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

【早午餐】The Diner樂子 - 台北大安



欸,吃早餐啊!快點啦<( ̄▽ ̄)σ "(" ̄ ﹋ ̄)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凹( ̄▽ ̄)c凹 yahhhhh~~~ROCK!!!!

美好的暑假要做什麼?當然是早起吃早餐啊~ (‵▽′)ψ
嗄哈哈哈哈,什麼?不是學生?沒有暑假?
上班族也是可以早起吃早餐呀~~

‧讓我在瑞安街找不到的店,練就了我一身機車迴轉的好功夫ˊˋ"


還一度打去105問查號台,結果查號台卻說只找得到敦和店的,這沒道理呀~上網拜辜狗大神都應該找得到?
最後靠著我一點也不高超的記憶..給走到了....
(曾經吃完一心一勝後被友人帶著走一次,自己也騎過一次,但那時的記憶卻在當時一點也不管用...)

‧樂子店內有點復古,牆上滿是照片和圖畫,低矮沙發已被訂位,但我一點也不覺得沙發吃早餐有特別服務。


樂子現在在本店對面又租了一個一樓的空間,做為用餐的延伸地,我和猴子就是當天第一組坐對面的客人,且當時剛修好電燈,連店員進去都說:哇~好亮XD

‧對面的空間仍然延續了復古的感覺,又綠又黃的(聽起來很像青屎....)的色調,腦中第一個感覺是很像綠皮老舊沙發。


‧一入門右手的牆上掛的都是有趣的圖文,是我會很喜歡的東西。  


台中同學猴子,再不減肥就會是個胖子,長得還斯文,請保持到32歲(笑)
重點在牆上好看的圖畫,左有電扇右有冷氣,店內還算通風,但因為我們是第一組客人,所以甫一進門實在有點悶,不過今天是平日,客人都是很晚才進來吃中餐,我們早午餐快吃完前都是我們包場,真是甜蜜的早午餐呀(?),而且我們還坐在窗邊,感覺很好。

‧進門左面牆上是一大面鏡子,看到那塊披頭四的牌子,我想到的是中國科大外的某家麵店,整間店都是車牌號碼牌。


‧菜單


想知道詳細菜單請上官網
猴子看著菜單不知道點什麼好,而我也是沒做功課,盯著菜單兩眼直發愣(⊙_⊙),但最後仍是從最基本的班尼迪克蛋吃起。

‧美式餐廳桌上一定要有的,黃芥茉、番茄醬、鹽、胡椒等。


‧叉 = X    叉叉也是 = X


‧套餐無限續紅茶和咖啡 (單點60元)


基本上只要是點菜單上的正餐,都會有附餐飲料,可無限續杯。

冰咖啡還擠上了奶油,這一杯這麼大杯,我還喝不完,味道還可以,咖啡味不重也不會太甜就是了。
至於冰紅茶...就讓我想唱首歌:你淡如水粉碎了味蕾~我等待胃哭苦了誰~( ̄▽ ̄)c凹


‧我的早餐有水果,水果是香蕉。

香蕉切成片狀(塊狀?)
呣~老闆,妳當人家的屁股是存錢筒嗎( ̄y▽ ̄)╭

(" ̄ ﹋ ̄)-c< ̄⊿ ̄")士林大香腸不就這樣演嗎?!!

‧起司培根堡 附沙拉


這就是生菜沙拉~!!!!(然後沙拉再度被踢下去?)
可憐的沙拉在花知道已經被踢過一次了XDDD
感覺沒有很水份,但是也不至於乾癟,所以還OK~

‧早餐附新鮮現搾柳橙汁


挺好喝的,雖然我不是很喜歡果汁...
但不會太酸,很甜倒是真的~(_△_)~

‧缺模特兒可以找他。


等了一會兒,不會太久,看我們連沙拉都還沒吃完XD
就看到店員端著兩盤蓋蓋子的餐點從對街走來,來了來了~從山坡上滾下來了~ㄟ( ̄▽ ̄ㄟ)

‧看到美麗而豐富的早午餐擺在桌上,明天早起要幹嘛?吃早餐啊~!


‧培根起司堡 200元


生菜擺在一旁,要自己組合上去;酸黃瓜、紅洋蔥、番茄、生菜等,。



‧煎得香脆的培根,躺在金黃光滑的微融起司上,perfect!!


