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美式餐廳】T.G.I Friday's 德墨新風味 全新菜色新亮相



千呼萬喚始出來,Friday's全新菜色在台亮相囉(* ̄▽ ̄)/‧★*"`'*-.,_,.-*'`"*-.,_

Thank Goodness it's Friday!感謝上帝,終於星期五了!!
Friday's 一直都是學生心目中,講到美式餐廳第一個會想到的名字, 記得剛上來台北時,同學們慶生也是常選在Friday's,這次受邀來到敦北店,一進門右手邊就是以前聚過餐的座位,有種親切的感覺XD



敦北店的空間很大,非常適合聚會活動,除了一樓,還有地下一層的座位。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一進門直走就能看到向下的樓梯,專業的調酒吧台直接映入眼前。

‧以及運動頻道,果然是有濃濃的美式風格。



‧我們坐在調酒吧台旁,一抬頭就直達天井,採光良好,我喜歡這裡XD


這次我們要嚐鮮的,是Friday's推出的德墨新風味,五道新菜色。

‧活動時間:2010.4.13~2010.6.28


正是謝師宴、畢業季、期中期末聚餐、慶功宴的好時機( ̄y▽ ̄)╭

‧這菜單的圖拍得真好,那個人看起來超開心的!!!讓我都覺得嗨起來了!


現在Friday's 還推出123大方點的活動,開胃菜+主菜+甜點,3道只要NT$399元,這個相當划算耶~
或者是點套餐再加NT$99元,主菜升級!

‧分食分食,大夥兒聚餐就是要分食,這樣才有聚餐的感覺XD


‧桌上有調味料,胡椒、鹽、蕃茄醬等等,隨意自取。


‧2010春夏新飲品,自然是要點一下了,一共有四種。


有酒精類:紐約迷情、綠光奇蹟。
冰沙無酒:蜜桃甜蘋冰沙、島國微風。

‧綠光奇蹟 180元


用柑橘酒、琴酒底及新鮮小黃瓜調成,加上新鮮萊姆,淡淡的小黃瓜清爽味,入口冰涼,暑氣消了大半。



‧紐約迷情 170元


若是喜歡酒味不要太重,淺嚐即可的,推薦紐約迷情,用柑橘酒及伏特加作底,加入小紅莓汁與萊姆汁,小紅莓的酸甜香氣,加上紛紅討喜的顏色,我相信這是女性朋友們首選。

‧墨西哥風上菜~超可愛的呀(* ̄▽ ̄*)



‧碳烤紐約牛排佐墨式煙燻香辣奶油 699元


快看這油油亮亮的表面(* ̄▽ ̄*)
上頭那球如蛋黃般色澤的是煙燻香辣奶油,這奶油小小一球,內容可豐富了,以煙燻過的墨西哥辣椒、番茄泥、醋、大蒜、香菜、洋蔥與奶油調配而成的道地墨西哥調味奶油。

‧依照傳統墨西哥BBQ的方式將牛排以特製滷汁醃漬後炭烤。


‧配菜則選用烘烤馬鈴薯塊、紅椒、洋蔥與青椒拌炒。


馬鈴薯入口鬆軟,馬鈴薯皮煎得微焦,會有淡淡的香味,Fox個人很喜歡吃馬鈴薯皮煎過的味道。

‧稍稍融出橘紅色美麗的香辣奶油,牛排炭烤的烙痕更是誘人(〞︶〝*)




今天的牛排約略七分熟,楬中帶紅,煙燻的奶油香氣在一上桌就散發出來。
服務生告訴我們說,上頭的奶油因為風味獨特且微辣,所以可以自行酙量取用;油脂豐富,入口即有牛油香在嘴裡化開,奶油的香辣隨後加入,相當特別v( ̄︶ ̄)y
牛肉越嚼越甜,那塊煙燻讓牛排的風味更上一層樓。

‧煙燻鮭魚酥餅 350元


色彩繽紛,相當搶眼,將煙燻鮭魚、新鮮蘋果丁、墨西哥蕃茄辣醬、傑克起司加入麵皮裡煎至金褐,一旁附上蘋果萊姆沙拉,及山葵奶油醬。

‧沾一點山葵奶油醬,口味層次更加突顯。


我好喜歡這個醬噢!! 煙燻鮭魚的鹹香味與山葵奶油醬的結合,非常和諧,餅皮裡的起司香也功不可沒。
這品一上桌,是我們幾個女孩一下子就掃光的菜色。
一旁的蘋果萊姆沙拉也很好吃,利用蘋果的香甜拌入沙拉裡,非常優雅的感覺,也很清爽,這一整道都很合我們女孩兒的胃口(* ̄▽ ̄*)

