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就是雜事】今日上無名首頁Σ(⊙▽⊙"a




XD
噢 不小心我放錯第一張照片了
其實我是為了讓大家回味性感香腸的英姿
才不小心放錯了╮(′~‵〞)╭

今天要說的雜事是
敝網誌今天很榮幸的登上無名首頁***ˋ(  ̄▽ ̄)ˊ***
這是小D莫大的一大步呀!!!
也是小D的第一次唷((>( ̄▽ ̄)<))


早上(明明就睡到中午囧)起來看到景大雄留言說上無名首頁了...
大驚囧 怎麼可能
而且一開始還找不到ˊˋ"
這太難找了,找得到的人太利害了~~XD

看到那驚人的單日人數
我知道這大概也是一生唯一一次了吧=      =

如果我有機會上第二次無名首頁
我一定會拋頭顱灑熱血的......




感謝大家XD

這是DieForFood經營五個月當中
目前最多人來擠進來的時刻了XD

結果被截取的文章slogan...
『看看這奶油餡,我的天啊!下面的餅皮之薄、餡料之爆,一粒八元還有什麼好挑剔的!』

我覺得我自已寫的真的太好了(莫名奇妙自己得意起來=    =)

其實是無名小編選得好啦哈哈
我自己打完的文章我通常會忘記我打了什麼ˊˋ"



謝謝大家啦~
緊接著就是20萬人次抓抓樂了XDDDD

63 則留言:

  1. 噗哈
    被你賽到的啦
    頭推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
      真的是賽到的XDDDD
      所以大家都感謝一下~

      刪除
  2. 推1個~
    有沒有粉開心阿
    表示寫的不錯喔^^

    圓臉小美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真的挺開心的~^^
      所以要再接再勵耶耶~
      謝謝你呀~!!

      刪除
  3. 當我看完FOX別篇文章後
    再跳到無名首頁去看今天是哪天文章上首頁

    一開始很疑惑:好熟悉的一篇阿!!!
    點進去一看,WOW~~跟FOX的風格好像喔!!
    咦!!~~~阿不就是FOX上首頁了...!!

    (整個就是遲鈍後的大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原來你會去注意無名首頁的文章
      (一定都是去當報馬仔厚)

      感謝你呀~!!
      我覺得好難找 要是沒人跟我講
      我大概還找不到囧

      感謝你(〞︶〝*)

      刪除
  4. 才五個月就有這樣的成績絕非偶然
    妳要相信妳自己的能力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有你們不棄嫌啦~~~
      小DC精緻度不敵大炮的成像 還是有你們來陪我喇賽>"<
      我都要哭了

      那集滿十次無名首頁就辦北部大聚餐XD
      然後各付各的 ε=ε=ε=ε=ε=ε=╭( ̄▽ ̄)╯

      刪除
  5. 回覆
    1. 真的= =
      寫麥當勞時才八萬
      希望未來可以越來越快囉~
      (好險我不是男生)

      刪除
  6. 恭喜恭喜
    繼續拼第二次首頁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
      我會加油的~!
      謝謝你~~(〞︶〝*)

      刪除

  7. 看看禮物會是啥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實說...
      我不知道囧

      來招商吧~!!
      有沒有廠商要免費提供獎品
      我來幫他們打廣告~!

      刪除
  8. 恭喜喔 !
    再往下一個目標 首頁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耶耶謝謝鼓勵
      有個一次我就很開心了
      而且太意外啦~XD

      刪除
  9. I 呦 ~ 你的圖片太引誘囉 ~
    肚子都餓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這裡是半夜不能來的禁地呀~~XD

      刪除
  10. 如果18禁的香腸上首頁
    應該會馬上破百萬瀏覽人次吧
    噗哈哈

    重點重點.......恭喜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十八禁登不了大雅之堂
      雖然吾極欲將之推上高峰XD
      要破百萬也太難XD我連破萬都有很大的問題呀~~~

      謝謝你的恭喜~~~

      刪除
  11. 接下來就是奇摩首頁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講很大XD
      講不用錢~v( ̄︶ ̄)y
      先集滿十次無名首頁我再來有那個期待好了

      刪除
  12. 你放這大香腸照片讓我有被性騷擾的感賊 (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為你要說你有自嘆不如的感覺Σ(⊙▽⊙"a
      婊很大囧
      這兩天尺度超級寬XD

      刪除
  13. 推推推

    恭喜阿登上首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有你們陪我喇屎啦~!!XDDDD

      刪除
  14. 用力加油 再加油吧 衝 衝衝
    恭喜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祝賀:D
      你很利害耶 帶著一堆學生出展
      而且為什麼我對這個展好像有印象..