‧疊起來其實也挺高的。


‧斷面秀。


培根煎得很嫩,微鹹微油;漢堡肉挺有肉汁的,不會乾柴,加上起司就是很基本款的漢堡味道,猴子覺得比我的班尼迪克蛋好吃=    =+
他覺得挺ok的( ̄y▽ ̄)╭


‧燻鮭魚班尼迪克蛋 280元


對啊對啊~
是班尼迪克蛋耶~是燻鮭魚班尼迪克蛋~對啊對啊凹( ̄▽ ̄)c凹
金黃色的荷蘭醬淋在水波蛋上,更突顯出被蛋白包覆著的半熟蛋黃有多麼渾圓。

‧附餐可以選薯條或薯塊,我選了薯塊。


馬鈴薯皮炸起來會特別香,有點焦焦的脆脆的,沒有經過調味,桌上的鹽就是最佳良伴,撒它***ˋ(  ̄▽ ̄)ˊ***
份量不少,佔滿半盤。




‧渾圓的半熟蛋黃,臉上就寫著:戳我!!(?)而且要是一臉洋溢著幸福與期待...(〞︶〝*)


上圖一切盡在不言中,就是那樣,用叉子輕輕叉開薄薄的蛋白,健康雞蛋的深黃色蛋黃,如瀑布般湧流而下,流過鮭魚、流過滿福、流進荷蘭醬裡緩慢的暈開,但不融合。
一小段時間後,黃蛋的表面就凝成一層薄薄的表皮(~o ̄▽ ̄)~o

‧煙燻鮭魚與蛋仔與滿福堡的愛戀情仇....(?)


吃班尼迪克蛋的時候,總是會把盤面裡用得看起來很髒亂,柔軟的蛋怎麼切怎麼碎,濃稠的蛋黃汁和荷蘭醬浸濕滿福堡的口感與口道,真讓人上癮;煙燻鮭魚吃起來微鹹,並有我喜歡的那種鮭魚味道,Fox覺得挺好吃的~不過其實已經很鹹了,但我仍會往(傷口上)蛋黃上撒鹽( ̄y▽ ̄)╭



於是乎,上來台北聽很多人說樂子很好吃叫我快來吃之類的,我終於吃到了XD
當然以我好養又很窮困的情況而言,樂子的價格有一些些高,但是東西其實不差,我覺得挺好吃的~<( ̄▽ ̄)σ"

撇除掉它很紅,或它到底為什麼紅,單就食物和主餐上來說我個人覺得還挺OK的,就稍稍貴了點,然後飲料和附餐沙拉都很弱XD
可不可以只要給我主餐就好~~算我便宜一點嘛~<( ̄▽ ̄)σ "(" ̄ ﹋ ̄)








欸~吃早餐啊~!ROCK!!!不然吃漢堡也可以呀~
【精緻早餐】艾瑪早餐 - 屏東 
【早午餐】晶華酒店上庭酒廊 - 台北中山 
【中台灣小吃】阿全鹹粥 - 台中 
【南台灣小吃】阿堂鹹粥 - 台南
【美式漢堡】發福廚房 - 台北
【美式餐廳】Evans Burger 2店 - 台北師大 
【中式早餐】三三活力早餐 - 台北木柵
【美式餐應】N.Y.Bagels Cafe - 台北東區
【北台灣小吃】阜杭豆漿 - 善導寺站 
【中台灣小吃】台中 - 二訪永和四海豆漿大王 - 大里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165

 --------------
 ◎店家資訊◎

 名稱:The Diner 樂子(瑞安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5號
 電話:(02)2700-1680
 營業時間:10:00~22:30  每週一公休
 官方網站:http://www.thediner.com.tw/
 推薦菜色:班尼迪克蛋
 ←左:官網QR   右:本文QR
 --------------

58 則留言:

  1. 很好~ 頭香的啦!!
    看完這一篇竟然聯想到妳在電腦前面修圖修到翻白眼的畫面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種生活是一定要來一下的呀(~ >﹏<)
      這樣寫完一整篇會有一種從地獄解脫的感覺XDDD

      刪除
  2. 推2

    除了班尼迪克蛋以外
    個人還推薦它們的蛋捲
    每次去都會點一個綜合蛋捲來品嘗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 OKOK
      下回去吃樂子我就點蛋捲來嚐嚐XD
      謝謝你的推薦~~!

