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速食主義】摩斯新品 桔香雞腿堡&西洋梨冰淇淋 - 台北景興店



客家風味桔香雞腿堡,清香桔甜新口味ㄟ( ̄▽ ̄ㄟ)

昨天居然是摩斯罷嗄的生日哩~不過原先我們不知道,是結帳時送了這個。

‧1972年3月12日,摩斯漢堡誔生於日本東京。


是一個很有MUJI風格的資料夾,裡面夾了小小一張摩斯在亞洲各城市的分店數量,台灣有160間,比我想像中的少耶@@
但卻是次於日本在亞洲第二多了v( ̄︶ ̄)y

官網上是寫3/12起開始滿百發送,所以應該不只是昨天有而已,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買唷~!
然後今天早上,3/13是樂活早市,滿百送環保袋。

這次就是來吃摩斯新品:桔香雞腿堡。的呀!!
扣了準空姐縵縵寶貝,就決定出發了。

‧連號碼牌都有桔香雞腿堡和南洋雞腿堡的標示。


縵縵和她閃光點了雙人分享餐,299元,兩粒漢堡、兩杯飲料、三樣配餐,頗為豐富( ̄y▽ ̄)╭

‧金黃薯條


永遠不會難吃的配餐之一,金黃薯,外頭有一層鹹鹹的炸皮,是我的最愛

‧洋蔥圈



細緻的炸皮,裡面就很洋蔥XD



是很新鮮的熟洋蔥味。

‧無骨雞塊


我是覺得可以再炸久一點點啦...或者是因為放冷了才吃,裡面雖然有熟,但還是有一點冷凍味兒。



‧南洋雞腿堡


縵縵點的南洋雞腿堡,白色的南洋醬,和炸得金黃的腿肉(* ̄▽ ̄*),生菜刨絲好入口。



外表乾淨,漢堡包也很乾燥無浸濕,還是一樣可愛呀XD
縵縵吃一吃覺得有桔醬的味道,還一度懷疑是給錯了,但是南洋醬是白色的,桔醬是橙色的,的確沒有給錯呀!
我也吃了一口,還真的有桔醬的味道XDD



腿肉就是一樣好吃,外皮脆脆的,生菜也脆脆的,至於好像有桔香味,我想應該是甘醋醬來著(~o ̄▽ ̄)~o

‧接下來是我的桔香雞腿堡套餐,也有一份金黃薯。


我還加了20元多點冰淇淋(〞▽〝*)
有特濃沖繩黑糖蜜和高雅山形西洋梨口味,西洋梨一下子就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套餐+20元 西洋梨冰淇淋


是明治的呢!



‧綠色的小盒子,可愛又討喜。


上層的膜蓋很有質感,是摸起來有點像帆布材質,密合度很好,一整個高級感v( ̄︶ ̄)y

‧表面結了一層小碎冰,湊近聞會有淡淡的西洋梨甜味。


入口有濃濃的奶味在先,再來是西洋梨的清香,非常好吃啊!!!!
還可以吃到一點一點的QQ果肉,加20元加購個人覺得非常值得(* ̄▽ ̄*)

‧桔香雞腿堡套餐 130元


是說那是客家桐花的貼紙吧XD

‧噹噹~~桔香雞腿堡來啦!!


採用竹東阿舍姐的桔醬,調和了酸桔醬和甜桔汁,一打開果然桔香味散出。
炸得香酥金黃的腿肉,一樣是搭配高麗菜絲。



一口咬下,桔香的高雅香味充滿鼻腔,微甜微酸,和美乃滋相輔相成;桔醬味道很溫和,Fox在屏東吃爸爸朋友自製的桔醬,是重口味的香濃桔醬,濃烈的味道微嗆。
兩相比較下我比較喜歡摩斯的桔醬,溫和一點也比較可以讓一般消費者接受( ̄y▽ ̄)╭

‧腿肉裡的肉汁豐富,高麗菜絲清甜。



以上是好久沒吃摩斯的摩斯食記~
原本昨天要吃摩斯新早餐的,可是人家睡死了(羞)

最推薦大家要吃的是冰淇淋,限量加購呀!!
限量是殘酷的,請大家把握機會(* ̄▽ ̄*)




對呀對呀~吃早餐呀~吃漢堡呀
【即食速食】7-11 漢堡大亨《薑汁豬肉堡&蜜汁烤雞堡》
【苗栗卓蘭】507高地美健農場 - 我愛妻民宿《陽光早餐&環境篇》 
【傳統早餐】厚餅蛋不是只有阜杭有,驚人的極美味無名厚餅蛋!!!《和記豆漿店》 - 台北麟
【傳統早餐】華山市場阜杭豆漿 - 台北善導寺站 
【南台灣小吃】佳吉豆漿、早餐、宵夜店 碳烤饅頭 - 屏東東港 
【台東池上】池畔驛站民宿&豐盛早餐 
【夜間早午餐】Second Floor Café 貳樓咖啡《2訪》 - 台北敦南 
【早午餐】The Diner樂子 - 台北大安 
【早午餐】晶華酒店上庭酒廊 - 台北中山 
【美式漢堡】California Grill 加州燒烤堡 - 台北永康店 
【美式漢堡】Bravo Burger發福廚房2店 - 台北東區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320

46 則留言:

  1. 冰淇淋真的殺到我了!!!!
    礙於Gisele正逢每月最痛苦那幾天
    沖繩黑糖~~~等我阿!!!

