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南台灣小吃】萬丹紅豆餅 - 屏東市區



什麼?萬丹紅豆餅在屏東市?

講到屏東萬丹大家通常想到萬丹紅豆餅和阿國臭豆腐吧(我指...目前?現在?)←超像鄉土教學文章的開頭.....
(吶系供丟滿丹,攏欸相丟滿丹欸尢倒拚....請自己用台語講一下XDDD)

不過好吃的正宗萬小紅豆餅,已經悄悄的來到了屏東市了
會知道這間跟萬小紅豆餅有關係是源自於某天和老爸熱完車回來,我隨口一問...
你跟賣紅豆餅的認識嗎?
老爸說認識啊~她就是萬丹很有名的紅豆餅的女兒,嫁過來這裡。

Fox大驚Σ(⊙▽⊙"a
有名的?不會是萬丹國小那間吧??
半信半疑的我上網查一下,沒有相關的資料說真的是女兒嫁過來...
但是在屏東版看到一段影片
mms://video.ftv.com.tw/video/081209/2008C09U12M1.wmv
3~5秒中的辮子大姐就是她呀!!!<( ̄ 口  ̄)@m

於是乎我確定了這間紅豆餅是第二代在屏東開的店。

有很多人找不到復興醫院後面哪..且讓我來個簡單說明~(_△_)~

‧這條是復興醫院旁的民生路149巷進來。


‧如果你想從後面來..也可以唷>//////////<


所謂從後面來是走天公廟對面的自立路過來,會經過移民署、史雙全律師、星星幼兒園、李翠鶯代書事務所,然後看到下圖的店面;黃色的就是復興醫院。



如果你從前面來(哦呵呵呵呵~~~(" ̄ ﹋ ̄)-c< ̄⊿ ̄"))
從復興醫院(黃色屋綠招牌)旁巷子進來,一直騎可以看到一塊正在動工還有純白色流動廁所的空地XDDDDD
和掛著無極三鳳宮牌子的綠色鐵皮屋,丟!丟系伊!!<( ̄ ﹌  ̄)@m



‧圓而飽滿的紅豆餅,但沒有都包紅豆唷XD


‧大不拉機的...這真的是我對萬丹紅豆餅的心得...( ̄▽ ̄#)﹏﹏


‧紅豆,老媽愛吃,很快拍個一張而已,但是也是有爆料(紅豆料= =+)的呢~


‧其實我很少吃奶油,為了寫食記,買了!!


Fox吃紅豆餅有個習慣,喜歡把它分開來吃,所以我要挑最暴力的那一邊來說啦XDDDDD
看看這奶油餡,我的天啊~下面的餅皮之薄,餡料之爆,一粒八元還有什麼好挑剔╰(〒皿〒)╯

不過奶油餡甜不甜看個人感覺囉,我覺得挺甜的,因為我吃不太甜╮(′~‵〞)╭

‧爆奶....我還沒講完!!是爆‧奶‧油‧餡..(爆奶─油餡??)(" ̄ ﹋ ̄)-o╭──╯☆/(# ̄⊿ ̄)/


再來是我最喜歡的芋頭(〞︶〝*)
一樣是爆出來的芋頭餡呀~!!
底下的皮薄而餡多,都要滿出來了~!!XDDDD


‧右上:另一半的皮比較厚一點點~!

‧Fox的吃法是撕另一半的皮下來沾餡再吃~v( ̄︶ ̄)y

芋頭的餡其實算是加工過的那種芋泥,不過我還挺喜歡的(‵▽′)ψ
甜度算高唷~但芋頭的口味很棒~而且很細很泥,我愛XD
應該比紅豆更喜歡..

其實總共賣四種口味=   =+
剩下的呢?
哼...芝麻....




