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即食便利】7-11 愛台灣產銷履歷洋芋片(香蔥、甘梅、醬油)



齊丟系愛歹丸啦~~~﹨( ̄▽ ̄)∕..(﹨ ̄▽)..﹨(   )∕..(▽ ̄∕ )..﹨( ̄▽ ̄)∕

是說我很愛鹹的零食,甜的很少碰,但女人嘛~一個月就是有段時間會被念頭打到去吃甜的,但大部份時候還是靠著鹹零食過活。
話說繼上回小七的沾醬系列餅乾,居然又突然一出出了三種口味的『愛台灣』
愛台灣是很好啦,我也很愛說『噫~艾歹丸唷~』只是希望不要只是個口號。

‧雲林醬油 25元


原來..雲林的醬油很有名ˊˋ"
身為國境之南的子名,我只知道屏東的醬油很有名,無論是屏教大、屏科大、甚至是屏東監獄的醬油,都是有著響亮名聲的呢~
吃個餅乾也不宜太多廢話,就直接打開了吧。

‧份量,在這經濟蕭條的年代,不意外XD


鹹洋芋片應有的香味在打開包裝時就飄出來了,不得不說在看三種口味的洋芋片,第一感想是...好油~(_△_)~
雖說洋芋片不油才奇怪,但餅乾都油到變半透明的那種油有點可怕。

‧雲林醬油口味實在不錯,做得有點像厚波浪。


‧上頭有撒一點蔥粉什麼的


會讓人一直想吃,但吃久了會有點鹹,有點油膩,要配點水喝,這款我還挺喜歡的。

‧再來是宜蘭香蔥 25元


其實Fox最抱期待的是宜蘭香蔥,但最讓我意外的也是它。
個人覺得味道有點奇怪...ˊˋ" 說不出哪裡怪,但沒有很吸引我一直吃,打開包裝的味道其實挺香的,但在吃的當下,並不會覺得那是蔥味,直到你停止一片接一片後,蔥味才會慢慢出來,這是我個人(半夜)一邊吃一邊打的live show XDDDD

‧綠綠的,看起來很誘人,我好期待呀~~~


‧可是吃的當下真的那種味道不太像蔥味....


‧再來是一直不太敢嚐試的南投甘梅 25元


‧你以為我要寫打開來有淡淡的梅子香嗎?錯XD


又不是什麼口味打開來就有什麼香XD(所以孫尚口味打開來就有孫尚香?(" ̄ ﹋ ̄)-c< ̄⊿ ̄"))
這包打開來有...普通洋芋片香v( ̄︶ ̄)y 只不過味道比較甜一點,沒有像雲林醬油那麼鹹香鹹香。

‧一點一點微微紅紅的(落紅本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淺嚐了一口。



啊...
這個口味是....

甘梅薯條嘛XD

吃起來就很像美樂佳 美佳樂路邊在賣的現炸甘薯條撒梅子粉這樣,呼~~
看來是我對它的口味太緊張了,我一直以為會酸甜怪滋味,事後證明是酸甜好滋味(差在哪啊?)
其實這味道不陌生,而且這品讓我一直吃,不會想停,吃久了也還好沒有比雲林醬油鹹,非常喜歡甘梅,而且感覺很開胃XD




三種口味的熱量標示都一樣,呣...好吧..只是我覺得應該有差一點點,但差不多油╮(′~‵〞)╭
標榜當季雲林縣斗南鎮的咩伶吉~(咩......~~囧)

小結就是
都挺油的,因為餅乾透油很嚴重,吃下去身心會受到很大的考驗,就像站在瀑布下被水柱強力沖刷的感覺(XD?)
最喜歡南投甘梅口味,像甘梅薯條一樣,有開胃感,不太會膩。
其次是雲林醬油口味,很夠味,但吃久了會鹹,會想要喝一點水,第二喜歡。
宜蘭香蔥SORRY,蔥味有點怪...但後勁味道比較好一點。

是的~~大概就是這樣~~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103

7-11好凶~~一直出新產品
【即時便利】7-11 泰山山藥燕麥薏仁粥
【即食便利】7-11 沾醬新食感(鹽味薯條、洋蔥圈) 
【即食便利】7-11 洋芋蛋沙拉佐生菜 


---------------
◎店家資訊◎

我偏不寫~~嘿v( ̄︶ ̄)y

72 則留言:

  1. 回覆
    1. 嘻嘻┌( ̄ 3  ̄)┘└( ̄﹏ ̄)┐┌( ̄_ ̄)┘ 風吹呀風吹 風中甲西龜

      刪除
  2. 下次弄個水晶指甲來看看
    我覺得妳很有潛力啊XD
    還有我今天先蓋到二樓就好
    等妳寫完我再來違建A_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我才不要水晶指甲~~~不方便啦
      而且我的手不適合~
      我這手是要一直敲鍵盤的 不方便的XD

