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

【隨拍練習】BVLGARI Pour Homme 寶格麗經典大吉嶺中性香 50ml



隨便拍,當作練習。

感覺很少在網誌上放食物和旅遊之外的事╮(′~‵〞)╭

前味: 大吉嶺茶 、 黑加侖花 、 水蓮
中味: 癒創木 、 胡椒
後味: 透明琥珀、麝香


相機:Nikon D3000 
鏡頭:Nikkor 50mm/f1.4 手動老鏡

#1


#2


#3 無意間按到的..


#4 Extreme 可以更持久(笑)  所以香水也可以噴在別的地方囉(笑開)


#5 左邊沒修好


#6 原本想說可以看到BVLGARI 的字樣 似乎不太明顯


#7 嗯哼 我喜歡這張(* ̄▽ ̄*)


#8 well 下次我會記得選好看一點的底板



放這也沒什麼人會看我覺得XD
我自己都很少點別人寫食物之外的文章了<( ̄▽ ̄)σ "(" ̄ ﹋ ̄)

28 則留言:

  1. 難得頭香哩~~~

    回覆刪除
  2. 這種感覺很威歐~~~
    哈哈~~~~~~~~~
    找到攝影師的副業哩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嫩得很(淚)
      多練有保佑

      刪除
  3. 第七張有種像是某個大魔王準備出場的感覺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
      結果轉過身來是個囧臉?!

      刪除
  4. 不會!!!!!

    寶貝就算拍什麼我都會支持你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要拍摩艾寶貝的露點照~~~~~(扭)
      你支持我對不對XDDDD

      刪除
  5. 拍的真好ㄟ 每次都跟我妹喊說要做個小型背景的攝影棚
    說了半天都沒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型影棚其實不難搭哩~
      快快搭一個吧!!

      刪除
  6. FOX~~~我還是習慣看妳拍條狀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
      看來我有特殊類型的愛好者了XDD

      刪除
  7. IVY推2
    拍的真的很棒
    很像商品廣告
    用力的推推推~~
    ^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離商攝還有段距離呀~
      不過我會加油的XD
      謝謝IVY的推!

      刪除
  8. 拍得很好耶,
    真的可以拿去當廣告了~
    再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哩安內供挖欸太得意XD

      還有一段距離啦
      這次只是胡亂拍而已>///<

      刪除
  9. 推+1

    這個好看!這個有專業!
    真的有那種,拍DM的感覺!

    底板?外面有在賣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只是透明瓦楞板而已哩~
      所以會一條一條的 不佳

      >////< 感謝君仔的讚美

      刪除
  10. 話說…這罐我有:P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生..就是要有一罐經典大吉嶺XDDDDD

      刪除
  11. 推~
    我點進來了XD
    想偷學一下這樣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
      下次我會記得照還原圖的~~(扭)

      刪除
  12. 拍得很棒

    還有這裡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57&t=1433315&last=17761215
    第一張的香水我也覺得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太專業了啦~~
      我總覺得我好像在哪看過他的東西...
      他拍得真不錯

      刪除
  13. 拍的真好,質感有出來咧~很有專櫃照片的FU

    回覆刪除
  14. 我喜歡第四張
    看完
    會想要
    老闆娘,我要買一瓶,包起來,噗~~~~

    回覆刪除
  15. 拍的很好
    好像雜誌的照片
    fox是不是用自製的攝影棚呢??
    有要分享一下嗎??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