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

【公告】其實是ActiveX跟我鬧脾氣╮(′~‵〞)╭

原來問題是出在(羊身上??)
ActiveX


其實從前天開始flash開始更新,我的瀏覽器pcman就出現了更新後還是裝死的情形
原本不以為意
是客服回信說沒更新所以才會不能上傳相本,所以我必須想辦法解決flash更新後卻還是不能使用的原因.
當然...我實在很懶...所以我只好退而求其次...從不是ActiveX的地方下手..
火狐不是建構在ActiveX  更新後可使用
所以就用火狐上傳照片...

繼續用pcman瀏覽

打從心底不想要去解決ActiveX的問題XDDDD


嘖嘖 結果下面好多人說無名壞話噢<( ̄︶ ̄)@m
你們這些人壞壞啦~!!
(大笑著走開)


Fox 09.03.06

---------------------------------------------------------------------------
如題....

從昨天到今天都無法上傳相片...
剛寫信去客服了ˊˋ"

這就是為什麼我昨天沒更新的原因

林祖媽可是有付錢的呀呀呀呀呀
╯-____-)╯~═╩════╩═~

快讓我上傳照片呀!!!!!
( ‵□′)───C<─___-)|||

快快快快快快快啊~!!!!

--------
**提醒您,此郵件是系統自動發出,請勿以此封郵件直接回覆。**

非常感謝您的問題與建議,無名小站已收到您的來信,並受理中,
無名小站客服人員將會在48小時內回覆您的問題,
請您耐心等待,我們將會盡快回覆給您,謝謝!
---------

我等不到48小時啊啊啊啊啊
想讓我放假也不是這樣的吧!!
Q口Q


Fox

37 則留言:

  1. 回覆
    1. ╯-____-)╯~═╩════╩═~
      加會員其實是為了抽450D XDD

      刪除
  2. 皮客綁在向朝手~( ̄y▽ ̄)╭

    回覆刪除
  3. 您好!立刻來幫您解答:
    系統端這邊未出狀況
    有可能是您的網路業者流量不穩
    或者是
    您的電腦出現狀況
    導致無法上傳
    建議您多試幾次即可成功
    造成不便敬請見諒!!~無小明客服關心您(要填滿意度調查唷^^)

    ↑官方都會給這個推推答案

    如果要狠一點的話,就會加這句:
    我們無法賠償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可以叫它吃大便嗎XDDDD
      真糟
      我絕不會承認那是我的口頭禪~~~~(_△_)~

      刪除
  4. 沒關係 雖然沒更新我還是來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揪感心..T^T
      我...我看到你跟某奎拿單眼學女生自拍的照片了..(補刀)
      XD

      刪除
  5. 看來又多一個人跟我爭"哎鳳山居"了!!@@~~~什麼是450D??


    突然聽到謎之音:
    偷懶就偷懶~不要拿官方當擋箭牌

    ↑還好這句話沒被FOX看到~不然會氣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對哎鳳沒興趣..
      那東西對東方人不太有用 在日本它是零元手機
      450D是數位單眼XD

      你講很大唷 講不用錢厚= =+

      刪除
  6. 哪裡有辦無名VIP抽450D??????~怎麼沒有看到@@?

    哇咧!!我怎麼把心裡講FOX偷懶的話送出去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就結束了(攤)
      現在只能自己存錢買XD

      = =+

      刪除
  7. 凹嗚....

    人家剛剛打文章

    打到最後一句加上句號後

    送出~

    無法顯示網頁

    比FOX

    相簿不能上傳還可怕

    已經第二次了

    欲哭無淚= =''

    我之前也有傳過一次卡住
    要把她們砍光光在重傳就好了
    你要不要實驗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傳說中的砍掉重練嗎??!!=口=
      不好吧....XD
      花了錢還要砍掉重練 叫它們退錢~!

      你那個情形真的超可怕囧
      如果是我我一定當場"側乾攪"..

      刪除
  8. 換部落格系統吧(煙)
    無名可是連彎彎都想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看你說無名壞話<( ̄ ﹌  ̄)@m
      XDDD

      刪除
  9. 往痞客幫 邁進吧 呵呵
    有試用過那邊 是都還不錯
    會重回無名
    只因為朋友在玩這塊 所以又回來了
    不然已經在痞客幫播種 開墾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留在無名也是因為很多人用無名
      比較方便
      而且我對無名的設計習慣了
      我用過其他的都很不上手

      刪除
  10. 無名就是有很多地方不討喜...
    留言要限制 相簿也要限制
    很機車的啦~
    忘記扣款就會馬上停權限>0<~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咈咈咈 但我無名用得挺習慣的...囧
      不過都要錢是真的很機車○(#‵︿′ㄨ)○

      刪除
  11. 話說我已經把圖床都移到flickr去了
    外連快又穩,每個月100MB上傳量超夠用
    且我還有兩個flickr XDDDD

    附帶一提,pixnet的無痛搬家很不錯
    雖然有些東西得要重新編排
    不過我現在網誌在pixnet有一模一樣的分身
    不過ID是akwei,且搬家花不到我五分鐘 A_A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科科..其實我有FLICKR..但沒在用就是了...
      你還有兩個囧 這麼會用

      無痛...我只會想到..分...
      蛤蛤~~我不想搬啦~~~>"<

      刪除
  12. 為和!?~你連加無名的動機都和我一樣哪~XD

    回覆刪除
  13. 要給他適當按摩 spa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名其實很難伺候呀~~
      像老佛爺似的~"~

      刪除
  14. 傳說中的砍掉重練 我做過很多次了
    fox~~妳有很多個選擇
    1.砍掉重練(此舉相當不智 但為了讓廣大的fan繼續看到你 只能拼了)
    2.繼續寫信 給無名大大們 總有一天等到妳!!
    (此舉可能永無見天日之日 也可能 明天繼續po文 po到爽哈哈!)
    3.去睡一覺吧!明天會更好(當作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我是老人啊~~~)
    4.fox語~~小花滾邊去!!

    小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1. 砍掉重練很痛的呀....>"< 但好險我有找到解決方法
      2. 客服有回信...不過完會沒有解決到我的問題= =
      3. 睡醒 還是一樣啊啊啊啊啊啊>口<
      4. 小花乖噢~愛你(大誤?)

      刪除
  15. 還好我用KKMAN不會有這更新問題XD
    大家都誤會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
      現在要我回KKMAN有點難呀...XD
      pcman的表情功能實在太好用了

      刪除
  16. 哈~哈~這幾天我mac版的flash也怪怪的說~我還以為是我的問題!!原
    來...

    回覆刪除
  17. 跟我上次的情形一樣~~
    很鳥~~~~~~~~>"<

    回覆刪除
  18. 要搬真的會比較麻煩啦

    哈哈 壞話喔

    我有說的很大聲嗎

    回覆刪除
  19. PCMAN的表情功能好用(握)
    然後我也會去日本偷顏文字來用XD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