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2日

【速食主義】XO醬黃金蝦堡摘鮮綠 - 景興店



我一直以為...是鮮摘綠....=    =

應該有人跟我一樣吧,我一直相信,我不會是第一個也不會是最後一個<( ̄︶ ̄)>
因為鮮摘綠比較符合文法呀~!!!
鮮←形容詞
摘綠←動詞變成名詞,象徵綠色葉菜
鮮摘綠就是很新鮮的葉菜呀~!!!(" ̄ ﹋ ̄)-c< ̄⊿ ̄")
(以上是Fox修詞學沒學好,邏輯沒有像穴道打通一樣的亂入發言,請大家無視....)

XO醬蝦堡出了普通漢堡包和摘鮮綠兩種版本,不過Fox只有吃過摘鮮綠囧

‧綠葉裡包著紅紅又黃黃的東西,這麼害羞幹嘛~!別遮了快出來~


你以為你在演猶抱生菜半遮面嗎?!沒票房啦,早點現身比較實在( ̄▽ ̄#)﹏﹏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摘鮮綠的推出好像是摘鮮綠豬排堡,那時候Fox覺得...吃漢堡就吃漢堡,為什麼要把外面的漢堡包換成鮮菜呢??
不過我還是乖乖的上官網去看了一下蝦堡的介紹....
感覺..還挺有道理的XD什麼高纖低卡的飲食訴求那套←容易被說服的消費者!!

而且才知道原來外面的青菜也不是青青菜菜隨便一種青菜(!!XDDDDDDD)
而是結球萵苣,然後說是台灣很有名、響譽全球(?!)的,wow...真威..但我不知道耶╮(′~‵〞)╭

‧掀開妳的頭紗蓋來>////< 讓我仔細的看‧看‧妳


‧掀開傳說中(?)的結球萵苣,就看到了傳說中(?)四五個小時不停火熬煮而成的XD醬..噢不..是XO醬。


不過再怎麼煮也不會變OPEN醬,所以大家可以放心。(認真 + 大誤XD)
這個梗一開讓我突然開始猜...OPEN醬如果是種醬...那吃起來會是什麼味道呢....?

‧來來來,遠遠站著不要動,讓吾看看妳。


結球萵苣葉夠大張,而且當底的還不少張XD
高麗菜絲有點少,應該可以再高一點~所以結球萵苣的底是拿來彌補高麗菜絲的不足嗎XD
(下次請幫我刨絲~~)
不過醬汁其實給得很多,淋滿高麗菜絲上頭;醬汁的味道很香,但其實說起來很像義大利肉醬...

‧命運的第一口來啦啦啦啦~~~(〞口〝*)


第一次吃摘鮮綠,好不順手,一咬下去,XO醬從兩旁擠出,先感受到的是冰涼的生菜和剛炸好的蝦堡及微溫的醬汁。
要經過幾次咀嚼後,才可以吃到蝦堡的味道。
醬汁真的吃起來個人覺得有點像義大利肉醬,可是當然不難吃,很香又很夠味,配上無味的生菜算是剛好v( ̄︶ ̄)y

‧而蝦餅剛炸出來熱熱的,真的很好吃,可以吃得到完整蝦仁。


第一次的摘鮮綠大概就是這樣的感想了。
Fox覺得挺好吃的(〞︶〝*)
因為我也沒有預期想要吃到什麼口味的XO醬吧我想..有沒有吃到干貝我也不知道,煮那麼久都散開了,應該和醬汁愛的交融在一起了;加上醬汁味道不會讓我感到生疏,我就定義為好吃囉~!

接下來我就要等4月1號的椒香雞腿堡了~!! ε=ε=ε=ε=ε=ε=╭( ̄▽ ̄)╯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89

摩斯摩斯告訴我~愛吃鬼到底要什麼~~
【速食主義】摩斯和風元氣蛋堡(新早餐) - 景興店 
【速食主義】- 摩斯小吉士牛肉堡 - 景興店 
【速食主義】我的麥當勞故事 - 誕生篇 
【速食主義】丹丹辣味鮮脆雞腿堡 - 屏東中華店
-------------
名稱:MOS摩斯漢堡連索店
地址:景興店→市景興路191號
營業時間:6:00~23:00
官網:http://www.mos.com.tw/index.htm
24小時店鋪表:http://www.mos.com.tw/news/pop_up-2.html
-------------

42 則留言:

  1. 頭香XD
    醬和排融為一體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賀頭香***ˋ(  ̄▽ ̄)ˊ***

