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北台灣冰品】東區粉圓 - 台北東區



東區東區...我最討厭騎車去的一區XD

東區梗已經用久了,不能再用了,雖然很想放歌上來XD
週三的時候同學們聚餐,在東區的躲起來,但是燈光昏暗,什麼都拍不到....
只覺得東西不錯吃....

吃飽後,縵縵邀約我去吃東區粉圓,沒吃過東區粉圓的Fox,當然就決定衝一個囉~(_△_)~

‧還好有這個配料牆,讓我可以照起來不用一一打出來XD


每碗都是50元,均可
有分基本配料粉圓+3種料 = 50元
和任選4種料 = 50元

來吃粉圓當然就是以粉圓為底囉~!\(‵▽′)o╭──╯☆/(# ̄⊿ ̄)/
剛吃飽的我吃不下太多,就跟阿君分一碗,我們點了粉圓+麥片+白木耳+大紅豆(蜜豆)

‧只有加很粗的碎冰和糖水就上桌了,我和阿君的


‧縵縵的,粉圓+地瓜+白木耳+麥片


‧阿純的,粉圓+芋圓+麥片+不詳


‧濁濁的,粉圓+組豆+麥片+不詳


‧冰塊和糖水都可以自己自行加量唷,我就加了冰和糖水,真的很方便。


這裡的粉圓其實大小就跟大珍珠一樣,不過吃起來更軟更甜,像撞奶裡的珍珠那樣軟,白木耳和麥片是Fox和阿君和縵縵三個女生認為最好的配料o(>///////////<)o
白木耳脆脆的,口感極佳,不知道為什麼,但吃起來就是有爽感。
麥片也是莫名的很適合加在糖水裡吃(‵▽′)ψ

吃了縵縵的地瓜,挺鬆軟的,有煮透。
其實就是一間老字號的冰店我想...
也沒有說特別好吃,但也不會難吃,應該就是在東區吃完飯可以順道走過去吃吃的甜點老店這樣。

內場(配冰的)的服務阿姨個性很急....一直問你要什麼料你要什麼料,害第一次去的我們好緊張>"<
而且料的種類又很多,好緊張呀~~ˊˋ"
但是外場的工讀生很有禮貌,會提醒有糖水冰塊什麼的,又很有精神,滿分(〞︶〝*)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85

-------------
◎店家資訊◎

名稱:東區粉圓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8號
電話:(02)2777-2057
傳真:(02)2777-2056
價位:皆50元可選4種料
官方網站:http://www.efy.com.tw/
-------------

41 則留言:

  1. 這...擺明了又是要讓我頭香嘛
    嘖嘖
    看了明天又有點想去吃偽鮮芋仙了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賀頭香***ˋ(  ̄▽ ̄)ˊ***
      調高曝光去練拍吧
      我還有一篇芋之x還沒寫...

      刪除
  2. 那我跟老闆多要一個碗~~~這樣就可以分成兩碗吃嚕@@b

    回覆刪除
  3. 你的第一次會緊張歐...
    以後常去就不會緊張哩...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次 會比較痛...唔唔~~
      (大誤XDD)

      刪除
  4. 推一~~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哈哈哈哈

    第一次看到糖水自己加的^^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對呀 學二樓說的要第二個碗來加糖加冰XD
      感謝推推<(_"_)>

      刪除
  5. 呵~呵~
    吃冰不錯!!不過這幾天爆冷的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這幾天好冷
      好險我昨天有去吃薑母鴨XD
      超暖的啦~!!

      刪除
  6. 薏仁啦
    加薏仁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綠豆很會寂寞...然後我的母愛光輝就會告訴說點了薏仁要加綠豆
      XD
      好像沒有薏仁的選項耶囧

      刪除
  7. 其實台北很多東西我好像都吃過
    但是都沒印象XD 學生時代的事情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常去東區應該都會吃過吧XD
      還有216巷什麼的
      東區對我而言就還是個未開化的領域呀..

      刪除
  8. 白木耳!!!
    沒想到真的有人會加ㄟ!!!
    真有趣....
    是個養生的孩子是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很好吃耶~~真的真的~~
      相信我~~加一次看看吧!!

      刪除
  9. 每次吃東區粉圓
    都會飽到不行
    但是還是很喜歡吃
    呵呵^^

    by圓臉小美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看來圓臉小美女要改成小鳥胃小美女了~XD

      刪除
  10. 好貼心的糖水服務

    對我這沒甜就活不下去的人實在很讚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加糖水真的很造福螞蟻們XD

      刪除
  11. 小花推+1
    那料看起來還真的呀~~
    原來台北也有平價的冰
    鄉下俗小花一直覺得~冰都是永康街那種 貴三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我覺得算台北價耶~
      就可能其他地方會賣45元的感覺
      不過不算貴就是了
      我都還沒吃過永康街的冰XDDD←鄉下俗+1

      感謝推推<(_"_)>

      刪除
  12. 我們家的也不錯吃吶!

    來推薦給你囉!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謝謝推薦 有機會會去的

      刪除
  13. 東區粉圓剛好就在我的公司附近
    真的算很經濟又好吃又有名的一家店

    其實在216巷裡頭有很多很棒的小吃喔
    有時間常來東區逛逛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我知道傳說中的216巷還有一間粉圓大王
      吃了東區粉圓後~
      有很想去試試粉圓大王~
      等天氣沒那麼冷之後吧~^^

      刪除
  14. 軟Q的粉圓

    哇應該很好吃

    台北吃的真不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屏東也不少啊...
      芋之灩...?(小聲XD)

      刪除
  15. 騎什麼車
    叫人載你咩~(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對別人的技巧太沒有信心了囧
      我會驚驚>////<

      刪除
  16. 草莓想好了!
    要紅豆,地瓜,芋頭,芋園。哈哈~



    推7~*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多芋字輩XD

      感謝推推<(_"_)>

      刪除
  17. 新店到東區明明就很近
    騎車不是15分鐘就到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近呀
      但是我對那個方向的交通不甚喜愛
      我喜歡往新店一路走上山XDDD

      刪除
  18. 死小孩都消胚山路啦
    綠豆嘉義人這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我已經不胚山路很久了~
      一股不安的犁田潛力茁壯中
      今天體育課上完去走個台九乙來回吧(‵▽′)ψ

      ps.我是嘉義人耶XD 真的~

      刪除
  19. 妳要去烏來唷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去 騎過去再騎回來 還可以回來上個網再去上六點的課

      刪除
  20. 雖然每次根本吃不了一碗
    但還是很貪心的加好多料
    哈哈~~

    回覆刪除
  21. 吃過了嗎

    還是之前有PO過食記ㄚ

    我有點忘了

    不過是還沒有去吃過

    回覆刪除
  22. 滿滿的一碗料~~比鮮芋仙好吃ㄅ
    推+1~~~~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