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即時便利】7-11 泰山山藥燕麥薏仁粥



作息不正常,吃飯也不正常,Fox真是標準的大學生呀╮(′~‵〞)╭

在家懶得出門,三餐冰箱裡沒著落,於是只能向樓下尋找我們的好鄰居之一,小七~
後來在架上發現沉寂已久的泰山粥系列多了新顏色XDDD

當然二話不說,買了,第二件六折,買了!~(_△_)~

‧紫色的,山藥燕麥薏仁30元


泰山最早出的是紅豆什麼粥來著的,和綠豆薏仁湯一起;再來出現了黃色,叫做地瓜燕麥粥,那款真是經典好吃。
都是以主打輕食為主,每份熱量都很低。

‧這次也不例外,178kcal


‧上蓋打開後,蓋上有湯匙,裡面還有一層真空包膜。


而且這真空包膜是往內吸的,很真空,Fox個人看到這樣的包裝會挺安心的。

‧首先先撕開包膜吧


和其他口味的粥一樣,就都白白濁濁的,但根據Fox的經驗=   =+
看似平靜的水面底下其實蛟龍在翻騰呢!!(蛤??)

‧要用湯匙挖了才知道的呀XD


底下的料果然一如先前的產品一樣,料很多都沉在下面,用指尖感受一下湯匙的阻力就可以知道料可不是開玩笑的多。
滿滿的一整杯,這真的可以讓我很飽,不正常三餐的大學生吃什麼都可以v( ̄︶ ̄)y



味道如何呢?
口感...

我只能說  微妙XD
雖然地瓜燕麥粥也是會滑滑黏黏的,但是山藥燕麥粥的口感更勝地瓜燕麥呀XD
好滑好滑,我都好奇我在吃什麼了(~o ̄▽ ̄)~o

是因為山藥嗎? 還挺有可能的感覺。
不過連燕麥的部份都好滑呀( ̄▽ ̄#)﹏﹏
不過一粒粒咬起來的口感也是很微妙,感覺像是很有Q勁的燕麥....

微妙,微妙,妙哉呀~

味道其實像是普通的燕麥粥,Fox不太懂山藥應該是什麼味道,就當做很黏吧XDD(山藥味道很黏??)

不難吃,但也稱不上好吃,但可以拿來當輕食的一餐就是了。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102

【即食便利】7-11 沾醬新食感(鹽味薯條、洋蔥圈) 
【即食便利】7-11 洋芋蛋沙拉佐生菜 
【速食便利】壽喜燒牛肉堡 - 7-11 
【速食便利】- 7-11 塔可燻雞螺旋麵沙拉

--------------
◎店家資訊◎

要我寫店家資訊...
你饒了我吧╰(‵皿′*)╯

41 則留言:

  1. 這...
    笨F要仿效鄭X食X嗎(噗哈)
    偉哉笨狐
    勉強給個頭香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日最A
      = =
      我今天寫文章都沒有想到這麼A的東西欸

      刪除
  2. 好滑好滑,我也很好奇妳在吃什麼A_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寫 這篇時我真的一點想法也沒有- -
      一樓誤導了大家= =

      刪除
  3. 這個網誌文章走向有越來越邪門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噢不~~你要相信我~~我還是當初那個純潔得像張白紙的Fox呀~~~~T口T

      刪除
  4. 墊在底下的餐巾紙是CONVERSE?
    好滑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是星星的紙 我只是覺得...好看XD

      刪除
  5. = =

    我要看店家資訊咧

    哈哈哈哈哈

    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店家資訊= =
      我偏不寫~~不要給RUBY看>///<

      刪除
  6. 應該是第二件六折
    六件可能會賠死喔...呵呵

    熱量真的不高
    改天再去買來嚐嚐...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耶 我打錯了XD
      感謝提醒呀~>"<

      刪除
  7. 記下來,
    等炎炎盛夏來臨時可以買來當早餐吃。

    BY小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我冰箱裡也有一罐呢~
      懶得再下樓又熱的話就可以拿來吃
      方便XD

      刪除
  8. 哈~~小花推+1
    fox~~妳去幫我買第2件~~6件~~
    吼~~那我可以吃很久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
      哈改過來了改過來了>"<

      刪除
  9. 喔喔~~~新產品!
    我最喜歡輕食啦,減肥人的好幫手XD
    改天去學校裡的小七買,直接打9折~(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中山醫裡的小七 是我看過賣最多雜物的XD
      可是我怎麼不記得有打九折...?

