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異國料理】印渡風情印度料理 - 師大夜市



喜愛重口味又愛吃咖哩的人絕不能錯過的印度料理((>( ̄▽ ̄)<))

嘖嘖...其實我開頭還是想用油內褲XD
為了造福對印度麥可有興趣、而且非常想知道油內褲的人,還是獻上油內褲的連結了XD

巴巴啦巴巴啦巴巴啦巴啊~~~~~

其實早在今年春天的時候,Fox就已經吃過印渡瑪瑪印渡瑪瑪是印渡風情的二店,許久沒有吃到道地的印度咖哩,那香料滿戴、咖哩味濃厚、配什麼都好吃的味道,驅使我們來到印渡風情,已經吃過了2店,自然要來本店一嚐道地的口味v( ̄︶ ̄)y

‧浦城街內,其實就是所謂的異國料理街


更直白一點...
在Evans一店對面、超凡小飯館兒前面,夠直白了吧=   =+

如果不是這天有人帶我走印渡風情旁的小巷子,要不然我一直不曉得浦城街和暪著爹的巷子中間有相通呀Σ(⊙▽⊙"a

‧店外的擺飾,雖然是假菊花,但是我一點也不介意(謎樣笑)


入座後,花了些時間選菜,因為大部份之前都吃過了,於是花時間考慮了一下,且菜單上的菜色相當多,有:
‧餐前小品、湯類、伴菜
‧精選印式精選燒烤
‧雞肉特品
‧羊肉特品
‧海鮮特品
‧不能吃葷也可以吃特製素菜
‧飯類特品
‧正宗印度烤餅
‧甜點、飲料、啤酒

‧幾乎算是被我們都吃過的這一面,除了椰汁和燴洋蔥


重點是每道都好吃v( ̄︶ ̄)y
而且都長得差不多XDDDD

‧點完餐後,稍微等待了一下


開始玩起相機,照照某布前陣子剛入手的EP1,比我相像中的大,但是白色的機身質感很好,那顆餅乾鏡更是可愛

‧FUJI S1500 的1公分超微距


把鏡頭整個貼在叉子上拍的XDDD
要知道當相機離東西很近時,相機還發出"逼逼" 準確對焦的聲音,是多麼令人興奮的一件事啊啊啊(打滾)

‧香米 30元


黃澄澄的香米,拿來配咖哩真正好~
雖然黃澄澄的,但其實並沒有多餘的味道,比起台灣的米比較黏呼點,米香很重。

‧奶油雞 320元


香料雞咖哩再多溶塊奶油在上頭,熱度讓奶油上桌時已化為金黃色的澄澈液狀浮在咖哩上,稍加拌勻,讓奶油的香味溶進咖哩裡(〞︶〝*)
雞肉吸滿了香料醃製的味道和咖哩細燉的層次。

‧內容物似乎比上回在印渡瑪瑪還要來得豐富


入口是奶油的香味和咖哩的濃,再慢慢的化成微微的辣味,夾餅吃或配飯吃都是一絕,可以吃好幾碗v( ̄︶ ̄)y

‧辛辣咖哩蝦350元


也是紅紅的咖哩,上頭撒了點起司和香料絲,每一個不規則的突起都是蝦子,而且數量極多,至少有個6~8條,體型結實,比泰國蝦略小而已;辛辣咖哩蝦的咖哩味兒在入口後還不辣,是等你全部吞下去之後,那個辛辣味才慢慢地慢慢地顯現出來,而且還頗辣唷,Fox個人覺得因為有了香料的濃郁味道,只要小辣,吃起來就很過癮了( ̄y▽ ̄)╭

‧印度甩餅 70元


英文寫著ROTI,很好記呢~很像有腔調的"我踢"XD
甩餅比起烤餅,更有彈性、也較柔軟,會頹攤在籃子上,用來塗上咖哩醬和捲雞肉都合適,用兩手撕著吃,哦呵呵~
我都有了種到印度的感覺了XD 

(馬麻~~印度人不是左右手有分嗎.....?)

Σ(⊙▽⊙"a 的確是有這麼一回事。

‧菠菜雞 300元


非常好認,只要是綠色的就是菠菜系列的,還有菠菜羊,聽起來好像一種外表長得像菠菜的可愛生物~(_△_)~
菠菜雞比起香料雞或是咖哩雞,雖然都是磨成泥狀,其實吃不出菠菜的味道了,也是如咖哩般的香料濃厚味,不過菠菜的味道比起咖哩雞和香料雞來得溫和,也較不嗆辣。

雞肉塊的表現都相當不錯,柔軟有彈性,沒有過於乾柴的問題,好好吃T^T

‧洋蔥蔬菜湯 30元


因為沒喝過這裡的湯品,於是點了碗來嚐嚐;說是蔬菜也果真有不少蔬菜丁。



這湯的味道,一入口就讓Fox很愛呀***ˋ(  ̄▽ ̄)ˊ***
可能有加點椰奶但不多,整個湯的味道就像咖哩牛奶湯般,有著咖哩香料的味道,也有蔬菜的甜味和椰奶味,非常好喝!
想知道什麼叫咖哩牛奶的人可以點來喝喝看XD,我真的覺得很不錯。

