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

【墾丁民宿】史上最超過!! Buka Villa 菩卡別館 將整棟Villa從峇里島搬過來




這才是真正的Villa,這才叫真正的頂級Villa,我沒有去過峇里島,但是我深信,這就是真正的峇里島Villa!!!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見過最over的民宿了,噢不對,它是Villa。
現在有多少名實不符的Villa,只是在名稱上掛上Villa以吸引消費者,或是一大片集合式的小木屋,增添幾個少許的元素、看似峇里島風情的發呆亭,雖然有庭院、有游池,但卻必須與他人共享。

可是當我一踏進這裡,卻完全衝擊了我對Villa的印象,從大門開始,每一個元素,每一塊磚瓦,使用了大量Bali當地建材打造,甚至連房間內的味道也一併複製過來;這裡隱密、完全獨立,實際位置不對外公開,我根本是走進了另一個國度,以為我來到了峇里島。
無論這裡有多大的空間,就只接待兩個人,是的! 就只允許兩個人入住,其餘免談。
理由無他,老闆大丁就是要營造出一個只屬於兩個人甜蜜的空間,可以不出門,就達到渡假放鬆效果。

這裡是Buka Villa ,在人盡皆知的國境之南。

‧這裡的一草一木,構思兩年、籌備兩年、興建兩年以上 ,完全是主人大丁一手打造起來。





這裡只是大門,我卻已經完全折服了,你能想像從這扇門之後的三百坪空間完全只屬於兩個人擁有嗎?
大門兩側的木雕、石像等,全都是真正來自Bali;除了這面紅磚牆,它不違和地與Bali元素融合,這些紅磚是大丁他們百年祖厝拆除時遺留下來的,他將百年歷史的紅磚結合進來,延續了祖厝的精神。

‧繞過紅磚牆,回頭已不見入口,我已經身處在峇里島了,門外那些凡間的瑣事都與我無關。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整棟獨立偌大的茅草屋,還有桃紅色帷幔半掩著的發呆亭,但可只是裡頭的其中一座發亭座。




‧起居室外的木材。


走過水池上的方石,這裡是Buka Villa的主體,濃濃的茅草香氣充斥在空氣中;一旁還燒著泰國線香,這裡真的不是台灣、不是墾丁呀!!
左手邊是半開放的起居室,抱枕、泰國枕組成的臥鋪,隔著影視音響,還有竹子搭建而成的客廳。

想喝點紅酒或酒精飲品,在外頭的小小管家室均有販賣;這裡提供早餐,前一天入住時管家會跟你約定隔天早上八點半到十點半間,幾點想用早餐。
午餐目前不提供,而晚餐則是預約提供。





上頭的電扇是真正的蒲扇,不過它正運轉著,看不到。
白紗環繞的空間,夜晚讓微風吹拂,與自然融為一體,上頭還有觀星窗,只要走進這裡,全部都僅供你使用。

‧臥室外的露台。



主體的右手邊,就是臥房,以及雙衛浴,及spa露台。

‧軟呼呼的床,大丁說,曾經有客人充滿感動的跟他說:空氣中的味道,根本跟峇里島一模一樣。



超多枕頭,看起來就是超舒適,同樣的,臥房上頭也有一個觀星窗,還附有睡衣浴袍。


‧雙浴池的其中一池,在戶外SPA區。




台灣幾乎找不到這種傳統手工打磨浴池技術的師傅了,必須非常的精準,因為它有著柔和的曲線,於是不能使用機器,只能用自己的雙手下去磨;老老的、舊舊的,漆上懷舊的墨綠,再拋光上漆。
現階段還沒有提供預約SPA按摩的服務,但未來一定會有機會的,女仕做SPA,男仕做按摩。

‧沒有陽光的照射依舊能發光。


‧另一個浴池與臥房相連,整個衛浴區是溫暖的橘色。






我想這裡的峇里氣氛有多麼濃厚已不需再強調了。
再來,最經典的後庭,即是Villa不可或缺的大型泳池,讓人與陽光、水親密接觸的後院。




‧我獨愛這張角度完美的椅子,躺著這裡曬著太陽,或看情人在池中游泳....噢噢噢=//////////=





泡水泡累了,就上露台上的躺椅休息,或是紅色傘下的躺椅繼續曬著太陽,啊.....真的是享受。




‧泳池畔,即是第二座發呆亭。



這座發呆旁還有一整個健康的荷花池,這真的太強大了!!!!