看圖就好啦~~╰(‵皿′*)╯
我跟芝麻有仇啦!吃起就...滿嘴芝麻味嘛>"<
還好有一點花生救了它...不然..哼哼..(●;-_-)●

其實吃這間很久了呢,從她剛嫁過來到她大肚子到現在小朋友長的有點大..
也有兩三年了,從一顆5元吃到一顆8元..怎麼跟中美街雞蛋糕有異曲同工之秒XDDDD
漲很大.漲要錢的~
總之,屏東市區的人民有福啦~~要吃好吃的紅豆餅不用跑到萬丹去囉 ε=ε=ε=ε=ε=ε=╭( ̄▽ ̄)╯
屏東市區就有直營(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或者..叫分店?
餡料也都是跟萬小那裡直接批過來做的,所以品質應該可以有保障:)


如果地點還是很難懂...
再問我吧XD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91

南歸南,好吃挺不少
【南台灣小吃】屏東 - 阿國臭豆腐 - 萬丹 
【南台灣小吃】屏東 - 仁愛路肉圓 
【南台灣小吃】九份賴阿婆芋之灩 - 屏東 
【南台灣小吃】海鴻飯店萬巒豬腳大王 - 屏東


-----------------
◎店家資訊◎

名稱:正萬丹紅豆餅
位置:復興醫院民生路149巷轉進去直行
營業時間:14:30~18:30或賣完  (太早去什麼都看不到)
版友推文資訊電話:(08)7226854 (08)7226938 
                                    0920-093796 黃慧雅
------------------

121 則留言:

  1. 又是我頭香~XD
    嘖嘖...好久沒吃這家了
    早上來去四海好了(咦?!)

    回覆刪除
  2. 大雄只愛奶油餡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爆奶──油餡?
      原來大雄口味這麼重~(_△_)~

      刪除
  3. 來大家抓著我(雙指按額頭)
    我感覺到了萬丹的氣...
    瞬間移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大家抓著我上面的兩個頭...兩個大姆指的手指頭...
      我感覺到了丹丹的氣~!!!
      丹丹萬歲XDDD

      ↑亂入亂很大

      刪除
  4. 我也超愛紅豆餅的啦~
    好像到哪都要買一下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到哪都有得買也是很不錯的呀XDDD

      刪除
  5. 和公館的那家有的拼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什麼是和公館的比...??
      萬丹紅豆之鄉哩= =+

      刪除
  6. ㄟ。。。你發這篇。。讓我又懷念囉啦><""奶油喔。。甜度我還可以接受。。
    我覺得蠻好吃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還記得真利害XD
      我覺得我已經快記不得了....囧

      刪除
  7. 我要我的VIP....>''<

    他媽媽發的VIP 現在換他們第二代經營後已經沒有効哩

    阿...你那個影片連結點不進去哩

    我是從三個10元吃到現在的!!! 之前還有推過全麥皮...但是已經下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連結跟播放器有關
      有些可以看
      呵呵 你回萬小拿免死金牌到市區買好了XD

      3個10元..
      WOW..
      微妙XD

      刪除
  8. 小花推+1
    哇勒~~我真的太久沒回去屏東了
    真的完全看不懂路~~~連復興醫院是哪間 忘了
    是...哪裡~~是哪裡 以sogo來說吧~~
    我越來越懷疑 我曾經在屏東過4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在民生路上舊台糖鐵路那裡~!
      從SOGO出來往復興路橋上去
      下橋後在二十一世紀外的小路就是自立路
      左轉一直騎就會通到民生路
      萬年溪兩側一邊是自由路 另一邊就是自立路了

      XD
      正常啦~身為屏東人的我 根本沒在記路名的

      刪除
  9. 芋頭跟奶油看起來都好好吃~~
    不管是萬丹還是屏東 都離我好遠~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只好吃中美街雞蛋糕囉...(大誤XD)

      刪除
  10. 爆漿的吃起來總是特別有fu...

    回覆刪除
  11. 在南部萬丹紅豆餅開的店很多家,
    他的紅豆餅超大的,吃起來超級滿足的說^^
    在北部的話,應該是沒有看過萬丹兩個字了,
    我好懷念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女生吃兩個應該就有飽足感了
      我都只有回屏東才會買
      在北部買不下手

      刪除
  12. 看到你的紅豆餅
    很好吃的樣子
    等一下就到街上買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慶媽可以自己做呀XD

      感謝推推(〞︶〝*)

      刪除
  13. 這紅豆餅真的好大喔~~一定吃得很過癮...