‧辛辣咖哩蝦                       ‧蔬菜湯

‧酸乳烤雞              ‧店家資訊

‧原味烤餅 40元


烤餅就比甩餅乾些,也比較膨鬆,麵皮較不油,但較香。
個人是比較喜歡烤餅,不過因為都是夾咖哩醬來吃著,所以只有口感上的差異,這吃起來比較韌。

‧奶油烤餅 50元


多了奶油香,依喜好下去點吧,我覺得是餅都好,加了咖哩醬吃起來都差不多ㄟ( ̄▽ ̄ㄟ)

‧青豆乾酪 240元


咖哩的味道承襲了前述的味道,但這品的主角在乾酪,這乾酪味道該怎麼形容,實在很微妙,口感像是略硬的雪花糕但更有彈性,其實是很有印度特色的味道,所以我無法用我們日常生活吃到的味道來做比喻,不過可以嚐試看看,咖哩醬也是可以配飯配餅。

‧碎式青豆羊肉 280元


這是本日Fox的TOP 1~~***ˋ(  ̄▽ ̄)ˊ***
喜歡吃羊肉的人絕對不容錯過,切碎的羊肉帶著些許的筋,和咖哩醬一起收到濃稠,比其他咖哩都還要來得稠一些,因為有著羊肉的油脂,整個咖哩格外的香,連吃進嘴裡都更令人回味~這個碎式羊肉真是極品╰(〒皿〒)╯  
特香啊特香,如同在印渡瑪瑪吃到的主廚羊肉般,好吃到我要流鼻涕了(o〒﹏〒)o


(髒死了 呿)


‧香雞飯 250元


這香雞飯的名字立刻讓我想到慈濟的香積飯....那個其實還挺好吃的,很想團購一下XD
這道香雞飯,出在眾多咖哩之後,稍微相形失色,味道沒有那麼重,不過也是香料飯一類的,雞肉的表現仍是相當不錯。
不過若讓我選擇,我應該會點香米配咖哩。

‧招牌酸乳烤雞 全份550元


重頭戲,特色料理,來這裡必點,要搭配香菜醬食用,我不討厭香菜,但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直接吃,雞肉大部份都很飽滿多汁,有些部位的油脂比較不豐富,但不會乾柴也不影響風味。




入口的味道吃得出有優格調製的醃料,但也無法形容,是很有特色的味道:)
底下的生洋蔥在炙熱的鐵板上,也半熟了,帶著微脆的口感,有加分的效果。

‧芒果汁 60元


沒喝到,應該是普普囉~!

整體來說,Fox覺得這回的餐點又比初訪2店印渡瑪瑪更好,咖哩的濃稠度都更上一層樓,滿肚子香料味,吃得很開心;印度咖哩真的是道地無敵呀(〒△〒)

可能有人會發現為什麼沒有豬肉,因為印度人不能食用豬肉,而牛是印度宗教中濕婆神的座騎,神明的代表等等,所以也不吃牛不殺牛,多適合我呀咈咈咈。
我已經開始想念咖哩的味道了,吃兩次下來,依然是很推薦喜歡重口味、或喜歡咖哩的人來試試 ε=ε=ε=ε=ε=ε=╭( ̄▽ ̄)╯

而且以印度料理來說,這樣的價位2、3百起跳,大家分一分是四、五百多,應該算便宜吧???XD






初訪2店
【異國料理】印渡瑪瑪印度餐廳 - 師大夜市 

師大夜市商圈吃的很多 能吃的很少(誤)
【夏日消暑】Awfully Chocolate 濃純黑巧克力冰淇淋 - 台北師大
【法式創意】a` la maison轉角廚房 - 台北師大 
【紐式漢堡】KGB紐西蘭風味堡 - 台北師大 
【夏日冰品】Orange橘子冰店 - 台北師大 
【美式餐廳】Evans Burger 2店 - 台北師大 
【吃到飽火鍋】台電勵進廳酸菜白肉鍋 - 師大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219

 -------------------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浦城街13巷26號 (Evans對面)
 電話: (02) 2363-3054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30-22:30
 價位::250~300元以上  (加10%服務費)
 推薦菜色:碎式羊肉青豆、奶油雞、蔬菜湯
 店家介紹: http://0223670239.travel-web.com.tw/
 ←本文QR
 ----------------

50 則留言:

  1. 太快了太快了太快了~~~Orz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啦~趁記憶猶新時快點寫一寫~XD
      賀頭香(* ̄▽ ̄)/‧★*"`'*-.,_,.-*'`"*-.,_

