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東京行】賦歸 美國聯合航空飛機餐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黃金海,即使飛機上的小窗戶都很髒(喂!!)

七天六夜很快地過了,從整天趴趴造到最後只挑走路可及的範圍,要真正瞭解一個地方,真的除了旅居,別無他法。
吃完了創立於1760年超老店 玉ひで 元祖親子丼後,我們速速前往搭車,這時在入境買的suica N'EX套票就又要派上用場了;拿出那兩張無劃位的JR車票,去櫃台或自動售票機劃位。

‧這部份由學妹替我們完成XD



‧兩張熱呼呼前往成田空港的JR車票就誕生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遮陽布超好笑的啦!!!!!(~o ̄▽ ̄)~o



這跟在眼皮上面畫眼睛騙過老師打嗑睡一樣的白痴XD
有時候機長們也是很可愛的,之前在松山機場跑道頭看飛機的時候,日航的機長在準備起飛前,還真的朝著超遠方的民眾們揮手,看到白手套在小小的窗戶內揮動,引起了不小的騷動;但我相信這個遮陽布一定是美籍或其他歐美籍機長的幽默。

‧FLY!! PANDA !! 這個也是超可愛的>"<  很小一台,感覺是日本國內線。


‧機上小窗口的風景,怎麼看都不會膩。


‧變化萬千,陽光從雲隙中透出,總是令我感到感動。


‧於是又到了小朋友吃飛機餐的時間了,今天只有一種,咖哩雞肉飯。


‧這天的咖哩雞肉飯有夠好吃ˋ( ̄▽ ̄#)ˊ


這樣算起來,我們已經連吃了兩天四餐雞肉.......囧
飛機餐通常是由起飛地所準備,料理是為抵達地的特色,不過我還是覺得這份咖哩雞肉飯是日本咖哩。
小點心是台灣的鳳梨酥,狠狠的嚇死我了(吾人不食鳳梨酥)

‧沙拉一樣。


‧還是一樣點可樂。還有冰塊真的是揪感心~


回程的心情卻是不一樣。
開心快樂是一定有的,但也難免會覺得意猶未盡,雖然當下我的心情是被隔日要前往墾丁打工的喜悅給占滿(笑)
一路上,雲層隨著飛機前行而幕幕不同,也隨著日照的色溫而改變,但每一次變化都讓人驚奇。



只要繼續往前走,風景就會改變,新的想法也會隨之萌發,人生的道路也是如此。

終於拖完了去年的日本東京行文章,接著下來就可以開始寫今年二月日本九州輕旅行的文章囉!!!(還是抽獎抽到的XDDDDDD)
以及今年四月首爾音樂劇之旅也跟著一起龜速更新( ̄y▽ ̄)╭

回到台北只待了一晚,隔天就咻地一聲衝到墾丁,開始為期兩個半月的打工生活
【打工渡假】2011年夏天 國境之南吃喝玩樂 - 屏東恆春墾丁  該寫的都寫得差不多了,但還是會一直更新一直更新。
因為我現在也會不時的從台北衝墾丁、綠島XD
你也許看膩了,但我怎麼寫都寫不膩哩,打我呀(逃)


2011窮學生東京行,以上。
接著【九州行】日本九州 長崎輕旅行&豪斯登堡異國風情 待續。


◎作日本交通的功課你可能會需要◎
點擊下載東京Metro地鐵路線圖 [PDF]
點擊下載東京JR路線圖 [PDF]
Tokyo Metro官網:
http://www.tokyometro.jp/tcn/index.html
JR 東日本官網:http://www.jreast.co.jp/tc/index.html
Suica & N'EX:http://www.jreast.co.jp/tc/suica-nex/index.html

◎吃喝行程編排◎
日本美食資訊網站 tabelog
住宿訂房: agoda線上訂房網  

◎Day 1
啟程 - 美國聯合航空飛機餐 去程
Suica&Nex 成田空港特快車餐點
住宿 (東京日本橋飯店堀留比亞)Horidome Villa 東京日本橋ホテル堀留ヴィラ
茅場町 - たかし屋 ラーメン & GRE考場路線

◎Day 2
仲御徒町 - 藥妝天堂阿美橫丁趴趴造 之 ZIPPO專賣店&很弱的戰利品們
阿美橫丁 - 魚河岸まぐろ市場海鮮丼專賣店
上野公園&上野動物園看熊貓翻滾
秋葉原 - まんせいぼくじょう萬世牧場大啖燒肉

◎Day 3
築地市場 - 江戶前壽司大
銀座 - Davidoff大衛道夫煙草店
惠比壽 - ヱビスビール記念館 YEBISU惠比壽啤酒博物館
惠比壽 - AFURI阿夫利柚子拉麵
小傳馬町 - 飯店樓下吉野家宵夜

◎Day 4
銀座步行者天國實施中&木村家下午茶
銀座 - 海ごはん 手打烏龍麵
銀座 - 三越百貨伴手禮&美食街搶購晚餐

◎Day 5
日本橋 - 新堀起的天丼名店 CP值大爆表 金子半之助
人形町 - カレーハウスCoCo壱番屋 中央区人形町店

◎Day 6
日本橋 - 銘鶏やき鳥 鳥仙
神田 - 鶏・旬菜・お酒 てけてけ 神田店 (居酒屋)

◎Day 7
人形町 - 人形焼本舗板倉屋
人形町 - 玉ひで 元祖親子丼 
返家 - 美聯飛機餐

Fox Lu | 建立你的名片貼


《夏天!!! 一定要好好把握夏天出去玩呀!!》
去墾丁【打工渡假】2011年夏天 國境之南吃喝玩樂 - 屏東恆春墾丁
去綠島【打工渡假】媽!我在這裡 之 綠島打工日記《不定時更新》
去蘭嶼 【阿唷以! 蘭嶼】2011年夏天 五天四夜與世隔絕慢活蘭嶼 目錄文
去澎湖【2009年澎湖】有夠久以前的遊記 前言 【2011年澎湖花火節】夏天到了就是要GO離島!!! 前言
去小琉球【台灣離島】小琉球旅遊簡易地圖 點圖即可進入
去金門【金戰金讚】水調歌頭/定風坡 水頭聚落閔式古厝民宿 - 金門金城鎮

3 則留言:

  1. 生活過得很充實~很棒~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跟你一樣~ :) Fighting~ (前陣子剛從韓國自由行回來的我,期
    待著下一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切都是要噴錢的....XD

      刪除
  2. 您好:下週六也要搭美聯去東京。因為女人家十分愛買。
    不曉得回程時經濟倉拖運行李限幾公斤?免稅買的是否不輪多少都不含在
    手提行李的Quota中?(謝謝回覆哦,因為一直爬不到近期網友分享的Info)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