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夜宿台南】艾媽咪日租套房 - 築巢四人房/艾巴里



台南行的落腳處,離市區有點距離,但也不會太遠的艾媽咪日租套房。

春節期間要出遊真的是非常不易,除了閒錢要準備充足外,搶位也要快,但身為什麼都是臨時起意的年輕人(挺)
自然要來體驗一下根本訂不到位的囧境一下╮(′~‵〞)╭

‧往台南市方向,早晨回程拍的。



從台南市來的話,它就在右手邊,就在揚譯鞋的左邊,和最左邊紅色招牌間。
我們很幸運,台南幾乎沒有任何地方可以住宿的時候,這裡這麼剛好有一間,雖然離市區小遠,但開車一切都好辦(* ̄▽ ̄*)

我們住的是築巢/艾峇里四人房,位於一樓。
春節期間2390元,所有房型裡最貴的,但這對我們來說已經是謝天謝地的便宜了XD
我們還一度把住宿腦筋動到汽車旅館上,但是來台南吃飽睡睡飽吃,何必住太漂亮又太貴呢。

‧入房有個小玄關,是冰箱與廁所。



冰箱上有注意事項,因為是日租套房,房東太太簡單地說一下後,就不會再來管你了XD
不過艾媽咪希望房客們別抽煙。

‧廁所,還有幾個可吊外套的衣架。



簡單卻又乾淨清潔,盥洗用具也很簡單,可以把自己嘴裡的菜渣清理乾淨即可XD

‧我們的築巢/艾峇里四人房 2390元


房間裡就是兩張雙人床併在一起,再留個小空間房兩張椅子就差不多了,頗小是真的,但是我們所有活動都在床上(?!)

‧很喜歡它在兩旁的吊燈。


‧果然是築巢,這時候是不是要來替台北的築做個工商服務時間?


‧從床上看出去,這樣一整個房間相信你已經一目了然XD


有網路,但非無線,網路線放在電視後方,而網路線孔很好找,比你關著燈摸索你的愛人還好找(笑)

‧NIDO ??XD


‧早上我是被晒醒的,超幸福的呀!!


補充說明一下一樓其實是交誼廳,也有電視和桌椅,還有府城各觀光景點的介紹與旅遊小冊,這點非常的貼心。

‧告訴你台南哪裡好玩(* ̄▽ ̄*)



‧熱水瓶、零食、其他店家的名片等等。


簡單又便宜的日租套房,也不失為學生旅遊住宿的一大好選擇唷,門內一樓可停機車腳踏車,門外三個汽車停車位,停車都不會困難。

我們住的一樓其實也不太有什麼噪音,樓上房客人都很好,進門上樓也不會吵到我們,說不定反而是他們上樓時覺得一樓房客很嗨XD
水果牌和心臟病都是出門遊玩必備呀<( ̄︶ ̄)>

給大家作參考的啦~


●開車鄉親走
南上、北下國道1接國道8往台南市區方向不要下橋-指標-會變成安吉路三段,安媽咪在一段這裡於安中路紅綠燈口再直行200公尺(富全借貸)的斜對面。 

●坐火車鄉親走(火車站附近有租賃機車服務哦!!)
火車站圓環正對面;成功路→文賢路→海佃路>>直線行駛路、到海佃路二段紅綠燈口●大Y字路口●往右邊方向50公尺馬上到!!國道八&台17線/台南支線道路【安吉路一段上【強牛牌廣告板】。


安媽咪日租套房
地點:台南市安吉路一段
訂房/詢問 0933-347891/0921-021213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mommy-an128/

本次台南小吃行
【溫泉湯屋】洗心館泥漿溫泉水舍 - 台南關子嶺 
【台南小吃行】克林台包 八寶肉包 & 義豐冬瓜茶
【台南小吃行】福記肉圓 & 富盛號碗粿

延伸台南小吃與各地休閒地點
【南台灣小吃】阿堂鹹粥 - 台南 
【平價溫泉】長青溫泉會館 - 台北烏來 
台東縣池上米鄉遊苗栗縣507高地遊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308

17 則留言:

  1. 推1
    對我這種臨時起意到處玩的人來說
    訂房碰壁真的也是常有的事XD
    還好Fox幸運的找到這家
    懷境跟價格都很ok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只能說我們都太隨性
      有點計畫還是好一點XD
      這次是運氣太好

      賀頭香~( ̄▽ ̄)~(_△_)~( ̄▽ ̄)~(_△_)~( ̄▽ ̄)~

      刪除
  2. 呼呼呼,你這個淫蕩的傢伙!!!!!(沒有原因,我只是想這麼說!!)

    很好,身為一個大學生,你該吃的該住的該玩的都很豐富了!!!!!

    跟當年的我比起來差好多,嗚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人家...人家...
      人家哪裡淫蕩了嘛(〞︶〝*)/*\

      身為一個讀很久的大學生
      跟我同屆出社會的都叫我努力玩盡情玩呀XDDDDD

      刪除
  3. 沒有泡澡的地方~哀~還是幫推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吃太飽泡澡會吐吧XDD
      不然也可白天吃小吃 晚上上關仔嶺呀XD

      刪除
  4. 我也喜歡在床上活動(羞)

    回覆刪除
  5. 我懂樓上的意思!!

    回覆刪除
  6. 我家附近是一堆旅館賓館的XDD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那...
      你家收留我嗎(羞怯)

      刪除
  7. 可以~~~~~~我會把企鵝拔丟到陽台........

    讓你睡我旁邊X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GOOOOOOOOOOOOOOOD
      而且我會攜帶猛男一枚的!!!!!!!╭ (′▽`)╭(′▽`)╭(′▽`)╯Go!

      刪除
  8. 你好ㄚ~~我們也是跟你們一樣住艾巴里...
    我們去住2天
    冷氣吹到會冷~~
    但房間真的很漂亮...
    老闆娘很親切~~~
    今天才回來~~
    好喜歡那裡唷~~
    但我們未滿18
    不能租借機車
    都坐計程車
    很貴很貴~~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