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體驗活動】元樂年輪製作體驗&寵愛寶寶幸福彌月活動 - 《下》



上篇打得火熱的焙烘體驗後,終於....可以吃了,嗄哈哈哈哈哈哈哈(‵▽′)ψ

首先這張是元樂產品的全品項,有賣手工餅乾,年輪塔,蘋果年輪,聽說手工餅乾也是很夯。



‧請自行配上料理東西軍試食時間的音樂。


‧蘋果年輪試吃:草莓、奇異果、櫻桃、紅石榴、提拉米蘇、鮮芒果 349元


共六種口味,每一個皆為349元。

外皮年輪有分為原味和巧克力口味年輪,當天吃下來和我以前吃過巧克力奇異果的經驗一樣,巧克力的香味比較淡,吃起來沒有原味甜,而原味年輪的香氣很足,吃在嘴裡不知為何就真的比較濕潤一些,甜度也較高,看來巧克力口味是成人口味呀咈咈咈( ̄y▽ ̄)╭
擁有巧克力外皮的是奇異果和櫻桃年輪。



提拉米蘇的年輪的組合挺令人驚奇的,內裡的提拉米鮮如果有吃到可可的部份,會有可可的苦味充滿口中,然後再和蜜蘋果和外年輪結合成香甜的味道,可惜當天的切法讓我無法每一口都覺得有提拉米蘇的味道,不過我個人覺得入口會讓人wow一下(〞︶〝*)

蘋果經過冷藏後,整個年輪很冰涼,連同果凍的部份整個沁心涼,蘋果甜蜜而脆,如果能單賣蘋果一定也會很賺XD

還推出了新口味芒果,很有夏天的感覺呀(‵▽′)ψ

裡面我最喜歡的是草莓,紅石榴偏酸,櫻桃因為是巧克力外皮所以甜度被中和了,而草莓就像是小時候常吃的糖一樣,香味和甜度讓人很熟悉。

‧元樂年輪塔:裹巧年輪、巧克力年輪塔、蜂蜜年輪塔 30元/片  240元/卷


感覺就是很適合配著紅茶一起吃的小點心,年輪蛋糕最要克服的就是吃起來不太濕潤的問題。
裹巧年輪的外層就是裹上巧克力嘛XD
會脆脆的,不過顯得年輪蛋糕似乎沒什麼香味。

‧金格的小年輪 30元



‧珍珠櫻花年輪蛋糕 - 多粟燒 25元


這真的是一眼就會讓女生很喜歡的顏色呀...男生也會很喜歡這種粉紅色吧~
我不太記得這是哪家的了...還是日本?忘了忘了...
不過那個糖粒讓我想起以前在日本食堂聚餐時,佑庭托人從日本帶回來的福砂屋長崎蛋糕(五三燒),那咬起來帶勁的雙目糖粒。



這多粟燒也讓我有相同的口感,不過因為五三燒是很濕潤的,所以糖粒的口感有加成效果,不過多粟燒是年輪,有些乾不過糖粒咬起來仍然是很棒的享受。
v( ̄︶ ̄)y



‧元樂手工燕麥餅乾:杏仁巧克力、楓糖、葡萄乾 60元/包


這裡的手工餅乾真的很好吃~是燕麥餅乾,巧克力杏仁的巧克力不會過甜,我很喜歡,還帶點苦味,杏仁脆片的口感穿插其中。
楓糖也好好吃>"<,因為楓糖的香味很吸引我,甜度應該對一般人來說比較適中,我覺得有點甜,非常香。

第一次覺得吃東西挺辛苦的,瞭解吃的東西怎麼來的實在很有趣;自己有在料理的話,吃到東西才會知道口中的東西哪裡環節出錯了,經驗會告訴你,Fox還在累積經驗呀ㄟ( ̄▽ ̄ㄟ)
於是乎於是乎,這次的經驗真的見識到蘋果年輪的製作過程,吃的時候心裡就會和以前有稍稍不同的感覺,至少我是這麼覺得啦XDDDD

彌月優惠元樂推出VIP一對一專屬服務在彌月方面訂購也有一大堆優惠(點我) ,有需要的媽咪可以參考,或是媽咪們需要試吃什麼的也是OK~!元樂還有給準媽媽及新媽媽的試吃體驗活動

