燒肉醬汁、黑胡椒、海鹽等。
隨後店員還送上了長長的雙格醬汁盤,與檸檬角。
當然還有惠比壽的生中,葉正妹在GRE考了個超高分,酒一上桌立馬舉杯祝賀!! :D

‧タン塩三昧 (鹽烤舌三味) 2980円


鮮紅的藝術品上桌了,200克的牛舌切片,好厚好厚,而且是常溫非冷凍,以及240克的丸燒豚舌,豚舌更是整條豪邁地攤軟在那,一整條一整條耶!!!! 一整條漂亮的粉紅色舌頭,劃一道道的痕抹以胡椒與鹽,而且這長度實在是讓我很想整條拿起來把玩(謎笑)
然後其實我不知道第三味指的是什麼,不過我個人認為指的是中間那一小小盅的萬世特製椒鹽蒜醬(万世特製ネギだれ)。
再仔細看牛舌的部份,中間那些較小較醜的牛舌,會不會是舌尖部位?



我想起之前在火之舞蓁品燒用餐時,老闆在最後殺必思了一道不同部位的牛舌給我,他說舌尖其實是最美味的部位,但因為那裡較薄較小,切出來賣相不佳,所以絕大部份都只賣可以切出漂亮片狀的中後段為主。
看看這紅白相尖的紋理,好血腥但我看了好興奮啊啊啊啊啊◢▆▅▄▃崩╰(〒皿〒)╯潰▃▄▅▇◣

‧看起來就超有彈性的豬舌棒XD


‧和牛カルビ三昧盛合せ 4980円


カルビ原音源自韓國,原指肋骨(及其周邊肋肉),絕大部份指的是牛肉,但雞豬也會有這種說法。
學妹說燒肉這種東西本身就是源自韓國,所以日本的燒肉店一定會有韓菜,韓式烤肉、湯泡飯之類的。
而且カルビ在維基上居然還有專門的一篇文,我是看不太懂啦XD,不過嗅了嗅感覺是有點演化成專有代名詞的意味,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一樣附上小小一盅椒鹽蒜末醬,不過與剛才那盅不太一樣,這盅較油,名字也不同,小鍋ネギだれ。


這盤肉一上桌就是血紅得令人興奮,知道都是カルビ但正確說法我不懂我也不想懂,這種時候我的胃都已經充血了,男人們都知道當身體別的地方充血時腦袋是無法思考的呀(這位姐姐妳怎麼這麼瞭解?!!!),我只看得出來肉色有鮮紅有粉紅,油花有粗有細,烤它吃它就對了!!
當肉盤先上桌後,要將蔥末醬放上烤爐上加熱,烤好的肉可以直接吃,也可以沾燒肉醬,也可以只撒鹽,也可以沾檸檬,也可以夾一坨蔥末醬,每一種都超好吃。

‧快看那超嘶勾以內歐罵醬的雪白油花,這種毫無理性可言的油花。


接下來就是烤它吃它,一堆的烤它吃它烤它吃它呀哈哈哈哈哈\(‵▽′)o╭──╯☆/(# ̄⊿ ̄)/

‧快看!!!!方才油花的地方讓肉一褶褶地像百葉裙般被微風揚起了>口<


只是用夾子輕輕夾起,有多麼柔軟不已全浮現在照片中。
我一直不懂烤熟了的牛肉怎麼會有入口即化的口感,這種口感應該是只出現在鄉民的嘴炮中,如果真的是入口即化那就真的太夢幻了。
事實證明,這種只會出現在童話故事裡的結局(不是鄉民的嘴炮嗎?!)的口感真的存在。
將烤得油光四射,亮得閃閃動人的和牛放入口中,啊..........詞窮的美味,真的無法形容Q口Q



‧是不是看起來就不一樣,不知道為什麼它看起來就是不一樣,就是在發光。


‧輕沾甜中帶甘的燒肉醬,吃它!!!


