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速食主義】肯德基三色蛋塔(薩摩紫薯) - 屏東逢甲店



好運拉拉熊來報到~!九州薩摩薯蛋塔~

不知道該把這分類在速食還是分類在蛋糕點心一類,不過最後還是擺在速食一類╮(′~‵〞)╭

肯德基的蛋塔廣告打很大,F娘被廣告洗腦居然說她想要吃蛋塔,叫我用我的消費券去買,為了當個孝女,我乖乖掏出我的消費券去振興台灣經濟了XDDDD

‧拉拉熊的外袋單買要錢,但如果買一盒蛋塔就不用。


這盒是第一盒,因為隔天又去買了兩盒(‵▽′)ψ回家馬上被女人群秒殺,真是太可怕了XD
有趣的是,肯德基的蛋塔居然已經生意好到供不應求的狀態,Fox和F姐去買時,店員說原味的要等,我們只好先結帳之後再去拿;有沒有肯德基的蛋塔其實是菜單上最好的東西的八卦?

‧三色蛋塔152元,嘖嘖嘖換成1顆等於是...25.3元,這算....呣,...?



三色蛋塔的排列方式在盒子前邊有寫,當然啦~蛋塔表面雖然不太一樣但是內在可是難以得之,它臉上也沒有寫著我是誰哩..
這就是所謂的"知人知面不知心"嗎((>( ̄▽ ̄)<))

所以1~6的排示如下:
1    2    3
4
    5    6

1和2是薩摩紫薯蛋塔,
3和4是沖繩黑糖口味,
5和6就是原味的了。

我最想吃的是新口味薩摩紫薯,第一個就來看看紫薯吧嘿嘿嘿(~o ̄▽ ̄)~o(別跑呀紫薯妹妹~~)

‧紫薯妹妹,科科....


現在只要吃可以對半切或是有內餡的東西就是必來斷面秀,Fox也不會少了斷面秀呀~!!\(‵▽′)o╭──╯☆/(# ̄⊿ ̄)/

‧薩摩紫薯楚楚可憐,內在都被我看光了呀哇哈哈哈哈( ̄▽ ̄#)﹏﹏


雖說早已知道叫做紫薯,也做好會是紫色的內餡的心理準備,但我一直認為會是像芋頭一樣的淡紫色,沒想到!!!!
居然是種...色素紫的感覺囧,於是Fox嫌自己時間太多,就上網查了薩摩薯的圖片,看看是不是真的是這麼人工的顏色;用『サツマイモ』去查到圖片太多是紫皮黃心的蕃薯,心裡想著,呿...八成又是騙人的。
結果就找到這張照片:


還真的是這有點不自然的紫色九州鹿兒島產



但是fox又想起,其實台灣農業早在很久很久以前就有芋頭蕃薯這種東西,於是就又上網查芋頭蕃薯的圖片,記得當時研發出紫心蕃薯的新聞很大,不知道蕃薯是不是都被灌溉紫藥水之類的XDDDD(噗...請不要理我...囧)
結果查到的東西幾乎長得一模一樣嘛:(網路借圖 如有侵權請告知)

這是台灣的芋頭蕃薯。
肯德基的紫薯色澤還比較像台灣的芋頭蕃薯,至於是不是用台灣的東西佯裝成日本的進口貨就不得而知了╮(′~‵〞)╭

吃起來真的有蕃薯味,但不知道是不是視覺影響味覺XD,Fox覺得有一點芋頭的味道(那為什麼沒有葡萄的味道?XD)
其實還滿好吃的,甜度算適中的,不會死甜,甜點要做得很難吃應該也很難,個人覺得不要冰比較好吃。

再來是沖繩黑糖口味。

‧左上:看看這塔皮,層次分明。


‧斷面秀來吧~~~( ̄▽ ̄)~(_△_)~( ̄▽ ̄)~(_△_)~( ̄▽ ̄)~


底下一層大約占去一半的黑糖麻糬餡,吃起來QQ的;這款我反而沒太大的感覺,就有蛋塔的味道,然後又多了一點黑糖的味道,感覺SOSO。


‧再來是萬年不敗原味。上層的焦皮看起來真是美麗,但裡面的氣泡讓我覺得有點噁心...XDDD


話說F姐是肯德基蛋塔的忠實顧客,以前還沒有會隨著季節變換口味時,都是買原味蛋塔來飽養身材
但是原味真的是一直都很好吃,不過現在一盒也要140元,如果買熟客券就可以一盒以120元買到。
(PS.消費券不能拿來買熟客券.....個人覺得挺沒道理的。)

‧不知道蛋塔是本來就這麼小還是越來越小(?)


