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

【團購美食】- 印尼乾麵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的印尼乾麵團購!cp值極高!

之前在介紹旺旺浪味炒麵時提到自己跟了一團印尼乾麵的團,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來了呀
***ˋ(  ̄▽ ̄)ˊ***
Fox買了原味跟辣味兩種,看其他分享,都是說原味跟辣味最好吃,還有沙嗲口味。

原味的包裝,請認明大粒蛋。


而辣味的包裝呢,就是蛋上面有紅紅的辣(甜)椒。


看一下中文說明,成份我看了看.....感覺很不健康(?),但是熱量很低,不過Fox並不是很相信它的熱量標示,應該還要再高一點。


原味辣味內容物來看一下,麵體一様,色澤微黃,比浪味炒麵深一點,但比一般台灣泡麵麵體淺很多。
不同的地方在於醬包。

◎上原味,下辣味

但都會有附上炸洋蒽塊,加在麵裡吃會脆脆的,超級棒。原味的是將調味粉跟油蒽酥放一起。


辣味的則是將油蒽酥跟醬包放在一起。



印尼乾麵的麵體比浪味炒麵的厚一點,麵條也比較粗一些,但是我覺得口感都很Q。

因為Fox只有一個碗,沒有辦法先將調味料放在碗裡備好,一定得加在泡好的麵上;不過這樣也不錯呀
v( ̄︶ ̄)y把醬料都擠上麵時,看起來多可口呀~~~XDDDD,不過我的油包只有倒一半。



快速的拌一拌,◢▆▅▄▃▂▁ˍ╰(‵▽′)╯ˍ▁▂▃▄▅▇◣,我一定要保留食物的熱度呀~~衝呀~~~
拌完後就會呈現油亮亮黃澄澄的美味姿勢,等我去非禮呀~~~~哦呵呵呵~~~╭ (′▽`)╭(′▽`)╭(′▽`)╯Go!



挾一口,嘖嘖嘖,有種甜甜鹹鹹,其實就真的是浪味炒麵的前身,我同學們去峇里島時,也有在當地吃到這種麵呢!



再來是辣味的,辣味的辣粉其實是乾燥辣椒顆粒,Fox本身也比較喜歡這種,大於類似七味粉的那種辣粉,因為加下去會提味,而不會只是死辣。



辣味的辣油讓麵拌起來真的是.....(‵▽′)ψ
又看起來比原味可口一點,有一點一點的紅油,還有小小的辣椒顆料。



且讓我來非禮它(~o ̄▽ ̄)~o




其實印尼乾麵在團購版和即時食物版都相當的夯~Fox當初也是在即時食物版看到很多人大推浪味炒麵,再延伸知道印尼乾麵跟浪味同類型;於是在我吃過浪味、又有人在我家附近開團後,跟團了!(〞︶〝*)
這真是天時地利人合呀╰(〒皿〒)╯這麼好吃又便宜,CP值超高的東西,我吃到了。(兩行清淚)

但原味跟辣味,Fox比較喜歡辣味的,有版友說辣味很辣,我個人覺得還好,反而沒什麼感覺,只覺得辣椒粒讓乾麵的味道更上一層樓...(Fox非常嗜辣)

不過就跟浪味炒麵一樣,因為是鹹鹹甜甜的,有些人很能接受,有些人很不能接受,所以見人見智囉!
但Fox是很愛啦XDDD



延伸閱讀:旺旺浪味炒麵 http://www.wretch.cc/blog/dieforfood/9670293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31

----------------
◎食物資訊◎

名稱:印尼乾麵 Indo Mie
價位:30包/239元 
   團購含運雜費8.5元/1包
拍賣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mike0930.tw
--------------

30 則留言:

  1. 泡麵還是少吃點為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泡麵吃太多對身體不好

      刪除
  2. ^^~

    之前有買過~

    阿福也有賣@@~

    不過阿福有的放到過期了要注意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福?
      我弱掉了
      不知道阿福是什麼>"<
      是像柑仔店的東西嗎??