      刪除
  2. 滿滿的印度風~

    頓時我的腦裡響起了「都嚕嘟嘟嘟嘟答答答!!!!」

    好懷念印度F4阿XDD

    話說吃咖哩會黃牙套.......但是我還是好愛吃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看還是要看油內褲呀~!!!XDDDDDD
      油內褲真他媽從第一秒就超好笑的

      呣...照我修圖的經驗
      過黃要減綠加藍(誤)

      刪除
  3. 咖哩看起來相當濃郁=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好吃唷~~要試試~^^ 和日本咖哩飯很不同呢~

      刪除
  4. 太好了~看你的就知道去的時候要點什麼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點些不一樣的呀XD
      不然大家都點一樣就不好玩了(奸笑)

      刪除
  5. 西門町那邊也有一間印度料理很有名
    不便宜 可以去查一下資料
    評價是頗不錯的:P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的是某奎去吃過的加爾各答是不?

      其實..
      它比瑪瑪便宜耶XD
      不過份量真的是有點小

      刪除
  6. 已經有好多人去吃囉
    看起來不錯耶
    找個時間換去去吃吃看囉
    哈哈
    推一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
      不過以前吃就很喜歡這家餐廳的料理了
      算是運氣不錯

      刪除
  7. 黃黃米配咖哩好阿~~~~^^

    哀~這樣我要怎麼減肥阿(嘆)>o<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就是不要減了呀XDDDDDD
      不要減了不要減了~~快來吃XD

      刪除
  8. 真的每道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EP1看起來也好好吃(?) 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EP1看起來很好吃厚~我也這麼覺得(笑)

      刪除
  9. 我還以為是很之前去的印度瑪瑪
    終於修好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瑪瑪是二店呢~

      電腦修好了
      換你壞掉了
      快把自己的病養好吧~!!!!

      刪除
  10. 摩摩不能吃,我只能揪同事來吃這家啦!!

    終於出現台北店家
    我好感恩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不能吃是因為牙套會變黃嗎XDDD
      她說她要照吃欸( ̄y▽ ̄)╭

      刪除
  11. 那假菊花可拍得真漂亮…

    回覆刪除
  12. 妹妹你真是全台吃透透說,
    但我看你昨天的表現,
    嗯你應該改dieforwine才對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安媽歡迎光臨>///<
      酒錢比飯錢貴很多呢~
      我還是乖乖DIEforfood就好~(_△_)~

      刪除
  13. 喔喔 濃稠翻嚕 我快受不鳥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聽起來好像特別有畫面XD

      刪除
  14. 那咖哩、烤餅....噢 好想吃哦! >"<

    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來快來台北~~順便帶聖保羅來>////<

      刪除
  15. 莎莉也很尬憶那碗蔬菜湯

    回覆刪除
  16. +6
    好可怕的辛辣歐..
    菊花會開得真美膩...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不會太辣囉~
      口味很重倒是真的~~

      菊花爆了可以裝第二張圖的假菊花XDDDDD

      刪除
  17. 印度菜好像大多會有很多的醬....是拿來沾印度烤餅的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習慣把食材磨成泥煮成泥狀等等 方便用手沾飯抓取
      ↑知識家看來的XD

      刪除
  18. 推~
    人多真好
    我上次只有兩個人去根本吃不到什麼 嘖嘖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多勢眾呀XDDDDDD
      不過這間店個人覺得聚餐大於用餐好€
      人多好辦事~

      刪除
  19. 真菊花假菊花傻傻分不清楚!

    來個菊花一公分近拍吧~~~(羞)

    回覆刪除
    回覆
    1. 走...
      我們去廁所搞定1CM近拍>/////<

      刪除
  20. 很多人一起去呀?!
    吃這麼多~
    吼。
    我們兩ㄍ人~都不知道怎嚜去才好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問問身邊有沒有人也有拿到吧~~
      應該有不少唷~~

      刪除
  21. 我昨天去吃,
    我覺得冠軍式"香料茄子".
    我也是吃到都要流鼻涕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我倒是沒點過香料茄子耶~~
      但是聽起來怎麼這麼優的感覺XDDDD
      我想要被辣到流鼻涕呀~~(〒△〒)

      刪除
  22. 我沒吃過印度料理ㄟ..這一篇讓我有心動到...

    感覺就很重口味合我的胃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重口味的話你一定超愛~!!!!!

      刪除
  23. 推and收!
    這間超級吸引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你也會喜歡這間店~~:D

      刪除
  24. 南法旅遊團要辦照片分享會
    所以我跟老妹要北上參加

    回覆刪除
  25. 推一個~

    這間我也有去吃~ 重口味整個好吃!!! :)

    回覆刪除
  26. 咖哩只要好吃對泰瑞來說都不是問題~嘎嘎

    咖哩萬歲

    回覆刪除
  27. 謝謝版主的分享唷
    請問兩個人吃價位大概是多少呢?
    師大夜市那麼多印度料理,那請問版主覺得哪一家比較好?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