這裡的所有的草木養護與移植,也都是大丁一手包辦,也因此讓大丁鑽研出了興趣。
別看現在這裡繁茂不已的綠意,也是經過了長時間的成長,從只有一點點荷花,到滿滿豐富的水生植物進駐,這些都是大丁的堅持與耐心的等待。

‧其實我也差不多詞窮了,因為這裡的氛圍,只需要照片,和親身體驗。


不同的人對於墾丁有不同的玩法,有人會一整天待在海邊,有人會一整天在外面騎車逛美景,當然,也會有人只是想要純粹遠離繁華忙碌的都市,來到國境之南享受溫暖的陽光,於是他將這裡客層定位在:什麼都不想做,哪裡都不想去,只想待在這裡,和自己的情人一起將腦袋放空的渡假地。
尤其當你的時間有限,沒有那個時間出國時,這裡可以完全給你一個身處在國外渡假的錯覺。

如果你想要遠離人煙、遠離現實中瑣碎的俗事,只想要找一個不被打擾,專心放空、放鬆,而時間又不夠讓你出國,我相信Buka Villa會是一個絕佳的選擇。

另外尚有另一棟Villa趕工中,但大丁堅持說,在目前這棟Villa還沒達到百分之百滿意前,另一棟就不會誕生;現在大丁正準備在這個空間內,再增添一張吊床,啊啊~~光想到就好興奮。
我只能說,這根本是將整棟Villa從峇里島搬過來,是我目前看過最OVER的VILLA了<( ̄▽ ̄)σ "(" ̄ ﹋ ̄)


要上萬元否?免!! 平日入住七千加兩張。(1/27更新 2013年價格調整)
若你有花錢去住凱撒、夏都與福華的預算,不妨來試試這裡。

Buka Villa 菩卡別館
訂房專線:0937-727714 /08-8881135  
訂房時間:09:00~21:00 (供早餐,晚餐可預約)
電子信箱:coconutzazagygy@yahoo.com.tw 
部落格:http://villabuka.pixnet.net/blog
悠遊墾丁:http://uukt.idv.tw/_tw/member/01_detail.php?kd=18753
民宿主人會親自帶領房客至Buka,請入住房客於進房時間在恆春「椰子宿」民宿等候,
我們將有專人帶您前往Buka Villa



【遊記】
【玩樂墾丁】東半島好天氣 邂逅墾丁最美沙灘:砂島 - 屏東墾丁
【玩樂墾丁】鼻頭漁港散散步 清爽沒有粉刺(咦?) - 屏東鵝鑾鼻
【玩樂墾丁】抓住夏天的尾巴 山海瀑布源頭秘境探訪 - 屏東滿州 
【玩樂墾丁】溪子口秘境 阿壹朗古道的終點 - 屏東滿州
【玩樂墾丁】環一個恆春東半島《南灣、小灣、船帆石、香蕉灣、台灣最南端、龍磐公園、佳樂水日落、出火》
【玩樂墾丁】環一個西半島Part 1《龍巒潭、後壁湖遊艇港、後壁湖保育區、核三廠出水口》
【玩樂墾丁】環一個西半島Part2《貓鼻頭公園、白沙灣、關山夕照》
【玩樂墾丁】比基尼妹出沒注意!!! 重型帆船活力號出航 帆船體驗 另類角度遊墾丁 《推薦》

【過年春節避寒絕佳選擇】《特色民宿持續更新中》
【墾丁民宿】小公寓 Little apartment - 屏東恆春
【暫歇業】私人小空間 Sound Garden 獨享花園 - 屏東恆春
【墾丁民宿】史上最超過!! Buka Villa 菩卡別館 將整棟Villa從峇里島搬過來 (近關山)
【南灣民宿】Beach House 海邊民宿《一館》 - 屏東恆春
【南灣民宿】Beach House 海邊民宿《二館》 - 屏東恆春
【墾丁民宿】蘋果咬一口 Kenting Hostel《南灣一館》- 屏東恆春
【墾丁民宿】品嚐全墾丁最美沙灘 Fun Space 放空間 - 砂島
【墾丁民宿】 Fun Space 放空間《美味早餐&一樓大廳環境》 - 砂島
【墾丁民宿】Hotel de Plus +樂水 design hotel - 滿州佳樂水
【墾丁民宿】住在寧靜的小漁村 Relax.Easy 簡單‧生活 - 滿州啞口