      二樓 我期待明天的違建呀~

      刪除
  3. 推2-.-
    嚕比那天去7-11逛
    也有看到
    本來想買
    但是搖起來很少的感覺
    就罷手了
    到底好不好吃呢= =

    等待文字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DONE~!!!
      很少是真的= =+
      嚕比好耳力

      刪除
  4. 推3

    等人家瘦一點再來品嚐~^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我也在減肥呀XD
      (但還是一整個不要命的狂吃~"~)

      刪除
  5. 推4

    好吧!你快去洗衣服~我等你唷~

    先抽根菸好了...(  ̄ c ̄)y▂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呵呵
      是事前煙嗎>///////<
      人家...洗好了唷~~

      刪除
  6. 乎!剛剛去小七買咖啡~
    才在想說要不要買這一款
    但是又想到FOX可能會先寫~所以先回家上網問你~
    沒想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以寫樂事新口味..XD
      我是零食小孩沒辦法
      去小七都是找新零食的XD

      刪除
  7. 被水柱強力沖刷的感覺!!!

    那..那不是油透了??

    不過為了愛待丸~~

    我今天上班來吃一下甘梅口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濕透了>///<
      甘梅口味真的不錯~~香蔥不佳XD

      刪除
  8. 哈哈 你真正示愛呆丸喔
    洋芋片也可以這樣分析U_U
    改天我也買來吃看看....

    maki

    回覆刪除
    回覆
    1. 洋芋片全民零食呀XD
      總會有機會吃到的
      所以我要寫詳細一點~~

      刪除
  9. 違建來了違建來了
    話說我對外包裝的那種農民開心形象塑造方式很感心耶 XD
    口味與否似乎就不是那麼重要哩:P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開你罰單<( ̄ ﹌  ̄)@m
      阿奎真是好人(〞︶〝*)這算是你感性的一面嗎= =+

      刪除
  10. 推+1
    看了小D的詳細介紹後,
    小芷也要去買南投甘梅口味,來吃嚐鮮說,
    因為像卡哩卡哩梅子口味的就很好吃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如果喜歡卡哩卡哩的梅子口味~
      應該也會喜歡甘梅口味的愛歹丸~
      不過我覺得卡哩比較便宜啦XDDD

      刪除
  11. 我喜歡外包裝
    但我不喜歡洋芋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洋芋片是好物呀~~
      (也是萬惡的來源XD)
      不要討厭它嘛..>"<

      刪除
  12. 推7

    小七又推出新口味啦...

    mo很愛洋芋片

    不過它熱量又好高

    真是令人又愛又恨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洋芋片是萬惡之首
      好吃到爆炸卻又令人發肥
      可是我還是愛(〞︶〝*)

      刪除
  13. 愛台灣拉@0@.....下班去各買一包吃看看

    回覆刪除
  14. 小花推+1
    FOX~~看到妳寫的屏科大~~感覺 很親切耶!!
    以前 我也都會扛屏科大醬油回家捏!
    不過 現在越來越貴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屏科大的醬油真的挺有名的
      不過因為我是屏東人...結果我不知道雲林西螺醬油更有名囧

      刪除
  15. 老人家如我
    吃不了這樣油的食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人家還可以吃漢堡
      漢堡也很油呀= =+

      刪除
  16. 我也有注意到這款系列 <= 還最想吃香葱的
    不過看到熱量時就沒買了XD
    最近太胖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
      這種關頭了= =+
      別計較熱量了~~乖~~快去買來滿足口腹之慾~~XDD

      刪除
  17. 我剛才吃完一包梅子口味的
    真的是像甘梅薯條耶
    >O<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不對~~很像厚XDD
      加上我還挺喜歡甘梅薯條的XD
      整個就很合我的口味~~

      刪除
  18. 突然好想吃...
    好想吃...
    都是你啦...
    下雨,沒辦法出去買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嘿
      小七應該已經到達走騎樓就可以到的密度了
      不過還好 今天沒什麼雨XD
      但好冷.....
      冷到我胃痛...

      刪除
  19. 統一企業 的產品行銷奬
    得奬人是 又是你了 不要躲了
    出來領奬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七還有不少東西我想寫的..
      不過最近有別的東西要趕出來哈哈哈
      所以我只能幫統一幫到這裡了(大誤XD)

      刪除
  20. vi只能說~~
    洋芋片~
    多吃無益呀!
    不過在小7工作的朋友都一致推薦~~
    甘梅口味的一定要試試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Fox的味覺沒有問題~
      甘梅果然是大多數人會喜歡的口味~

      多吃無益...
      但 還是想吃呀XDDD

      刪除
  21. 南投甘梅不錯吃喔

    我買了2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三種口味裡我也是最喜歡南投甘梅~
      一開始還最不看好它呢XD
      (甘梅?什麼怪口味呀~?)