‧最薄但油花最為豐富最細緻的粉紅色,烤起來那油真的是驚人。


‧這又是一種全然不同的口感,脂肪QQ滑滑的在舌尖打轉再入喉,嘖嘖嘖.....


‧半條豬舌直接豪邁的下去烤。



然後就會看著它緩緩地收縮,就像川燙花枝般只差沒有痛苦的扭曲,少女的怕羞紅也慢慢地隨著漸熟而轉為白裡透紅的肌膚色。
烤豬舌需要真功夫,我們也是烤到另外一半時,才稍稍抓到烤豬舌的技巧;不小心太生,咬不動,不小心太熟,又稍嫌老;於是我們得到的要領是先整條兩面烤,待表面烤得略熟而內裹還是生粉紅時,剪片狀再烤,最後留著那七分表面五分內在的熟度。




‧彈性,這就是彈性,跟豬喇舌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實在是.....太甜太Q太好吃了〒△〒


無論是牛舌還是豬舌,彈性都是十足,在口中又脆又甜。

‧スタミナ盛合 980円


簡言之是牛與豬的內臟綜合盤,依季節不同會變更品項,大致上有舌、胃、肝、腸等等等我其實也忘得差不多。
不知道是不是來在和牛之後,也有可能是因為我不太吃內臟類,雖然好吃,不過我還是處於想吃肉的狀態,腸子倒是挺好吃的!!!

‧カルビクッパ 950円



韓式湯泡飯,裡頭也有カルビ,紅通通又清澈的湯頭,以湯而言是甜的,又帶著微微的辣,海苔浸泡過後留下的香氣也讓齒頰留香,蛋花與大蔥的口感交織,這是最後一道令人飽足的結尾,好吃,而且好溫暖(*′▽‵)~o

來到日本,霜淇淋是一定要吃的,就算貴得不像話,還是要吃。

‧鮮奶霜淇淋                    ‧香草冰淇淋&巧克力冰淇淋



日本的霜淇淋就是一個又濃又奶又香又甜,甜到若不是有強大的奶味不然我應該會受不了XD
但還是好好吃噢(〞︶〝*)
底下還有放無糖玉米片,待霜淇淋融化後,和著脆酥酥的玉米片一起吃進口中,太幸福了。

尤其最後葉正妹說:『今天我考1400分(滿分千五),就當慶祝吧我請客!』時,天啊!!! 這真是最棒的結局!!
感謝葉正妹(*′▽‵)~o

‧可以看見SEGA外天橋的座位。夜景雅座?



‧萬世大樓一樓門面,好萬好萬呀,超好認的。


之前說過萬世也有超級市場,就在我們住的酒店附近,近日本橋,非常的方便,想買便宜的水就直接走兩三個街口去買,真的是很意外的發現。

終於在日本吃到燒肉了,雖然聽說吃到飽燒肉的品質就已經很強大,結果還是來吃了中高價位的單點燒肉,但很值得,我人生的第一次日本燒肉經驗標準就這麼高,好像不太好哈哈哈哈哈,可是真的好吃,媽媽有交代,要聽學妹的話,聽咩學妹的果然沒錯<( ̄▽ ̄)σ "(" ̄ ﹋ ̄)
萬世牧場燒肉在台灣好像沒什麼人分享,就給大家做個參考囉!

以上。




万世牧場 (マンセイボクジョウ)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神田須田町2-21 肉の万世 秋葉原本店 5F
電話:03-3251-0291
營業時間:(一)-(五)11:30~23:00 Last Order 23:30閉店
     (六) (祭)11:30~22:00 Last Order 23:00閉店
     (日)        11:30~21:00 Last Order 22:00閉店
     (午餐11:30~16:00)
官網:http://www.niku-mansei.com/contents/02honten/05bokujyo.html
Tabelog:http://r.tabelog.com/tokyo/A1310/A131001/13020659/ 

◎作日本交通的功課你可能會需要◎
點擊下載東京Metro地鐵路線圖 [PDF]
點擊下載東京JR路線圖 [PDF]
Tokyo Metro官網:
http://www.tokyometro.jp/tcn/index.html
JR 東日本官網:http://www.jreast.co.jp/tc/index.html
Suica & N'EX:http://www.jreast.co.jp/tc/suica-nex/index.html