好吧...既然你們懶得點進去...我只好..XD

8/31前,寵愛寶寶幸福活動開跑,元樂體貼所有爸媽可享超值優惠。

第一重消費送
消費折扣後滿$5000 可獲得免費套用寶寶照片的彌月卡 (每盒一張,市價$6-25/)

第二重滿額送
 
消費折扣後滿$16000,送您2顆全台唯一蘋果年輪,以上每滿$8000就再加贈一顆,以此類推。
消費折扣後滿$40000,送您李咸陽大師新生兒命名(市價$5000),算到滿意為止。
(可二擇一,蘋果年輪或是命名)

第三重折扣送
消費滿$5000,可享95折優惠;消費滿$10000,可享9折優惠;消費滿$20000,可享85折優惠。
折扣後$5000可免費運送一處,$10000可免費運送二處,以此類推。





訂購專線 02-2768-9769
客服信箱 service@ipie2.com
24hr購物中心
http://www.ipie2.com/shop/shop_center.php
24hr網路購物 低溫宅配服務,台北地區朋友更可選擇網路訂購到店自取







看我其他廢話,我真的懷疑我文章寫太長
【體驗活動】元樂年輪製作體驗&寵愛寶寶幸福彌月活動 - 《上》
【試吃廣宣】元樂年輪蛋糕 - 奇異果口味    (非凡大探索有出現此篇)
【清涼飲品】景美純正愛玉冰 - 台北景美
【試吃廣宣】心之和德式重乳酪蛋糕 - 屏東 
【夏日消暑】Awfully Chocolate 濃純黑巧克力冰淇淋 - 台北師大 
【早午餐】The Diner樂子 - 台北大安 
【歐西式創意】花‧知道香草料理 - 台北永康街 
【法式創意】a` la maison轉角廚房 - 台北師大 
【吃到飽燒肉】田季發爺燒肉(吉林店) - 台北中山 
【早午餐】晶華酒店上庭酒廊 - 台北中山 
【法式料理】Saveurs歐洲風味餐坊 - 台北東區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170

 -----------------
 ◎店家資訊◎

 名稱:元樂年輪蛋糕專賣店
 地址:北市新生南路1段95號一樓
 電話:(02)2768-9769
 營業時間:9:00~20:00
 官方網站:http://www.ipie2.com
 ←左:官網QR  右:本文QR
 ----------------

53 則留言:

  1. 清晨還清醒的人才插的到頭香壓..
    我才不像某人插了就跑..多不負責任壓..至少留下過夜資之類的(誤)..
    我至少打了好幾個字呢..感動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咈咈咈咈
      我留下我最深情的體溫呀
      好讓你在漫漫長夜可以回味~

      是說妳應該....
      是還沒睡吧......

      刪除
  2. 那果泥給你拍的好漂亮唷..
    我看這一篇你大概編輯照片就花了一整天吧...辛苦摟..
    看到完美的文章及漂亮的照片就覺得值得了啦...(抓龍)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筆電等於很盲目的在修圖...
      跟桌電比起來色澤差很多...嘖嘖 其實我不知道修起來的圖到底長怎樣>"<

      我看我朝發圖不附文前進好了.. = =+

      刪除
  3. 變態時間發文
    早知道這樣近
    我這次去台北
    也去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其實我現在發文都很不確定時間啦~
      也不一定都在半夜了.

      刪除
  4. Fox的心裡住了小王子的靈魂...不過應該是playboy版的...

    蛋糕冰一點更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PLAYBOY版的XDDDDDD
      我好喜歡這個形容(~o ̄▽ ̄)~o

      刪除
  5. 好姐妹~
    哪時候回來台北呀?

    準備來去吃漢堡(拍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八月中....Orz

      我也好想要吃發福呀呀呀呀~~~!!!!!

      刪除
  6. 我比較想回第一張是泥狀乳酪那一篇
    因為有親切感(謎)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
      難道你有結塊的困擾?!!!!!!!!

      刪除
  7. 終於出現ㄌ這篇~~~
    (起立鼓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呣...留著你的掌聲..
      我還有莎諾...T^T
      來人救救我...〒△〒

      刪除


  8. 我要吃蘋果的啦^^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OK的~
      蘋果年輪裡的蜜蘋果真的很不錯.

