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7日

【單點燒肉】永無止盡的食肉慾望 MOE 燃 炭火燒肉《敦化店》 - 台北東區



MOE真的是好好吃噢.....〒△〒

這一餐是同事某福請客,源由是他跟我們說如果他在某個期限內沒有做到某件事,他就請吃MOE燒肉(笑得超燦爛)
以後我要常跟他打賭,有新餐廳就要幫他立個目標然後誘使他說出:好!! 三個月之內如果我沒有......我就.......(這.....不是這樣的吧?)
這次依然是選擇了二店,初訪時也是選了二店。

‧準備就緒(把膽固醇妹妹舉起來背在肩上),來吧!!!!!!!!! 姐姐我張開雙手在等著妳呢!!!


這天由一位好可愛好可愛的日本小妹妹幫我們服務,一問之下才知道她是老闆的妹妹,叫Keimi(〞︶〝*)
是正妹一枚,科科,雖然她很謙虛說自己中文還不太好,但我覺得已經很利害了,我們兩個最後還用紙聊起了天,聊到神探伽俐略的時候超好笑,她學了湯川學思考的招牌動作XD
一直要約出來吃飯可是時間都橋不攏QQ

‧蜂蜜檸檬 80元/生啤酒 120元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因為要騎車,於是就沒有點生啤酒,真是個好榜樣是不是呀哈哈哈哈哈~
蜂蜜檸檬就是個很女孩的飲料。

‧泡菜綜合 90元


無論是當餐前小菜或是配著燒肉吃都很適合,由於日式燒肉是由韓式燒肉演化而來的,所以在日式的燒肉店都能看到很多韓料理。
MOE的泡菜果然相當不錯,醃蘿蔔、辣白菜與醃黃瓜都很夠味,三個我都很喜歡。

‧和風芝麻沙拉 100元


就沙拉~(_△_)~

‧霜降豬肉 鹽味 140元



泥砍砍泥砍砍,這個米分糸工色、這個相間於內的白色油脂,斜切成薄片,常常會有人把它捲成玫瑰,捲成玫瑰花的樣子真的誘人到爆炸。
不過平放也是讓人感覺一眼就覺得它柔嫩不已。
我喜歡豬頸肉香脆的口感,烤得表面微焦的豬頸肉,外酥內脆加上油脂豐富,超好吃Q口Q

‧和牛肩小排 450元


我一直很好奇為什麼大部份的人看到生肉會覺得它很美,然後感到興奮,是因為我們天生就是獵食者? 或者是因為人類被長久灌輸當肉熟了之後會很美味的認知,對於該生肉熟了之後的美味有所期待,而進一步提前對生肉產生慾望?
我想我的腦袋有絕大部份的時候都在想這些莫名奇妙的東西,難怪我會延畢哈哈哈哈哈哈哈(踹)

上桌時只有簡單撒上胡椒和鹽,將兩面烤成漂亮的肉褐色,裡面還是新鮮美妙的五分熟,直接吃不用沾任何醬料,那滋味實在是太令人崩潰了。
牛肉本身的甜啊啊啊!!

‧黃金雞腿肉 110元



因為其實家裡傳統是不能吃牛肉的,近幾年才開始偷破戒,F娘還會打電話來三申五令......最近有比較收歛(吧?)
所以吃燒肉Fox還是很習慣點雞肉和豬肉,最喜歡的肉類是雞肉而非牛肉。
尤其是雞腿肉,雞的腿肉若是料理得當,我真切認為雞腿是最好吃的肉品XD

雞肉燒烤總是要花比較長時間,將雞皮烤至金黃焦脆,雞油脂的香味四溢後,享受只有雞腿才會有的那種爽彈多汁,好吃!!!

‧和牛板腱薄切 280元



板腱除了用胡椒與鹽外,還多了蒜末下去調味,在口中香氣十足,非常夠味,讓人突然間很想來一碗白飯!!!!




於是..........


‧沒想到真的有白飯 30元


我是真的不知道燒肉店有白飯XD
但我一直覺得燒肉店若做燒肉午間定食,只要幾片會讓人欲罷不能的肥美牛肉,一碗白飯,幾缽小菜與湯,人生就夠圓滿了....(?)
我真是容易滿足的小孩,科科科科科。

‧和牛臀肉厚切 320元


‧和牛橫隔膜 320元


這兩樣我們點醬醃,雖然我個人最熱愛只撒鹽和胡椒的經典原味,不過偶爾也要換換口味。
橫隔膜的口感我一直都難以忘懷,那是一種又嫩又韌,嚼起來很有感覺的口感,個人很喜歡;醬醃烤過的肉表面超油釀,滋味略甜,油香中也帶甜味,也是讓人很想扒口飯來吃。
臀肉厚切是店家推薦,入口極化,層層油脂在口中用滑的滑開,超香甜=////////=
 
