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零食特區】- 樂事淡鹽洋芋片 - 7-11



小小小零食食記,這款淡鹽真的很出乎我意料。

其實Fox最愛吃的是鹹零食,只要是鹹的,從澎湖鹹餅到洋芋片,只要是鹹的,我都愛(〞︶〝*)
最常走進小七直奔零食區,看有沒有新的鹹零食;有一天發現架上有包淡藍色的洋芋片。
是新的=     =+,35元刷了!(當然是刷icash呀哦呵呵( ̄▽ ̄#)﹏﹏)



打開來不用說,就跟普通的洋芋片一樣,有炸馬鈴薯的香味。
但是洋芋片好白好素好貞(好白素貞?!!)( ‵□′)───C<─___-)|||
跟它背面的介紹一樣,只有一點鹽加一點點胡椒粉,不過這就已經顛覆了我對鹹零食的印象了。



我只能說口味其實是淡的,但是卻又能吃到馬鈴薯零食的味兒,和以往加了很多調味粉的洋芋片真的很不相同;淡鹽的威力真的不容小覷,吃過這次之後,Fox之後又去買了一包,一次嗑完囧
不是在減肥嗎~!??( ‵□′)───C<─___-)|||

‧鹹零食真的是來自地獄的邪惡東西>"<


我給這款評價不低=    =+
anyway...
我覺得好吃,很難得吃重口味的我會覺得這種淡味兒吸引我v( ̄︶ ̄)y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36
------------
◎店家資訊◎

名稱:7-11
地址:你家巷口就有了我想
價位:35元
------------

18 則留言:

  1. 把成份秀出來比較看看^^~~~話說我又變頭香了

    (希望未來可以出自行調味的配方)就像泡麵 想吃多少自己加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馬鈴薯、植物油、食鹽、糖、味精、核甘酸、水解植物蛋白
      麥芽糊精、香辛料、黑胡椒、蔗糖素(人工甘味料)

      一份136大卡,本包裝共含3.4份

      賀一下頭香好了XD

      刪除
  2. 雖然是高熱量
    還是推一下啦~
    版主準備準備該減肥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唷唷唷
      這圖可不是我的作品嗎= =+
      嗯...是該節制了...
      妳也是呀= =+

      刪除
  3. 幾百年沒吃洋芋片了XD
    以前再大陸念書時候 家裡都堆了一堆洋芋片 不會被斷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大家都有零食櫃XDD
      零食櫃是半夜讀書 懶惰出門的好伴侶呀~
      我還有一堆沖泡式飲品囧

      刪除
  4. 我也愛吃洋芋片的說
    我記得我小時後在澳門都叫它 喀樂B 的說!!
    不過有段時間我改吃多利多滋 後來吃怕後就在也沒吃了!!


    變胖??哈哈!!我是吃不胖的體質 獻慕嗎??(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吃怕..是吃了多少才會吃到怕啊~"~
      不過我覺得多利多滋還是沒洋芋片好吃~
      可能我很喜歡馬鈴薯的關係XD

      吃不胖體質...
      嘖...吃不胖就可以來這裡撒野嗎~"~
      保安保安~~~!!

      刪除
  5. 洋芋片是吧
    好低
    看來我的零食櫃
    又多位朋友了
    好擠阿我的零食櫃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
      零食櫃永遠不嫌滿呀
      男人也可以一起吃XD
      零食櫃是需要時時補滿的!(握拳)
      必要時可以當戰糧的!!

      刪除
  6. 我喜歡吃洋芋片XD

    下次去7-11也來嘗試看看這個新口味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不錯吃唷我覺得~
      跟以往那種很鹹的很不同~~^^

      刪除
  7. 經典原味也很好吃呀~~~
    每次到大賣場都好想買來喀ˊˇˋ
    可惜在減肥T^T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話說..
      我也在減肥呀~~(哭著跑走~)

      刪除
  8. 最近認識了樂式的行銷 要的阿可以員工價勒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什麼~~~~~!
      蛤蛤~~員工價一定很價宜>"<
      但是買太多實在會肥會肥會肥會肥~"~
      (深呼吸)

      刪除
  9. 要的話到時候幫你買吧
    他們還可以買多力多滋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科科
      那我記起來了= =+
      以後有需要就....嘿嘿嘿...

      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