◎吃喝行程編排◎
日本美食資訊網站 tabelog
住宿訂房: agoda線上訂房網
 
◎Day 1
啟程 - 美國聯合航空飛機餐 去程
Suica&Nex 成田空港特快車餐點
住宿 (東京日本橋飯店堀留比亞)Horidome Villa 東京日本橋ホテル堀留ヴィラ
茅場町 - たかし屋 ラーメン & GRE考場路線

◎Day 2
仲御徒町 - 藥妝天堂阿美橫丁趴趴造 之 ZIPPO專賣店&很弱的戰利品們
阿美橫丁 - 魚河岸まぐろ市場海鮮丼專賣店
上野公園&上野動物園看熊貓翻滾
秋葉原 - まんせいぼくじょう萬世牧場大啖燒肉

◎Day 3
築地市場 - 江戶前壽司大
銀座 - Davidoff大衛道夫煙草店
惠比壽 - ヱビスビール記念館 YEBISU惠比壽啤酒博物館
惠比壽 - AFURI阿夫利柚子拉麵
小傳馬町 - 飯店樓下吉野家宵夜

◎Day 4
銀座步行者天國實施中&木村家下午茶
銀座 - 海ごはん 手打烏龍麵
銀座 - 三越百貨伴手禮&美食街搶購晚餐

◎Day 5
日本橋 - 新堀起的天丼名店 CP值大爆表 金子半之助
人形町 - カレーハウスCoCo壱番屋 中央区人形町店

◎Day 6
日本橋 - 銘鶏やき鳥 鳥仙
神田 - 鶏・旬菜・お酒 てけてけ 神田店 (居酒屋)

◎Day 7
人形町 - 人形焼本舗板倉屋
人形町 - 玉ひで 元祖親子丼
返家 - 美聯飛機餐

Fox Lu | 建立你的名片貼


《夏天!!! 一定要好好把握夏天出去玩呀!!》
去墾丁【打工渡假】2011年夏天 國境之南吃喝玩樂 - 屏東恆春墾丁
去綠島【打工渡假】媽!我在這裡 之 綠島打工日記《不定時更新》
去蘭嶼 【阿唷以! 蘭嶼】2011年夏天 五天四夜與世隔絕慢活蘭嶼 目錄文
去澎湖【2009年澎湖】有夠久以前的遊記 前言 【2011年澎湖花火節】夏天到了就是要GO離島!!! 前言
去小琉球【台灣離島】小琉球旅遊簡易地圖 點圖即可進入
去金門【金戰金讚】水調歌頭/定風坡 水頭聚落閔式古厝民宿 - 金門金城鎮

7 則留言:

  1. 哇腮~~~~

    怎麼跑到日本去了.....

    回覆刪除
  2. 和牛看起來也太威了吧!!!看完你的介紹一整個就很餓~

    回覆刪除
  3. 推+1~
    這燒肉感覺真是不錯,
    豬舌、牛舌也好讚~
    流口水ing~

    回覆刪除
  4. 喔喔喔喔喔!
    我去東京時也要吃這個!
    (筆記)

    回覆刪除
  5. Hello~
    很冒昧的與您聯繫,希望沒有造成困擾。
    我們是全新部落格廣告平台,
    正在招募有潛力的部落客加入.
    運用網誌、無名相簿、噗浪
    安裝廣告碼就能賺佣金,
    不用點擊廣告,越多人流覽,
    您獲得的佣金就會越高哦!
    若有任何問題,也歡迎與小紫聯繫,謝謝
    詳細申請方式 www.richmouse.com
    祝~人氣滿滿

    回覆刪除
  6. 一整條舌頭在眼前怪怪的

    回覆刪除
  7. 我喜歡牛肉!!
    但我害怕舌頭(倒
    不過那個冰淇淋看起來好誘人啊...(擺錯重點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