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新光三越站前店週年慶呀~~

新光三越站前店週年慶呀~~
信義店年終慶呀~~

44 則留言:

  1. 你該不會是要去全破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是超級瑪莉
      口袋也不夠深XDDD

      刪除
  2. 這時間表出現在你版上真的挺詭異的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時機歹歹
      部落客被人人喊追人人喊打
      只好來點這種騙人氣
      (誤)

      刪除
  3. 這標題讓我想起"陶吉吉"的歌阿...

    多不想要跟MONEY告別 當季節不停更迭 oh~
    卻永遠少一點堅決 在這排隊的季節~~XD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
      你好樣的~
      原來這就是週年慶的主題曲 噗

      刪除
  4. 咦..
    這篇是給小鹿看心酸的嗎?
    哈哈哈哈..




    不瞞妳說
    美國的一些mall還有百貨公司也有在大sale啦
    ^__^

    +2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怎麼覺得美國的大SALE比台灣的更誘人呀>//////<

      刪除
  5. 要不要來天母搜狗找我

    我可以陪逛XDDD

    回覆刪除
  6. 二樓的全破笑死我了XD
    衝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可以帶艾莉絲去 我...
      我就算了╮(′~‵〞)╭

      刪除
  7. 周年慶是個可怕的東西~

    明明沒有想買東西都會被包圍的殺氣給影響給殺下去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錯沒有錯沒有錯~~
      看到在特價 雖然只有一點點想要但還是敗下去了(〒△〒)

      刪除
  8. 也太實用了吧
    小美女也要衝了~~

    圓臉小美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實用吧XDD
      連我自己都覺得超實用
      雖然我一直克制我自己不要衝動XDD

      刪除
  9. 你是勸敗王(<---指
    呵...可惜我有拖油瓶拖累我,沒辦法全破阿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把拖累瓶丟一旁!!
      這是唯一方法XDDDD

      刪除
  10. 今年~~€我好像沒有預算要去敗耶~~
    哈哈€~去年敗了萬把塊
    差點跺了自己~~~><


    小花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花了萬把.....
      妳去年根本就是把今年的份給花掉啦~XD

      刪除
  11. 今年不敗了,反正有認識的櫃姐,
    平常日也有小小折扣,
    不想再花大錢亂發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
      真的~不然一走進那奇異的百貨公司裡
      就會被氛圍同化XDD狂買不已~

      刪除
  12. 您好
    我是世新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學系的學生
    我們最近要做關於部落客經營網誌的報告
    不曉得您是否願意讓我們做採訪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可以呀,學姐對學妹最好了(笑)
      那請問你們是想以什麼形式採訪呢?
      書面或是...?

      Fox

      刪除
  13. 學姐?!
    妳也是世新的嗎??

    目前我們是初步在尋找受訪者
    大概今明二天會做確認
    因為作業大概11/3就要報告了

    採訪是以輕鬆談話的方式吧(不會很拘謹)
    我們是大一的學生
    目前沒什麼訪談經驗
    還有這些事前的聯繫也沒有什麼經驗
    還請多包涵喔

    謝謝喔(L)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我是世新的
      而且是還有在學校裡活動的老人

      那就是再連絡時間囉
      你們有預定什麼時候了嗎?

      加油~

      刪除
  14. 哇 妳寫的 好詳細喔 那我可要 好好逛一下摟


    謝謝分享 ^^

    回覆刪除
  15. 妳可以再貼心一點啦!!!

    這個太有用!
    我目標很明確,就是sogo忠孝,其於免談!!

    回覆刪除
  16. haha
    也太cool了吧
    那學姊是什麼系幾年級的?!

    我先留下我的聯絡方式
    shihwei28@hotmail.com
    0936728321

    回覆刪除
  17. 麻煩學姊可以盡快跟我聯絡

    明天星期四晚上您有空嗎?!
    我們這禮拜就要訪談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星期四我時間很破碎
      只有14:00~16:00 18:00~19:00 是空堂

      刪除
  18. 我們星期四課是到三點
    這樣感覺有點趕
    那星期五呢?
    我們10點~3點空堂

    我有加你即時通喔
    不曉得你是否有看到
    如果星期五也不行的話
    就得假日另約出來喔

    看你要不要先留給我手機
    方便與你聯繫

    回覆刪除
  19. 量力而為,別勉強了,Cut your coat according to your cloth.

    回覆刪除
  20. 行動養成習慣,習慣培養人格,人格影響命運

    回覆刪除
  21. nice to know you, and glad to find such a good artical!

    回覆刪除
  22. 世間是非,要如水泥地般水過則乾。

    回覆刪除
  23. 你這裡是勸世留言大本營...

    然後你這傢伙貼心到不行ㄟ..雖然我都沒去逛~XD..最近窮的很..乖點好

    回覆刪除
  24. 這個都讓妳整理出來!
    實在是太貼心啦~!
    可是…coco不夠敗>"<

    回覆刪除
  25. nice job! waiting for your new artical.

    回覆刪除
  26. Drive carefully. It is not only cars that can be recalled by their Maker.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