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速食主義】摩斯新早餐 荷蘭醬蕈菇蛋堡



遲來的摩斯早餐文~(_△_)~

如果真的遇到美味早餐,要我多早起都可以,騎多遠都可以~! (這麼拚?)
不過這也要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那家的早點,例如說和記豆漿店,好吃到爆炸的燒餅夾蛋,實在讓人無法拒絕,八點上課七點就出門,越過木柵的山路到麟光去買來吃(~o ̄▽ ̄)~o

幸好,早餐到處都有,麥當當、摩斯、肯的雞,路邊轉角的美而美,小時候覺得早餐店吃起來都差不多,長大漸漸發現早餐店也有功力高強的人可以作得很需要加強。
摩斯這些連鎖店的早餐就沒有這樣的問題啦科科,Fox個人仍是相當喜愛摩斯任何的產品。

如果想吃三明治的話,冬天早晨可以不用太早出門,天氣不好的話,大家也懶得出門,天氣好的話,九點左右就沒有三明治了。
再講下去我就會開始話當年......

‧新產品,期間限定!!


桔香雞退堡和南洋雞腿堡上頭的貼紙就是客家桐花,新早餐的貼紙是個香菇(笑)

‧荷蘭醬蕈菇蛋堡套餐 65元


生菜夾得奇多,原本是去景美的景興店買,但是那裡實在是太多人了,我無法接受買個早餐還要排隊,更何況當時已經早上十點了。
於是想起新店民權路上新開的摩斯罷嗄,店面雖小,但是客人也少,Fox很快就取得早餐了。

‧層層夾層,蕈菇蛋~


‧火腿與荷蘭醬(?)


‧新鮮蔬菜,蕃茄,照理說照完的瞬間我就會把蕃茄挑走了XD 或許下次我應該直接請他們不要放蕃茄。


‧很撒野的生菜們,新店面果然還是會比較多生菜,而且瀝得很乾,還不錯!


其實真的要我說有什麼很特別的滋味我還真的講不出來耶...(汗)
上網看一下其他人的荷蘭醬,都好多啊@@
看來我是遇到醬少的情況,摩斯的荷蘭醬說真的不是很像荷蘭醬,奶蛋味道有但沒有檸檬香味,不過風味仍可以說是美味,蕈菇蛋有淡淡菇香,荷蘭醬和整體相當搭配,可惜就是醬少了點,吃起來略乾o(‧"‧)o

大概就是這樣吧....(托下巴)

最近想來吃齋唸佛,茹素一下,不過明天要大口吃肉XD
馬上就破戒~(_△_)~





摩斯新產品
【速食主義】摩斯新品 桔香雞腿堡&西洋梨冰淇淋 - 台北景興店 

早餐?漢堡?
【即食速食】7-11 漢堡大亨《薑汁豬肉堡&蜜汁烤雞堡》
【苗栗卓蘭】507高地美健農場 - 我愛妻民宿《陽光早餐&環境篇》
【傳統早餐】厚餅蛋不是只有阜杭有,驚人的極美味無名厚餅蛋!!!《和記豆漿店》 - 台北麟光 
【美式漢堡】California Grill 加州燒烤堡 - 台北永康店 
【夜間早午餐】Second Floor Café 貳樓咖啡 - 台北敦南 
【美式漢堡】Bravo Burger發福廚房2店 - 台北東區 
【傳統早餐】華山市場阜杭豆漿 - 台北善導寺站 
【早午餐】澳美客牛排&早午餐 - 台北環亞 
【速食主義】摩斯火腿歐姆蛋堡 - 台北景興店 
【南台灣小吃】屏東肉圓 - 屏東夜市 
【早午餐】The Diner樂子 - 台北大安 
【早午餐】晶華酒店上庭酒廊 - 台北中山 
【中台灣小吃】阿全鹹粥 - 台中 
【南台灣小吃】阿堂鹹粥 - 台南
【美式漢堡】發福廚房 - 台北
【美式餐廳】Evans Burger 2店 - 台北師大 
【中式早餐】三三活力早餐 - 台北木柵
【美式餐應】N.Y.Bagels Cafe - 台北東區
【北台灣小吃】阜杭豆漿 - 善導寺站 
【中台灣小吃】台中 - 二訪永和四海豆漿大王 - 大里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326

36 則留言:

  1. 妳很愛摩斯喔...哈...
    這星期也來去享受一下早餐好囉...