‧現拌鱷梨沙拉 附玉米片 380元 (每日限量供應)


限量是殘酷的XD
這次的這道新菜,非常特別是桌邊服務唷,可依照客人的喜好將鱷梨泥、番茄丁、墨西哥辣椒和新鮮萊姆汁等加入後攪拌,有什麼不想要味道太重,或什麼想要重一點,都可以直接向服務生提示,達到客製化的口味v( ̄︶ ̄)y



‧新鮮萊姆、紅洋蔥、蕃茄丁、墨西哥辣椒及香料等等。


‧用可愛的黃色器具,輕鬆擠出萊姆汁,好可愛噢噢噢噢噢~~



‧然後攪拌。


‧噹噹~~現拌鱷梨沙拉完成(* ̄▽ ̄)/‧★*"`'*-.,_,.-*'`"*-.,_


‧用玉米片沾著沙拉吃,全新體驗。


取代一般的莎莎醬,改用鱷梨沙拉,而且沙拉份量十足,很有飽足感,兩姐妹淘聊天嗑牙就可以一直吃,而且用水果及蔬菜調味而成,健康又沒有負擔。
經過我們大家的討論過後,萊姆汁多一點,酸一點是最合我們大家的胃口,相當有趣的一品呢!!

‧開胃菜 義式酸辣花枝圈 250元


豪爽的上桌,雖然是開胃菜但我們後來才點。
這個花枝圈好啊!! 看著上頭撒上綠綠又紅紅的辣椒仔兒,它可是真的有辣XD
淋上酸酸甜甜的醬汁,炸得外酥肉彈的,非常夠味,很推薦這道開胃菜,重口味者得試試。



‧雙醬炭烤豬肋排(半份) 490元


我們兩人,一人衝著薯條,一人衝著蘋果碳烤醬汁,吃了方才的花枝圈後大開胃。
半份有六肋,表面刷上閃閃發釀的碳烤醬汁,散發出溫溫又甜甜的香味(* ̄▽ ̄*)



Fox將肋排切開,那刀下去時,可以感覺得到表面烤得微硬,但進去後,刀鋒輕輕一轉,兩肋就分開了的那種柔嫩感。

‧肉汁飽滿,可惜沒拍好,肉質紋理誘人,而且肉量豐富。


這裡的肋排只要用刀和叉,就可以輕易地將骨肉分離(啊~別這麼殘忍~)

又不是你骨肉 感傷啥(" ̄ ﹋ ̄)-c< ̄⊿ ̄")對...不起....

能夠不費吹灰之力就將骨肉分離的肋排,就是好肋排的第一步!!
再來是甜蜜的碳烤醬汁,層層刷上,還要吃得到醬汁底下烤得酥脆的表皮,再咬下去,是入口即化的肉啊~~
媽媽~~這肋排犯規o(〒△〒)σ 

超好吃的!!!~( ̄▽ ̄)~(_△_)~( ̄▽ ̄)~(_△_)~( ̄▽ ̄)~
難怪朋友說,好吃的肋排是一個人吃掉一整份也不奇怪,Friday's的肋排我想也有這等威力。

‧摩卡咖啡冰淇淋派 180元


在菜單上看到這個立刻就決定除了布朗尼一定要點這來嚐嚐!!
淋上巧克力醬、撒上杏仁脆片,那巧克力醬沿著方型的摩卡冰淇淋派流下來的模樣,實在太裝無辜啦!!╰(‵皿′*)╯



摩卡咖啡冰淇淋派是甜度較高的一品,冰淇淋派入口即化。
加上杏仁的脆片口感及巧克力醬的甘甜味兒,不小一個,女孩兒們快快點來分食。

‧香草冰淇淋布朗尼 230元


嗄嗄嗄嗄嗄,在美式餐廳一定要吃一下布朗尼巧克力呀,享受冰火九重天的感覺(* ̄▽ ̄*)
Friday's的巧克力布朗尼好高好高唷~~(發花痴狀)

‧堅果碎片及焦糖,下面熱熱的布朗尼融化了上頭冰淇淋的芳心>//////<


將冰淇淋和布朗尼一起送入口,甜甜冰冰加上甘醇的可可香,雖然腰間的肉在顫抖,可是那是因為興奮使然呀~~(打滾)
甜度對Fox而言非常剛好,因為可可的香味濃厚,帶點成熟的苦味,和甜甜的冰淇淋一起吃,哦呵呵。
一定要點的甜點!v( ̄︶ ̄)y

最近有很多同學要生日了,嘿嘿....
最近好像畢業季近了,嘿嘿......
最近實在有太多可以聚餐的名目,Friday's推出多項優惠還正是時候=    =+

除了Friday's123大方點的活動,開胃菜+主菜+甜點,3道只要NT$399元,相當划算外~
還有點套餐再加NT$99元,主菜升級!