      刪除
  10. 自從性感香腸後 我愛上了這個部落格
    每次看文章都有種莫名的期待 哈哈 好滑~好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因為性感香腸而愛上這裡囧
      我想我應該高興XDDDDD
      表示閣下的尺度也不窄呀嗄哈哈哈v( ̄︶ ̄)y
      別這樣..
      我很正常的...
      只是..
      嗯XD

      刪除
  11. 我已經三餐都吃 我們樓下的7-11了

    每天早餐 下班又到去買它們的宵夜來止我的肚子餓

    我現在打著給你的留言 手裏還扒著它們的經典排骨飯

    我知道不難吃,但我真得 怕了 怕了

    感謝你的分享


    對〝日出〞這家店真的沒有很大的印象
    前天 又經過這一家店 看到它的招牌
    是〝日出 〞 不是日光 打錯了 我留言還講這著多
    真是不好意思

    還有,你的抓抓踩踩樂 剛好休假有時間讓我日夜等著下手
    我老婆都罵我瘋了 我還動用二台電腦 結果是那200001及202223
    我都快 捉狂了 一夜沒睡到隔天晚上9點多 真是有夠它....
    起碼 也給我著精神奬勵 吧 ,我才甘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結果我的下一篇仍然是7-11XD
      我只吃新產品嘛嘿嘿~

      精神獎勵是指...
      你要啾一個嗎XDDDD

      還是志玲姐姐幫你加油~加油~加油唷~←這種呢?

      刪除
  12. 看到那麼BO的真空包裝
    大雄很怕打開來會亂噴!!~

    最近燕麥產品好多喔@@+

    寶特瓶裝的有點不方便
    杯裝的比較好^^b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寶特瓶那種好像是用喝的..
      不過我也沒喝過 不太清楚XD

      現在樂活又養身
      唉╮(′~‵〞)╭
      我的肝應該快萎縮了XDDD

      刪除
  13. FOX的回覆速度~有呈現當機的趨勢XDDD~
    一定是工作太忙了吧@@+

    買桂格美味大燕麥片比較好!~不用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的超努力在回的= =+
      而且我每次回留言都很認真...
      對我來說回留言是要挪時間出來排行程的 所以會很慢
      我很重視這件事的= =+

      刪除
  14. 你怎麼這樣愛吃滑滑黏黏白濁的食物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是被一樓誤導的啦~~>"<
      我沒有我沒有~~~
      我明明就比較喜歡棒狀物!!!(大誤XDDD)

      刪除
  15. 我家有山藥跟薏仁ㄋㄟ~
    可是懶的煮...

    山藥沒啥味道,就是黏黏滑滑的,
    據說對胃很好,草莓都打成山藥蘋果汁~



    推10

    回覆刪除
  16. 給15樓
    "草莓"打成山藥"蘋果"汁?
    這實在是很驚人的一件事情呀!!!

    話說經過昨天一晚
    我對於妳喜歡吃白白黏黏滑滑的東西已經不感驚訝了!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家叫草莓啦~傻掉了你~
      還自己講得很開心厚XD

      後面這樣兩句很曖昧又很怪異耶= =
      怎麼好像一付我跟你昨天有什麼跟白白黏黏滑滑的液體交換之類的= =
      這樣真的誤很大..
      好險我回留言的時候很半夜XD

      刪除
  17. 哈哈年輕真好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指在什麼方便年輕真好呢XD
      我已經漸漸步入中年了XD

      刪除
  18. 7-11應該要付廣告費給你吧
    哈哈哈
    不過它看起來會讓人有種吃了會瘦的感覺哎
    是我的錯覺嗎?= =

    maki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三餐都只吃這個
      是一定會瘦的XD

      我也覺得小七應該要付點錢給我XD
      因為我又寫了XD

      刪除
  19. 滑滑黏黏的白濁液體
    妳確定這玩意兒是植物性蛋白質嗎
    記得唷
    為了身體健康
    偶爾也需要攝取適量的動物性蛋白質唷
    相信性感小香腸能帶給你滿滿的營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正因為苦無動物性蛋白質
      才選了個植物性蛋白質 來補充夜夜無笙歌的不足
      要是夜夜笙歌有成 我每天早上起來可以先煎個沒有蛋黃的蛋
      補充我一夜的體力流失 加快膝蓋的皮膚修復速度

      可惜就是沒那性感尤物呀~╮(′~‵〞)╭

      PS.為什麼你要逼我寫出這麼邪門的東西T^T

      刪除
  20. 就整個很普嗎

    這樣下的定論 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差不多是這個意思

      你消失又很久了~"~

      刪除
  21. 打折是最近才開始的
    憑中山醫學正證或員工證打9折
    不過有超多鮮食不打折= ="
    這點我覺得很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如此..
      我離開中山醫有點久了XD
      鮮食不打折感覺就滿廢的= =

      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