    PS.昨天看完妳的克林八寶肉包...
    下班就衝去買了...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挺愛的呀XD
      算是幾家早餐裡比較有誠意的╮(′~‵〞)╭

      賀頭香!!(* ̄▽ ̄)/‧★*"`'*-.,_,.-*'`"*-.,_

      刪除
  2. 之前也吃過一次摩斯的早餐
    感覺普了點 所以照片還睡在硬碟裡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 就只是早餐咩
      只有起毛子上的喜歡和不喜歡而已XD

      刪除
  3. 趁著還在編輯

    msn~~~~來一下啦
    mypace99@hot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有加你耶~~~
      可是你一直都沒有上線的樣子@@

      刪除
  4. 回覆
    1. 還早 我跟漢堡王非常不熟XD

      刪除
  5. 摩斯的早餐真是優質又方便的一款選擇
    其實每款桃子我都很愛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
      有啦 蕃茄蛋那個我不太喜歡外XD
      每款我都愛

      三明治有些弱了點就是

      刪除
  6. 不過漢堡看起來很清爽

    果然是日本風阿~

    吃早餐真的都要很努力才吃的到
    像我每天都吃不到T_T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要用早餐說服我自己 才有辦法爬起來吃呢>"<

      刪除
  7. 你該不會 有收 廣告費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沒有XD
      摩斯生意好的咧 怎麼會需要作廣告(* ̄▽ ̄*)

      刪除
  8. 我也是...拿到沒什麼荷蘭醬的漢堡!

    對了,黑糖冰淇淋也不錯喔,只不過對我而言稍甜了點
    有點像在吃黑糖牛奶糖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黑糖牛奶糖...
      呣....很少吃糖耶我
      不過大概可以想像XD

      刪除
  9. +1

    呃,那個火腿,為什麼那麼乾…
    太乾!!會很渴啦!!

    回覆刪除
  10. 不小心會讓人吃掉兩三個堡的地方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得出來是指好吃又迷你XD

      刪除
  11. 摩斯漢堡的生菜...真的處理的不錯!
    放在漢堡裡都不會溼溼的
    早餐呀....最近也很想衝一家呢!
    但要起得來才行....

    美美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要起得來真的是重點

      刪除
  12. 推4
    原來Fox也是早餐愛好者
    早餐對我誘惑力不大
    更別叫我跑那麻遠只為了早餐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很偶爾才有辦法爬起來吃早餐
      不然就是沒睡XD

      刪除
  13. 我都會吃mos的沙拉(舉手舉手)

    超好吃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以前也是從摩斯的沙拉入門耶XDDD
      好吃!

      刪除
  14. 沒關係
    我幫你吃番茄XD

    回覆刪除
  15. MOS的早餐有點吃膩 好一陣子沒去了
    既然有新產品 找機會再來試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文豪也是MOS早餐愛好者XD
      我很難起床吃早餐
      所以我也只有在有新產品時吃一下XD

      刪除
  16. 唔唔!!!!!我也有吃這個新產品!!!!!

    但是我真的不覺得我有吃到荷蘭醬耶,是我舌頭壞了嗎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
      不是你舌頭壞了
      是這荷蘭醬可能是混血或走私的XDD

      刪除
  17. 摩斯早餐的確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惜對男生而言小了些~( ̄y▽ ̄)╭

      刪除
  18. 怎麼可能,一定是漏溝
    你給我你的好了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ttleandsea@yahoo.com.tw
      來也~

      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