      刪除
  9. 哈我絕得男生很像部會喜歡粉紅色耶ㄏ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相信他們會喜歡女生身上的粉紅色(羞)

      刪除
  10. 希望我星期六不會被熱死
    這篇的圖顏色很好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嘿 有一點熱.
      但也不會太涼XD
      很香倒是真的唷~~

      嗚..這樣我開心多了...

      刪除
  11. 這篇還在我的硬碟裡面><欠很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科~
      自己不是最後一個XD

      加油呀~

      刪除
  12. 我覺得蘋果年輪外層的年輪很乾
    視覺效果大於口感
    純粹個人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年輪蛋糕製作方法的關係
      會乾還挺正常的
      沒配點飲料會很難多吃倒是真的~

      我們後來發現要重覆退冰再冷藏
      可以讓外皮濕潤XD 不過當然這只是我們自己偶然發現的XD

      刪除
  13. 還真是琳瑯滿目到不行~~~~
    有好吃的Fu喔~~

    回覆刪除
  14. 每晚肚子餓的時候都會來這裡滿足一下我佑小的心靈!哈哈哈
    看起來好好好好好好吃唷~~~(打滾)
    讓我都想去買個幾百顆!我如果有baby我一定會逼阿純訂的!!(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那之前先給我紅色炸彈XDDDD

      我要當孩子的乾娘~~~~~~!!!!

      刪除
  15. 這篇照的很亮眼
    光源充足唷

    看來要現場吃
    才能嚐到美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坐在窗邊 其實照出來有點太亮..
      調暗了一點..ˊˋ"

      剛烤好的年輪真的很好吃~
      那天有吃了被我們切下來的不要的部份~
      週六你們一定要試試 那個真的超好吃~

      刪除
  16. 推一個先~~真不該在晚上看這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甜點還好啦~~
      我覺得晚上看鹹食比較令人受不了~~>"<

      刪除
  17. 哎啊~寫好了!!!(灑花)

    分上下兩集
    妳整個太詳細
    看文再對照當天.....

    我不懂我不懂~~當天來的不是fox吧!!
    太不像太不像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終於寫好了~(但是背後仍有人拿刀在盯著我..)

      分上下集..
      因為我廢話太多.
      其實會看的人也不多(笑開)

      當天出席的是我的雙胞胎妹妹v( ̄︶ ̄)y

      刪除
  18. 我想吃巧克力餅乾.............(吶喊)

    不過~~~看到師傅辛苦的製作....我們才有好吃的甜點=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的很怕男性在高溫下工作久了會有職業傷害呀(謎笑)

      刪除
  19. 回覆
    1. 想寫的東西太多了...就...唉

      刪除
  20. 真是千呼萬喚始出來阿~(放鞭炮慶賀)

    話說那天那麼害羞的你不是真正的你(指)

    請把我天真可愛很邪很A的FOX還給我(伸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有一個雙胞胎妹妹 她比較害羞一點
      她負責出門和大家吃飯.
      照片和文章由我來這樣XDDD

      刪除
  21. 看起來真的很不錯!先放入口帶名單吧!

    回覆刪除
  22. 放暑假去沒有把積欠文章統統趕出來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doing.....
      努力的一直趕.....
      放暑假我一直坐在電腦前啊= =

      刪除
  23. 聽說還有小八咧
    @@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刪除
  24. 全部配在一起~花花綠綠的好漂亮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看來色彩應該有繽紛到~>///<

      刪除
  25. 你說的職業傷害是燒蛋蛋嗎?!

    嘿嘿嘿~~~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是知我者smcbs也
      正確來說是怕影響這群活力十足的子孫們熱昏頭 動不起來呀~~~XD

      刪除
  26. 喔~ 放暑假妳的文章出爐速度變快很多耶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變慢很多吧...囧...

      我之前在期中考~所以都沒什麼更新
      更早以前是一天一篇..

      其實應該恢復一天一篇才行..
      ANYWAY~~~推進器全開啊
      ◢▆▅▄▃▂▁ˍ╰(‵▽′)╯ˍ▁▂▃▄▅▇◣

      刪除
  27. 我在電視上有看到喔
    感覺好棒喔
    而且外觀也很可愛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