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

【新玩意入荷】PingCard 小名片



新玩具入荷,PingCard名片,真是出乎我意料的效果。

寫部落格也快滿一年了,再一週呢...還想要不要來辦猜人數活動,不過因為我有點懶惰...就等到777777或888888人次好了...不過我更想抓787878 XD
總之大家見面的場合不少,花個小錢做個名片我想也是很OK的。

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圖,線上剪裁,其實只是把框框移到相片中你要的位子,有個問題就是如果照片上傳的太大,通常無法得到自己想要的特寫,這是當時在製作時覺得很不方便的一點,特寫框只能zoom in不能zoom out,想要框住遠景一點的部份就只能在上傳前先把照片縮小到剛好才可以。

我選了25張照片,也就是每種只有4張名片。
要選100張都不一樣的也可以,選一張做成100張也是可以,隨自己開心。

‧350元/100張



兩面都有打霧的保護膜,我很喜歡。

‧附一個小小的名片框,可吸在鐵製品上,或擺在桌上。

‧圖為澎湖彩虹橋。

‧背面可以再放上一張自選圖,科技在進步,放上Dieforfood的QR碼,只要用手機一照,就可以直接進入網址。


白底藍黑還真好看,佩服自己﹨( ̄▽ ̄)∕..(﹨ ̄▽)..﹨(   )∕..(▽ ̄∕ )..﹨( ̄▽ ̄)∕

‧全部25張圖


‧盒子我開了很久...Orz


整體而言,色澤不錯,會比原本略深,霧面很得我喜愛,應該很快就會做第二版...
因為我和我姐的溝通不良下,兩人分別各轉了一次帳...所以我還有350元還在PingCard那裡(遠目)
但基本上還滿符合我要的感覺,頗希望PingCard可以出正常size的名片但保有圓角的類型,現在的卡雖然迷你可愛,但個人覺得還挺容易搞丟的( ̄▽ ̄#)﹏﹏




記錄一下順便給有興趣的人做參考( ̄y▽ ̄)╭



PingCard 拼出屬於自己的日記
官方網站:http://www.pingcard.net/tw/index.php

40 則留言:

  1. 很有質感
    圓角的設計我也愛
    留一張給我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的ok的~
      應該還夠到我回屏東繼續發XD
      賀頭香~

      刪除
  2. 回覆
    1. 突然發現1027..難不成妳生日要到了?

      刪除
  3. 很有收藏的價值........

    感覺是像明信片那種(具有收藏感)

    但是要介紹的時候就很怪了.......

    你好~~~~~我是鹹濕的FOX(掏出一張漂亮的名片)

    嗯........不符合XD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我才不會說我是鹹濕的Fox
      我應該會說 妳好我是黃花大閨女fox
      XD

      以收藏而言它實在太小張了點..Orz

      刪除
  4. +3

    口以幫小鹿印一張有希爾頓囉狗的名片咩
    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鹿可以自己設計呢~
      你要印多少希爾頓LOGO都可以~~哈哈

      刪除
  5. 推+收~
    我想要!!
    等平均當日人次有到一千就來做 <= 店家應該撐得到那時吧XD

    回覆刪除
  6. 喔~多麼俏皮的小東西…

    回覆刪除
  7. 某人的都生不出來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應該已經到香港吃過很多攤了吧?

      刪除
  8. 我是今天在4F一起上課的Carole,
    來打聲招呼! ^^

    我拿到的那張粉紅花朵小名片好美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嗨嗨 Carole
      很高興認識你^_____^
      也很高興你喜歡粉紅小花名片~~(開心)

      刪除
  9. 超可愛的啦!哈哈。
    很高興認識妳:)
    我下次也要做一份這種名片!阿哈哈哈~

    有空來台中吃飯唷。
    我是兔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很高興認識妳唷~
      我還挺常下去台中的~
      以後有機會再一起出去吃飯唷:)

      刪除
  10. fox的名片真的很有質感~
    偶好甲意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也可以訂作一份呀 GOGOGO~!

      刪除
  11. 很有質感~貓推一個

    回覆刪除
  12. 昨天拿到了XD

    可惜沒抽到第一特獎~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你覺得第一特獎是哪張

      刪除
  13. 原來是這樣出來的啊...
    真的很有質感..
    蠻與眾不同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除了小張一點 總覺得發給別人一下就會用不見了XD

      刪除
  14. 最近愈來愈多人做這種小名片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因為方便客製又不貴~
      很能接受 材質又很好~

      刪除
  15. 這不是那天的.........XD?

    回覆刪除
  16. fox仔~~
    不錯耶~~我也好想收到妳的名片耶~~
    當小禮物好了


    小花*1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小花也去做做名片吧~~
      這樣我們可以來交換名片>//////<

      刪除
  17. 樂天甜品那天有人在跟大家介紹類似的東西XD
    話說看起來很不錯
    我也去做好了: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介紹嗎? 還是發了這家做的名片?
      你說的是Z11&TONY吧~

      威利的漂亮照片很多~
      做出來一定很棒~
      快做快做~

      刪除
  18. 我這次是去瑪靠啊

    回覆刪除
  19. 妳的攝影也太讚了吧!!! :D
    btw, 我是Truva的領班Nazlı
    我看到妳的留言嚕~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高興你喜歡>////<
      我拍照很幼幼啦~

      哇哇是truva的領班耶~~~~~
      可以請問 假日班是排班制的嗎?
      就就...如果偶爾有事可以排開之類的嗎?
      會不會寒假可能必須回家所以就不適合之類的...
      (好像自己問了很笨的問題的感覺)

      謝謝~~

      刪除
  20. 假日班是排班制的,不過是要五六日都可以的時段喔!
    偶爾有事的話只要事先告知公司,只要頻率不要太高,當然是可以的!
    寒假回家的必須性,以往我們會調住台北或有意願上班的服務生優先 :)

    不過呢....哎呀! 不好意思 我們目前徵人活動已告一段落.... XD
    如果之後再有徵招心血計畫,一定讓妳先知道喔~ :)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