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

【苗栗卓蘭】507高地美健農場 - 我愛妻民宿《陽光早餐&環境篇》



今天全台陰雨天,來吸收點陽光吧~(躺在老人椅上(〞︶〝*))

【苗栗卓蘭】507高地美健農場 - 我愛妻民宿《住宿篇》
【苗栗卓蘭】507高地美健農場 - 我愛妻民宿《星空晚餐篇》

室內和晚餐介紹完,經過了乾柴烈火的一晚(又是乾柴烈火,沒新梗嗎?!)
早起室外溫度溫和不已,還有著心情大好的太陽拱拱高掛在天,讓人不禁走到室外坐在沒有遮陽傘的椅子上,好好享受一番。

接下來是507高地的室外早餐環境篇,以圖為主,請大家賞圖吧~!

‧昨晚的一鍋營火,早晨只剩灰燼。


‧愛妻民宿旁的草地,有椅子的地方也就是我們昨晚用餐的地方!


‧多棒的地點,兩張椅子正好雙雙對對,供情侶一起攝取維他命D。



‧507高地隨處可見的躺椅,真的是隨處可見唷~ㄟ( ̄▽ ̄ㄟ)


‧一整排面向山景,又能吸收太陽,像瓦力充電一樣(* ̄▽ ̄*)


‧但最多的仍是小小黃黃的小菊花(* ̄▽ ̄)/‧★*"`'*-.,_,.-*'`"*-.,_



‧拍了一大堆





‧我們就在這裡吃早餐唷~~~~(_△_)~


‧玄關發現一個很~~可愛的東西~!


‧發現了嗎? 是一隻在曬日光浴的青蛙!


‧507愛妻民宿外觀再來一張!!


‧小路燈


‧主角其實是閃閃發亮的蜘蛛絲~v( ̄︶ ̄)y


‧太陽~~太陽~~我好羨慕這些花噢T^T



‧昨晚晚餐周圍的火把。


‧準備用餐,賴老闆在廚房裡忙著。


‧等待的同時爬一小段路到後山,有不太清楚的鯉魚潭水庫。


‧早餐還是要來一下手工麵包


仍然是相當好吃的麵包>////<



一早起來就有這麼好吃的麵包,還有太陽!! (水汪汪的大眼)

‧小松葉汁


賴老闆現摘的小松葉打成汁,加入檸檬、蜂蜜,甜甜的,很有大自然的味道,看起來綠綠的,實則還不難喝呢!
入口會微微澀澀的,但不會澀到讓人不喜歡。



Fox也不會色到讓人不喜歡唷~~( ̄▽ ̄)~(_△_)~( ̄▽ ̄)~(_△_)~( ̄▽ ̄)~





尛?!


‧抬頭,晴朗無雲。


‧微笑起司蛋捲


還有沙拉,早餐就要開始吃菜才健康。



‧內含起司、培根等等等。



營養又美味,可以一邊晒太陽一邊吃著老闆用心作出來的愛心早餐,真的真的真的真~~~

福了啊啊啊啊啊~( ̄▽ ̄)~(_△_)~( ̄▽ ̄)~(_△_)~( ̄▽ ̄)~

吃完早餐後,賴老闆告知還有咖啡,但要花點時間煮,因為咖啡豆還在發芽(?)
所以我們就四處晃晃,順便等待美味咖啡。

‧507高地的餐廳,位於愛妻民宿下方。


‧這...不知為何的我很想巴它...囧(忍住啊孩子!!!)


‧餐廳吧台。


‧哦哦哦哦在餐廳二樓的後面用餐區,就可以看到完整的鯉魚潭水庫哩!



‧藍天的反射讓東西都藍藍的...


‧二樓用餐區



‧整個一樓,這裡只有室內,還有室外用餐區唷


但是整個餐廳被陽光籠罩,天啊天啊~~看了就好想進到照片裡,現在台北有著很$%%##^的天氣。

‧大家都選擇坐在室外,晒晒太陽看看雜誌。



‧從室外用餐區可以看到的景色!


‧陽光真好....(只有在秋冬..XD)



‧店狗


‧店狗說牠很癢(* ̄▽ ̄*)


‧快看快看也看!!這不就是要讓人揪陽光團排排坐的意思嗎!!!( ̄▽ ̄#)﹏﹏


陽光團陽光團陽光團陽光團~~﹨( ̄▽ ̄)∕..(﹨ ̄▽)..﹨(   )∕..(▽ ̄∕ )..﹨( ̄▽ ̄)∕
大家好我是陽光團一號團員,叫陽奉陰違!! 噹噹噹~~

(晒到頭殼壞去?)

‧等待已久的咖啡來臨


很溫醇的一品,賴老闆自己種的咖啡豆,自己晒自己去殼,真的很有趣,麵包DIY的時候我們還幫老闆殼了幾顆豆子XD
Fox非常喜歡賴老闆的咖啡!v( ̄︶ ̄)y

‧在預習老年生活?