還有優惠券可供下載,點德墨新風味任一道新菜,即可憑券免費兌費『特製義式鮮果椰奶酪』乙份。

(點我下載)

給有興趣的人作參考啦!!  
可以趁著優惠吃它個便宜囉ㄟ( ̄▽ ̄ㄟ)



‧門口的黑板上...


我非常欣賞香腸先生說的那句話(笑)




Friday's官方網站:http://www.tgifridays.com.tw/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340

 -----------------
 ◎店家資訊◎

 名稱:T.G.I. Friday's 敦化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50號
 電話:(02)2713-3579
 Friday's官方網站:http://www.tgifridays.com.tw/ 
 本文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dieforfood/10329912
 ←店家資訊手機帶著走 QRcode
 ----------------

36 則留言:

  1. Maruko推~
    好幸福喔!!
    德墨新風味感覺是全新品耶~
    會讓人想嘗試,ㄎ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推推!
      而且又是頭香呀! 賀頭香 ε=ε=ε=ε=ε=ε=╭( ̄▽ ̄)╯

      刪除
  2. 我本來最討厭吃TGI了,但是看了這篇,我突然好想馬上跑去吃喔
    太吸引人了
    感覺每一道都超級好吃
    真的是改變我對TGI的印象了
    讚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旺拔好捧場(〒△〒)(拭淚)
      還是其實是因為墨西哥妹的威力(?)

      刪除
  3. 速度好快喔...
    那個 德墨新風味...
    這星期才要去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有效率囉XD
      其實是剛好被邀請啦~

      刪除
  4. 唔唔!!!!既然門口有香蕉先生,那我一定要帶葉子姐去認識一下XDDDD

    話說肋排也是男友的最愛阿,他一個人就能吃完一整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香腸(* ̄▽ ̄*)
      肋排真的好吃~!
      希望有機會我能一個人嗑半份XD

      刪除

  5. 炭烤紐約牛排上面那陀真的好像蛋黃喔!
    害我還想像著牛排+蛋黃的滋味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好像蛋黃~而且是有機蛋的XD
      不過其實是煙燻奶油
      味道很酷呢~!

      刪除
  6. 【但進去後,刀鋒輕輕一轉】<---怎麼看怎麼覺得臉紅耶!!!(羞)


    好久沒去TGI了~

    那個豬肋排搞得我牙癢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結果大家都被豬肋排轉移了焦點嗎XD
      新菜也不錯吃啦!!
      喜宴就辦在這裡吧!(大誤)

      刪除
  7. 嘖嘖...沒有更多服務生照片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唷
      抱歉沒有好好造福男性朋友們~╮(′~‵〞)╭

      刪除
  8. 昨天 也看到一篇 一樣地方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菜上市 正常啦
      OK的~

      刪除
  9. 吼~~我要吃肉
    我也要吃冰淇淋 >/////<


    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推推~

      新菜都不錯哩!

      刪除
  10. 回覆
    1. 科科
      這是一定要的啦(* ̄▽ ̄*)

      刪除
  11. 新菜跟酒都好吸引我喔!
    好像也很久沒去Friday's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菜真的不錯 有空要聚餐可以選擇去試試唷~:D

      刪除
  12. 看了我都好想吃唷.........XD

    回覆刪除
  13. 這次推出的新菜色感覺也很讚,
    有機會再去吃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且現在優惠挺多的~

      刪除
  14. 感覺甜品比料理更吸引我
    好想咬一口冰淇淋哦! >////<


    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巧克力布朗尼挺威的XD
      冰火九重天呀~!

      刪除
  15. 看完了~~
    說真的~惡魔對服務生比較有興趣~
    我推一個~可以PO更多服務生的照片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嘖嘖嘖 你們這些男生(指)

      刪除
  16. 推推
    我最近也去吃了,
    真的是一掃之前貴又吃不飽的感覺,
    東西好吃,服務又很棒,
    下次還會想去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嗯嗯 真的很不錯呢!

      刪除
  17. 我總覺得那紐約客一質在對我招手似的
    真是令我著迷啊!!
    光看那奶油似融非融的在紐約客上面磨蹭
    就可以想像那入口後的濃郁滑嫩的口感QQ

    (口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科科 不過吃這個要有很大的勇氣呀XD
      我看你不也費了很大的功夫瘦下來??
      強者呀 減肥成功呢!

      刪除
  18. 哈哈
    花了一年多才減到正常
    雖說如此阿...
    美食還是要吃!!!!!
    生活最終目的就是為了吃美食!!XD

    回覆刪除
  19. 看起來粉不錯的樣子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