      刪除
  3. 這樣我覺得好像湯的會比較討喜一點哦
    是嗎?

    by 王小龍

    回覆刪除
    回覆
    1. INDOMIE的湯麵系列我都沒有試過哩
      而且為什麼湯的會比較討喜?

      刪除
  4. 你網誌好多吃的東西喔

    我看到口水一直流...三碗豬腳~ :p

    泡麵好吃~但好像會掉髮兼變木乃伊。。。吃多的話= ="

    回覆刪除
  5. 調味料好多化學成分的東西唷@@~~~~一包8.5元多也太便宜了吧@@ 很物超所值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早期台灣的泡麵應該也是這付德性
      只是現在大家都沒寫出來
      "說"改用維他命E替代防腐劑
      誰知道呢(⊙_⊙)

      刪除
  6. 好懷念啊...記得當初去峇里島時...這是領隊請我們吃的早餐之一...現在在台灣只要看到幾乎都會買
    回家...他真的跟台灣的浪味炒麵很像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我同學們去好像也是早餐時吃到呢
      而且配料比較多一些~^^

      刪除
  7. 對啦
    就是這款 原來脆脆的是炸洋蔥
    還不錯吃吼?
    最近閉關都沒來妳家
    對阿 阿福是什麼?
    我也想知道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昨天也閉關....
      我才剛考完期中..
      期末就到了...嘖

      刪除
  8. 看到這篇~害我差點就買下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科科 不過要看個人口味唷~~有人很討厭>"<

      刪除
  9. 或許應該講~~~國外的廠商比較誠實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
      就像我喝的外國咖啡..也是很誠實的寫出它有0.1g的反式脂肪...

      刪除
  10. 台灣反式脂肪永遠是0@@~

    回覆刪除
  11. 我們的團購版都沒人發起這個說~~~
    看的口水直流...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妳只好衝一個當一下主購了~~XDDD

      刪除
  12. 我之前在大賣場有看到泰國泡麵,
    很好奇,可是就是不太敢買...
    怕他們會加一堆不天然的東西。好啦!我很卒仔!

    我吃過韓國泡麵,三養跟農心的都不錯~

    之前還有人送我一箱日本的冬粉,
    他跟泡麵一樣用熱水沖就可以直接吃,很讚耶!
    可惜台灣沒有賣......O_Q

    哈~現在是泡麵大會嗎?我竟然開始發表泡麵心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泰國泡麵我覺得不佳...>"<

      我一直很想吃農心的辛拉麵 其實也不貴 但我就一直沒有去買 囧

      我知道統一麵有冬菜冬粉 是綠色包裝 我覺得很好吃XDDD
      我之前也有買過沖泡式的雞絲麵~~

      泡麵真的是很奇妙的好吃又特別沒營養的...(〞︶〝*)

      刪除
  13. 幹嘛學我三句請安~~~笑到

    回覆刪除
  14. 若不是敗了91包阿舍乾麵,這些我也會敗下去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91....包阿舍...
      你這團一定等超久的吧~!!!!!!
      我一直好想跟呀~~~~Q口Q
      無奈宿舍沒得煮(攤)

      刪除
  15. 蝦~他是乾麵歐~我也太搞笑了把她當泡麵來煮~難怪覺得麵太軟~
    我家印尼的朋友極力推薦拿兩包給我試吃~辣的真好吃^^~
    跟台灣泡麵滿類似~可能油蔥的關係...而且調味料好多種

    回覆刪除
  16. 我們這附近騎車約15~20分有一間
    印尼專賣店
    我男朋友說白色那種他從小吃到大
    超愛吃 最近買一箱40包280而已
    大約7塊吧 有很多口味分裝賣
    7包50元~
    但我覺得吃多了有點噁心 = ="

    回覆刪除
  17. bvnmgfu,jknmhilhgfvhjnmdcgvnbhgfcv
    bnhygvbygbnuygbjkiuyghjkoiuyhnmk,iuhygbnmkhgvbnkhgfgbnhjkiihjkiujkiiiiiiiiiiiiiiiiiii
    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ssss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