‧偌大的樹林步道,有不少小朋友在裡面走跳。


‧再一張白天看下去的view~


沒有陽光的日子,來點陽光普照的照片過過癮吧XD

接著,就要進入我們的DIY手工麵包行程囉!!!( ̄y▽ ̄)╭




本次旅遊延伸
【中台灣小吃】廟東夜市小吃巡禮 - 台中豐原
【苗栗卓蘭】507高地美健農場 - 我愛妻民宿《住宿篇》
【苗栗卓蘭】507高地美健農場 - 我愛妻民宿《星空晚餐篇》
【苗栗卓蘭】507高地美健農場 - 我愛妻民宿《陽光早餐&環境篇》
【苗栗卓蘭】507高地美健農場 - 我愛妻民宿《麵包DIY&養生中餐篇》
【美式漢堡】Bravo Burger發福廚房2店 - 台北東區

507高地美健農場 - 我愛妻民宿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西坪134-10號 
電話:( 04 ) 25895507  
傳真:( 04 ) 25897507
民宿預約時間:AM9:00-PM6:00
網址:http://www.507highland.com.tw/ 



不要再來台東行了?XD 那來點早餐吧
 【傳統早餐】厚餅蛋不是只有阜杭有,驚人的極美味無名厚餅蛋!!! - 台北麟光 
【傳統早餐】華山市場阜杭豆漿 - 台北善導寺站 
【台東池上】池畔驛站民宿&豐盛早餐 
【南台灣小吃】佳吉豆漿、早餐、宵夜店 碳烤饅頭 - 屏東東港 
【中式早餐】三三活力早餐 - 台北木柵 
【夜間早午餐】Second Floor Café 貳樓咖啡《2訪》 - 台北敦南
【早午餐】澳美客牛排&早午餐 - 台北環亞 
【精緻早午餐】日光森林2店 - 屏東勝利路 
【早午餐】The Diner樂子 - 台北大安 
【早午餐】晶華酒店上庭酒廊 - 台北中山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316

35 則留言:

  1. 好美的構圖
    那椅子..也佔太多版面了吧
    愛上鏡頭的椅子
    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陽光灑在椅子上真是一絕的美景
      不過只限冬天
      夏天看到都要暈了XDDDDD

      刪除
  2. 第一張照片很有愛麗絲夢遊仙境的FU
    拍得很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有種被肯定的感覺(扭)
      可以把單眼丟了重回DC的懷抱了(喂~)

      刪除
  3. 首圖很威阿!!!!!
    差點都忘記有食物的存在(老實說,食物我都忽略掉了)

    構圖歐耶~嘎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這篇真的以賞圖為主
      我也懶得說東西吃起來怎樣XD

      刪除
  4. 續上篇留言.....
    已經變成我今年最想去且非去不可的民宿了!
    好想立刻去阿......

    (fox色得讓我好喜歡 ^O^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趁天氣還涼涼的快去唷~
      熱了就怕太熱呀!

      刪除
  5. 推+1

    我要陽光!在這麼冷的日子裡~!!
    我要陽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要陽光我要我要~~~(朝天空伸手)

      刪除
  6. 狐狸啊 你有沒有興趣試吃這家的炭烤地瓜呢
    我吃過 很甜喔
    http://www.wretch.cc/blog/flowercat/9341428

    回覆刪除
    回覆
    1. SORRY這麼晚回
      我回留言真的是慢到一種極致T^T

      沒有吃過耶~
      看起來很不錯 我有興趣!!!

      刪除
  7. 推~
    看了好想去喔~
    但那邊不能帶兩個小鬼去~放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帶小朋友去呀沒問題!!!
      小朋友會在樹林裡跑得很開心的(* ̄▽ ̄*)

      刪除
  8. 逆砍砍逆砍砍..

    被你拍成這樣..美的不像話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 ̄▽ ̄*)
      謝謝MIKA的不棄嫌(扭)

      刪除
  9. 寶貝啊!!!!!拍的太漂亮了呢!!!!

    我也很想去住一晚,可是我家的狗狗會哭哭,不可以放她孤狗一隻!!!!

    還有陽奉陰違太好笑了,好有梗喔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家人都好好
      謝謝摩艾寶貝的不嫌棄啦~~~~~
      快拿起你家單眼 一起來吧!

      孤狗一隻也很有梗XDDDD

      刪除
  10. 真的拍得太讚啦啦啦啦啦噗..(咬到舌頭)啦啦啦啦~~

    可惜~~~~那邊不能帶小朋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什麼~~為什麼大家都覺得不能帶小朋友@@

      刪除
  11. 有件想求助妳
    我該怎麼做才好~
    我把愛評回信內容複製在另一邊留言中
    謝謝

    回覆刪除
  12. 第一章超美的啦!
    我愛我愛我愛我愛我
    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謝謝謝謝謝~~~~~~~~~~~~~~~~~~~~~~~~~~~~~~~~~~~~~~~~~~~~~~~~~~(開心扭動)

      刪除
  13. 好棒唷
    看了這些陽光和花花
    都微笑起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太陽的日子 看看出遊的照片會開心許多
      很開心有讓你微笑的感覺(* ̄▽ ̄*)

      刪除
  14. NIKON真是太棒了!!

    回覆刪除
  15. 這天天氣不錯呀~
    我們之前去天氣都不是很好的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噢 那真的很可惜
      第二天天氣是真的不錯
      前一天晚上好冷....

      刪除
  16. 我愛這種感覺...
    如此的享受早餐...只能說幸福...♫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講到重點了~
      有幸福的感覺v( ̄︶ ̄)y

      刪除
  17. 好棒的居家環境~真正享受的神仙生活~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