      刪除
  15. 恭喜囉 期待你的抓抓樂喔

    Darren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祝賀~!!
      看到你的嘀咕XD
      我真得說 寫食記真的是不歸路XDDDDD

      刪除
  16. 真的是超快的
    20萬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這速度還可以嗎?
      要追上你們還很久呀ˊˋ"

      刪除
  17. 恭喜恭喜~~

    上無名首頁是莫大光榮阿^^

    不過你那句真是寫的讚!!!

    我也想為你拍拍手(啪啪啪~~~~~)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耶耶謝謝~~~
      只是僥倖而己啦
      沒有很利害
      很後悔沒有拍得更漂亮一點~~^^"
      謝謝雯雯~~~

      刪除
  18. dear~
    因為朋友的惡魔蛋糕http://www.devildessert.com/(建構中)即將開賣
    目前新品試吃募集中,誠摯邀請大家參加!
    本次試吃品:
    8吋 香蕉巧克力蛋糕
    若有興趣者,請於3/20前將您的資料回覆給我
    姓名:電話:地址:可到貨時間:(如早上、下午或晚上)

    cindy
    wsykinki@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姓名:盧恩喬

      電話:0938226592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六段300號四樓

      可到貨時間:晚上六點以後


      感謝你~^^
      我同時也寄到您的信箱去了~請cindy查收:)

      刪除
  19. 嘿~恭喜嚕

    話說那張香腸照片
    真是...........噗噗^^"
    哈哈!

    maki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 謝謝祝賀唷~!!
      你的大夜生活也太勁爆了XD

      刪除
  20. 能見上妳一面各付各的也值得啦XDDD
    (想到那個黑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誰誰誰?
      死小孩嗎?
      我見過她本人的
      她本人相當有氣質
      (裝死)

      刪除
  21. 果然是香腸愛好者
    小心膝蓋磨破阿
    別把萬惡的小腰枝給扭傷了
    加油
    20 萬的時候要請我們吃飯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除了香腸 其實我還偏好冷凍香蕉....囧

      "別把萬惡的小腰枝給扭傷了"
      如果可以扭成這樣..
      在下面的萬惡性感香腸應該已經撕裂傷了我覺得( ̄▽ ̄#)﹏﹏

      最後一句太小聲了我聽不到

      刪除
  22. 太快了20萬=.=你們每個都上過首頁了哈哈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好快
      上一次注意是八萬在寫麥當勞故事囧
      那表示下一個就是你呀!!
      人生七十才開始
      部落格換大炮才叫開封
      GOGOGO!!

      刪除
  23. 小花推5
    fox~~我還以為是妳的香腸照上首頁><
    這張才夠勁爆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你也覺得性感香腸要上首頁對不對~~~>"<
      不過人親土親 我家旁的紅豆餅上榜我也開心啦v( ̄︶ ̄)y

      刪除
  24. 香腸應該要上一下奇摩首頁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要上奇摩首頁我還要好好的磨練一下呢~!!

      不過送香腸上無名首頁我很樂意XD

      刪除
  25. 恭喜恭喜^^
    看完之後我又是一鎮狂笑
    哈哈哈
    ((我要停止不要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XD
      我這兩天看我自己寫的東西和留言內容也是笑翻了呀XD
      我絕對沒有很A
      你要相信我~!!!

      刪除
  26. 恭禧恭禧~~
    上首頁哎!
    vi來推推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承蒙VIVI的光顧和推文啦~!
      下回我也要把你推上去XD
      謝謝~~

      刪除
  27. 恭賀^^ 我愛香腸...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祝賀XD
      喜歡吃香腸嗎>////<
      性感的....XD

      刪除
  28. 小盛盛也來恭喜你了~~~

    回覆刪除
  29. 哈哈!恭喜大大了~
    要辦抓抓樂啊!那我也要參一腳
    有啥獎品啊!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再想耶~~
      想不到囧
      所以我想招商XD

      刪除
  30. 哈哈...恭喜你勒...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祝賀~~
      也謝謝喬治大哥的照顧呀~~

      刪除
  31. 20萬
    我準備好了
    哈哈
    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麼快就準備好了XDDD
      我都還沒準備好禮物呢~!!

      刪除
  32. 厲害厲害~~原來不是那根香腸厲害~
    是爆漿奶油厲害~~~
    下一篇香腸應該會上yahoo~~首頁~^^
    推+1~~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