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0日

【試吃分享】居家必備 台畜肉品&燕麥肉酥

 

是台畜耶!!!Fox和F姐最喜歡的肉類品牌((>( ̄▽ ̄)<))

每次我回屏東家,打開冰庫,至少都會有一包台畜的德國香腸,然後早上我就會假知性地用冰箱裡的肉、肉和肉,炒個起司蛋,倒杯豆漿,自以為悠閒地吃早午餐v( ̄︶ ̄)y
這次有機會能夠來吃點台畜家別種產品,心裡除了開心還是開心(就是很暗爽的意思)


‧黑胡椒腿肉
 
完整的前腿肉塊剔除筋膜後,以精純黑胡椒粒調配上等香辛料醃漬而成,肉汁豐盈,咬感特佳。

這個很好吃!!
從以前就很愛這味,它本身已經是熟肉了,所以只要拿出來切片,要不要加熱隨意,比起切片,我更喜歡切丁來吃。

‧外層都是黑胡椒顆粒,我很喜歡的調味料,金光搶搶滾。


‧黑豬培根
 
嚴選經由中央畜產會認證的國產優良黑毛豬之腹脅肉,以傳統工法醃漬入味,質純味潤,頰齒留香,實實在在的好味道。

黑豬做的培根,打開來超油亮,培根特別的香味也隨之飄出。




好油好亮好油好亮呀(* ̄▽ ̄*)
油脂與肉的比例約是1:1,這真是驚人,放進烤箱裡狂冒油,根本就可以當做生油機器了,但是培根烤出來的油,很乾淨,很透明很透明,根本透亮的像水一樣,沒有任何雜質,是好培根呀!!(大姆指)

‧帶骨德式香腸

香腸紮實的肉感中,暗藏獨特香氣,無法言喻,帶骨更有勁,讓人再三回味齒頰留香。

帶骨德式香腸是我最想試吃的產品,以前在別的地方吃過類似的帶骨香腸,對帶骨香腸的印象很好,口感獨特,於是參閱官網時一看到有帶骨香腸,就決定一定要它了。

‧照燒雞腿

健康雞腿肉去骨後,以日式照燒醬醃漬入味,高溫烘烤以增添香氣,肉質細膩、口感香嫩,是您健康自然的新選擇。

也是因為吃過摳屎摳賣的照燒雞腿,就想比較一下;一包裡有四塊,而且每塊都頗大塊,比摳屎摳賣的個頭大一倍。

‧燕麥肉酥
 
1.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指導.
2.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技術合作.
3.添加燕麥纖維有健康訴求(膳食纖維有助於腸道蠕動,排便順暢功效).
4.添加葡萄籽油有健康概念.
5.添加薑黃取代人工色素.
6.無添加味精與防腐劑及豆粉.
7.使用南美洲玻利維亞安地斯山脈純淨岩鹽.

‧打開!!!就像初入處女之地,有一抹乾燥的肉酥香。


找一天早上無事,對自己好一點,用了一套全肉的早餐(也對自己太好了吧?!!!)

‧一杯豆漿、一顆蛋、幾片火腿肉、一根帶骨香腸、一片半培根、一小坨肉酥。
 

‧嘖嘖嘖嘖嘖,有一種人性最原始的獸性被激發而出(* ̄▽ ̄)/‧★*"`'*-.,_,.-*'`"*-.,_


黑胡椒腿肉:這個應該挺多人買來吃過了,切面略帶粉紅,入口很有嚼勁,是很有彈性的口感,醃製過的肉味加上黑胡椒香的加持,單吃或夾三明治吃都很適合。
黑毛豬培根:沒有一般培根的死鹹味,烤過的培根非常柔嫩,最好是烤到邊緣酥脆,因為不會死鹹而且肉味很棒,單吃真是一大享受,可以夾進漢堡裡一定更棒(* ̄▽ ̄*)
帶骨香腸:這個好吃!!外皮烤完會很脆,像羊腸一樣,輕輕一咬會清脆的斷開來,肉汁豐富,可惜一包只有三支,當宵夜一下就吃完了(〒△〒)
照燒雞腿肉:這個雞皮底下多加了一層網油,所以一咬下去會噴油啊啊啊啊啊。 照燒滷得腿肉甜中帶鹹,相當有彈性,不會乾乾柴柴,當作便當的主菜很適合。

‧燕麥肉酥,話說我喜歡單吃它大於拌粥吃,因為肉酥吃起來就酥酥的(廢話!! 肉鬆吃起來不就鬆鬆的?)


嘸供哩無知
燕麥肉酥其實是添加了燕麥纖維、蘋果纖維與柑橘纖維(不要問我為什麼裡面沒有燕麥XD),以營養概念為出發點的肉酥,不添加防腐劑、味精及豆粉,改用葡萄籽油取代豬油,以薑黃取代人工色素,使用南美洲玫瑰鹽,嘖嘖,真是嬌生慣養的一瓶肉酥。
一般肉鬆與肉酥的防腐劑含量及熱量都相當高,還有人工色素與食品添加物等等,而台畜這款肉酥就是主打健康與天然,可以讓人吃得無負擔,是很棒的出發點,回去也要叫我娘改買燕麥肉酥,不然我們家可是台畜海苔肉鬆的食用大宗呢XD,娘親幾乎是天天拿來拌燕麥吃ㄟ( ̄▽ ̄ㄟ)

說我們家其實是台畜的愛好者其實一點也不為過XD

以上,給有興趣的人作參考啦!(* ̄▽ ̄*)



台畜肉品官網:http://www.tham.com.tw/index.html
各大通路都可以買得到唷!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365

11 則留言:

  1. 哇嗚 好多油滋滋的肉 推
    (我是頭香ㄇㄟ)

    回覆刪除
  2. 肉鬆拌白粥 我就可以吃 二~三碗 !!

    回覆刪除
  3. 好美式的早餐,像飯店的高級自助餐欸 ~

    回覆刪除
  4. 吼~那個培根!
    我餓了啦......

    回覆刪除
  5. 老師你怎麼這麼賢慧阿,這頓早餐也吃的太好(笑)

    下次要不要來我這裡做早餐給我吃阿(咪眼笑)

    回覆刪除
  6. 5
    厚偶就豬道妳使性不改
    又把香腸xxoo了...

    回覆刪除
  7. 感覺很方便食用耶~
    燕麥肉酥真特別 好想試試~

    回覆刪除
  8. 肉鬆~~越吃肉越鬆~(誤

    回覆刪除
  9. 看完版主的分享後,現在都嘛是家裡一罐,連辦公室同事們手邊也會放一罐!下午直接打開拿湯匙挖起來吃~

    回覆刪除
  10. 台灣農畜FB版主2011年1月20日 晚上11:19

    哇~
    版主把台灣農畜的產品拍得好好吃的感覺~
    感謝您提供圖片曝光,
    現在台灣農畜的FACEBOOK已經開站,
    歡迎您來逛逛唷~
    台灣農畜FACEBOOK網址:http://www.facebook.com/tham888

    回覆刪除
  11. 謝謝你的分享:D
    最近剛好迷上肉酥!
    就是這一家的~
    http://www.pcstore.com.tw/ibuyilike/M10212694.htm
    下次也來吃吃看台 畜的,好像不錯~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