‧什麼都沒包的原味蛋塔,斷面真是今人無法抵抗呀(‵▽′)ψ



一顆蛋塔的熱量驚人 ̄▽ ̄|| 非常適合拿來飽養身材...原味是182kcal(其他口味不可考囧)

‧三色蛋塔大集合。


其實這次的薩摩紫薯算是OK吧?
因為內餡很紫又有蕃薯味呀XD,所以真的是紫薯口味,蛋塔做蕃薯口味感覺就很台灣的味道。
肯德基在蛋塔真的做出一片市場了呢,很多人到肯德基不是要點快餐,都專程去買蛋塔而已,從蛋塔看不出台灣金融風暴XD

蛋塔我們家會一直買下去囉,雖然說越來越貴,不過屏東沒有別的地方有在賣葡式蛋塔了╯-____-)╯~═╩════╩═~




延伸閱讀:【速食主義】丹丹辣味鮮脆雞腿堡 - 屏東中華店 
     【速食主義】- 摩斯小吉士牛肉堡 - 景興店 
     【速食主義】- 摩斯蜜汁牛肉堡 - 景興店 
     【速食類全】

完全圖片版: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ieforfood&book=71

-------------
◎店家資訊◎

名稱:肯德基(屏東逢甲店)
地址:屏東市逢甲路72號1-3樓
電話:(08)732-2724
營業時間:7:00~23:30
官方網站:http://www.kfcclub.com.tw/index.asp
價位:原味28元/粒  140元/盒
   薩摩薯及沖繩黑糖31元/粒  
   三色蛋塔152元/盒
--------------

52 則留言:

  1. 頭香新秀來也~
    話說我剛剛漏看塔字
    想說啃得雞怎麼出三色蛋了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愧是頭香王XDDD
      ***ˋ(  ̄▽ ̄)ˊ***賀頭香~~!!

      出三色蛋那就更台了XDD

      刪除

  2. 看這標題。。我還以為是一顆蛋塔有三種顏色咧。。哈哈
    我還是偏愛原味。。看了你的文章才知道一顆近200大卡。。
    天阿。。。愛吃果然是要付出代價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其實我覺得...
      熱量應該要再高一點囧
      就我對食物熱量的認識~~官網都比較低唷XD

      感謝推推<(_"_)>

      刪除
  3. 紫色地瓜的抗氧化能力很強哩
    對你娘應該不錯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哦哦真的嗎
      那我直接去宅個一箱回來好了XD

      刪除
  4. 蛋塔真的好吃耶

    我一次都會先解決二顆XD

    熱量..就先放在一邊好了..

    芋頭感覺好好吃喔 我愛芋頭^^

    原味也喜番^^~

    推3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吃的當下真的不會在乎熱量XDD
      可是最近Fox的褲子變好緊啊QQ

      感謝推文<(_"_)>

      刪除
  5. 打錯..不是芋頭 是紫薯啦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芋頭蕃薯一起愛沒關係XD

      刪除
  6. 紫薯斷面明明就很美
    怎麼被你拍的這麼糟糕...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有這麼糟嗎= =凸
      缺錢換相機呀 快出資吧~!!
      我保證拍出一堆照片肥死你

      刪除
  7. 小花推+1
    雖然這紫薯看起來很像色素
    但是 之前看日本的紫薯還真的是這種色耶~~
    不曉得肯X雞有沒有再添加一點 增色的

    不過 哈~~我也會想買來吃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沒有想到顏色是真的這麼紫...
      好險吃進嘴巴裡沒有怪味道XD
      而且還不錯吃~

      感謝推推<(_"_)>

      刪除
  8. 哈我覺得廣告很吸引人
    我當初也是特別去買蛋塔的人XD

    趴趴熊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知道牠有沒有別名叫趴趴熊.(?)..
      不過據我所知牠叫拉拉熊XD
      還挺可愛的~家裡有很多袋子XD

      刪除
  9. 我還滿喜歡吃黑糖的
    但是那個紫色太扯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紫蕃薯實品看起來真的就這噁心的顏色耶...XD
      我還是最愛原味呵呵呵~

      刪除
  10. 蛋塔是吧!!真想樣你吃吃正宗的葡式蛋塔!!XD


    肯德基的紫薯色澤還比較像台灣的芋頭蕃薯,至於是不是用台灣的東西佯
    裝成日本的進口貨就不得而知了

    kfc一定會說

    KFC:你知道的太多了~~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忘了這裡有個飛港澳像回家的人>"<
      我想要吃正宗的葡式蛋塔~~~請問有代購嗎XD

      要是我超過三天沒更新..
      那就是被KFC....