    回覆刪除
  14. 真巧,昨天才來逛你的網誌,昨天才去萬丹買他的紅豆餅

    今天就看到屏東市區的分店資訊,
    看來不過去看看是不行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正好去買買屏東市的
      可以跟萬丹的做比較呢!

      刪除
  15. 上一篇忘記登入,
    再補推一下。

    回覆刪除
  16. 我愛芋頭和紅豆 XD
    不過台南..萬丹很少說...
    唉! 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推推(〞︶〝*)
      其實隨便一間紅豆餅應該都差不多...(吧?)

      刪除
  17. 我比的是大小~
    公館有一家的紅豆餅也是很大很紮實的說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比大小呀~
      不過我沒吃過就是
      我對狂傲的店家一點興趣也沒有...╮(′~‵〞)╭

      刪除
  18. 真滴有夠大的紅豆餅啦~~
    沒人報路還真不曉得有名店呢!
    可惜屏東不像高雄那麼便利
    有車車可以到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第二代的店真的沒什麼人知道
      只有我們街坊鄰居和一些路過得知的人知道而已
      不用特地來啦XD 路過買買就OK囉~

      刪除
  19. 推五

    = =''

    可惡的FOX

    看的我都餓了起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感謝推推(〞︶〝*)

      以後你就不會這麼晚看到這些可惡的食物了XD
      不過說不定你抓到上班節奏後 照樣晚睡呀XDDDDD

      刪除
  20. 熊熊一看
    這個我吃過啊
    以前同學都回屏東都會帶回來
    傳說中一個五塊超大吃個三個就會飽的餅
    那時候這架前對我走莫大的震撼啊
    你有跟卡卡洛特學瞬間移動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景美夜市有呀XD
      不過一個十元就是了ˊˋ"
      莫大的震撼XD
      我相信我相信..我以前台中某個來自台北的同學覺得
      低於一百元的拉麵不能吃..
      請問你有低價美食恐懼症嗎XD(伸麥克風)

      刪除
  21. 蝦咪蝦咪~
    FOX跑去屏東吃紅豆餅喔?

    我想吃奶油的!=v=


    推6~*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我是卡卡洛特呀~!!
      會瞬間移動的XDDDD(大誤XD)
      吃芋頭啦XD 不要吃奶油

      感謝推推(〞︶〝*)

      刪除
  22. 不好意思
    我是來請求的
    可否請你到我家
    推文或引用
    救救豆丁海馬
    在此先謝謝你~^^

    回覆刪除
  23. 一邊在永和霸味
    又突然出現在屏東…妳是真的會瞬間移動喔?!

    啊吳燦坤是誰?XD

    8元(抖)來台北開分店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吳X坤...應該是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前有選舉的某人吧←一整個不知道
      嗄哈哈 未來我會繼續慢慢瞬到屏東去的^.<

      八元...台北十元..
      呣差兩元...其實好像也沒差很多厚

      刪除
  24. 感覺相當的爆漿啊!!!讚啊!!
    我目前在臺中還沒找到好吃的紅豆炳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台中時也沒有特別注意哪間紅豆餅耶其實XD
      台北的好貴 我買不下手

      刪除
  25. 萬丹紅豆餅好像全台灣都有看到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紅豆餅是全台灣都看得到沒錯哩
      但萬丹是紅豆之鄉 所以就變成萬丹名產紅豆餅這樣
      然後在萬丹有一間很有名的賣紅豆餅的店
      (有開放連鎖 也收前來拜師學藝的人 但出去不一定掛連鎖招牌)
      於是賣紅豆餅的前面都要掛上萬丹..
      就像方塊酥會想到嘉義 太陽餅會想台中那樣吧我想..

      刪除
  26. 我知道耶

    不過都是經過

    那下次去買來吃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走自立路那你真是個好屏東人XDDD
      那你應該常常經過我家XD

      刪除
  27. 十元的東西差兩元
    就跟一百差二十
    一千差兩百
    一萬差兩千的感覺一樣哪啊啊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囧...
      不過如果你要大量訂購...可以打折唷XDDDD

      不過你說的有道理╮(′~‵〞)╭

      刪除
  28. 等我狠下心買了工具
    再請你到我家品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哦哦哦哦
      哦耶~~我等著!!!

