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

【即食便利】7-11 沾醬新食感(鹽味薯條、洋蔥圈)



番茄醬有什麼好拍的?

這可不是普通的番茄醬XD
這是小七出的新零食裡附的蕃茄醬~(_△_)~
小七真的越出越多東西了....昨天買了它的爆跳巧克力,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歐維氏的爆跳巧克力。

不廢話。

‧沾醬新食感:蕃茄沾醬鹽味洋蔥圈、鹽味薯條。


包裝設計得..我覺得很好看,還滿吸引我的;設計者很充分利用了版面,而且主題很明顯。
但是商品名稱真是淺白XDDDD

‧先來看紅色,紅色是洋蔥圈。


不過一打開時,餅乾香味雖然很香,但是那少得可憐的份量卻讓Fox感到有點傷心~

‧這可是一整包都倒在小盤子上呢,但是看起來不差。


既然是蕃茄沾醬開頭的,當然要附上蕃茄沾醬囉(〞︶〝*)

‧薑薑~~小七的ketchup



要說番茄醬有什麼奇妙或特別的氣味也沒有,只是不愛番茄醬的我還可以配著餅乾接受它。



‧番茄沾醬鹽味薯條25元


‧這份量也是不多....╮(′~‵〞)╭



餅乾都是鹽味口味的,也就是說餅乾只會有很簡單的鹹味。

‧看見在薯條上的小小小小小結晶鹽了嗎XD



簡單講一下好不好吃。
個人覺得還挺不錯的,雖然餅乾不沾醬就像原味零食一樣,而且也夠味,但是洋蔥圈如果沾了番茄醬,我覺得會更好吃一點;至於鹽味薯條反而相反,不沾醬比較好吃一點,可能因為薯條的鹹味比洋蔥圈淡了一點,沾了蕃茄醬就都蕃茄醬的味道吧(??)
不知道耶..Fox的感覺啦XD

總之總之,小七的新零食口味上不難吃,沾醬雖然不算新奇,樂事也有出紫蘇醬過,不過算小七產品的新作吧。


BUT
小七嘛...
關東煮的下面就有蕃茄醬了.....(除非內附的番茄醬有特別不一樣的味道或真的有差那麼多)
我寧願小七把餅乾變多,不用附醬...因為你們店裡有啊

有沒有道理?!!!

餅乾給多一點比較實在...花錢買番茄醬有點多餘。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100    <賀第一百本相本>

7-11  讓我想到大心盃政戰7號VS高醬11號
【即食便利】7-11 洋芋蛋沙拉佐生菜 
【速食便利】- 7-11 塔可燻雞螺旋麵沙拉 
【速食便利】- 7-11 雞肉野蔬沙拉.和風玉米鮪魚沙拉 

39 則留言:

  1. PS.我要去上課了
    原本想要來公布誰是二十萬踩到者>"<
    不過我想應該不會這麼快202222
    我不是故意賣關子唷 啾咪^.<

    頭香自己插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哦 賀頭香***ˋ(  ̄▽ ̄)ˊ***

      (完了我覺得我壓力一定很大)

      刪除
  2. 最早有沾醬的
    應該算是多利多滋用沙沙醬吧
    剛開始有跟餅乾一起包裝
    之後就變成要單買了
    一罐還90
    現在不知道還找不找的到
    我知道在美國這降保羅紐曼有自己的品牌勒(沒錯,就是那個演員保羅紐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多力多 滋的沙沙醬一開始有附呀?
      從我開始吃就沒吃過有附的
      所以也就不知道它是最早的

      是保羅紐曼的莎莎醬??

      刪除
  3. 關東煮底下那個蕃茄醬立意不是給關東煮以外消費者拿的啦XD
    不過我也是拿得很爽就是了(光速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也是XD(小聲)
      不過我沒在吃關東煮和熱狗 我都沒在拿(得意)

      刪除
  4. 去麥當當點
    現炸
    番茄醬還可以加糖包
    有附餵生紙
    有牛皮紙袋包裝
    的小包薯條

    比較划算喔@@+
    (如果可以免費送漢堡更划算)

    給勇於嘗試的FOX +1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相當中肯的見解
      XDDDD
      但是前提是要麥當當的密度和小七一樣

      免費送呀..嘖嘖 這要等到什麼時候呢= =+

      刪除
  5. 小花推+1
    吼~~我最愛吃蕃茄醬了
    可是~~餅乾沾蕃茄醬 哈哈~~~不愛!!
    我吃蕃茄醬 餅乾給fox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
      我吃餅乾小花吃蕃茄醬~~
      因為我不愛蕃茄醬>"<

      刪除
  6. 7-11最愛搞這種新創意了~
    洋蔥圈就很像"加樂比"的那款洋蔥圈餅乾呀!
    聽說蝦味仙加美乃滋不錯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七上了很多新品
      多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囧
      蝦味仙加美乃滋XDDDD
      這好酷炫 我下次要吃吃看

      刪除
  7. 兩天沒來看...
    就衝到202510了...
    下一個目標應該衝222222比較快

    回覆刪除
  8. 吃不到蜜地瓜,只好來看看零食了~
    啊!有7-11真好~~~


    推4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說小七也有賣蜜地瓜呢 = =+
      不過我沒吃過就是了ˊˋ"

      刪除
  9. 結論是買量多實在的餅干再去A關東煮的蕃茄醬!!

