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邀稿分享】漢堡王新品上市 在地嚴選普桑嫩雞 期間限定!!



漢堡王這回出的新品真是潛力十足!!! 連對雞肉很挑剔的吾人都大驚原來普桑雞的肉質這麼優美(妳以為妳在聽音樂?)

揪竟何謂普桑雞呢?
普桑雞是品種名稱,體型較小,就是我們常聽聞的用於料理法式春雞、來自法國的雞種,五星級餐廳才吃得到的美味饗宴,現在在速食店也吃得到;來自法國的雞種,在台灣使用土雞飼養法,產地直送,漢堡王就是使用這種雞種下去做的。

不過目前只有台北師大店和劍南店、台南崇學店和民族店在期間試賣中,這天我們是來到師大店。

‧老實說我都還沒進去過,但是"師大路上的漢堡王"在我們口中一直是個很棒的集合店及地標( ′ ▽ ` )o


‧外頭就有好大的一支腿=///////=




普桑嫩雞套餐價是139元,含中杯飲料及特別製作搭配普桑雞套餐的碳烤蔥餅。
普桑雞也可以單點,119元。 
還附上讓你大口吃雞豪邁狂咬的塑膠手套兩枚!

‧普桑嫩雞套餐(原味) 139元


‧約一個巴掌大小的金黃雞身(不....不是乩身),光看那皮烤出完美的粗糙感,就是傳說中的雞皮疙瘩XD,就覺得好棒!!


‧碳烤蔥餅


碳烤蔥餅真像是被藤條鞭過的樣子(誤)
帶著淡淡的餅香。

‧斷面秀!!



膨鬆的餅皮一撕開,蔥香立刻飄了出來,略帶油汁,吃在口中有蔥甜滋味,還可以搭配著普桑雞食用!!
當初我怎麼會沒想到呢,其實將蔥餅兩側撐開就變成了個像PITA的口袋餅,自己親手將普桑雞肉撕下來塞進蔥餅裡頭,就立刻多了一種新吃法,再幫它想個響噹噹的名字:手撕雞口袋蔥餅!!!PERFECT !! (自己想得很開心XDDD)

‧普桑嫩雞(辣味)


這次漢堡王推出的普桑嫩雞有原味和辣味兩種,辣味和原味一眼就發現其不同之處,辣味雞的表面像是裹上一層黃金聖衣(射手座?)般,而且那香味真的不是普通的香,有著濃濃的川味,原來是使用《川菜之魂》大紅袍花椒,整個大手筆,真的爆炸香(* ̄▽ ̄)/‧★*"`'*-.,_,.-*'`"*-.,_☆,.-*'`"*-.,_



‧戴上手套,豪邁開動!!!


不誇張,那個肉汁爆炸多!!!~( ̄▽ ̄)~(_△_)~( ̄▽ ̄)~(_△_)~( ̄▽ ̄)~
然後又現烤出爐,非常燙手,我最喜歡有熱度的食物了。

‧積在肉間的萬惡肉汁。


先來說說原味普桑雞,在烤雞表皮塗了一層薄薄的烤醬,是帶微微的甘甜,與原味的雞汁結合,更是鮮甜。
我點的當然是辣味,我只能說使用大紅袍花椒真的是太利害了.......
不光是香氣逼人,辣中帶麻,麻中帶甜,十分夠味。

重點是,其實我以往對雞肉料理的印象是,腿肉有彈性,但雞胸肉必定乾柴,普桑雞這回完完全全顛覆了我的偏見。
腿肉特有彈性沒話講,連雞胸肉都是肉質超Q超有彈性(づ′▽`)づ 
每一口都能吃到雞汁風味與大紅袍花椒的香麻,我超愛。

半隻手掌大的雞我這鳥胃王吃得很飽,包括蔥餅的加持,因為我將蔥餅沾著辣味大紅袍花椒的烤雞外皮那亮晶晶的醬一起吃,下次我一定會把它變成手撕雞口袋蔥餅XDDDD

‧現在只要點普桑雞套餐,再贈送價值200元的BK King's Cup(限量是殘酷的)


期間限定,目前僅在以下四間分店試賣至十月底,有興趣的人別跑錯地方唷!!!





漢堡王《師大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92巷6號1樓
電話:(02)2362-2986

漢堡王《劍南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1號1F
電話:(02)8502-7128

漢堡王《民族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59號 (新光三越斜對面)
電話:(06)229-3288

漢堡王《崇學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171號  (崇學國小門口對面)
電話:(06)267-1568 

Fox Lu | 建立你的名片貼






6 則留言:

  1. 還沒中午,肚子都餓了><

    回覆刪除
  2. 杯子太可愛了辣
    我早上看一遍也餓
    現再看一遍又餓
    這篇文章放在這裡根本是惡魔!

    回覆刪除
  3. 最近真的有人辦美食攝影比賽喔!第一名2萬喔!
    版主可以去試看看http://www.yuyumy.com.tw/

    回覆刪除
  4. 好讚唷~~明天要去吃~~好想要那個杯子~

    回覆刪除
  5. 可借分享嘛?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可以呀 請註明出處囉

      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