      刪除
  29. 我來講個萬丹的小故事哩
    萬丹現在大概是全國紅豆出產最多的鄉鎮
    那現在在萬丹國小側門旁邊的紅豆餅 原本是在菜市場附近賣
    結果生意大好之後 就搬到現址 老闆娘用紅豆餅將子女扶養長大
    前幾年有開放連鎖加盟 好像品質良莠不齊 這兩三年就停止加盟

    竟然萬丹就還會出現有那種"號稱"百年老店:S

    吳燦坤好像是燦坤老董的大名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專業屏東人!!!
      對呀 加盟的店實在不怎麼樣 好險開在我家旁的直營(!)店XDD

      你最後一句是真的嗎囧

      刪除
  30. 所以說改天我在那紅豆餅店看到有人拍照

    就可能是你囉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如果寒暑假看到那非常有可能是我唷XD

      刪除
  31. 在哪啊??

    上次去找都沒看到扛棒=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照著我寫的走就找得到啦~
      週日公休唷
      下午兩點前一定看不到招牌
      所以回想一下你上回是什麼時候去的
      只要它有開
      你從復興醫院旁彎起去 一定 一定 一定看得到

      刪除
  32. 這間店在我(娘)家附近而已
    之前我媽也常買
    好久沒吃了
    下次回去再去買~

    吳燦坤就是燦坤集團總裁沒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們應該有可能是同里的或隔壁里的鄰居呢^^

      原來吳燦坤真的是燦坤集團總裁囧....
      真的是處處長知識耶...

      刪除
  33. 它前面(你拍的圖片 有停摩托車那間 是做豬肉乾跟肉鬆的)
    很多人都不知到那家肉鬆跟肉乾好吃
    我媽咪吃了快三十年囉!
    去按門鈴 就可以跟老闆或老闆的兒子 媳婦買肉乾或肉鬆喔!
    便宜又好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知道唷
      因為我也是從小吃到大呀XD
      以前店面在民生路上藥局旁
      而且我也認識他們家女兒:)
      真的很好吃~

      刪除
  34. 版主你好我是萬丹紅豆餅的老闆,我們還是有繼續開放連鎖加盟但是不能保證的事每家連鎖店的品質都會相同有時候用的餡料成
    本問題吃就會相差很多,還有復興醫院後面那邊那家萬丹紅豆餅是我姊姊在賣的,她的口味品質跟我們都相同,還有他們星期日
    公休,因為星期日他都要回來萬丹幫忙我們= =他做的紅豆餅真的很好吃萬丹國小側門對面這家之前也是他在做的,後來她嫁到
    屏東才換成只剩我們在做,所以在屏東市喜歡萬丹紅豆餅的顧客可以直接到他那邊去買就好了,不用大老遠又跑來萬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哦哦哦~(開心狀)
      老闆你好你好,看到你的留言好開心,果然證實了我爸沒有騙我XD
      從辮子大姐一開始開店,我們家就常常光顧呢~!!而且每次吃都說這料怎麼這麼實在~
      沒想到居然是有名的萬丹國小紅豆餅~~
      你也解開了週日公休的謎團XDD,謝謝你提供這些資訊~~
      我會把它跟屏東版的版友們分享~!



      那...請問屏基旁邊那間也是你們的連鎖店嗎?

      刪除
  35. 對。
    屏基急診室對面那家也是我們的連鎖店,是我姊姊教出來的,
    他的生意也蠻好的口味也很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這麼晚回 哈
      昨天這篇上了無名首頁呢!說不定辮子大姐未來會忙上加忙,等我清明回家第三爐都拿出來了XD
      我將文章調向前 希望讓更多人知道屏東市也可以買到萬丹的好吃紅豆餅:)
      屏基原來也是你姐姐教出來的,屏東市區的人其實很幸福呢~!
      希望你們生意可以一直旺旺旺唷~!!繼續做出好吃的紅豆餅^^

      說不定你姐姐會對我有印象...我就是只有寒暑假會出現一次通常只買一個芋頭的人XD

      刪除
  36. 阿勒~~
    好遠喔
    在屏東
    不過看起來很誘人= =
    有想殺過去吃的衝動

    回覆刪除
  37. 餓了~看到這篇 !!
    不過還是要推一下!!
    真是真材實料ㄚ!!