      刪除
  2. 只能搶個二香而已
    你這邊太難搶哩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小成長而已 不到難搶啦^^"
      你也超難搶的啊~

      刪除
  3. 綠鮮摘用萵苣底~蝦堡真健康^^

    XD‧XO‧OPEN醬~~這梗笑到哈^^

    MOS給醬都超多~~難怪半封閉包裝^^

    報名MOS神秘客~~~下落不明猛冒蛤?QQ

    FOX x Mos 頂呱呱~~麥叔肯爺都愛她^^

    (在玩順口溜)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真是個急性子的人XD

      神秘客當然要等呀~
      全台那麼多人報 而且會先打電話問你可以去哪間分店
      等等唄~

      刪除
  4. 我來搶4香
    吼 好難得再那麼前面耶
    我本來也想去試試看
    但是認真研究他是菜包蝦
    感覺有點空虛耶
    所以放棄囉
    我是有吃過他的黃金鮮蝦堡拉
    還不錯囉
    哈哈
    p.s 我愛open醬的梗耶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呀 這裡香很好搶的XD
      沒有那麼難搶啦~~
      我更期待新的椒香雞腿~希望不要是大雷@@

      刪除
  5. 推!!
    鮮摘綠+1...0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真的不是孤獨的一個!!!
      太開心啦~~

      刪除
  6. 推一個
    這個好吃耶^^可惜有點小

    圓臉小美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我覺得小的剛剛好合我的胃XD

      刪除
  7. 這種草夾肉的一項都不是我的最愛
    漢堡就是要麵包啊
    我本來的逆轉漢堡的構想被別人做出來了
    硍硍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逆轉漢堡是兩片肉中間夾麵包嗎?XDDDD
      下次開趴交給你做派對點心了XD

      刪除
  8. 摘鮮綠怎麼樣都不會想點ㄟ
    因為吃完會飽就是見鬼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然你在摩斯要吃多少才會飽??

      刪除
  9. 自由時報買一送一可別放過了 XD

    回覆刪除
  10. 嗯~我比較想吃之前的章魚飽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章魚堡?
      我怎麼沒什麼印象@@

      刪除
  11. 小花推5
    fox~~~我從以前到現在~~
    只吃過三次摩斯~~
    記憶不太深刻~~只記得 田中千繪的
    妳們都七父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原來小花很少吃摩斯~
      不過有支持國片就ok了~!!
      XDDDD妳們都七父偶~~~

      刪除
  12. 推六

    FOX是小鳥胃Q_Q
    這個嚕比要吃兩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我是小鳥胃XDDD
      嚕比好會吃(指)

      刪除
  13. vi對這種堡感好很好奇呢~
    沒有米飯、沒有麵包~~
    僅是幾片生菜~~ 會飽的嗎?
    vi猜 open將如果是一種醬,因該是多重水果口味吧!
    因為它頭上的色采還挺艷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大部份的人都吃不飽XD
      不過我有吃飽:D

      真的耶 被你這麼一說
      我也覺得OPEN醬會是多重水果口味醬XD
      那拿來沾薯條還真....微妙XD

      刪除
  14. 這個有麵包嗎??

    回覆刪除
  15. <這就悄悄話>
    話說你下次何時回屏東啊
    我要請教你googleAD怎放!!!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清明哩~
      你是申請好了還沒放?
      還是還沒申請?還沒申請的話先申請吧~~審核還需要幾個工作天呢~~

      刪除
  16. 申請好了
    但是就很奇怪的東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哦哦
      OK呀 那你也可以隨時問我 看你卡在哪個步驟
      你可以敲我 然後照了貼給我
      即時教學?XD

      刪除
  17. MOS 一直是速食店中的最愛
    個人偏好臘味熱狗堡 + 蝴蝶蝦
    嘖嘖 ~ 想到就餓了
    你下午來唱歌前記得先買好我的外帶包
    要乖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我沒錢呀......
      無法= =+
      沒有貨到付款的服務 請先付費 嘖嘖

      刪除
  18. 被你拍到的每一樣東西看起來都很美味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這樣講我會歹勢啦..
      不要看起來好吃但其實不好吃就好~XD

      刪除
  19. 我也超愛MOS的~再來就是小麥~最想試吃漢堡王~可惜要跑到左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漢堡王要到左營去吃??
      那真的好遠噢~

      刪除
  20. 小遠拉~高雄只有一家分店
    所以要特地找時間去

    回覆刪除
  21. zzz 就算是【鮮摘綠】要分析詞性也要斷成【鮮摘 綠】才對吧?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