    Gisel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哦哦哦 頭香是新面孔
      歡迎歡迎
      賀頭香~( ̄▽ ̄)~(_△_)~( ̄▽ ̄)~(_△_)~( ̄▽ ̄)~

      冰淇淋在最近熱呼呼的天氣
      很適合來上一杯!!!

      刪除
  2. 金黃薯條 炸的很好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金黃薯條不會難吃呀!!
      好物!

      刪除
  3. 我也最想吃那個冰淇淋!

    MOS生日快樂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天氣熱!!
      快買來吃吧 真的好吃(* ̄▽ ̄*)

      刪除
  4. 新產品耶~改天來試
    冰淇淋真的還蠻值得加價購
    以前買過一個忘了什麼口味的也不錯吃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天氣很熱
      買來吃吧
      我很想直接單買呢

      刪除
  5. 推5
    喔喔~好久沒吃摩斯了
    雖然份量比較小,但是跟其他家比起來摩斯真的算好吃的了:P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摩斯深得人心
      品管也很嚴格
      青菜也很多
      挺棒的

      刪除
  6. 推+6+6....
    我好久沒吃MOS唷~~~~~~~
    好懷念她的脆薯~
    雖然是有點貴~~~但是他的確跟KFC&M走不同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摩斯事實上是走慢食路線XD
      不過溫馨也是與其他兩家很不同的原因
      員工訓練和品管都很嚴格呢

      刪除
  7. 推7~哇!桔醬漢堡應該只有台灣才有這種口味吧?記得以前總覺得只有我們家(我是客家人)吃桔醬,現在好
    多人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哦哦 Renee是客家人呀!
      摩斯真的把桔醬推出去了呢
      不過味道比客家人自己作的還是溫和多了
      拍一般大眾無法接受

      刪除
  8. 桔醬口味有看到電視上播的新廣告
    可以搭米漢堡嗎?我只喜歡吃mos的米漢堡
    總感覺搭配一般漢堡就不是吃摩斯了
    愛脆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知道能不能搭米漢堡耶
      但是如果摩斯可以客製化的話
      我想應該是可以唷~^^

      刪除
  9. 看起來很好吃
    但是我有一次去買洋蔥圈炸過頭了
    有點黑...害我好傷心!

    如果醬料的味道不會很重的話我也想吃看看
    我也很怕重口味的桔醬
    推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有在別的地方吃到炸黑的洋蔥圈
      可以瞭解你的傷心~

      摩斯的桔醬比正宗客家桔醬溫和許多呢~!
      可以試試唷~

      刪除
  10. 我也常去大賣場買西洋梨耶
    好吃好吃!!!
    他的副產品倒是蠻少見的(蠢蠢欲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嗄嗄嗄
      這篇文章就是叫你快買來吃的呀XDDDD

      刪除
  11. 你難得效率這麼高說...

    摩斯的漢堡的確精緻好吃..就是份量好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找回初衷而已
      以前也是寫很多摩斯和麥當當的新品XD

      刪除
  12. >_<~

    我想吃那個冰~''~

    真希望我家隔壁有開

    不然都要跑到市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南現在應該熱翻了~
      這時候就是要不辭千里的去買個摩斯和冰呀!!!

      (超不負責任勸敗XD)

      刪除
  13. 嘖嘖嘖!!!!雙人套餐可以讓男友一個人吃就夠了XDDD

    但是冰淇淋有殺到我,好想吃喔>////<

    而且MOS的好處就是,一大早也吃的到各式的漢堡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摩艾吃冰~
      你家男人吃雙人套餐XDDDD

      刪除
  14. 看起來新品不錯吃耶
    不過小美女每次去MOS必點的是那洋蔥圈跟薯條
    哈哈~~

    圓臉小美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品可以試試囉 還有早餐呢~!
      我是必點金黃薯
      又有飽足感又好吃(* ̄▽ ̄*)

      刪除
  15. 推~
    摩斯出新口味了~
    改天來吃吃看~
    NANA媽最愛吃摩斯的產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改天真的要試試唷
      記得加20元加購好吃冰淇淋~!
      讚!

      刪除
  16. 殺傷力好大的一篇喔!!!
    又是一篇讓我有貪吃的理由...哈...
    這種料理又愛又恨ㄟ...
    但是妳偏偏很愛介紹這種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偶爾為之還好啦~(安慰自己?)
      其實我也不太常吃速食咧~
      但是有新產品就一定要吃一下的呀XD

      刪除
  17. OMG!!!
    MOS我來了...







    不行!
    我的減肥計畫......

    回覆刪除
  18. 吃完這個我必須還要吃一個便當
    摩斯不要打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
      OK的啦~
      摩斯是小鳥胃菜單XD

      刪除
  19. 我點的南洋雞腿堡、沖繩黑糖冰淇淋
    剛好跟FOX互補...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耶!
      那黑糖冰淇淋好吃嗎?

      刪除
  20. 這是悄悄話

    桔香那個算是我的雷=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嗄嗄
      是因為你不喜歡桔香的味道嗎?

      刪除
  21. 是的
    我也對那冰淇淋比較有興趣

    回覆刪除
  22. 我覺得比起麥當當..........MOS的薯條跟漢堡超合我的味........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
      看來我們是同陣營的~OK的啦!(搭肩)

      刪除
  23. 推+1

    看到妳寫的"摩斯罷嗄"這四個字~
    就從頭笑到尾了!為什麼這麼好笑~
    應該不是因為我笑點很低厚:p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如果聽到摩斯悠悠女聲喊著~

      摩斯罷~~嗄~~~

      應該會笑死XD

      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