【吃什麼】
【恆春美食】冰雞肉飯 & 婆婆八寶冰 - 屏東恆春
【恆春美食】歷史老店的魅力 鄉村冬粉鴨 - 屏東恆春  
【恆春美食】三輪車泰式料理 - 屏東恆春
【恆春美食】驚!!!原來是國中同學家開的 南北潛水美食餐廳 - 屏東恆春
【恆春美食】國境之南也需要冬令進補 木箱小火鍋 - 屏東恆春
【恆春美食】不能吃牛肉就吃豬肉麵 東港餃子館 - 屏東恆春  
【恆春半島】福記蒸餃 簡單好味道 - 屏東恆春
【恆春南門】在Moon 16 Bar 找到Stella Artois - 屏東恆春 
【恆春美食】平價美食 尚品快炒 - 屏東恆春  
【恆春美食】真的在北門的 北門家常菜 - 屏東恆春 
【恆春美食】老婆的私房菜 泰式料理 - 屏東恆春  
【恆春美食】菜多多餐廳 吃到飽魯肉飯 - 屏東恆春
【恆春美食】巷仔內才知道 南門李苦瓜排骨麵 - 屏東恆春
【恆春美食】白羊道柴燒麻糬《原穀色穀香》 - 屏東恆春 
【恆春美食】臥虎藏龍的大地牛排 - 屏東恆春
【恆春美食】道地美味 阿美泰式活海鮮《2訪》 - 屏東恆春
【恆春美食】無名炒飯炒麵 簡單便宜又好吃 - 屏東恆春 

墾丁旅遊好幫手:
悠遊墾丁:http://uukt.idv.tw/ (整合所有恆春半島的民宿、旅遊景點、餐廳)
HOT墾丁:http://www.hotkt.com/ (多種宿遊折價券)

關心恆春半島氣象最實用:
墾丁即時影像
(海邊天氣變化大,也最不同於內陸,所以當其他地方天氣都不好時,其實有時候墾丁天氣超好的呢,所以看即時影像最準囉,此為30秒一截圖之靜態影像)

中央氣象局各鄉鎮逐時氣象預報:
http://www.cwb.gov.tw/township/chfx/NDFD.html

Fox Lu | 建立你的名片貼



《人生!!! 一定要好好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出去玩呀!!》 
去墾丁【打工渡假】2011年夏天 國境之南吃喝玩樂 - 屏東恆春墾丁 
去綠島: 【打工渡假】媽!我在這裡 之 綠島打工日記《不定時更新》 
去蘭嶼 【阿唷以! 蘭嶼】2011年夏天 五天四夜與世隔絕慢活蘭嶼 目錄文 
去澎湖【2009年澎湖】有夠久以前的遊記 前言 【2011年澎湖花火節】夏天到了就是要GO離島!!! 前言 
去小琉球【台灣離島】小琉球旅遊簡易地圖 點圖即可進入 
去金門【金戰金讚】水調歌頭/定風坡 水頭聚落閔式古厝民宿 - 金門金城鎮 
去飛行傘【北海岸】萬里飛行傘2天1夜天氣超好小旅行 目錄文 
去日本【2011窮學生東京行】日本七天六夜求吃記 (11.06.29-11.07.06) 連載完畢 
去南韓:【2013韓冬遊】還是為了音樂劇&江原道華川山鱒魚慶典 【2012首爾行】為了音樂劇奔首爾&春天賞櫻之旅 
去北九州: 【2012日本】九州長崎輕旅行&豪斯登堡海賊王偉大的航道(12.02.08-12.02.12) 目錄文 

4 則留言:

  1. 太超過了(拍桌震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不是是不是!!!!(跟著拍桌!!)

      刪除
  2. 真的太強大了.....讓我想趕快訂船票去發呆亭發呆一下 (誤)

    回覆刪除
  3. 推2
    太豪華了~~
    在台灣就有度假的感受:D

    回覆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