    回覆刪除
  38. 看圖片就好想吃歐:)
    都要流口水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9. 樹林火車站 後站巷子內
    也有一家紅豆餅
    1個10元 有很多口味
    物超所值 料都超多的呢

    回覆刪除
  40. 好想吃歐 我現在是02:11 肚子好餓

    回覆刪除
  41. 上首頁了!!!!!無名首頁快擷圖

    回覆刪除
  42. 好實在的餡料~!!

    回覆刪除
  43. 你要一直重新整理就會看到嚕@@+

    因為美食的部分→你的會和"官方美食"互跳

    FOX→官方→FOX→官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找到了...
      這麼隱秘你也看得到
      你超強耶囧

      刪除
  44. 哇~~~

    看到都流口水了

    內餡還真的好多

    好便宜一個只要8塊

    有機會真的要ㄑ吃吃看

    不過好遠唷= =!

    等我學會開車車再殺過去~

    呵呵^^~

    推~推~~推~~~

    回覆刪除
  45. 呵呵~

    剛忘ㄌ登入~

    再再再用力推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謝謝你 還特地登入推一下XD
      Fox很開心~:)

      刪除
  46. 今天記得要截圖!!!!~~我猜今天人氣會破萬@@+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有七千多
      可惜呀~~連自己都覺得懊惱>"<

      刪除
  47. 好吃


    ˊˋ真的

    上週日就去吃了

    ㄏㄏ

    好吃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快把電腦關起來吧XD
      我有看到你的文章
      傳說中拔掉電腦的插頭...你就可以長很多很多智慧毛XD

      刪除
  48. =  =

    看的我快要流口水喏..  ←其實已經在流口水喏

    好想吃阿阿阿

    回覆刪除
  49. 萬丹的分店真的好多,
    不過品質參差不齊((嘆))!
    小芷目前吃到的都馬馬虎虎,
    倒是很推薦中原大學那有攤『田園紅豆餅』,
    上次自從食尚玩家介紹過後,
    生意本來就好的它們變的更好啦,
    所以每次去都要排隊,尤其是假日等更久,
    而且它的尺寸沒變,跟一般的七元那種差不多,
    可是它漲價了,變成一個九元!
    重點是,小芷還是很愛,
    超推芋頭口味,
    吃起來就能感覺到它們是用純芋頭去製餡的,
    完全不甜膩,有芋頭的淡淡清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哦哦 有芋頭口味當然要注意一下
      可是在中原大學耶!有點遠囧
      有了名生意變好..又漲價..
      好像有點可惜 不過有天然芋頭加持的話
      就不一樣啦~~!!XD
      小芷會特地去中原買來吃嗎?

      刪除
  50. 餡看起來比一般的多耶!

    回覆刪除
  51. 餡料真多

    吃起來一定很滿足

    回覆刪除
  52. 不管正不正宗
    好吃就要幫忙多宣傳一下嚕!!!
    幫你推一個。。。

    回覆刪除
  53. 料真的好多喔
    台北的都好少><

    回覆刪除
  54. 這樣還挺厚的耶!!!
    芝麻的口味我還第一次看到^^

    回覆刪除
  55. 看起來就是好好吃唷!可惜我住中部 = = 我最喜歡吃奶油的了^^

    回覆刪除
  56. 看起來就是好吃
    我對很乾的東西沒什麼興趣
    但這個我喜歡

    回覆刪除
  57. 不會吧~~
    這攤就在我家附近而已,看到這篇文章份外有親切感的說
    紅豆餅真的是飽滿又扎實
    很久沒吃了,明天就來去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也住屏東?
      如果這也在你家附近 那 我們應該是鄰居呵呵

      刪除
  58. 好多種口味...(口水)
    台南也有一顆5元的紅豆餅...
    (↑比起其他的這家算爆料的唷)
    奶油真的都擠出來勒>///<
    不過這家只賣早上...當早餐吃

    屏東好遠阿=口=)越看越想吃了啦!!