      看了你的網誌~
      閣下是位廚師嗎?

      刪除
  22. 我是雲林斗六人
    現任的縣長之前一直強調農業雲林
    想不到真的有做出像樣的東西
    等下去買來吃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要支持自己的家鄉特產呀~!!
      ╭ (′▽`)╭(′▽`)╭(′▽`)╯Go!
      買十包囤在家裡吧XD

      刪除
  23. 愛呆丸一定要吃的嚕~~~~
    這ㄇ台味的洋芋片一定要推ㄉ啦~~
    等一下就企買一包嘿~~~花2

    回覆刪除
    回覆
    1. 與其說台味不如說是濃濃的鄉土味~XD
      看那照片有種人親土親的感覺
      這就是愛歹丸呀~!!XD

      刪除
  24. 爆漿腰外肉的罪魁禍首
    嘖嘖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來減肥好了(嘴炮)
      如果我瘦個三公斤要給我獎勵嗎(〞︶〝*)

      刪除
  25. 嘻嘻~
    我今天去7-11也有發現這個新產品耶!!

    結果我只買了宜蘭香蔥~~

    ㄎㄎ~你果然很有實力..買了三種口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神農都嚐了百草..
      我來試試三種口味而已 OK的啦XD

      是指有發胖的實力嗎?XDDDD

      刪除
  26. 你真是零食小孩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
      所以才會造就了外圍腰內肉呀 囧

      刪除
  27. 愛台灣這個好名字
    那甘梅及香蔥 一定好吃<光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趣的是
      我一直覺得香蔥會超好吃 甘梅會很奇怪
      但事後喜歡甘梅最大XD

      刪除
  28. 我其實是靠感性吃飯的~

    回覆刪除
  29. 瘦三公斤也敢要獎勵
    如果減到四字頭
    我會好好嘉獎妳滴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四字頭呀~"~
      這數字也太夢幻了吧
      真的瘦到四字頭我就真的沒胸部了XDDD

      刪除
  30. 是的~

    我是廚師
    很喜歡來你網誌逛逛

    希望你有空在我網誌打氣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也很高興你來我網誌
      把你加最愛啦~我會潛水過去的(浮出水面我會害羞的哈哈哈)

      感覺你的工作很多樣化...? (~o ̄▽ ̄)~o

      刪除
  31. 我超愛吃洋芋片的...
    可是小7賣的都好貴唷>"<
    大賣場的比較便宜可是口味相對比較少>"<
    真是討厭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小七的自有品牌如果可以進駐大賣場不知道有多好~~

      刪除
  32. 就是說呀!!
    全家的餅乾也有很特別的口味唷!!
    可以試試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耶 其實有時候看到全家的餅乾很特別 也會想買來吃吃看
      ^^

      刪除
  33. 夭壽~

    我才一陣子沒逛小7,怎麼又出新零食拉!

    而且看到【限定販售】的字眼我就完全喪失抵抗力(不要阿~老爺~)

    所以我決定今天下班也要衝去買了!

    題外話:

    上次我在小7買了限定販售的鴨血還有烤肉口味

    本來想說留起來不吃,當做傳家寶的 ←?

    結果一天後我就把傳家寶吃完了,真是意志不監阿(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科科
      小七又出了新沙拉 = =+
      其中一個是凱撒沙拉
      可是生菜卻不是給蘿蔓生
      好奇怪呀~~~=口=

      刪除
  34. 我去買梅子的吃過了!!
    真的好好吃唷^^
    昨天還買了番茄口味
    很番茄!推!!!
    (記得以前有出過小黃瓜的!有吃過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指波卡新口味的蕃茄低納嗎~
      那個真的很好吃~結果我遲遲沒寫食記XD

      小黃瓜囧
      也太妙了 沒吃過耶~!

      刪除
  35. 感謝你的分享呀...
    看到它很多次,卻沒一次有勇氣拿起來也....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看完也對最害怕的梅干口味有興趣啦!

    美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梅甘真的不糟唷(一開始也是最怕它呢XD)

      吃零食的慾望也是一陣一陣的~~
      想吃再從架上取下它吧~^^

      刪除
  36. 西螺醬油很有名阿~比如說丸莊~~~還有其他幾家!!!

    回覆刪除
  37. 您好:

    我是高應大的學生,可稱呼我 李同學,論文研究主題為產銷履歷食品相關。

    請您幫忙填個問卷,就依你直覺與感覺填寫就好。

    只限有吃過產銷履歷食品者填寫,問卷連接如下:

    https://sites.google.com/site/surveykuas1/

    若不能作答,請點以下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
    formkey=dFZnLU1tVE1naEw3VTlqRkh0b2dWS1E6MQ

    謝謝。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