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速食主義】- 摩斯蜜汁牛肉堡 - 景興店



摩斯漢堡其實是慢食主義=     =+

從開始寫食記以來第一次寫摩斯(〞︶〝*)
不過我真的很常吃摩斯的早餐,這學期反倒沒上學期勤就是了。



收到200元禮券後,Fox點了最近摩斯主打的蜜汁牛肉堡,正好有新配餐搭格子薯餅,我愛薯餅,於是就配了格子薯餅+冰咖啡,這樣才120元,吃摩斯吃久了,以前覺得它好貴,麥當當漲價後,我覺得摩斯不貴了XD

‧摩斯的咖啡其實不錯了我覺得。


現點現做的摩斯,總是要拿牌子等一下,等待時也只能拍拍照,喝喝飲料。

‧我坐在景興店的會議區,可供外借的場地。


過了七分鐘加N秒,我的蜜汁牛肉堡終於來啦哇哈哈哈哈((>( ̄▽ ̄)<))
色彩最豐富的主餐總是要多照幾張(‵▽′)ψ

‧蜜汁牛肉堡來也~XDD


快看肉汁和醬汁在燈光下的閃閃發光;我好愛拍食物呀(大心),最主要是食物的配色總是最棒的!



‧不過最讓我頗有微詞的就是美奶滋加超多....這是健康的摩斯嗎?不不不~~還我健康低熱量的摩斯╰(〒皿〒)╯



‧再來是新配餐格子薯餅,炸得金黃酥脆,熱氣直逼鏡頭,還先偷吃了一個(~o ̄▽ ̄)~o



‧咬下一口的斷面永遠是我最愛拍的畫面,沒想到蜜汁牛肉堡裡的牛肉真的有肉汁。現在看到的美奶滋量已經是我挖去不少的量了XDDD


‧用力擠還是會擠出沒挖出來的那一半....(拍完照一樣拿紙巾把它給抹掉)


‧這樣的套餐我有吃飽~陪伴我渡過秋爺爺高深莫測的民事訴訟法...


至於口味吃起來如何呢?
格子薯餅我是真的挺喜歡的,剛出爐,皮又脆脆鹹鹹的,當做點心配餐最適合不過了。
 ε=ε=ε=ε=ε=ε=╭( ̄▽ ̄)╯

蜜汁牛肉堡呢?
除了美乃滋真的太誇張的多以外,生菜很新鮮很脆,和蜜汁牛的邂逅就像午後一場大雷雨般.........抽象XD
我覺得牛肉鹹淡度剛好,不會太鹹,因為有搭上生菜和漢堡包,有一點甜甜的(廢話..蜜汁牛肉耶..)
我個人還算挺推薦的囉,因為不難吃嘛v( ̄︶ ̄)y我這麼好養。

送上半夜衝動版組圖:

PS.摩斯有24小時的呢科科\⊙▽⊙/
24小時店鋪表:http://www.mos.com.tw/news/pop_up-2.html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35

------------
◎店家資訊◎

名稱:MOS摩斯漢堡連索店
地址:景興店→台北市景興路191號
營業時間:6:00~23:00
官網:http://www.mos.com.tw/index.htm
24小時店鋪表:http://www.mos.com.tw/news/pop_up-2.html
-------------

25 則留言:

  1. 你的照相功力真是大增了不少,
    看完之後,決定了......

    摩斯寶貝~~~我來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寶貝賀頭香~!!!!
      ***ˋ(  ̄▽ ̄)ˊ***

      妳到底是晚睡還是抓到我發文的時間規律XDDDD
      這幾天我要少吃點
      才能回台中吃更多好吃的~>//<

      刪除
  2. 嘿嘿嘿~~~我也是那麼晚不睡的

    話說大雄只吃辣味摩斯吉士漢堡)))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挑食噢
      晚不睡會冒痘痘哩科科
      不過我不會v( ̄︶ ̄)y

      摩斯的其他堡也不錯啦~

      刪除
  3. 好久沒吃摩斯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不用常吃啦其實XDDD
      貴貴的呢~"~

      刪除
  4. 摸西摸西
    MOS buger
    中廣告的毒
    我愛薯條以及紅茶
    對...麥當當
    變好貴
    上次去吃甜元培根堡
    薯條加大 默默的加購小丸子
    一餐花了我178
    OMG....
    害我暫時得跟他說掰掰
    貴三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前陣子漲價的店
      為什麼現在東西不漲
      他們也都不降呢...
      我一直覺得不降價的店很討厭~"~

      刪除
  5. 有時候覺得吃這種的價格不如去吃別的漢堡店XD
    品質還好點:p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指像美式漢堡的店嗎?
      還是漢堡王XDD
      我現在其實有深深的感受
      寫食記是用錢撒出來的Q_Q

      刪除
  6. 是說
    那個美乃滋也太over了
    那個薯格格好像好好吃
    我還愛他家炸雞耶
    吃起來一整個很friendly
    都沒有骨頭
    哈哈
    我也好想吃摩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說和風炸雞嗎
      和風炸雞真的超級優的
      從高中吃到現在
      不過美奶滋真的太多了
      我看了都差點嚇到開花

      格子薯餅算是可以試試的
      摩斯的金黃薯條也一直是我的最愛
      (〞︶〝*)

      刪除
  7. 我又那麼晚來流言嚕@@~~~我也是不長痘痘的那種咖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呵呵
      不長痘痘咖厚 你好你好 (握手)
      我很怕我老了之後會爆痘

      刪除
  8. 看到這個...
    快點回來寫個丹丹的食記吧
    大碗滿意又不傷荷包=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覺得吃完喜宴隔天還有肚子可以吃丹丹嗎= =
      這重責大任交給你了(拍肩)

      刪除
  9. 丹丹
    是說有隻大嘴鳥
    黃色的丹丹
    是嗎 是嗎?
    中北部也有嗎?
    我也很愛丹丹耶
    俗又大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中北部就沒丹丹了
      丹丹可是南部人的驕傲呀~~!!!
      俗又大碗
      廣告不實一定是因為實品比廣告還大~XDDDD
      我回屏東也很常吃呢科科~~

      台南應該也有吧~黃色大嘴鳥!

      刪除
  10. 我也很愛吃摩斯
    格子薯餅和鱈魚漢堡→絕配!!
    不過改天我會去吃吃看蜜汁牛肉堡
    看你拍的那麼好吃
    不去吃太可惜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蜜汁牛肉堡季節限定唷
      要試試看日本不敗口味趁現在
      ↑我真的超像店員的囧

      刪除
  11. 它到促銷到幾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它沒有明確的說呢 只知道11/3上市的
      不過我想應該會促銷到冬底

      刪除
  12. 我吃過我吃過
    有時很喜歡擠出來有醬汁感覺
    有時會把薯條或格子薯餅夾在漢堡裡~~
    這樣好好吃~!!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把薯餅夾呀漢堡裡嗎XDDDD
      我下次也來試試這種吃法XD

      刪除
  13. 哈哈~最近我也有去吃摩斯
    我是替特地為了 蜜汁牛肉堡 去吃的說!!
    還蠻不賴的說~ˇ~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