      刪除
  11. 我好久沒來拉
    我被年過去拉
    好想你這裡阿
    一整個發了好多文耶
    給妳拍拍手
    哈哈
    我也想去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被年黏過去過年了嗎(真饒口..)
      沒有妳..
      我的網誌寂寞難耐..(怎麼好像跟誰都這樣講...)

      刪除
  12. 塔皮怎麼這麼薄阿
    這樣很難酥ㄟ@@

    不過台灣好像也沒有別的選擇了 就是肯德基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冰過之後就是硬的了
      不知道正常的應該是怎樣...
      因為也只有肯德基能吃XD

      刪除
  13. 大雄不喜歡吃裡面的麻糬.....很太白粉感

    之前會買楓糖口味的~~只可惜沒賣嚕Q.Q

    原味的可以吃到滿滿的內餡~~~~+1推 原味

    (PS:大雄有肯德基早餐粥在倉庫預備上市 不要跟偶搶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聽說楓糖的很好吃~
      不過我沒吃過囧 我姐應該有吃過..

      你安心你安心..
      我很少吃肯德基的東西XD

      刪除
  14. 請問你是屏東人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我家在屏東的~
      不過我只有寒暑假學校放假才會回屏東~

      刪除
  15. KFC已經是台灣的蛋塔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些跟著潮流開的店都死去哪了?XD

      刪除
  16. 請問你幾歲呢


    因為我在朝屏東年紀最小的美食blog客前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75年次(笑)
      有奪去你的王位嗎?
      屏東我也沒吃什麼東西~都台北台中比較多~~
      別擔心別擔心~

      刪除
  17. 肯德基自從跟葡式蛋塔合作後一直都是蛋塔店了阿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XD
      這顛覆我一直認為它是專賣"炸雞"的店

      刪除
  18. 說真的
    這玩意兒看起來有毒
    嘖嘖 ....
    安德魯看到會落淚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XDDD 看起來有毒這句話真中肯...

      為什麼他要哭哭?

      刪除
  19. 呵~~
    應該沒有
    我都介紹高雄的比較多
    你在台北讀書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是同年分頭尾而已了XD
      是的~我在台北讀書

      刪除
  20. 老的老,死的死,逃的逃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在說台北娼妓嗎?(!)
      原來有著相同的命運....(大誤囧)
      XD

      刪除
  21. 哈我也是蛋塔愛好者 前些日子還有在接上被拉去試吃
    但是試吃的規定不能拍照 他是那個啥白玉抹茶之類的口味
    到現在沒看他推出
    不過最近很窮 沒錢買蛋塔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肯德基的嗎?!!
      我要抹茶我要抹茶~~~(~ >﹏<)

      你到底有多窮囧....
      一起衝碗拉麵的錢也沒有嗎XD

      刪除
  22. 它已經吃過麵啦..
    妳看來很清楚豆干厝唷...
    現在應該就你還沒吃過麵

    回覆刪除
    回覆
    1. Q口Q 什麼?! 就剩我呀....


      哼~自己一個人也可以衝~~!!
      ╭ (′▽`)╭(′▽`)╭(′▽`)╯GOGOGO!!

      刪除
  23. 拉麵當然有錢阿 哈哈 明天要再吃一次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沒錢都騙人的啦╯-____-)╯~═╩════╩═~

      刪除
  24. 阿,這我奶奶超愛吃的
    每回的新口味她都吃過呢,一個人可以吞掉一盒-_-b
    紫薯本來就是那種妖怪色啦,我家還滿常吃的~
    不過抹茶口味的蛋塔....聽起來不太....
    雖然我是抹茶控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你奶奶一個人可以吞掉一盒嗎囧
      強者你奶奶XD

      紫薯的那妖怪色真可怕XD 不過既然好吃~就不管顏色了XD
      如果底部有鋪紅豆..上面的布丁做抹茶口味的...
      應該會很棒>////<
      我也愛抹茶XD

      刪除
  25. 紫色的他

    突然讓我又退了一步 哈哈

    不過我喜歡黑糖的

    甜甜的 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其實它只是長得凶狠了點XD
      為人還挺溫柔的~~~XDD

      刪除
  26. 大大真用心還特地作紫番薯的比較!!
    看的我也好想買來吃看看!
    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吃個味道看看囉~~
      看會不會跟我一樣有紫番薯卻有芋頭的錯覺XDDD

      感謝推推<(__"__)>

      刪除

嚴禁注音文<( ̄▽ ̄)-c<" ̄⊿ ̄)/
否則我會打倉頡碼回覆