‧牛內臟綜合 120元


有牛大腸、牛胃之類的(汗)
事前已經先醃製過了,去除腥味,當然口味也是做得較重;我很喜歡烤牛腸,它除了超油之外,入口瞬間會充滿罪惡感,還超耐嚼,嚼到醬味都消失之後,帶本身的甘甜,我很洗翻ˋ( ̄▽ ̄#)ˊ

‧和牛後腹肉 300元


這個也是爆炸多脂的,非常柔嫩,一條六十元,真的是罪過.......
我開始對付錢的大爺感到有罪惡感(現在才有罪惡感是不是太晚了一點?!!!!!!!!╯-____-)╯~═╩════╩═~)

好像有一點......
一點點而已(大概像撿一顆紅豆的大小)


‧辣味牛胸肉泡飯 220元



最後,就讓辣味牛胸肉泡飯來滿足我們最後的胃袋,裡頭的牛胸肉醃得很甜,甜到我有點不能接受囧
辣得舒暢的湯,拿來當結尾再適合不過了( ̄y▽ ̄)╭



總偷投吃下來是2680元+10%=2980元
這樣的價位可以吃得超滿足=//////=
不知道當晚有沒有人心在淌血.............(妳這個壞人!!!<指>)



嘻嘻.......

寫完的同時,我突然好想吃燒肉.....
於是我發現,我好久沒跟我同事打賭了=      =+



MOE 燃 2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70巷25號
電話:(02)8772-5129
營業時間:17:00 ~ 22:30
本文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dieforfood/10560849 

Fox Lu | 建立你的名片貼


為什麼好吃的燒肉價格一定不低?
 【單點燒肉】簡單午食 乾杯BAR - 台北東區 
【吃到飽火鍋】會流起司的 潮肉壽喜燒《永吉店》 - 台北後山埤 
【吃到飽燒肉】啤酒不加價暢飲!!! 火之舞日式燒烤坊 - 台北東區 
【單點燒肉】聚餐大好!! 小乾杯燒肉居酒屋 - 台北東區 
【單點燒肉】MOE燃 炭火燒肉 2店 - 台北東區 
【吃到飽燒肉】吃肉無限!!韓江烤肉 - 台北大安 
【單點燒肉】七條龍日式炭火燒肉 Tasting Menu - 台北忠孝店《上》 
【單點燒肉】大乾杯日式燒肉(本店) - 台北東區 
【單點燒肉】七條龍日式炭火燒肉 - 台北三重 

雖然說離冬天還很遠......吃鍋吧
【養生火鍋】從農場到餐桌 齊民有機中國火鍋 - 台北東區 
 【單點火鍋】養生無老鍋 豐富中藥材熬成那鮮甜乳白湯頭 - 高雄三多商圈 
【平價小火鍋】山森原統鍋 - 台北永和 
【吃到飽火鍋】唐宮蒙古烤肉&酸菜白肉鍋《2訪》 - 台北中山區 
【涮涮鍋】金蓬萊相關企業 原鍋食堂 - 台北新北投 
【日式火鍋】博多もつ鍋 やまや 重口味牛腸鍋 - 台北東區 
【寒冬進補】Till Restaurant 鐵櫃羊肉爐&火鍋&碳烤 - 台北信義 
【吃到飽火鍋】MoMo Paradise 天然原味豚骨鍋 - 台北東區復興牧場 
【單點火鍋】冬令補一下 霸味薑母鴨 - 台北中和景平路 
【吃到飽火鍋】三燔101壽喜燒鍋物 - 台北信義 
【平價小火鍋】立冬 來個特濃牛奶鍋吧!山森原統鍋 - 台北永和 
【吃到飽火鍋】唐宮蒙古烤肉&酸菜白肉鍋吃到飽 - 台北中山區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ieforfood&b=672 

6 則留言:

  1. 女王推2
    這家好貴
    應該肉質很好吧

    回覆刪除
  2. 晚餐時段不該點過來看 好餓

    回覆刪除
  3. 推!!
    看來好好吃!可是價位真的是不親民,每一份都好幾百,重點是量也沒多少,荷包可能會大失血吧!!

    回覆刪除
  4. 叫要吃飯的最多人啦'

    回覆刪除
  5. 親愛的無名會員您好:

    我們是無名小站的編輯,首先感謝您的用心經營,讓網友可以看到許多實用又多元的內容。

    在您的作品中,小編們覺得這篇文章很值得推薦給網友,因此將您的文章推薦到無名首頁的專欄(http://www.wretch.cc/?date=2012-12-17)露出,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

    再次謝謝您對無名小站的支持,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喔!

    無名小站小編敬上

    回覆刪除
  6. 炭火燒肉,我的最愛耶XD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