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

【即時食物】- 7-11明星辛味噌餛飩非油炸拉麵



辛味噌,重口味人的最愛!

昨天天氣雖然不冷,但是Fox走在小七裡,看到餛飩拉麵還是禁不起誘惑,又有個辛字,是辣的耶~(〞︶〝*)
就敗下去了,反正一盒沙拉也是45左右的價錢,吃熱呼呼的泡麵在冷天裡比較合適吧v( ̄︶ ̄)y

‧封面雖然是萬年僅供參考,但看起來還是很誘人呀!


‧會買有一部份也是因為熱量不算高,蛋白蛋還高於脂肪....怎麼可能~"~
進口商在大里市中興路耶,SpaLion就住在那裡附近哩~


‧打開後有一包粉包,是味噌調味粉,一包油包,也是紅油;四顆不知道薄到哪去的餛飩XDDDD。


‧餛飩耶,還有很細很細的麵體‧還散發著光芒=     =+


‧把熱水沖下去吧~~只要不是沖成冷水~~一切都好辦!


碗內有一條淺淺的壓痕,我覺得水不要加多,到壓痕很剛好,口味會很重;不吃重口味的人可以多加一點水。
等到麵兒吸油就像上圖右下一樣~~哦哦哦!(‵▽′)ψ

‧辣油浮在湯面上的畫面真是美呆了(~o ̄▽ ̄)~o綠色蒽花是畫龍點睛呀~~>////<


‧大家最關心的餛飩,其實本來就很小啦!吸了水也沒有變大(" ̄ ﹋ ̄)-c< ̄⊿ ̄"),吃新奇的囧


‧麵體則是相當的Q,很有嚼勁,吃起來跟台灣的麵體很不同,配上重口味味噌湯,很棒,是好吃的泡麵。


不過泡麵本來就是這樣好吃的東西,要吃到難吃的泡麵,也只是跟自身口味有差而已!
我覺得泡麵這種東西,有人覺得好吃的一 定有人覺得難吃;反之,有人覺得難吃的,也有人覺得超好吃~
EX.阿Q蒜香口味....我們全家都很愛,還會自己加泡菜!GOOD!
      還有旺旺浪味炒麵印尼乾麵這兩種,都是好惡兩評很兩極的東東。

下次我想要買白湯的來吃吃看,雖然我記得很久很久前....在餛飩系列剛出來時,我好像就吃過了....




延伸閱讀: 印尼乾麵
     旺旺浪味炒麵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38

-------------
◎店家資訊◎

名稱:7-11/明星辛味噌餛飩非油炸拉麵
地址:你家巷口 除非你家很偏僻\(‵▽′)o╭──╯☆/(# ̄⊿ ̄)/
價錢:45元
------------

16 則留言:

  1. 45元可以吃一碗真材實料的餛飩說.....

    如果杯湯有餛飩湯 那就好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自己煮應該就可以自己加了
      我覺得挺可行的耶~~~

      刪除
  2. 餛飩根本就是來亂的
    薄不啦嘰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真的只是吃新奇的呢~"~

      刪除
  3. 好特別喔!!餛飩很有賣點!!
    不過45就有點貴了!!不過外面一碗餛飩麵是賣多少阿!!(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據我在高雄的印象...
      也是35~40左右
      台中40~45左右
      台北就45以上了吧...

      屏東= =+
      25都有的啦~~屏東好地方耶耶耶耶~

      刪除
  4. 我也覺得有點貴。。。
    說到泡麵
    我好久沒吃泡麵了..應該超過一年囉吧..泡麵我的最愛還是維力炸醬麵......
    給你推一個........
    因為我看你滴泡麵看到餓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這兩天冬至
      宵夜還是吃熱湯圓最棒>/////<

      我發現..其實我吃維力炸醬麵不超過五次耶...

      刪除
  5. 好久沒吃泡麵了~_~
    沒想到現在連餛飩都可以泡出來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科科
      現在連張君雅的頭都會在泡麵裡了
      餛飩還算小case
      XDDDDD

      刪除
  6. 維力炸醬麵加一
    好吃阿
    不知道要吃甚麼又可以省錢的大好物
    真的很餓吃兩碗40元就有找拉
    話說張君雅
    後面那個瘦子同學真的很可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承如我剛的留言..
      我們家以前沒有出現維力炸醬麵XDDD
      所以長大很少吃~~
      我們家以前最愛吃味味A排骨雞麵
      還有愛麵族鍋燒麵
      這兩個東西我長大會吃XD

      張君雅的杯麵
      改天買來吃吃看XD

      刪除
  7. 裡面真的有餛飩~~
    好想吃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不要對餛飩期待太大
      就吃好玩的而已XD

      刪除
  8. 蠻酷滴...偶很少吃7-11ㄉ速食ㄏㄏ

    那混沌會熟ㄇ=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呀 很薄很小
      應該就是怕它不熟吧
      其實也沒什麼肉

      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