      刪除
  3. 噗ㄘ~這篇的重點除了食物之外~

    就是帥哥拉(灑花~轉圈)

    FOX真的很愛吃蛋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他帥他會得意
      他是屬於七樓的 我們共用一個情人(?!)

      我愛吃的蛋可多著呢(語意不詳ING)

      刪除
  4. 這種會擠滿人的店實在沒辦法靠近
    到現在還沒去過@@

    光線充足果然拍起來很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平日去就也還好~沒有排隊什麼的
      不過放暑假了學生挺多的

      坐在窗邊很幸運哩~~
      還是我要求換過去的XD
      不過覺得有點亮過頭(搔頭)

      刪除
  5. 我一直想去…但是苦無機會…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的啦~
      我上台北兩年說了好幾次...XD
      也是這次才成行XDDDD

      刪除
  6. 紅的不就是蛋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什麼什麼? 你指哪個?!@口@

      刪除
  7. 看到你說香蕉那段我真的快要笑死了!!!

    不過班尼蛋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在招喚你快去台北玩~~
      下次一起來當存錢桶( ̄y▽ ̄)╭

      刪除
  8. 同學很帥,FOX吃掉!
    瑞安街有我青春的慘烈回憶 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男同學是屬於七樓的
      我只能偶爾撿來用(?)

      說說看啊~
      我想聽青春慘烈的回憶XD

      刪除
  9. 這一餐不是盧廣仲請的吧!!XD
    馬的~我又餓ㄌ~
    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DDDDDDDD
      終於有人提到盧廣仲了
      嘿嘿~

      刪除
  10. 天ㄚ~
    那個半熟蛋黃
    整個就是讓我瘋狂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真的~~~~如瀑布般流下真的是太令人WOWOWOWOWO了~~!!!

      刪除
  11. 告訴你想知道的資訊,
    就是「蒐酷網」,
    一個不管是生活、娛樂、美食、流行小物的資訊網站,
    同時更有好文推薦,不用花時間去查評價和心得,
    裡面通通看得到也查得到,
    除此之外更提供影音的服務,
    讓你結合視覺和聽覺的感受,
    任何的好康(試吃活動)和贈獎活動都大方報給你知,
    最符合你的需求「蒐酷網」,快上去瞧瞧吧!
    http://www.soku.com.tw/

    回覆刪除
  12. 喔喔
    你跑到我的地盤啦
    這店很好找啊XD
    沒搞我上次霸台絕招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點也不好找.= =
      我壓根兒忘了怎麼走,
      最後是倒著走進去才找到的╮(′~‵〞)╭

      刪除
  13. 我喜歡有你同學的那幾張(笑)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哦哦哦哦
      牆上掛的圖真的不錯(一整個忽略同學XD)

      刪除
  14. 寶貝,我昨天在打網誌,
    才發現光是要在照片旁邊家個框我就快死了
    辛苦你了!!(拍拍)

    這次的照片跟花知道的照片都好美ˇˇ
    看了我又餓了.....(縮肚子縮肚子!!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批次處理呀孩子~
      看你的照片只有加框框 那就批次就好囉~!!

      感覺好像減肥有成.
      報來聽聽呀~咈咈ㄟ( ̄▽ ̄ㄟ)

      刪除
  15. 漢堡跟馬鈴薯是完美的食物^^我超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偏偏這兩個東西都澱粉類XD
      吃太多會肥XDDDD

      刪除
  16. 那個蛋黃會流出的的蛋
    是我最愛吃的了~^^

    常常在這樣很小的店
    都會有不一樣的驚喜!!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你網誌的國外BRUNCH
      真的是一整個羨慕呀>"<

      刪除
  17. 我幫Grace 聯絡
    本周二到周五都可以
    中午或晚上
    請讓我知道時間
    我會幫忙匯整

    通知的有點趕不好意思呢。
    華國飯店地址:林森北路600號
    到的時後請服務人員幫忙找一下Grace就行了
    她的聯絡方式:

    行銷企劃部協理 Director of Marketing & Communication
    陳文琪 Grace Chen
    IMPERIAL HOTEL TAIPEI 台北華國大飯店
    TEL:(886-2)2596-5110 ext.2704
    FAX:(886-2)2594-1958
    Mobile : 0953962168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同時已回信至信箱

      Dear VIVI

      我沒想到試吃會在這週,目前我人不在台北>"<
      所以我可能就無法參與了,真的很不好意思。

      PS.我目前會待在高高屏地區。

      Fox

      刪除
  18. 經過檢測~這裡的漢堡薯條 不含砷、也不用過濾油
    是優質餐廳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
      有這個新聞嗎?!!
      (↑沒在看電視...)

