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7日

【零食飲料】85度c海岩咖啡 - 景美店



海岩、海鹽,傻傻分不清楚。

最近85度c新出了海岩系列,Fox是在上週回家時騎經景美店,看到好長的排隊人潮,還有大聲公一併大聲喊著海岩咖啡特價十元,讓我停下來一起排隊。
心想,正好今天還沒喝咖啡,又在特價,就買一杯來嚐鮮吧!

‧排隊人潮很多,店員也同時發放店內麵包產品試吃。


‧等了好久終於快到我了,男店員長得也真俊俏XDDDDDD


不過特價都賣冰的,天氣冷的時候喝冰咖啡,又是一個爽字...(~o ̄▽ ̄)~o
一人限買一杯,我買了就速速回家。

‧85度C的杯裝。


還記得拿到咖啡時,店員叮嚀我說要將蓋子拿起來飲用。

‧於是我先將蓋子打開,蓋子上頭沾著一層奶泡。


看到奶泡就好想舔(〞︶〝*),Fox舔了一口。
大驚!
是鹹的!ㄟ(  ̄ □ ̄)ㄏ
所以原來海岩的意思是海鹽呀,那我看岩的意思應該是岩鹽一類的東西。

‧海岩奶泡底下的拿鐵。


喝了一口咖啡發現,咖啡的部份,並沒有鹹味呢!
看來是只有奶泡的地方是加了鹽下去打,再倒在拿鐵上面,所以店員才會要求要打開蓋子飲用。

整體而言,奶泡加鹽下去打真的很新奇,只是我覺得奶泡的鹹味跟咖啡的香濃味道很兩極,感覺就像在吃兩種不同味道的東西,雖然味道不會不搭,但是在入口前先嚐入鹹鹹的奶泡,再飲咖啡,似乎有點為了鹹而鹹。

可能是新奇吧!
不過下回我去點,應該還是會直接點拿鐵,喝喝普通奶香味十足的奶泡就已滿足了。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43

---------------
◎店家資訊◎

名稱:85度c連鎖咖啡店(景美店)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42號1樓
電話:(02)8663-7865
營業時間:24小時
服務:飲料滿200元即可外送
官網:http://www.85cafe.com/html-c/content.php
----------------

21 則留言:

  1. 我在台北讀書的時候,常去那邊買麵包吃耶@@~~~後面的好樂迪也常去~~~~對面的跳舞炒飯
    也常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你在台北讀書時..
      在文山景美區囉?科科

      刪除
  2. 不不會真的住我家附近吧!!=_=
    我家在南勢角附近的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我覺得南勢角離復興南路很遠耶...
      上次豆漿店你說在你家那裡@@
      那那..你家到底在哪兒呢?

      刪除
  3. 真是厲害哩...何時回屏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前天回高屏吃喜酒
      吃完就被娘親送回台北了
      只好他日回屏東再訪喬治大哥了~~

      寒假大概也是一月中旬左右吧我想

      刪除
  4. 大家都有喝到這個ㄋ..
    之前再另一位格友那也有看到~
    我都沒遇到特價說....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真是可惜了
      不然一杯十元真划算..
      又可以嚐個鮮

      刪除
  5. ㄟ 我也有看到說
    跟我男人去吃飯就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吃飽回來了還是一堆人
    於是我們就漠視...
    因為要排隊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花小錢買咖啡~排一下OK的咩
      而且如果要排
      妳還有人陪著買~去排了也不無聊
      我還自己排T^T

      刪除
  6. 剛剛上一篇打到一半....
    哈哈...伯父伯母應該怕你這個寶貝女兒
    在屏東搞出什嗎人命之類
    所以快點把你送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搞出人命"也不錯呀
      我一直想讓他們年年輕輕就抱個孫
      含飴弄孫,唷唷..這畫面和諧XD
      不過快了快了
      寒假也就回去了
      不過喬治大哥(兄?前輩? 該怎麼稱呼好?大叔?!XD)
      寒假一到學校沒課應該也是回自己家鄉吧
      還是您就是屏東在地的呢?

      刪除
  7. 我不是文化的啦~~~~是"JUST"←只給提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文化也不是文山區的厚= =
      不過我大概可以知道
      文山區也不過兩間大學= =+
      你們那裡也有木柵好樂迪 還跑來景美的.
      景美的比較貴哩...

      刪除
  8. 嘿嘿~~~也不是文山區的XDD~~~提示夠明顯了~只要會搜尋~就會找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我查到了
      其實我對這間學校有點惡夢囧

      刪除
  9. 蝦米惡夢@@~~快說快說 我用悄悄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是認識一個很沒種的龜兒子讀景文
      和勢利的龜娘罷了
      不過跟他們也沒多熟
      算了

      刪除
  10. 我的家鄉在那魯灣XDXD
    我也是在屏東哩...XD

    敢叫我大叔哩...(磨菜刀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不敢不敢
      那大哥好了
      既然是同鄉 那方便啦~XD

      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