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邀稿分享】雙人徐概念店 雞湯麵&清雞湯 新品發表會 - 台北內湖



雙人徐無時無刻都努力將傳統融合創新,將徐家人的美味,以雙人徐的品牌傳承下去,現在又多了新產品:雞湯麵與清雞湯囉!!

這次收到雙人徐的邀請,前往雙人徐位於內湖區的概念店,然後迷路遲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遲到還笑這麼大聲(" ̄ ﹋ ̄)o╭──╯☆/(# ̄⊿ ̄)/


雙人徐從2009年開始,經過了三年的網路團購宅配模式,終於在內湖有了概念店的誕生,實體概念店的誕生不僅是方便客人能夠現場購買與取貨,另外也規劃了體驗用餐區,想讓客人體驗雙人徐特殊的食麵文化,目前體驗用餐只限預約制。

‧實體店面,走時尚路線。



‧時尚的食麵空間。


‧熱熱鬧鬧熱熱鬧鬧ˋ( ̄▽ ̄#)ˊ



雙人徐的用餐時間是18:00~21:00 ,21:00~24:00 則是酒類非酒類輕食時間。

‧於是陳架上也擺滿了調酒用的基酒與紅酒白酒等。


因為我遲到了,所以我一坐下就直接進入正題的,可以說是到達的時間很剛好XD

‧辣雙饗:蒜香辣醬、招牌辣油


現在這兩款辣醬是嗜辣的吾人在家煮麵時不可或缺的兩樣調味料,蒜香辣醬適合炸醬麵與乾拌麵,招牌辣油我則是拿來煮湯麵,不僅是適合雙人徐自家麵品,與其他麵食也非常合拍,香氣大增;我還會加入一點三尺堂的麻辣渣渣,融合兩種不同的辣香味,在家吃麵就能超享受。

‧涼拌高麗菜、青木瓜絲、乾滷花生豆干


花生豆干最為特別,使用乾滷的手法,因為乾滷必須長時間翻動鍋內的食材,所以一次的產量不多;這也是我第一次品嚐到乾滷手法製作的花生豆干,香味十分特殊,花生的口感是脆的,第一次入口會覺得是種生脆的口感,但越吃越好吃,很神奇;豆干很有彈性,加上乾滷讓豆干十分入味,而且是很剛好很恬淡的鹹度,略帶甜味。
青木瓜絲很清爽,蒜頭與鎮江醋入味,微甜很開胃;涼拌高麗菜略有台式泡菜的風味,也是清涼開胃。

‧蕃茄肉末麵搭配白酒


蕃茄肉末麵第一眼會讓人覺得:這不是義大利麵才有的調味?
但誰說只有義大利麵可以這樣吃呢(笑),徐奶奶在很早之前就開始這麼做,使用南投縣信義鄉的黑柿蕃茄為主味與牛蕃茄為醬汁基底,製作過程中不加任何一滴水,只有新鮮蕃茄最原始的酸甜,並使用冷壓初搾橄欖油提升低脂絞肉的香氣。

將蕃茄肉末醬與細麵仔細拌勻,Q彈的麵條與新鮮蕃茄的清甜,與低脂絞肉的口感,沒有其他的雜味,完全就是新鮮蕃茄的味道,很清爽、很消暑,我不否認我很討厭蕃茄XD,但是我不喜歡的是加工過後的那種蕃茄味,雙人徐的蕃茄肉末醬讓我有種直接吃蕃茄的感覺,所以我很激賞~( ̄▽ ̄)~

再搭配果香味十足的白酒,雙人徐的理念即是傳統融合時尚以創新,讓大家知道,原來大中華的麵食還可以這樣吃,於是配上白酒,非常特別,也不會讓人覺得突兀。

‧特製洛神花茶


我覺得徐人家很幸福,徐奶奶好萬能,這個洛神花茶是徐奶奶在徐氏兄弟小時候常在夏天煮給全家人喝來的飲料,只有水、洛神花和糖,洛神花還是使用台東產的,作為兩道麵食中間的中間休息,西方有sorbet清除口中的食物味道,而雙人徐選用洛神花茶作為東方的中場休息。
真的很好喝,很單純的酸甜,我好想買一罐回家(誤)

‧經典炸醬麵搭配紅酒


雙人徐的炸醬麵是他們的起點,也可以說是雙人徐的初衷,想將徐奶奶的美味傳承下去。
炸醬的製作驚人的講究,當然,一定是要用炸的,而且堅持不添加任何防腐劑;他們分享了一個在創業初期發生的小故事給我們聽,當初他們產品製作完成時,為取得不含防腐劑的認證送檢,可是怎麼測都測出防腐劑,令人不解,每一道關卡都有把關,後來才發現,原來是豆干的問題,豆製品易腐壞,一定會加入防腐劑,不然一天不到就壞了,於是雙人徐找到了純手工有機豆干,萬中選一的無添加防腐劑,他們只要最新鮮剛做好,立馬直送並在短短的時間內製作完成,再真空包裝。

故事的重點是叫我們小心外面賣的豆干都有添加防腐劑(欸不對!!!!),是他們的堅持才對XD

一直很喜歡雙人徐的炸醬風味,濃烈、溫醇,還有四十年製麵的Q彈,記得加入一點蒜香辣醬,整個就是吃麵也能很享受。

‧新產品:雞湯麵




新品上架!!
雙人徐這之的新作品也是讓Fox印象深刻,清雞湯使用老母雞的雞架子,加上製程需一年的金華火腿,文火熬製八小時,最後的成果實在斐然。
湯一入口整個讓我大喜(〞︶〝*),好濃郁、好香醇,有一種喝一碗我這個冬天就可以不穿衣服在馬路上裸奔的滋補感XDDDD
金華火腿與老母雞猶如關老爺與赤兔馬般是黃金組合,那滋味之甘醇,是很純粹美好的。

麵條是使用雞蛋麵,除了營養豐富外,細緻不失彈性,很適合雞湯麵。

‧簡單的餐後水果


‧茶飲


這就是雙人徐概念店一組套餐的全貌,體驗套餐$680,麵食會調整,不一定是我們吃到的炸醬麵與蕃茄肉末麵。



以上就是這次新品發表會的內容,雞湯麵的表現真的是讓人驚豔,還有辣雙饗兩款辣醬,讓Fox非常的喜歡。
吃麵也可以很時尚,這就是雙人徐想要表達的理念。






雙人徐品牌概念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86-1號
客服電話:(02)2634-2859 平日10:00~21:00
預約電話:(02)2794-8566 (用餐均預約制)
用餐時間:18:00~21:00 / 21:00~24:00 (酒類非酒類輕食時間)
官網:http://www.shuangrenhsu.com/ 

2 則留言:

  1. 最近雞湯麵真的很紅
    這種耗工的湯頭不容易喝到呢

    回覆刪除
  2. 請問一下!
    雙人徐體驗套餐~680元
    那是一人份還是兩人份阿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