    回覆刪除
  10. 我愛吃番茄醬

    感覺番茄醬才是真正主角^^

    不過餅乾沾番茄醬的感覺還真新奇耶^^


    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和你相反 人家不愛(小聲)

      如果它是主角我可能會想掐死它(囧)

      刪除
  11. 我也有吃過耶! 我覺得好好吃唷!

    洋蔥圈的味道有很重的洋蔥味!!

    超香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洋蔥的味道真的還不錯呢其實~~~^^

      刪除
  12. 你好,我是元樂年輪蛋糕的文綺,
    因為非常喜歡您的部落格,加上我們元樂年輪最近推出新口味的蘋果年輪,
    不知道您願不願意接受我們的試吃邀約呢?
    https://www.ipie2.com/news/0321/index.html

    因應天然養生新概念,這一次的蘋果年輪都使用六星級的食材,
    元樂蘋果年輪除了嚴選富士大蘋果,圓潤飽滿,更不計成本使用法國進口Boiron頂級果泥,
    完全天然無人工色素,並且因應現代養生新潮流,精選最健康的新口味,
    讓您吃得開心更健康,完全無法抵抗的幸福魅力。

    ‧嚴選富士蘋果
    追求完美品質,元樂精益求精使用更高級的富士蘋果,食材升級,價格不變。

    ‧時令果凍
    蘋果年輪果凍精選法國LES VERGERS BOIRON天然頂級水果果泥,
    不含防腐劑及人工色素,全程冷藏,彈牙爽口不言而喻!

    三種新口味

    紅石榴果凍蘋果年輪
    最時尚的養生新風潮,法國頂級紅石榴果泥,展現獨特清新口味,活力營養新體驗。

    ‧紅石榴:超級抗氧化的紅石榴,具有兩大抗氧化成份--紅石榴多酚和花青素,
    多酚含量高過綠茶十倍,更含有亞麻油酸,維他命C、B6、E和葉酸。
    不但可以抗皺紋,延緩皮膚老化,有美白功效,還可預防心臟病、降血糖、肝臟健康、乳癌.....等。

    櫻桃果凍蘋果年輪
    柔情櫻桃,水果中的鑽石,酸甜口感與濃情巧克力完美融合,愛戀滋味鮮活曼妙。

    ‧櫻桃:吃櫻桃,令人好顏色。櫻桃能補氣、養血、嫩白皮膚,
    含鐵豐富居百果之冠,能活化細胞、美化肌膚,治療貧血或月經過多的症狀。

    奇異果果凍蘋果年輪
    低調的奢華,清雅的華麗,晶瑩透亮如寶石般奪目耀眼,奇異果帶領輕食尚窈窕風潮。

    ‧奇異果:奇異果營養成分非常豐富,內含糖、蛋白質、磷、鉀、鎂、鐵等礦物質,
    以及類胡蘿蔔素、硫胺素等微量元素,含量最多就是維生素C。
    可抑制憂鬱症、補充腦力所耗損的營養,可補充熬夜加班所失去的體力,更可改善睡眠品質。

    不知道您是否願意接受我們的試吃邀約,並在BLOG上介紹您的試吃感受與團購優惠資訊。

    若您有興趣的話,請與我聯繫,我會寄新口味蘋果年輪,請您品嘗與播空介紹。

    元樂 ChiChi 文綺
    chichi@conti-invest.com
    02-2768-7369 #133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 文綺你好:)

      看了你們的新產品文案,我覺得很有興趣:D
      請問該如何參與呢?

      感謝妳的邀請唷(〞︶〝*)

      刪除
  13. 推六~~~~~

    舉雙手贊成

    餅乾便多番茄醬不用~~

    因為關東煮下面有咩=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科科 對咩對咩
      所見略同啦哈哈
      (其實都是搶便宜媽媽心態XD)

      刪除
  14. 討厭吃零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家...很愛吃
      鹹的零食XD

      刪除
  15. 還蠻好吃樣 ..我也要來去買XD
    吃薯條 我都單吃蕃茄醬耶 ...怪人一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大家都愛單吃蕃茄醬囧??
      這樣好像吃義大利麵不吃麵XD

      刪除
  16. 嘩~
    今天看見小D寫這文對小芷很受用,
    因為小芷也有買一包7-11的洋蔥圈給女兒吃,
    沒想到他吃一半就沒吃了,我把開了的蕃茄醬丟掉後,
    他更不要吃,那我今天下班去7-11拿幾包蕃茄醬回來好了。

    BY小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朋友好像都很愛蕃茄醬厚
      我記得我小時候好像也沒那麼不愛蕃茄醬~"~

      現在下午五點五十三
      小芷正在小七裡拿蕃茄醬包XD

      刪除
  17. 美國有保羅紐曼牌的沙沙醬啊
    下次我看看能不能伸到照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挺有趣的XD
      是他特愛莎莎醬嗎~XD

      刪除
  18. Dieforfood你好^^
    謝謝你接受邀約,要請您提供給我您的聯絡電話/地址/收件人/Email
    我就會盡快寄給您囉

    文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文綺你好:

      收件人:盧恩喬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六段300號四樓
      電話:0938226592
      信箱:foxfake3344@yahoo.com.tw

      謝謝你:)

      刪除
  19. 其實它弄了超多副業啊

    回覆刪除
  20. 我很愛耶!感覺很特別內附蕃茄醬包,我已經去買來吃囉。口感也很不錯
    耶!自然好味道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最近小七猛推出很多新產品呢

      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