      刪除
  19. 告訴你想知道的資訊,就是「蒐酷網」,
    一個不管是生活、娛樂、美食、流行小物的資訊網站,
    同時更有好文推薦,不用花時間去查評價和心得,
    裡面通通看得到也查得到,除此之外更提供影音的服務,
    讓你結合視覺和聽覺的感受,
    任何的好康(試吃活動)和贈獎活動都大方報給你知,
    最符合你的需求「蒐酷網」,快上去瞧瞧吧!
    http://www.soku.com.tw/

    回覆刪除
  20. 那個蛋也太誘人了吧 T.T
    真豐盛的早餐啊!
    推+1

    回覆刪除
  21. 哇勒.....又喚起我想去吃樂子的細胞了啦!!

    人多,要排隊,又離家遠...嗚....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平日去就不太需要排隊了~~!!

      刪除
  22. 幫你推一個~我吃過這間~真的好吃喔~

    回覆刪除
  23. 看完後
    原來大家只注意到FOX的同學哈哈

    不過一早就這麼豐盛喔XD

    吃的真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正在盤算等一下要吃什麼....
      早上六點二十四分......

      刪除
  24. 好吧
    那裏是我的地盤
    瞎走我都走的到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眼不識泰山..
      失敬了失敬了...
      大哥可以叫它開在顯眼的地方嗎= =+

      刪除
  25. ‧叉 = X 叉叉也是 = X
    --------------
    這句我就笑了!
    再次証明我點很低.....

    都來吃樂子了
    對面的熱狗店,後面一點的龍門客棧
    下次就一起解決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是因為我坐在樂子本店對面
      所以我沒看到熱狗店囧
      龍門....
      糟耶 我一點印象也沒有...囧

      刪除
  26. 所以看了這篇 我應該要高興嗎
    哈哈
    ~~~那漢堡真的好吃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咈咈( ̄y▽ ̄)╭
      大家只是客套
      別太得意了寶貝~
      ㄟ( ̄▽ ̄ㄟ)

      刪除
  27. 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對呀呀呀~~
    吃早餐已經成了全民公事了!!
    這早餐也太豐盛了!
    不僅早午餐
    甚至小胃口的,連晚餐都免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真的.
      份量對我來說很夠啦~
      不過晚上還是有吃東西XD

      刪除
  28. 沒坐過對面耶~~~
    去了有5次
    都沒坐過^^
    看起來也很不錯
    真的不推沙發
    有一次在沙發吃
    很累>"<

    不過現在旁邊拆掉了
    所以整個採光很好
    2年前去吃的時候旁邊還是有建築物的
    有點暗
    喜歡現在的:)

    傻傻的...
    關於薯塊跟薯條的部份
    改成薯泥才是王道阿~~~
    這是秘密(啊~~都被發現了...)
    不用加錢喔^^
    點菜的時候跟他說就可以了~~~
    是常客才知道的
    報給你知~~~

    另外...
    推蛋捲跟美式早餐啦!!!
    一整個很好吃又可以省一餐>"<
    (學生的小聰明XD)

    不會很難找喔^^
    走和平東路
    從羅斯福路往師大的方向騎
    過了大安森林公園
    再前面一點
    還沒到附小前
    會看到一個拿玻里pizza
    對面的那條小巷子進去一會兒就到了~~~~
    下次騎騎看吧^^

    很喜歡店裡的氛圍跟牆上的東西:)
    不過你照的看起來顯然好吃很多(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位看官真是除了摩艾之後留最長言的神人.
      不過沒關係~我很喜歡看很長的留言>///<

      原來還有薯泥呀
      我這初訪者還真的不知道~
      下回我會點薯泥的XDDD

      我真的一直在那裡迷路= ="
      下次騎騎看你的騎法好了~

      哇~我喜歡你字很多的留言..
      但原諒我回得字數比你少XD

      刪除
  29. 忘了推盧廣仲>"<

    推+1^^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