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簡易開箱】Fujifilm S1500 12倍小炮開箱 - Fox的武器



Fox現在的相機,從EPSON到Fuji f50fd 到暑假過渡的Canon 860is,到現在的s1500~

這篇只拍外表...
功能隨便帶過

至於成果如何,目前是用s1500拍出來的有
【精緻早午餐】日光森林2店 - 屏東勝利路
【平價小火鍋】火鍋黨迷你涮涮鍋 - 桃園中正夜市
【試吃廣宣】灣仔碼頭蔬菜園 - 豆苗豬肉、鮮蝦豆苗
【日式料理】榆小舖生魚片蓋飯 - 台北景美
【試吃廣宣】自由之丘京都冰鎮手工麻糬 (9/30前預購享有9折優惠)
【義式料理】Padova帕多瓦義大利麵 - 桃園市
【異國料理】印渡風情印度料理 - 師大夜市
【試吃活動】樂天市場ICHIBA - 甜點星光大道PK賽《Round 1》
【試吃活動】樂天市場ICHIBA - 甜點星光大道PK賽 《Ronud 2》

而本篇是Canon 860is拍的

‧開箱啦~


‧還有薄膜呢~!


‧把它外面薄膜拆掉後


‧先是看到保證卡


‧拿掉 上層的說明書和保證卡後,就可以看見內容物了


‧一個小小的盒子裡裝了這麼多東西....


‧對照一下說明書裡有的和我拿到的


PERFECT MATCH~!
相機*1
鏡頭蓋*1
鏡頭蓋繩*1
相機背帶*1
傳輸線*1
影音源線*1
光碟*1
3號電池*4

‧有玄機的貼紙


‧撕了就不能回頭了(?!)


‧面版從上往下看~


凹凸有緻。

‧全身



‧營幕和操控鍵等等


EVF LCD按下去會關閉即時LCD,可以從觀景窗看到。



其他按鍵就差不多那樣,往上鍵除了在看圖時是刪除鍵,在拍照時是特寫框的切換。

‧金屬風的轉盤,很好轉


‧聲音出口,偶爾拍照會壓到~但沒差


‧開關,這設計不是很愛,是要往右拉一下才會打開


為什麼不讓我按一下就好...用拉的多麻煩...

‧人像對焦、防手震、和調遠近


‧人體工學手把,呣..我的手拿起來還可以


‧發亮一下



‧12倍光學變焦


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世界。

‧底部


好小孩不要學,我鏡頭蓋當時還沒拿出來是因為我當時很想退貨.....

‧大家最關心的MIJ  噢不..本小姐赤貧,只有MIC


最微妙的就是這個電池蓋了,要兩手並用,右手大姆指拉,左手大姆指推,兩手一起來。

‧我開這花了點時間


當然現在已經習慣了,不覺得難開了。

‧吃3號電池和SD、SDHD卡


‧拉到十二倍的鏡頭~其實也還好,沒有很長


沒有比S8100的18倍變焦長XD

‧閃燈要自己按開,在FUJI MARK右邊有個小小的鈕


只要閃光關著就不會有閃光。

‧買士林電機 MIT 台灣製造 幾爸昏!!!


SANYO低自放電池 eneloop  用過都說讚,我買4顆eneloop,另外4顆我買了DOCO的來試試,聽說也是很好用,就買來比較看看了。

用到現在的心得呀...
還可以囉,感覺跟F50照出來差不多..但有些功能很優,這講下去要講很多~
反正以後看圖就知道了,有這型號的相機問題再問我就好~

PS.這台畫質沒有很好就是了。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220

41 則留言:

  1. 新武器耶
    期待拍出來的照片
    可喜可賀
    先推一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賀頭香~(* ̄▽ ̄)/‧★*"`'*-.,_,.-*'`"*-.,_

      其實已經有幾篇是用s1500照的了呢~

      刪除
  2. 可喜可賀啊
    用新螢幕看照片質感提升不少說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純粹是你舊營幕太糟= =
      還80幾分...

      刪除
  3. 小砲機大好~~~~

    話說老公也在八月份買了新機給我

    哇哈哈哈~~~那拍出來的感覺真的是超爽的!!XD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老公買了哪台給你呀??

      刪除
  4. 果然是巷子裡的
    一買電池就是eneloop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一定要的~~我有先做過功課的呢~~(〞︶〝*)

      刪除
  5. 回覆
    1. 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在回啥?囧)

      刪除
  6. 你怎買那樣短的 夠用嗎?
    還有應該夠粗啦..剛好可以一手掌握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還可以呀 咈咈
      長度不太夠~但夠粗了XD

      刪除
  7. 看起來還不錯呀!畫質不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畫面處理起來比F50還要糟呢其實
      尤其是室內 畫質不好是我最一當初超想退的原因之一

      刪除
  8. CANON G10

    之前拿過CANONO的小DC.........

    發現CANONO很好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焦速度很快~
      我這篇也是用佳能的小DC拍的呢

      不過我偶爾會嫌棄它的顏色沒有FUJI飽和
      但是很甚用^^

      刪除
  9. +3
    真的!!!
    擠爸昏!!!!!

    回覆刪除
  10. 其實你的epson也很威
    印表機牌子的相機~~也能是很厲害的blog板主
    有了新歡 別忘了舊愛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舊愛留在屏東了囧
      我想臨幸它的話要坐好久的車QQ

      謝謝FLYSEED的肯定>////<

      刪除
  11. 厲害喔~~我連一台都沒有(泣!!)

    Darren

    回覆刪除
  12. 反正畫質沒有很好就靠你的技術補足了A_A

    回覆刪除
  13. 寶貝~

    以你的技術跟認真程度來說

    拿甚麼武器都非常威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寶貝~~你這麼說真讓我開心>////<
      但我我希望我可以不認真一點呀XDDD

      刪除
  14. fox仔~~
    那改天就期待妳的養眼 ~~~~美食圖片
    (花:我可以期待其它的嗎)

    小花*1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拍嗎XD
      可惜這台自拍有難度...
      手會呈現極度奇怪的樣子囧

      刪除
  15. 唔,妳果然是富士控!!
    這台拿出來的架式有夠讚.....

    下次可以借人家拿一下嗎???(羞)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可以>/////<

      我如果下一台還是富士的
      那我真的是富士控了( ̄y▽ ̄)╭

      刪除
  16. 好小巧的單演
    不知道拍起來如何?
    期待FOX的分享^^

    最近阿!過的還不錯~
    妳呢?最近過的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它其實還是小DC囉~只是有長焦段可以用~


      我啊 一樣= =
      上課 寫文 吃

      刪除
  17. 這新武器竟然被你嫌不夠力ㄚ~
    看來你的功力應該會更深厚才是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是口袋不夠深呀~(淚奔)

      刪除
  18. 這台拿出來外型就KO很多小DC了~

    回覆刪除
  19. 很不錯了啦,畫質就不曉得啦~哈

    回覆刪除
  20. 其實換DSLR之前我也是拿富士F50
    那台真的不錯!
    是小DC中算優的了~ ^^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