    回覆刪除
  59. 呵~真好
    我家這邊萬丹漲到一個12圓了

    回覆刪除
  60. 看就覺得好香啊......餓!!!!!!

    回覆刪除
  61. 我下次去屏東時
    一定要繞道去那兒看看
    品嘗看看
    傳說中的
    「料好實在」!!

    回覆刪除
  62. 好好吃的感覺

    回覆刪除
  63. 看了好想吃喔>"<

    回覆刪除
  64. 因為我家住鶯歌,
    所以中壢中原大學那對我而言不遠,
    蠻常去那找美食吃吃喝喝的^^y

    回覆刪除
  65. 看完了你寫的文章和你拍的照片
    雖然我不在屏東
    可是我住的這兒也有家好吃的萬丹紅豆餅
    等等就來去買
    不然都要流口水了

    回覆刪除
  66. 這家真的是超多料的啦~~

    都爆漿了!!

    咬下去都會怕滴下來~~

    ㄏㄏ

    回覆刪除
  67. 請問星期天有開嗎?

    回覆刪除
  68. 我一直很想找機會去屏東買這家的紅豆餅,聽說內餡多到爆,不過我看了妳的相片
    好像芋頭和奶油比較多,而我愛的紅豆,它的餡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多,而芝麻也是…


    amily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都很多啦
      因為紅豆是我娘親吃的 我不好意思仔細拍
      其實每種口味餡都超多~因為它就跟萬丹國小紅豆餅出自同一人之手
      所以ok的~

      刪除
  69. 聽妳這樣說…我真的好想吃…@@…可是離我家好遠…我住高雄說…~><~

    amily

    回覆刪除
  70. 真的萬丹紅豆餅是在萬丹國小那付近一家透天的店面...
    因為老闆娘是我老媽的朋友= ="
    那家真的很好吃...只是..交給他兒子做了..
    不過不常賣...!! 呵...
    每次一有買...就大爆滿...萬丹菜市場那有一家..
    也是萬丹紅豆餅..聽說...他們也是花錢請他們教的..
    吃起來的口感還不錯..雖然不比那家老店好吃..
    但那裡的口味很多..起司口味蠻香的..跟奶油..都很好吃^^
    但要買要早一點...不然.都要等很久...隔壁的燒冷冰..
    在萬丹也有很名...超多人買..生意很好...
    我是萬丹人...常常在這三家..買要氣爆了...都要等等等..
    假日人更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間就是萬丹國小那家 你說的真正的萬丹紅豆餅的女兒開的
      你說的老闆娘的兒子還有在上面的討論串留言唷~

      女兒嫁來屏東 在屏東市開店
      週日會回萬丹幫忙 你週日如果看到一個辮子大姐
      就是她在屏東市區開店的呢~:)

      刪除
  71. 目前住在屏東市的我也常介紹屏東的美食。
    看到你說的萬丹紅豆餅在屏東市實在太開心了!
    謝謝你的介紹呀!
    從你網站在得到不少好用的資訊!
    歡迎你來我的台看看,有什麼好吃的互相交流一下
    by the way,你的照片照得真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D
      看到屏東市就好親切呀~
      可惜我待在屏東市一年只有三個月 暑假加寒假XDD

      噗 照片是你們不棄嫌..
      我覺得這時期的照片不是很好看囧

      刪除
  72. 我去吃過了果然是屏東口味(有點甜)除了芝麻
    我覺得她的皮不錯不過內餡不喜歡

    回覆刪除
  73. 就在我家附近耶!!竟然還沒吃過真是汗顏 = ="
    不過報妳另一家好吃的,在基督教醫院旁邊那條路上也有一家紅豆餅,很好吃!!
    我只要想吃就要大老遠跑去買,現在可以去你說的這家吃吃看比較囉!!!

    攤不難找,看到很多人排隊就是了...XD~~

    回覆刪除
  74. OH~~這家超好吃~~料多又實在~~^^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